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 摩恩和歐琳都是水槽的一線品牌,不管是哪個品牌的最重要的就是材質和加工方式, 1、材質不要選人造石的,不好打理,最好選304不銹鋼水槽,因為304的鋼材含碳量較低,因此鋼質的柔韌性較好,不易損壞和生銹。 2、水槽主要有兩種方式來生產,一種是一次性衝壓而成,還有一種是焊接而成,焊接中又分底部拼焊,中間對焊,輪焊等好幾種方式。一次衝壓而成的水槽為首選,它的密封性不錯,但這種水槽的深度沒有焊接的深,通常深度不超過18mm而焊接的深底最深能達到21mm,所以要選深一點的水槽,一定要注意焊接的密封性程度如何。 3、水槽的底部有無保護塗層:水槽的底部添加保護塗層是用來靜聲和防冷凝水的。較好的塗層是用砂漿將水槽反面整體噴塗的,普通的是用一個橡膠墊片貼在底部,也能起到靜聲效果。還好你所說的這個品牌這兩方面都做不錯。 4、下水也很重要,不過現在基本上很多品牌的廠家都使用U型下水,這樣避免了下水道的堵塞和異味,但個人還是感覺最好選擇帶有不銹鋼提籠的,方便清理食物殘渣。

  • 技術宅來幫你算一下,現在家裡就是用的多樂士油漆,30*3/5=18kg,理論上1 kg =5平方,底漆一般1大桶多兌點水就夠了。面漆1桶半,不放心就買2桶吧,僅供參考!具體你可以去店裡問問啦。

  • 矽藻泥的缺點是吸水性太好了,一碰到水就會吸進去,隨即矽藻泥就得變水泥了;所以牆面髒了,只能有針對性的處理,而絕不可用濕布擦洗。若牆面灰塵多,可用雞毛撣輕彈牆面;若是有手掌印什麼的,可以用橡皮擦擦掉。另外,矽藻泥的價格比較高,一般在三四百元以上每平米,如果價格在幾十元一平米的矽藻泥,十有九是劣質貨。這個矽藻泥現在還是有錢人的玩意,一般工薪階層還消費不起。第三個矽藻泥做牆面材料沒有壁紙那麼色彩豔麗,造型多變。

  • 填縫劑品牌有鄧祿普、漢高、西卡、韋伯、德高很多牌子,現在市場上有一種新產品美縫劑“縫美家”,它是一種針對瓷磚與瓷磚縫隙之間易髒進行處理的實用性產品,而且還是環保的!

  • 這個還是得根據你所選用的一個材料以及你的工程量來決定的,一般情況下你這房子如果主材自己買的話,也就是裝修公司所說的半包,你自己做的話大概就需要1.5-2萬左右(根據你買的材料和請工人的工價),如果說全包的話那就需要大概4-8萬不等,因為現在的市場上面的主材價格差異太大,所以主要還是看你個人的選材。

  • 地熱地板十大品牌: 1、聖象 2、柏爾 3、生活家 4、LG地熱地板 5、泛美 6、瑞嘉 7、宏耐 8、福馬 9、大自然 10、比嘉

  • 現在外面確實有專門的美縫劑的,但是瓷磚鋪好了,再想做圖片的花就很難做了。

  • 可以啊,南方比較好用的地暖就是採用空氣源熱泵供地暖;因為空氣源熱泵需求的空氣溫度是在零下5攝氏度到40攝氏度;而南方大部分地方的氣溫都在這個範圍之內。所以比較適合採用 反而北方氣溫過低就不大適合使用空氣源熱泵供地暖了。

  • 三聚氰胺板,簡稱三氰板,全稱是三聚氰胺浸漬膠膜紙飾面人造板。是將帶有不同顏色或紋理的紙放入三聚氰胺樹脂膠粘劑中浸泡,然後乾燥到一定固化程度,將其鋪裝在刨花板、防潮板、中密度纖維板或硬質纖維板表面,經熱壓而成的裝飾板。 在生產過程中,一般是由數層紙張組合而成,數量多少根據用途而定。 顆粒板就是常說的刨花板,內層是比較粗的顆粒狀

  • 風水上說床頭的確不能朝西;你這個臥室戶型的確很惆悵;至於地球自轉那點其實影響不大的,我現在睡的床還是東西朝向的,頭朝東,腳朝西。 如果你對風水也不是特別忌諱的話,最好的擺放就是床頭朝西向;你這房間的格局就是這麼設計的。

  • 設計師建議 在陽臺 時,無論您用陽臺做什麼,陽臺的封裝品質將決定一切。如果將陽臺上的鋁合金窗戶與牆壁上的同等門窗相比,很顯然,前者的品質要求比後者要高得多。因為陽臺三面淩空,幾面都要受到風吹,其受力要比普通窗戶大得多。另外,許多陽臺在設計時,就沒有考慮陽臺今後的封裝問題,在陽臺的頂部和護欄根本就沒留窗扇“落腳”的地方。因此,安裝不善就很容易出事故。如果陽臺密封不好,在寒冷的冬季就會漏風,使室內溫度降低;如果碰上大風天,又會將大量的灰塵弄進室內;最令人煩惱的是,每逢下雨,密封不嚴的窗扇還會滲漏,將陽臺上的東西打濕。因此,陽臺封裝工程的品質至關重要,將會關乎您今後的使用。

  • 個人覺得斌不是很合適,應為畢竟是衛生間,光線無論如何都是比較暗的,所以選用亮色是首選,應該並不是亮色就不高檔,還是要看什麼樣的紋理,以及材質,然後搭配自己選用衛具,還是可以達到效果的

  • 其實要看你的客廳大不大,還有安裝了這款吊燈 是否會影響人的正常通道。如果吊燈裝在剛好茶几的正上方的話影響不是很大。還有就是根據整體風格看的話,它放那兒會不會顯得很笨重或是格格不入。

  • 旁邊可以做一個對稱的造型,中間掛電視,中間貼壁紙,柱子兩邊放鏡子或者烤漆玻璃,效果非常的好

  • 家裝我們一般指室內裝飾裝修,基礎裝修通俗講有幾大件:水電工,泥水工,木工,扇灰工,安裝工等等,細分的話有:水電安裝,排汙管道安裝,防水等隱蔽工程,泥水工程包含地磚瓷片鋪設,地面水泥沙找平,砌牆、批蕩,門檻石,窗臺石鋪設等等,木工包括天花製作,鋁扣天花吊頂,門及門套製作,櫃子製作等,但現在在現場施工的木工相對少了,門和櫃子建議定做,減少二次污染;扇灰工就包含扇灰刮膩子,刷或者滾塗牆面漆,如果貼牆紙的話就在扇完灰後做基膜處理再來貼,安裝的話包含五金件,潔具衛浴,燈飾,水龍頭,角閥等等的安裝,基本上這些就屬於一個基本裝修的範疇,其他裝飾類的專案的話就看自己的要求和喜好了!

  • 九牧五金件的優勢: 1.款式多樣 九牧掛件產品品類齊全、款式多樣、可供消費者隨意挑選。 2.電鍍好 從國外引進先進的測試儀器,不但對鍍層的厚度進行精密檢測,同時還檢測鍍層的附著力 , 保證產品在使用過程中鍍層不脫落、不起皮、增加產品的使用壽命 五金產品的使用注意事項及保養: 1.在使用過程中,應該定期清洗保養。 2.當五金產品很髒時 ,用適量稀釋的洗髮水、淋浴液等軟布擦洗,用清水清洗後,然後用幹軟布擦淨五金件。 價格根據品類決定,一般的也就是30塊錢左右!

  • 要看哪種盆,有臺上盆台下盆,尺寸也會因櫃子尺寸不同而不同的,一般櫃子40、60、70、80、90、100、110等等都有的,看您家情況,盆的形狀也多樣 方形、圓形、橢圓、所以尺寸也會不同

  • 網上的折疊浴缸種類很多,特別是一些充氣或是塑膠材質的那種,又容易漏氣也不結實,很便宜但是基本沒法用。浮德堡和這種塑膠和充氣的不是一回事,浮德堡的折疊浴缸是專利產品,在結構、材質以及實用性上都很好,泡澡很便利,現在折疊浴缸裡性價比最高的就是浮德堡,好多新聞都報導過。你可以去淘寶浮德堡旗艦店瞭解一下

  • 低溫恒溫水槽主要是給高校及大型企業實驗室做實驗及輔助加熱用的

  • 一般為30CM,但空間不夠情況內空不能小於25CM,且放置板需要一定傾斜角度。 鞋櫃的常見尺寸是寬1200 高800左右厚350左右。最重要的還是要看房間多大,一般設計師都會幫你考慮好的,如果你對此比較講究建議多看看有關玄關風水方面的知識。

地圖 隱私 臉書 聯繫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