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 椅子的高度以此確定: 坐下,雙腳平放于地面時,大小腿應成90度自然彎曲,就是比較理想的椅子。而座椅的高度首先要能分散腿部的壓力,保持血液迴圈通暢, 一般而言,椅子一般是35到45CM,跟正常人的比例是協調的;男性的平均高度可調為四十到四十二公分,女性則可調為三十八到四十公分。

  • 一般情況下播種期:3-6月,叫春播。花期8-12月。 但人為在秋季8月下旬或9月上旬播種也可以,這叫秋播。這樣旱金蓮會在元旦、春節期間開花。你可以看看最後一點的介紹.

  • 油煙機、微波爐、冰箱、洗碗機、烤麵包機、電飯煲、電熱水壺、電磁爐(突遇停天然氣時用起來很方便)、烤箱、還可以選購煮蛋器、咖啡機、榨汁機、豆漿機等等鍋系列--炒鍋、煎鍋、蒸鍋、奶鍋、湯煲、鍋蓋架;刀具系列--鏟子大勺子、小漏勺、打蛋器、笊籬、麵條夾。各種碗、盤子,筷子、勺子、叉子、餐刀、酒杯、餐墊、餐巾紙、紙巾架;其它--生、熟案板,面板、擀麵杖、和面盆、掛鉤、隔熱墊、隔熱手套。蛋黃分離器、壓蒜器、切洋蔥器、切蘋果器、削皮器、切絲器。

  • 一般來說沒有,也不會好用,因為用木頭棧板切菜的時候如果切下來木屑的話還不要緊,如果弄下來玻璃碎片讓人吃了可不得了哦,所以現階段一般就是木砧板和塑膠砧板,沒有人會用玻璃砧板的~

  • 重的好。可以承受更大的衝擊力。 現在比較好的是種白色的塑膠做成的砧板。常見厚度為1-12釐米。 好處就是不發黴,容易清理,抗衝擊能力強,不破碎,使用年限長。使用若干年後,用砂輪打磨表面後又像新的一樣。 但價格計較貴。 至於竹子或木板做的砧板,要經常保持濕潤,也容易殘留一些食物不易清理,會造成細菌繁殖。

  • 首選竹菜板。竹菜板更加乾淨環保,專業人士在分析過多種材質的菜板後說,雖說各種菜板各有劣,但使用竹制菜板和木菜板更環保。塑膠菜板好處是重量較輕,攜帶方便,但容易產生異味。且塑膠菜板使用丙烯、乙烯等為原料製成,有時為了降低成本,在生產時還會摻入一些化學成分,如有毒重金屬的工業用滑石粉等物質。而且,質地粗糙的塑膠菜板,很容易產生渣沫,跟從食物進入人體,對身體造成損傷。 2 其次是木質菜板。建議千萬不要買一些顏色很深的塑膠材質菜板,這些全部用廢塑膠合成,有害身體物質很多,塑膠最好挑選顏色半透明的。木菜板密度高、韌性很好、使用起來很耐用。但因為木做的菜板品種繁多,不容易分辨。許多木制菜板有異味;楊木則容易乾裂且吸水性強,經常滋細菌。柳木製成的菜板則較好。竹子也是天然綠色植物,但種類沒有木頭那麼多,且比木頭稍輕,不易造假,品質相對穩定。只是竹子的生長週期比木頭短,所以從密度上來說稍不及木頭,而且由於厚度不夠,多為拼接而成,所以使用時不能重擊。

  • 竹菜板質地太硬易打滑,而且用久後容易脫膠,每次用後表面就會不平整。楊木菜板最好。 菜板用完後要經常撒點鹽保養,這樣能使菜板不裂不爛。

  • http://www.donlim.com/english/index.asp 這個啊 親 看看 不過是外文版的哦。

  • 你說的這個砧板就是俗稱鐵木的砧板,我家一直用的就是這種。 唯一的缺點就是會開裂。不過好在並不一直繼續開裂下去,一直也就開那麽大口子,也並不影響使用,只是有點不雅觀。 一開始的時候,也都按照使用說明辦過了,諸如鹽水煮,上熱油之類的。 但我感覺它開裂這和天氣相關,天氣乾燥就容易開裂,黃梅天又一點沒事,口子還會收緊一點。 所以我多半是每天用完後都用鋼絲球將兩面都刷乾淨,用熱水燙過後,讓其豎著自然吹幹。天氣太乾燥時放臉盆裡用乾淨水泡著過夜。 由於鐵木的性質,從不起黴,也不起一點木屑,也非常耐用,已用了十五年了感覺還是挺不錯的。

  • 材料:食鹽一包,食用油200毫升。 做法:1 將梘木砧板放在一個合適的容器裡,裝滿水,沒過砧板,並將一包食鹽倒進水裡,攪拌溶解,將砧板放在水裡最少泡足72個小時。 2 將泡好的砧板從水裡拿出來,用毛巾擦乾水分。將200毫升食用油倒進鍋裡,加熱到溫熱,再將油倒在砧板上,用布將油均勻塗抹在整個砧板上,放置一天,待油吸收後便可洗乾淨使用。 用鹽水泡梘木砧板據說是為了讓木頭的細胞失水,從而讓木質更加細緻緊密。用熱油塗抹砧板是為了滋潤並且保持水分不易於流失。 使用過的梘木砧板平日的保養: 1 切忌暴曬,應該放在陰涼處保存。 2 梘木砧板喜濕惡燥,使用完畢後清洗乾淨,用一塊乾淨的濕布覆蓋住砧板。 跟咱們女生平日護膚一樣的道理:清潔,補水,保濕。 我家的梘木砧板使用心得:1 這塊梘木砧板直徑一尺二,重量大概有10斤左右,蠻重的,長期使用可以鍛煉手臂肌肉,力氣小的MM們可以選擇小一點的。 2 這塊梘木砧板的品質確實很好,用刀切菜,刀碰到砧板上有一種清脆的“咚咚咚”的聲音,明顯比我以前用的那塊砧板堅硬許多,而且“刀過無痕”。

  • 偶還是喜歡用木質的,厚厚的有分量啊,剁骨頭什麼的再大力都不擔心,嘿嘿。 長黴應該還是你砧板位置放的不對,偶每次用完都把砧板豎起來,除了幾天不用會出現小裂縫,從來沒長過黴。 順便說一句:如果買木的砧板,用之前最好用鹽水浸泡24小時。

  • 當然是軟包好,PVC含甲醛

  • 現在客廳裝飾畫有多種風格,我覺得色彩、格調最好與裝修風格,傢俱的色彩、格調結合起來。可以選自己家人的照片噴繪、裝飾畫、油畫、無框畫、蘇繡等等。

  • 1、需要選擇寓意吉祥的圖案,例如《旭日東昇》,上有紅日--鴻運當頭;飛流直下的瀑布--財源滾滾;清澈的湖泊--聚寶盆;後面的高山--後有靠山;左側的山路--前有財路;擔材之人--送財童子;左有青松--招財樹;右有大樹--檔災樹;將此風水畫懸掛於廳堂,立添主人財氣,令人一見即生舒適安逸之感,獲人興財旺。 2、在選擇客廳的十字繡需要根據家中成員的屬相來定的,需要選擇和家中城院相生的團,如果是遇到了和家中成員犯沖的圖案就需要儘量避開,這樣才能使家中的氛圍能好起來哦!

  • 吊頂的安裝能夠給家居帶來更精彩的效果,增加整個家居設計的美觀度,但是吊頂的裝修有很多不能忽視的細節,銘瑞裝飾針對不一樣的問題整理了一些吊頂裝修的問題和解答,一起看看吧。 1、什麼是集成吊頂? 答:將取暖、排風、照明、吊頂組合通過全新設計,讓傳統的鋁扣板增強了藝術內涵,提高了廚衛吊頂的實際功能價值。 2、吊頂一般距離房頂有多高為好? 答:只要能有效封住上面的管線,只要能有足夠的空間安放電器.那麼,吊頂儘量吊高點,把更大的空間留給生活。(注明:吊頂的最低距離為5-10CM,供參考) 3、吊頂和櫥櫃誰先裝? 答:一般是先做吊頂再裝櫥櫃,因為廚櫃的水準和高度是要根據吊頂來決定的.但,要是做吊櫃的話,吊櫃的高度又想達到和吊頂同一水平線,那麼要先做好吊櫃,再上吊頂。 4、集成吊頂需不需要排風? 答:需要,特別是在衛生間中,異味和潮氣一定要排去的,因此衛生間排風扇是必選項,排風換氣功能。 5、吊頂安裝前需要測量幾次?有沒有複測? 答:正常情況下,在牆磚、地磚貼好以後,一次性精准測量就夠了。 6、吊頂板材的厚度要多厚的才好? 答:家裝鋁扣板厚度其實不是度量板材優劣的標準,材質和表面工藝才是核心的價值。家裝鋁扣板一般有0.5mm厚/0.6mm厚/0.7mm厚;工裝一般使用0.8mm厚度的板材;對於家裝來說0.5mm厚度板材使用比較少,一般使用0.6mm或0.7mm厚度的。鑒於兩種厚度的板材實際使用過程中,美觀度及實用度沒有根本區別,相對0.6mm的板材價格較低,因此在家裝中0.6mm厚度鋁扣板是目前主流的家裝選擇。 7、安裝吊頂前需不需要把油煙機等等都放在現場? 答:不需要,只需打好換氣孔,把油煙機的煙管帶來就好了,吊頂安裝時會同時預埋好煙管。 8、廚衛吊頂和晾衣架哪個先安裝? 答:一般吊頂先安裝。頂的空間在10公分以內,涼衣架允許後安裝。超過15公分,陽臺吊頂和涼衣架同時安裝; 9、為什麼網上都說塑鋼板、石膏進行廚衛吊頂沒有鋁扣板好? 答:塑鋼板是塑膠基材,容易老化變形褪色,不環保。石膏升級或者臨時改動不方便,時間長了容易裂開起縫。 10、什麼是“異型”? 答:異型主要包括:“包管道”“熱水器半包處理”。(小D)

  • 30個平方也不是很大,比較大氣的做法是600*600的, 最好是也和廚房一起鋪過去,很大氣,看起來,損耗也不打 當然這個根據個人喜好來定的 如果你喜歡800*800的也可以 相對來說800*800的可能就損耗大點 30平的話也蠻大氣的,如果帶點拼花就更完美了 個人建議 純手打,望採納

  • 挪近一點就是了唄,主要還是要考慮看電視的距離要合適,一般是一米的具體,樓上大俠說的擺個造型,距離電視機那麼遠,擺造型也解決不了事啊,你是看電視呢還是看背景牆呢。 沙發挪近一點,沙發背景牆再做個照片牆,還可以流覽,一舉兩得。

  • 客廳面積小,可以吊比較簡單的造型頂,如果房頂比較低,也可選擇不吊頂。可以,輕裝修重裝飾。只要裝飾和家居互相搭配協調嗎,一樣效果很好。

  • 沒有問題,只是耗費了時間/人工/材料/精力

  • 個人推薦**

地圖 隱私 臉書 聯繫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