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 大門不要正對著臥室門就可以了,據說這樣很不好,最簡單的風水是畫一個九宮格把房間分成九個部分。客廳在中間就是比較好的,大門和臥室離的越遠越好,但是不能進來很寬,越走越窄,要越走越寬。

  • 我給你介紹一種: 進口賽鼎輕型保溫內(外)牆仿石材裝飾板 該產品外表和內層分別選用鋁板和鋁膜,中間層為導熱係數小於0.03w/mk的聚氨酯硬質泡沫塑料,比不加保溫隔熱的外牆節省取暖費60%,(厚度為15mm時)板與板之間的榫槽式連接的科學設計使連接緊密無空隙不滲漏,榫槽裡有空隙可使板面富有彈性,並解決了板的熱脹冷縮問題;板的背面設有通風口可將產生的濕氣排走,使牆體保持乾燥。並且保溫裝飾板通過龍骨鑲掛在內(外)建築物牆面上的設計,充分利用空氣在鑲面後部流動的原理,使它與建築物內(外)牆之間形成一個空氣隔熱層達到雙重隔熱保溫的效果。該產品生產所採用的主輔材料輕,適用於不同年代、不同材質的建築,且新建及修繕的各類建築用此系統無需對外牆面進行昂貴的預處理,大大降低了建築外圍護的成本。 該產品在歐美國家的中高檔建築已廣泛使用多年,是新一代的環保裝飾建材,賽鼎內外牆裝飾板具有材質輕、裝修效果逼真、抗衝擊性強、耐水、防腐抗酸、保溫、節能、施工週期短、持久保新永不褪色等顯著特點,是未來建築材料首選, 進口賽鼎內牆裝飾板 賽鼎內牆裝飾板除具有外牆板的諸多優點外還具有色澤自然、表面細膩、便於清潔,牆面汙記可用清水擦拭,耐摩、抗衝擊等特點,裝飾室內牆壁,給人以返樸歸真的視覺效果,充分體現房屋主人的藝術品位。由於賽鼎內牆裝飾板的卓越的保溫性能,如果將其用於陽臺裝飾既美觀又節能,可以預言賽鼎內牆裝飾板是未來陽臺裝飾材料的首選。

  • 五,六千左右吧

  • 用明線管套住,因為瓷磚是瓷白的,而明線管也是白色的,沒有存在色差,明線管是方的,可根據你電線的多少而選擇明線管的多大,明線管可沿著牆角邊固定佈線,明線管一般的五金店多有,經濟方便,安裝明線管的方法,用兩面膠膠幾個點,在點與點的之間打上透明玻璃膠,在把明線管按在想要安裝的位置

  • 塑膠地板不是塑膠地板,這兩種是不一樣的,塑膠地板比較多的是用在兒童房地板,社區體育運動地板,幼稚園地板,防止摔傷。

  • 日常維護:使用清潔的九成幹的拖把清潔地面,對污染嚴重的要局部清潔; 月維護:地面清潔,局部基礎受損地面打蠟處理。特別是同質體的PVC地板一般一個月地板打蠟一次處理養護;

  • 沒聽說過,只知道有聯豐班馬木實木複合地板,產自非洲喀麥隆。現在市面上有很多實木複合地板,要知道怎樣去選擇牌子以及品質,牌子一般來說都是市場用得比較廣泛:佛林、傑誠威、貝爾地板、柏金、自然之家、生活家等應怎樣去識別品質的好壞1、看結構實木複合地板以多層縱橫疊加,層層牽制的結構形式較好,這種結構形式不僅具有更好的腳感,同時還克制了地板變形。高品質的三層實木複合地板甚至可以做到無變形。 2、看產地實木複合地板品質好壞主要看表面硬木層的樹種和樹齡,由於東南亞和南美一帶原始森林較多,原木品質相對較高,生產的實木複合地板相對也好,且成本也低。 3、看價格實木複合地板因產地不同,價格也不一樣,一般國產品牌每平方米價格在150至300元較為合理,東南亞產價格在400至600元品質有保證,由於南美距離較遠,運輸費用高,價格一般在400至700元左右。 4、看品牌由於實木複合地板價格較高,因此售後服務尤其是安裝和安裝後的維護更為重要,它要求有一定實力的品牌地板公司提供專業的安裝及長期的維護保證,這些一般小公司很難做到。

  • 我可以給你做家裝監理,有意可以諮詢我們! 李工 13691906172

  • 要看具體結構的,如果樓層比較高也是可以的!找一個專業現場看一下最好!

  • 內牆保溫塗料是一種新型的保溫材料,是由優質天然礦物質矽酸鎂組成添加化學添加劑和高溫粘界劑,經過制漿,入模、定型、烘乾、成品、包裝等工藝製造而成。內牆保溫塗料是集封閉微孔結構與耐鹼玻璃纖維網格布結構為一體的優質高效保溫材料。在使用溫度範圍內可長期使用,不易老化、不變質、無毒無味、保溫性能長期不減。

  • 牆布好,而且要環保型的,牆紙容易脫落 一. 確定裝修中牆紙的總體風格 牆紙風格的確定非常重要,選擇牆紙風格時要遵循配套風格,什麼地方選擇什麼牆紙。比如兒童房間有專門卡通版本,公共場所有工程牆紙,餐廳有專門為餐廳設計的牆紙。所選的牆紙要符合自己的的審美觀點,可以和設計師溝通挑選。 二. 用什麼樣的牆紙品牌裝修 壁紙市場有很多的壁紙品牌進口的,國內的,要挑選合適裝修預算的,品質環保有保證的壁紙品牌。所以我們在挑選時要確保所使用的壁紙環保品質經過國家權威部門的認證,不能一味的追求進口、高價格,符合自己的裝修風格才是最重要的。 三. 家居裝修過程中如何貼好牆紙 貼牆紙時要避免在濕潤的季節和濕潤的牆面上施工,剛貼上牆面的牆紙,禁止大風猛吹,會影響其粘接牢度極其表面工程。施工人員將手和工具保持高度的清潔,如沾有汙跡,應及時用清潔劑清洗乾淨。平時注重防止硬物撞擊和摩擦牆面。一段時間過後,對有的地方接縫開裂,要及時予以補貼,不能任其發展。

  • 你好,新空間裝飾小唐很高興為您服務!首先吊頂造型要根據你房間的裝修風格而定,另外你的這圖不知道是不是你的設計師製作,如果你的設計師不能為你規劃吊頂造型的話,建議你拿上戶型圖到我公司來具體瞭解,我公司設計師工作經驗均在5年之上,新空間裝飾預約電話:028-65906100

  • 要看每個公司的報價體系了,有按地面面積算的,也有那實際展開面積算的。

  • 我建議你去博洛尼,他們家的櫥櫃雖然價錢稍稍貴了點,但是他的性價比很高。他們有專業的櫥櫃設計師,他們的櫥櫃鉸鏈都是包終身。其他家的最多給你包四五年。 對於櫥櫃來講,用的最多的就是五金件。有了這個保障,你還愁什麼呢。

  • 可以,吊頂的話,少吊一些。100mm的就好,要整體吊,在客廳中間向上摳槽,這樣的話也就是說, 客廳中間放吊燈的 標高時2.600 (2米6) 其他的地方是2.500(2米5) 然後再2米5那個吊頂上安一些筒燈什麼的, 吊頂什麼的只要不是太矮都是可以吊的, 這要看吊頂的樣式,方案是什麼樣子的,顏色什麼的也很重要,還有和牆上的壁紙或者牆漆什麼的 搭配一下!都是可以的,

  • 地暖,又稱低溫地板輻射採暖 做地暖和使用時禁止: 1、地板打龍骨(榻榻米) 2、地板下面放置防潮層 3、裝修往地面釘釘 4、裝修鑽眼 5、高溫熱水(大於70度)直接進入地暖管 6、水質沉積物,雜質多,直接進入地暖管 這樣會嚴重損壞地暖管,地暖不會熱。

  • 不用去辨別真偽!好的馬桶看幾點: 1、好的釉面。品質好的馬桶,在正面和背面都會做釉,你還要在購買時用手去摸一摸排污口內是否也上有釉面,上了的就很好。 2、馬桶蓋立起時是否會自己倒下。當然立不起來,立不穩當的肯定不行。 3、就是馬桶沖水的小五金了,打開水箱蓋看看小五金的品質。 以上是基本的幾點! 科勒的馬桶的造假可能性很小,一般零售的造假比較少,大工程比較多,這樣賣家才有錢掙。

  • 方法/步驟 1)首先把買到家中的淋浴房包裝拆開,在拆開的過程中一點要小心玻璃不要碎掉。準備好必要的工具:電鑽、水準尺、鉛筆。然後首先找出淋浴房的中底盆、軟管。 2)把淋浴房的底盆和軟管相連接,然後軟管的另一端與浴室中的地漏相連接,連接好之後要檢測一下是否安裝緊了,防止介面處漏水。 3)接下來就是在牆上打孔安裝淋浴房的鋁材了,首先用鉛筆、水準尺、直尺從底盆處沿牆壁畫直線,線一定要打直了。根據自己買的淋浴房的尺寸,用電鑽在牆壁上打孔。 4)然後就把鋁材用螺絲固定。一般配件中還會有膠粒,可以把膠粒用錘子敲進所打孔中,然後用螺絲刀把螺絲擰緊。接下來在底盆上面打孔,用於固定玻璃。 5)然後就是測量頂管與鋁材之間的距離,找准位置後打孔,安裝頂管。最後就是把活動門安裝好。 6)最後的工作就是做一些防水處理,在活動門與底盆處安裝好擋水膠條。用矽膠將鋁材與牆體、玻璃與底盆接縫處密縫。然後檢查一下螺絲等一些是否固定就可以了。 注意事項: 1)看一下底面是否已經校水準,按規定水準誤差應控制在2mm/1000mm以內; 2)牆壁垂直度如何,是否平整,按規定上下誤差要控制在40mm以內; 3)兩邊的貼壁條不要太緊,要留一點間隙; 4)打矽膠要打得薄,均勻,美觀; 5)對磁性門,觀察磁性條吸合前,間隙是否勻稱,啟閉是否靈活,磁性門的啟閉力應在15―40牛頓; 6)無框平開門淋浴房,對尺寸的要求更為精確,安裝時關鍵要注意門與門框門(即固定門)的連接間隙一般要控制在2mm以內; 7)要保持鉸鏈的垂直度,誤差控制在2mm以內; 8)最後,在安裝完畢後,再一次調整門滑輪。

  • 我覺的傢俱的話還是用純實木比較好,純實木的話紋理比較清楚,而且色澤也比較好,長久的保持。國內的實木有很多種如:櫸木、柚木、楓木、橡木、柞木、水曲柳、榆木、楊木、松木等,其中以櫸木、柞木、水曲柳最為名貴。這些材料來自于自然,反映了人和環境的和諧關係。還有至於壓縮板之類的是真的有甲醛的。

  • 相對一般價位的乳膠漆和油漆會稍高一些,但是矽藻泥的優點是和乳膠漆、油漆、壁紙沒辦法比擬的,第一是它的環保性,優質的矽藻泥沒有任何有害成份,這個就需要從是否有國家權威檢測報告來說明瞭。第二是它的功能性,其他材料只有裝飾效果,根本沒有任何功能性,這個是矽藻泥和其他材料的不同之處。第三是它的裝飾性,乳膠漆和油漆本身就只能針對顏色來裝飾效果,矽藻泥有很難的裝飾性,可以用不同的材料做出豐富多彩的效果,給家居環境帶來健康的同時也更美觀。

地圖 隱私 臉書 聯繫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