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 紅果樹自發熱地板感覺還是不錯,想起一個叫天一背景的新產品。我一個朋友,在他們家客廳畫了好大一幅畫,聽說就是拿著模具在牆上畫畫。還真是好看又新穎。站在創業的角度,我就會喜歡這個。

  • 美國進口的THINKBABY這個品牌不錯,款式和品質都很好。

  • 骨瓷餐具,是指用骨瓷做成的餐具,一般包括碗、盤子、湯勺、調羹、燉盅等。骨瓷是瓷器的一種,所以骨瓷餐具在外表看起來和陶瓷餐具很像。 骨瓷是目前唯一世界上公認的高檔瓷種,是權利和地位的象徵,號稱瓷器之王!骨質瓷製造工藝複雜,經過高溫素燒和低溫燒制而成的,歐洲標準上好的骨質瓷的骨炭含量是40%以上。 骨瓷餐具一般用“頭”來做計量單位,常見的套裝有56頭、28頭等等,正品骨瓷餐具的均價在千元左右,具體還看頭數,不過總體來說因為原來和工藝比較複雜,所以價格比陶瓷高多了。 優質骨瓷餐具的主要特點:瓷質呈乳白色,輕薄細膩通透、器形美觀典雅、彩面潤澤光亮,用瓷勺敲打或手指輕彈,聲音清脆響亮,餘音繞繞。骨瓷餐具與普通陶瓷餐具相比較,優點是白度高但是色澤柔和、較輕(骨炭成份使得瓷質更輕)、瓷質更細膩、透光度好。

  • 你好選擇餐具的話,個人覺得你要注意以下幾方面:1、餵食勺專門用來餵食寶寶的勺子,最好選用頂端比較軟的,能保護牙齦。2、餐叉餐叉是可以讓低月齡的寶寶自己拿著來用的,叉子頭一定要非常柔軟,才不會傷害到寶寶。3、飯碗飯碗最好有手柄的設計,方便寶寶拿握,可以訓練寶寶自己吃飯。4、調羹寶寶自己拿來舀食物的勺子,形狀要便於寶寶拿握。5、餵食碗用來喂寶寶吃飯的碗,注意材質是否安全、容易清洗及能否方便加熱。品牌的話,個人覺得貝親、新安怡、**小鴨、bobo是首選的。

  • 宜家傢俱兒童床在設計上根據不同年齡階段的兒童設有不一樣的兒童床。比如宜家家居的嬰兒床都選用環保材料,無異味,鏤空設計,透氣性能好。棱角有圓弧形設計避免孩子磕碰,以及滑輪設計,方便媽媽們照看。

  • 1、煮沸消毒:將洗滌潔淨的餐具置入沸水中消毒2-5分鐘; 2、蒸汽消毒:將洗滌潔淨的餐具置入蒸汽櫃或箱中,使溫度升到100℃時,消毒5-10分鐘;用鍋加水煮沸後產生大量蒸氣消毒餐具,效果也很好,不會使餐具掛上水鹼,也是很好的消毒方法之一。 3、烤箱消毒:如紅外消毒櫃等,溫度一般在120℃左右,消毒15-20分鐘。 4、浸泡消毒 不耐高溫的餐具,特別是啤酒具等會遇熱爆裂、變形等,可使用漂白粉、氯亞明、高錳酸鉀等消毒液浸泡。浸泡時一定要注意藥液必須沒過餐具;藥液濃度要按規定要求,如漂白粉用0.5%澄清液;肝炎病人的餐具要用3%的漂白粉澄清液;浸泡時間要充足,一般需15~30分鐘;浸泡後再用清水沖洗乾淨,最好用流動水沖洗。

  • 骨瓷的色澤 骨瓷因含骨粉的原因瓷器本身是呈現一種自然的奶白色,用通俗的話來說就是帶著點點黃,這種特徵是其他任何的瓷種都無法仿製出來的,現在市場上最主要的幾大瓷種,例如白瓷,貝瓷,珍珠瓷都是純白色的,那種純白我們又可形容成是青白色,在其次,同樣都是骨瓷的,帶黃的程度就能看出骨瓷本身的骨粉含量的高低,針對骨瓷來說,骨粉含量是區分骨瓷檔次的一個重要技術指標,含骨粉越多骨瓷就越高檔,骨瓷的色澤就越趨向于奶白,相反,如果骨粉含量低,骨瓷本身的黃就非常的明顯 骨瓷通透性 骨瓷因為本身製作配方的原因還有一個重要的外部特徵就是通透性,但這個特徵不是骨瓷專有的,現在市場上[3]的貝瓷、白瓷、珍珠瓷只要做薄一些,也是存在通透性的,但是骨瓷和他們的通透性是有區別的,對於廣大顧客朋友來說,能非常方便看出通透性區別的就是看碗型容器,將不同瓷質的碗倒扣在燈泡上,他們體現出來的通透效果是不一樣的,骨粉含量高的高檔骨瓷是整體通透,骨粉含量低的骨瓷與其他瓷種在通透效果上是有很明顯的區別的 骨瓷的聲音 骨瓷因為製作配方的原因還有個一個重要的外部特徵就是骨瓷相撞的時候發出的聲音,將兩個高檔骨瓷的碗放在平攤的雙手上進行碰撞,注意,骨瓷是高溫燒制的瓷器,堅硬度是非常高的,這樣的碰撞是不會出現破損的,請淘友們放心,你可以稍微的用點力的碰撞,高檔骨瓷碰撞後發出的是和敲鐘一樣清脆 鐺~;的聲音,並且有回音,回音時間較長,而其他瓷種的發出的是暗啞的叮~聲,並且基本沒有回音。 摸碗底 一個做工精細的骨質瓷碗的碗底是要經過二次打磨過的,既防滑又防止劃傷桌面,這就是從細節出發考驗一個瓷器的工藝了;

  • 你好!寶寶的餐具是有必要定期進行消毒的。建議不妨用開水煮沸這種傳統方式來進行消毒會更好。 準備一個盛滿水的大鍋,把瓶子充分浸泡,瓶內一定要沒有氣泡殘留。蓋上鍋蓋,煮沸10分鐘。您可以把瓶子放在有蓋子的鍋裡,直到您再次使用它們為止。也可以把瓶子拿出來,用乾淨的餐巾擦乾。煮沸是最簡單、最便宜的消毒方法。

  • 方太,美的,海爾,西門子這幾個品牌都很不錯,您可以去瞭解一下。

  • 可以點燃說明點火針和電磁閥沒有問題,那就說明是感應針的問題, 用戶可以通過以下幾點自己檢查: 1:點燃之後一直點但不熄火,說明感應針可以接受到信號,一般這種情況下只需檢查感應針金屬部分是否與其他金屬接觸了,特別是與火蓋。 2:點燃之後一直點但過一會兒就熄火,說明感應針接收不到信號,一般情況下,首先檢查接線是否接好了,接著查看導線是否老化,是,就剪掉一節。重新插上。都完好,那就需要更換脈衝。 3:如果是普通的也許是閥體板與閥體上的兩顆螺絲鎖的太緊。只需輕輕鬆一點即可。 4:以上3種情況都沒有,建議你更換脈衝

  • 新買的鐵木砧板要用濃一點的鹽水泡一下,最好是跑一個星期,,中間不用換水,也不用抹油。防開裂,效果挺好的。

  • 我覺得買餐具只要選好品牌的話都是可以用的,比如雙立人,膳魔師,蘇泊爾,愛仕達,司頓這些都是比較好的餐具品牌的

  • 餐具好的牌子還挺多的呢,比如蘇泊爾SUPOR,愛仕達ASD,雙喜,雙立人Zwilling,菲仕樂Fissler,康寧Corelle,福滕寶WMF這些都是很好的鍋具品牌呀,都是受大家喜歡的,你可以參考下

  • 你好! 塑膠製品按照其成分,可以分為3類:一類是以聚乙烯、聚丙烯和密氨等為原料,無毒,對人體無害;另一類是聚酯,美國航太及太空委員會研究發現,這是所有化合物中最易釋放出有害氣體的化學物質,像PVC等,都已被證實為致癌物;第三類是聚碳酸酯製成的器皿或奶瓶。用這些餐具盛裝熱水及油類時,會釋放出酚甲烷,人體吸收後,會使內分泌受到干擾。 許多塑膠餐具的表層圖案中的鉛、鎘等金屬元素會對人體造成傷害。一般的塑膠製品表面有一層保護膜,這層膜一旦被劃破,有害物質就會釋放出來。因此消費者應儘量選擇沒有裝飾圖案、無色無味、表面光潔、手感結實的塑膠餐具。消費者可挑選商品上標注PE(聚乙烯)和PP(聚丙烯)字樣的塑膠製品,比較安全。 專家認為,保鮮膜、壁紙、水管和玩具用品等,裡面都含有為了加強塑膠製品硬度所添加的可塑劑如氯乙烯等,這些東西應儘量避免接觸油性食品或加熱,否則會使可塑劑中的有害物質溶出。 另外,廚房用具最好選擇耐高熱的聚丙烯產品,比如微波爐專用的聚丙烯保鮮蓋,在用微波加熱時蓋上,不會產生毒性;還應當避免在塑膠罐裡存放蠟、清潔劑等,因為這些化學氣體蒸發後會穿透塑膠材質,對身體不利。

  • 黑白搭配是最經典的,議案不能白色是百搭的,如果你家裝修風格適合別的顏色也可以考慮下···

  • 冷熱水是要分開的···正常是三個角閥··

  • 輻射是一定有的,但是不會太多的啦,人造的花紋色彩豐富些,價格也要比天然的便宜些,只要輻射在規定內,一般都不會有太大的傷害的。

  • 樓主要買防水乳膠漆要買好一點的品牌,一般多樂士,立邦都很好,多樂士的防水乳膠漆15L價格大概350左右吧

  • 您好! 乳膠漆又稱為合成樹脂乳液塗料,是有機塗料的一種,是以合成樹脂乳液為基料加入顏料、填料及各種助劑配製而成的一類水性塗料。根據生產原料的不同,乳膠漆主要有聚醋酸乙烯乳膠漆、乙丙乳膠漆、純丙烯酸乳膠漆、苯丙乳膠漆等品種;根據產品適用環境的不同,分為內牆乳膠漆和外牆乳膠漆兩種;根據裝飾的光澤效果又可分為無光、啞光、半光、絲光和有光等類型。 希望對您有幫助,謝謝!

  • 樓主租房子也要裝修啊,難道打算住好幾年的?呵呵! 客廳用冷色好點,顯空間大,寧靜,比如淺薄荷綠。 房間溫馨的話淺粉,呵呵,有些公主房會選這個顏色,或者看你女朋友喜歡什麼顏色。淺鵝黃。也有刷淺紫的。 但有一點千萬注意,就是一定要確保乳膠漆刷出來牆是你期望的顏色,只看店裡的色卡未必准的。

地圖 隱私 臉書 聯繫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