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 選擇內牆漆的小常識: 一般裝修採用的是乳膠漆。可根據不同的配色方案調配出不同的色澤。乳膠漆的製作成分中基本上由水、顏料、乳液、填充劑和各種助劑組成,這些原材料是不含什麼毒性的。 選擇外牆漆的小常識: 與內牆乳膠漆差不多,但漆膜較硬,抗水能力更強。外牆乳膠漆一般使用於外牆,也可以使用於洗手間等高潮濕的地方,外牆乳膠漆可以內用,不要將內牆乳膠漆外用。 另外在選擇塗料的時候 ,你可以看一下塗料標籤、說明書、檢測報告中看清兩個指標,一是耐刷洗次數,一個是VOC和甲醛含量,VOC不超過200 g/升,再聞一下要買的塗料,一般是味道越小越好。

  • 光潔度高的產品,顏色純正,不易掛髒積垢,易清潔,自潔性好。 選擇時可用手在表面輕輕撫摸,感覺非常平整細膩的為好。還可以摸到背面,感覺有“砂砂”的細微摩擦感為好。 還可以用手敲擊陶瓷表面,一般好的陶瓷材質被敲擊發出的聲音是比較清脆的。

  • 廚具的保養: 第一,檯面不宜使過大勁的用刀具切東西,不宜用尖銳的刀具刻畫,要注意保持乾燥性。建議時常的用中性劑來擦拭去除過多的污漬。 第二,櫃內不宜放太重的物品,要分放均勻,要注意保持乾燥。 第三,吊櫃不宜放太重的瓶子,適合放調味罐、玻璃瓶即可。 第四,鍍鉻的五金配件不宜用濕布擦拭,防止生銹,建議常用幹布擦拭。 第五,水槽處要注意及時清潔,用刷子沾中性洗滌劑即可。 第六,廚房要注意多通風。

  • 光從字面上看就知道多樂士五合一是三合一的升級版了啦,三合一是立邦最早在市面上推出的兼具防水、彈性、耐擦洗的功能性牆面漆,在原來三合一的基礎上,根據市場的需求,立邦又開發出了超級五合一,對防水、彈性、耐擦洗的功能又進一步提升,而且對產品的防黴性能與氣味進行了改進。

  • 裝修房子最費錢的地方莫過於材料這塊了,吊頂、櫥櫃、瓷磚、地板,樣樣都是大開銷。

  • 目前裝修新房的報價是半包300元到500元每平米,LZ預算4萬可以選擇半包,自己買主材還能保證材料的可靠。全包每平米500元到700元,4萬元可能有點緊,清包是最便宜的,但是清包就要lz費心了,不建議。

  • 東易日盛的裝修很正規,施工隊的技術水準也較高,總體來說是比較有保障的裝修公司,性價比也高。

  • 小戶型裝修儘量注重收納,比如衣櫃可以用嵌牆式的,還有廚房也可以做開放式的。

  • 有個監理肯定自己比較省事了,但也不是什麼都不管哦,驗房的時候,還是要自己去驗下房子。 裝修監理主要負責的項目有: 1、協助業主審核裝飾公司,看其有無營業執照,有無家裝資質、有無固定經營場所、有無品質保證體系、協助簽訂裝修合同、看合同填寫是否正確、完整,有無漏洞。 2、協助業主審核圖紙,看圖紙是否齊全,標注、尺寸、文字是否清楚,有無明顯缺陷、 誤算問題以及國家命令禁止使用的裝飾材料。 還有就是幫你監督工人是否偷工減料,給你用假冒偽劣產品。

  • 建議您找一些行業內較有資質的裝飾公司去比較一些,因為可能很多人認為裝飾公司規模大相對應的一定價格高,但是你可以讓設計師給您詳細分析一下每一項包含的材料和使用的工藝,相對應的價格心裡就有數了,舉個例子 乳膠漆有的給您報價15有的給您報價40,其中工藝不同,面數不同,品牌不同就造成了不同的價位。建議您在經濟允許情況下比較下,行業內知名一些裝飾公司,相信設計師都會給您介紹的··

  • 一定要精確計算不浪費,教樓主一個計算方法,一般情況下,房高在2.5-2.7米的房子,用地面面積×3.5,得出來總塗刷面積(包括天花板),一般正規家裝公司的施工人員都會依據所粉刷的面積給消費者提供一個詳細的清單。消費者按照清單購買所需要的塗料即可。 樓主在選購的時候 ,一般要在正規的專買店買,現在很多漆都出現了假貨,如果買到了假貨,那對人是有害的,又得重新買,浪費很多錢,其實這也算是一種節約方法,

  • 欺詐的行為這個怎麼理解呢?如果你碰到好的設計師好的裝修公司就沒有這樣的事,然而次之,在裝修前選好公司最重要!祝您好運

  • 磚的縫隙是否在一條線 用腳拖著地面走就能感覺到是否高低有誤差 過門石是重點一定要師傅接邊處處理好

  • 一、輔材: 1、水工材料:PPR熱熔管、管卡、PVC管、膠水、龍頭、生料帶等; 2、電工材料:特變電線、PVC穿線管、管卡、膠布等 3、木工材料:木工板、石膏板、雙面木工板、木方等 二、主材: 1、櫥櫃、吊櫃 2、集成吊頂、燈具、邊線 3、牆磚、地磚 4、木門、門套 5、化地板 6、乳膠漆 7、牆紙

  • 下面是最容易偷工減料的地方,裝修那個時候 ,樓主你可以多加注意了。 1、牆面刷漆 2、下水管路 3、電線接頭 4、牆地磚鋪貼 5、接縫修飾

  • 看作品呀,看他們原創作品,一個好的設計師不只是硬裝設計過硬,軟裝實力同樣重要,還有對設計的理解。現在裝修公司很多設計師是靠嘴吃飯的,這個畸形的市場造就了行銷型設計師。不需要文化以及經驗的積累,沒有對設計的感悟以及心得,憑的就是怎麼說服客戶,以及研究客戶心理,挑客戶喜歡的來說嘍。

  • 這屬於典型的低價切入,先報一個比其它公司的低的價格,來吸引住客戶,裝修那麼多專案一般人是不能看仔細的,後裝修才知道,需要做的東西與材料的好壞,裝修的工藝等價格出入很大,所以建議裝修的時候一定要明白需要做哪些專案,用的什麼材料,裝修工藝,公司管理,設計師是否負責。不要一味的只比較價格。這樣會吃很大的虧。

  • 下面一些常見的花草其毒性瞭解一下: 杜鵑花:杜鵑的植株和花內均含有毒素,誤食會中毒;白色杜鵑的花中含有四環二萜類毒素,人中毒後會引起嘔吐、呼吸困難、四肢麻木等,重者會引起休克,嚴重危害人體健康。 蘭花:它所散發出來的香氣如聞之過久,會令人過度興奮而導致失眠。 馬蹄蓮:花有毒,內含大量草酸鈣結晶和生物鹼等,誤食會引起昏迷等中毒症狀。 仙人掌:刺內含有毒汁,人體被刺後會引起皮膚紅腫疼痛、瘙癢等過敏性症狀,導致全身難受,心神不定。 鬱金香:花中含有毒堿,人和動物在這種花叢中呆上2小時-3小時,就會頭昏腦脹,出現中毒症狀,嚴重者還會使毛髮脫落,家中不宜栽種。

  • 需要注意的地方有,儘量不破壞原有防水層,在重鋪地磚的時候要做地面防水,還有牆面也一定要做防水準備,在牆內水管凹槽也一定要做防水,完成後用24小時“蓄水試驗”驗收防水。

  • 在裝修前先對牆面做個檢查,清理不平整的地方,讓牆面平整,清潔,然後沖洗乾淨牆面,洗完牆面然後讓牆面完全幹透後再進行塗刷,使用滾筒前,須先用刷子塗刷滾筒不能塗及的部位,等2~3小時後再大面積的用滾筒滾塗。滾筒應選用優質滾筒,施工時先塗底漆,待6小時左右底漆完全幹透後再罩面漆,這樣你就可以把你的牆面涮的更好看了。

地圖 隱私 臉書 聯繫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