首頁 搜索 分類
  • 怎麼裝修需要你去跟裝修公司談,先瞭解裝修行業的資訊,特別是關於裝修公司的,然後確定裝修公司,洽談價格、裝修專案,敲定設計方案,施工,最後你自己做好驗房。 完工後,做好通風,三個月後入住。

  • 90平的建築面積,室內裝修面積大概是75到82的樣子,具體還是要你自己去測量清楚;一般低檔裝修在200-500塊一平米,中檔500-800塊一平,900以上或1000塊一平算精裝了,具體看你自己怎麼選材了。

  • 舊房裝修涉及的問題比新房要多,所花的費用也不一定比新房子少,特別是舊房子二次裝修還要多出一筆拆除費,因此裝修投入因人而異,按需而定。如果進行二次裝修的是年輕人或者中年人,有可能會馬上進行重新置業,建議可以多一點利用原來已有的裝修,可以側重將客廳和主臥進行重新裝修,一般考慮採用活動家具。如果是打算永久居住的老年人,那就有必要對原來的裝修進行較為細緻的改造,例如地板最好用實木地板,淋浴房、衛生間、廚房重新裝修,投入的花費也會較大一點。 總的來說,舊房子的二次裝修所涉及的問題比新房要多,改動起來也比較大,但只要在設計時考慮全面、合理,就可以成功實現舊貌換新顏。

  • 可以省錢的幾個原則: 原則一:省外不省內埋入牆內的電線和水管要選擇品質好的,因為一旦出了問題要修理代價很大。而裝飾品、窗簾、燈具等可選擇相對便宜的。 原則二:省插座不省開關買開關要買好的品牌,插座可以選擇普通品牌,因為開關的使用頻率高,對品質的要求也高,且開關一般安裝在顯眼的位置,要求裝飾效果也要出色,但是最重要的就是耐用性能要好。 原則三:省立面不省地面地面的使用率要比牆面高,所以選擇地面材料尤其要關注品質,無論是臥室、客廳的地板還是廚房、衛生間的地磚都要選擇知名品牌的產品。而牆面的塗料和廚衛的牆磚則可以選擇一般品牌的 原則四:玄關、吊頂和背景牆的造型設計,如果是純裝飾性的都可以考慮取消。吊頂可以改成釘幾根木線組成的幾何形狀,入門處的玄關隔屏可用鞋櫃代替,而背景牆體用彩繪塗料、簡單的窄木條或金屬,甚至能隨時更換的大幅壁畫都能達到相同效果 原則五:如果日後可以買到合適的傢俱,就儘量不要製作傢俱。木工不僅造價貴,大量製作不可重複利用的固定傢俱也是一種浪費。因此,在裝修中應儘量買可靈活挪動和反復使用的成品傢俱。除此之外,多使用竹制、藤制的傢俱,這些材料可再生性強,也能減少對資源的消耗。 有裝修經驗的人都知道,在裝修時有些浪費很正常,但如果能發揮全方位多角度省錢本領,能節省下來的費用也很可觀。但專業人士也提醒說,可省錢的應儘量節省,不能省的千萬不要省。這就要求從設計之初到材料運用全面留意,精打細算讓裝修的每筆錢都花得恰到好處。家居

  • 其實裝修是裝修公司與你自己雙向決定的,你可以讓他們去幫你實地測量,然後按照你的要求設計和報價,如果價格你覺得合理然後你們才會進行下一步的裝修,如果你覺得不行完全可以不要他們裝修,再找過一家裝修公司就行了。這個還是主要取決了你自己的,你自己心裡打算花多少錢來裝修,然後裝修公司給你的設計值多少錢,這個你都可以比較的,也別太緊張了。

  • 周長乘以2.5米高度,門窗洞口減半計算,比如,門是2米1*0.8米等於1.68平方除以2等於0.84平。

  • 如果是二手房重新裝修,那和一般裝修流程基本一樣的,只是在一般基礎上增加一個拆舊費。 裝修是一個比較複雜的過程:首先需要明確自己的裝修需求,然後找合適的裝修公司,挑選合適的設計師為您服務。 流程:->家裝諮詢->量房預算->簽訂合同->現場交底->材料驗收->進場施工->中期驗收->最終驗收->工程完工

  • 自己多跑一下建材市場,瞭解地板磚的價格,材質;根據自己的喜好和房屋實際情況來選擇,一般地板磚便宜的有十幾塊一片的,貴的幾百塊上千塊都有。 家居住宅的話,一般60到八十,一百塊一片左右都可以。

  • 找裝修公司比較專業些,可以為你出設計方案,因為他們有強大的設計師團隊。

  • 長方形的啊,可別做太多木工活,到時候直接買傢俱就好了。時間久了不喜歡還可以換成其它款式的。幫你找了張長方形的臥室圖片,你參考下吧。

  • 如果你害怕裝修公司給你亂報價,建議你通過熟悉的朋友介紹去選擇裝修公司;如果沒有這方面的朋友最好的辦法就是去裝修平臺上發招標,他們有協力廠商保障,一般不會亂來的。

  • 我說幾點怎樣找裝修公司的注意事項,你記一下,方便你以後裝修; 1、注意認證裝修公司的資質;除了要看他們的營業執照之外還有就是看他們有無保障,合格證書,是否開據正規票據等。 2、裝修價格談判;一般裝修公司會根據你的預算來為你做設計,你一定要先瞭解清楚你自己的項目,然後跟裝修公司的報價進行對比。 3、簽訂合同的時候注意防止出現合同漏洞;寫明你的要求和完工日期,並注明拒絕後期任何加價。儘量選擇保修期長的。 4、施工隊考察;一般可以從他們的工具設施看出來他們是否具有專業資格。

  • 作為一個設計師,小房子的裝修,我一般會從房子風格,顏色,收納地板等幾個方面考慮。

  • 臥室顏色儘量單一簡潔明亮,簡約風格很適合小戶型的設計,注重收納;

  • 你自己怎麼喜歡就怎麼裝修,設計師也是根據業主的品味來設計的。 一般房間小啊,光線不明啊等這些問題設計師肯定會根據你的要求跟你洽談的,這個不用擔心。 主要還是要看你自己的品味。

  • 衛生間不用裝太多東西,簡單就可以啊。我家的衛生間也不大,就3.5m吧,選擇的衛浴也是比較小的。哈哈,不喜歡小衛生間,所以和設計師商量過,顏色全部整成了淺色系,更多的是用了收納架。給你個小建議哈:馬桶沒必要一定得靠在牆中間,在兩面牆的拐角處一樣可以正常使用。同樣,浴缸也可根據空間的大小選擇長形、方形甚至圓形。

  • 站在設計師的角度,可以從三方面考慮: 一是櫥櫃上的佈局,儘量做到巧收納; 二是牆面,顏色單一,以淺色為主;複雜的顏色往往看起來淩亂,不適合小戶型。 三是地面,地面乾淨整潔,選擇不容易留污漬的地板。

  • 你說的基本情況我已經初步瞭解,但是我需要你具體的戶型圖,你每個房間,客廳的長寬具體多少,才能出設計方案,建議你上一張圖看看。

  • 這個圖比例嚴重失調,又沒有尺寸很難幫到您!但還是簡單的幫你想了下,像你家的這種客廳其實就是長方形客廳了,在擺放上可以參考下我給你找的這張圖看下,如果還是不清楚的話,可以參考下這篇文章:http://bj.to8to.com/company/z4889.html

1
地圖 隱私 臉書 聯繫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