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 若是你有再詳細點的描述就好了!因為不是等邊三角形的閣樓頂,也還有很多其它情況的啊? 我就推測三種閣樓頂,然後給你具體的一些我個人的看法吧! 1.不是等邊三角形但是依然為三角形的閣樓頂: a.假定你三角形的底邊比較短:一般在視窗上弄等,可以選擇樣式比較繁複的中古世代的大吊水晶燈也可以是功能性較強的普通式吊燈看你室內如何設定風格、是不是喜歡,既顯得三角形頂不會太尖太高太單調又合理照光。 b.假定你三角形的底邊比較長,這時候就不建議你用吊燈了,因為這樣在晚上燈光也不足以抵達房間的每個角落、會顯得昏暗,建議在頂下兩端比較適合的位置設置兩個節能日光管更好。要是你同時也覺得好像中間的頂有點單調噢,也可以塗上比較有風味的圖案像教堂裡那些牆飾畫風格任意,可惜你不想做其它裝潢。或者你真喜歡吊飾可以選擇其它吊飾,因為多安裝個燈又沒用還是比較沒意思吧。或者你可以把書桌和床擺在比較中間的位置,晚上不需要房間其餘地方太亮也可以。 2.為水平頂的閣樓頂: 這樣的閣樓一般空間感比較狹小,也不建議怎樣去弄大燈飾,因為會顯得房間更小。 3.斜頂: 這個可以考慮吊燈,要是弄節能日光管就弄對著窗的牆上就行。 最後要房間覺得好看其實也同時要考慮其它傢俱的擺放。本站給你提供一些參考連結:http://xiaoguotu.to8to.com/search/304

  • 最小造價4萬左右吧 像這種風格的 http://xiaoguotu.to8to.com/p635280.html 另外有兩個小提醒 對陽光房來說是不可忽視的 1.在門窗性能的選擇上要非常重視。由於陽光房的承重力較大,它的邊框與普通推拉門不同,採用高級鋁合金與鋼材,加大壁厚和寬度尺寸,使支撐力更強。門窗使用雙層中空保暖玻璃,而屋頂採用鋼化玻璃,在玻璃和金屬邊框中夾有特製的防撞條,特製密封條,可實現防雨、防雪。 2.注意通風系統,不然既對建築本身有害,又會影響居住人的身體健康。極端推薦一扇屋頂通風天窗安裝電動通風機屬於下選,編者認為既浪費電又不環保。

  • 封陽臺要看你選用的材質以及裝修方式了,有框比無框便宜,塑鋼鋁比斷橋鋁要便宜,所以價格一般在150-800元每平米之間。

  • 這個系列的塗料價格在100-300元之間,有5L,15L,18L的,具體價格跟它的容量大小有關。 詳細的價格表你可以去這個網站查一下http://www.jiajuol.com/ 或者去經銷商處實地考察一下,畢竟地區和商家不一樣,價格上還是有出入的。

  • 舒爾茨是德國的老牌子,由於老外不打廣告,所以知道的人群不算很多,但產品絕對是值得信賴的。 第一, 從官方權威方面來說,德國舒爾茨塗料得到世界最高環保標準“藍天使”品質認證,而這項認證必須每年抽檢合格方能持續,所以不用擔心品質問題。 第二, 從用戶體驗方面來看,德國舒爾茨塗料的絕大多數客戶使用過後最大的感觸就是環保,當天塗刷,當天入住,沒有甲醛、苯之類的有害氣體。 因此,業主可以放心使用哦~

  • 粗粗一考慮,我共有三種想法: 1.就不隔斷唄,買個大氣點的和客廳很襯餐桌,顯得很一體化。 2.屏風隔斷,可以再餐廳和客廳位置中間擺一個屏風,這樣既起到隔斷的效果,又有一個風雅古典的美感。 3.若是餐廳與客廳都夠大,在客廳與餐廳間可做一面板牆,或者鏤空木櫃飾,可順便放各種酒或者一些擺設,也可以放一些廚房小工具等,既具美感又具功能! 個人最推崇第三種,你考慮下咯~ 也就是差不多圖片裡這一種,站內照片:http://xiaoguotu.to8to.com/p680787.html 更有其他參考~

  • 前期準備:直角尺、小錘、乒乓球、小鏡子、垂直水準尺、靠尺、塞尺、鏡子、線軸、塑膠盆、報紙、繩子、電筆 水檢驗: 1.所有水龍頭打開到最大水,測試水壓和水流穩定否,同時記錄水錶的記錄情況 2.台盆下水、浴缸下水、馬桶下水、廚房和衛生及陽臺地漏,地面水流可用乒乓球輔助代替 3.不怕麻煩就跟樓上樓下業主約定個時間,檢查樓上的地面、自己的天花板、自己的地面和樓下的天花板是否存在漏水滲水現象 電檢驗: 1.用電筆檢查各個強弱電是否暢通 2.關閉分閘檢查各個分閘是否完全控制各分支線路 3.若是天然氣則要查管道是否會漏 牆地檢驗: 1.看是否有裂縫等 2.看是否起塵即容易掉粉 3.看是否平整、牆角是否成直角 4.敲打是否聲音不沉悶,不沉悶有空鼓則不可以 合同核對: 1.相關款項 2.毛坯房是否包含其它附件配套 最終確定:一定是驗完了才簽字在合同上。 水電改路千萬按照別亂了工程圖,60塊一平的話你要花3000塊錢,或者你改得少呢就不需要。

  • 金牌亞洲瓷磚品質不錯,價格也不貴,大約每平米80塊錢,性價比挺高的,而且他們的售後服務做得很到位,有問題會幫你解決。

  • 金意瓷磚屬於一線品牌了,品質挺不錯的,價格大約在每片80-150之間,性價比挺高的,可以放心購買。

  • 奧米茄品質還可以啊,算是中等的,樓主可以去選購自己喜歡的。 奧米茄釉面磚每片7元;奧米茄玻化磚每片23元。

  • 這個牌子性價比挺高的,口碑也很不錯。價格根據型號不同大概在50元-300元每平米之間。

  • 雙人浴缸的價格大概在2000左右以及以上,好一點浴缸上萬的也有,功能比較豐富些。 品牌選擇的話箭牌,九牧,和成,惠達,科勒,TOTO等都不錯,款式豐富,可以去找經銷商處多看看再選購。

  • 浴缸類型決定需要的水量。 最簡單的方式是自己去量一下算一下。量出浴缸內部的長度和寬度以及深度,長X寬X深=體積(立方米),1立方米的水為1000升。

  • 浴缸:舒服,但費水,不衛生;沐浴:省水,衛生,當然沒有浴缸舒服。 主臥室的衛生間一般面積不大,建議安裝淋浴房。如果家中有大點的衛生間,可以安裝浴缸,資金充裕的話可以買功能好的浴缸,能享受又很舒服。

  • 說真的,法恩莎馬桶品質挺不錯的,我家是06年裝的,到現在都還沒壞過,它的排水沖洗能力很強,而且容易清潔。 下面這些是我搜到的價位,業主可以參考下哦~

  • 坐在臥室床上,電視機中心線的高度安裝在視線的水平線高度下約10釐米處即為最好~

  • 大地水泥的價格大約是每噸350塊錢左右,不同地區的價格會稍微有點差異,最好在本地的廠家購買,這樣可以便宜一點。

  • 鼎鹿水泥pc32.5:300元/噸,其他型號的一噸200-600元價格不等

  • 這要看是什麼樣的材質,是免漆的還是刷油的.免漆的大概在55-60每米,要是刷油的就要細木工板打底,飾面板飾面.再刷油,這樣的做法現在不流行了,大概再120-150元每米,建議採用前者,物美價廉。後都不環保,價格高.

  • 速凝水泥的價格會比普通水泥的價格稍微貴一點,大約是每噸500-700元,要看水泥的品牌和你的需求量等等。

地圖 隱私 臉書 聯繫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