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 哥特式建築的特點是尖塔高聳、尖形拱門、大窗戶及繪有聖經故事的花窗玻璃。

  • 大家有沒有詳細的養殖方法,我發現我養了幾顆都死翹翹了,希望能收穫點知識了。關於水培植物首先要注意的是植物的根不能完全泡在水裡面,需要有5~10釐米裸露在空氣中;其次要勤換水,保持水分中的溶解養分;還有需要注意的就是水培的營養液成分,配比要適當,濃度不能過高!綜上,在養水培植物時候要注意一下幾個方面:溫度、光線、營養液、換水、清潔、保濕。

  • 1、工藝流程 基層處理 → 刮膩子 → 施塗第一遍塗料 → 施塗第二遍塗料 2、基層處理:將抹灰層的空鼓、裂縫修補到位,將基層上磕碰掉的地方分遍找平,將殘留在基層表面的灰塵、污垢、濺沫和砂漿流痕等雜物清楚乾淨。 3、刮膩子: 內牆為兩道白水泥膩子,頂棚為一道黑水泥膩子,一道白水泥膩子。刮膩子用刮扳滿刮,一刮扳緊接一刮扳,接頭不得留槎,收頭要乾淨俐落。膩子乾燥後用細砂紙磨平磨光,注意不要漏磨或將膩子磨穿。 4、施塗第一遍塗料 施塗順序是先刷頂板後刷牆面,刷牆面時應先上後下。先將牆面清掃乾淨,在用布將牆面粉塵擦淨。塗料使用前應攪拌均勻,適當加水稀釋,防止頭遍塗料施展不開。 5、施塗第二遍塗料 使用前充分攪拌,如不很稠,不宜加水或儘量少加水,以防漏底。漆膜乾燥後,用細砂紙將牆面小圪塔打磨掉,磨光滑後清掃乾淨。由於乳膠漆膜乾燥較快,應連續迅速操作,塗刷時從一頭開始,逐漸突刷向另一頭,要上下順刷,後一輥緊接前一輥,避免出現乾燥後再處理接頭。

  • 聚酯纖維的缺點吸濕性較差,穿著有悶熱感,同時易帶靜電、沾汙灰塵,影響美觀和舒適性。不過洗後極易乾燥,且濕強幾乎不下降,不變形,有良好的洗可穿性能。聚酯纖維的比較適合做外衣,但不適宜做工作服,因為很容易髒。不適合做與皮膚接觸的服裝,尤其是貼身的內衣。

  • 戶型基本沒什麼問題。不過您裝修的時候可能要注意一下,大門進來的地方最好放置一個酒櫃或屏風。因為大門正對陽臺門這種在風水上叫“穿堂煞”,在戶型上是比較常見的。一般破解方法就如上所說放置一點物體擋一下就沒問題了。具體的設計可以諮詢設計師。望採納!

  • 諮詢一下土建方,看下藍圖,一般陽臺上用的鋼筋很少的,建議找專業人員看一下,保險點!

  • 愛舍的好不錯,不過建議不要自己弄,這個還是要一些技術的!

  • 剛剛交房,可以讓他們維修的,不管是管子上方開裂還是地面開裂,他們有責任維修的

  • 這個是一定的 你在裝修的時候要求裝飾公司在自己的衛生間加就可以了

  • 採光好其實噴什麼漆都可以,如果採光不好只能用淺色漆幫助補光了

  • 其實餐廳不一定要劃分。如果用物體劃分的話反而可能會浪費空間,而讓小戶型的客廳顯得更小更擁擠。對於小戶型來說,如果餐桌椅與客廳的傢俱能在顏色、款式上搭配得好的話,是可以融為一體,不顯突兀的。這種裝修能讓人感到房子比較溫馨舒適。(如圖一、二)如果您還是想要採用物體來劃分客餐廳的話,建議您可以考慮這種櫃子(如圖三、四),這種櫃除了美觀實用外,佔用空間也比較少。當然,如果客廳空間完全充足的話,是可以選擇更高檔一點的酒櫃的。以下是參考圖。望採納!

  • 換季的鞋可放在儲物櫃內,或是買那種帶儲物功能的床,放在床底下。 當然鞋在買回來後最後保留其包裝盒一起放置,這樣即保護了鞋,也沒有太多的風水影響

  • 空調在高溫天氣使用時,出現的出風口滴水現象往往有這三種原因所造成:1、出風口的面板,不少客戶總要選鋁合金面板,以為挺拔耐用,價格也高;而工程塑料面板感覺上顯得軟了一點,且檔次可能也不高。於是幾乎都選用鋁合金面板。殊不知工程塑料(ABS)面板同樣很堅實,安裝後與鋁合金的面板效果上沒有什麼兩樣。同時,因為工程塑料材質對冷熱的變化沒有像鋁合金那麼敏感,因此當空調送風口的冷風向外吹,與室內較高的空氣相交時,不會像鋁合金材質面板那樣,馬上出現水凝氣和結露滴水。所以從嚴格的意義上來說,應該淘汰鋁合金的面板,以免誤導高檔裝潢的用戶。2、中央空調的設置也非常重要。大熱天客戶到家後開啟空調,往往想一步到位把溫度定在25℃以下,如果空調安裝公司事先設置合理的話,那麼空調即便一上就定在25℃以下,但啟動後卻會先出風,有點涼意,然後自行逐步降溫,使出風口面板的溫度逐步降低,以適應室內較高溫度,不至於會一步到位使出風口的面板溫度驟降而造成結露滴水。3、有時候空調安裝公司的通風管道安裝不到位,通風口四壁連接不平整、不密封,也會造成出風口面板結露滴水現象。當然中央空調出風口滴水的情況,大部分是由前兩種原因所成。 空調出風口滴水如何處理呢?室內機滴(漏)水 冷凝水管堵塞(正常的情況下,冷凝水管滴水應該十分的暢通滴水很快)。 如果裝了有些時間了,而且排除我說的上面兩種情況。那就大多就是製冷劑洩漏造成這種情況的,需要補充製冷劑了。 在夏季開冷機是最好判斷的了,下面告之一些方法: 1:在製冷運行時看室外機的連接管是否結霜(結霜大多是製冷劑洩漏) 2:在製冷運行時看滴水管,滴水的速度是否很慢或者根本就不滴水。(開機一個多小時後不滴水或滴水較慢,大多是製冷劑洩漏) 3:在製冷運行時用鉗型表檢查電流是否達到銘牌標注的額定電流。(達不到額定電流可能是製冷劑洩漏)

  • 一般一袋30千克左右,一袋得十幾塊錢,所以大約不到3元一kg;建築上使用:石膏粉+水+白膠 用於修補牆面,這個已經被石膏基粗找平代替。 注意石膏粉、水、和白膠的比例問題。

  • 我們都知道精油大多數都是一些植物提純出來的,那麼我們怎麼考慮到植物的作用呢,實際上很多植物的香味是有安神的作用的,不單只可以為我們的提純帶來好的方法的;精油較為人所熟知的功效,不外乎舒緩與振奮精神這種較偏向心理上的功效,但是精油的功效不僅於此。不同種類的精油還有各種不同的功效,對於一些疾病,也有舒緩和減輕症狀的功能。精油對許多的疾病都很有幫助,配合藥物的治療,可以讓疾病恢復的更快。並且在日常生活中使用,可以起到淨化空氣、消毒、殺菌的功效,同時可以預防一些傳染性疾病。看價格植物精油主要採用蒸餾法提取,一般100公斤的花草可提煉出2~3公斤精油,因此真正的精油價格不會太便宜,建議大家到正規大型的商場或專業美容機構購買。如果一些自稱是進口的精油,價位卻比國產貨還便宜的話,其真假自然就不言而喻了。看用法除了玫瑰、茶樹、熏衣草等少數品種,絕大多數純精油是不可直接用於皮膚的,否則會造成灼傷、脫皮,如果商家介紹給你的精油說可以直接用於皮膚,還說是純精油,那就有問題了。一定要分清基礎油和精油的不同,有些打著精油名義的基礎油的確矇騙了不少的人。聞味道多數純精油味道柔和醇正,因為是100%從植物中提取的,所以純正的精油都有一種難以言喻的自然植物的味道(雖然氣味不一定好聞),用香精調配的精油味道略刺鼻,長期使用這樣的精油有百害而無一利。剛入鼻時味道不是很沖,但有回味,到後腦時會有一種曠野的感覺。每個人對他的感覺也不盡相同,它的前味、中味、後味各不相同。點薰A、將單方精油點熏幾次後,如果留下油膩的殘留物(不同於水垢)說明用植物油或礦物油稀釋過;如果殘留下結晶體,則很可能是用乙醇、乙醚稀釋過,帶給人們的危害是不言而喻的。B、取一杯清水,滴入一滴精油,真正的純精油一般揮發速度較快,之後沒有任何殘留,若用植物油或礦物油稀釋過,揮發速度會緩慢的多,水面上往往留下油漬。看包裝精油通常會保存到深色密封小玻璃瓶裡,有特殊的耐強酸,強鹼的瓶蓋,防止日光及氧氣滲入,這樣精油才不易揮發、變質。在良好的保存環境下(保存在常溫下),通常可以保存兩年,品質好的精油可保存4-5年。柑橘類精油也可保存1-2年,用配有滴頭的瓶子包裝的產品一般是3%-10%之間的稀釋精油,不是純精油。純植物精油的標籤上是應標明純度的。

  • 1.暖氣一期工程施工是在牆壁改造後,水電施工前或施工後並且必須在其他裝修工序施工前進行。暖氣一期工程沒有施工完並經業主驗收簽字通過前,其他裝修工序決不允許施工。 2.為了美觀,如果是在裝修前進行的暖氣安裝,暖氣主管與暖氣片連接的支管一定要暗埋入地坪下和牆內,與暖氣片連接時只能看到溫控閥門;現在有不少的暖氣工程施工人員為了省事,支管直接從地下漏出地面與暖氣片連接,這樣每組暖氣片都有兩根管子漏在外面,不僅不美觀而且容易碰壞。

  • 玉石的鑒別方法 玉器可分為軟玉和硬玉兩種,硬玉又名翡翠。從化學成分來看,軟玉是含鈣、鎂和鐵的矽酸鹽,而硬玉則是含鈉和鋁的矽酸鹽。 下面介紹鑒別真假玉器的一些常用方法: (1)水鑒別法 將一滴水滴在玉上,如果成露珠狀,久不散者是真玉。 (2)手觸摸法 若是真玉,用手摸有冰涼潤滑之感。 (3)觀察法 將玉對著光亮處觀察,顏色剔透、綠色均勻分佈的是真玉。 (4)舌尖鑒別法 舌尖舐真玉有澀的感覺,而假玉則無。 此外,還可以用放大鏡觀察,主要看有無裂痕,有裂痕的其價值大減。 玉石的品質鑒別 鑒定玉的品質,有六條標準,即“色、透、勻、形、敲、照”。 (1)色 玉以綠色為最佳,紅、紫二色玉石的價值僅為綠色玉石的1/5。玉當中若含紅、紫、綠、白四色,稱為“福祿壽喜”;若只含紅、綠、白三色,則為“福祿壽”。色澤暗淡、微**的為下品。如果是單色玉,以色澤均勻的為好。 (2)透 透明晶瑩如玻璃,沒有髒雜斑點,不發糠、不發澀的為上品。半透明、不透明的玉,則分別稱為中級玉和普通玉。在清朝和清朝以前,帶有紅、綠、白三種顏色的玉才稱為翡翠玉。到了現代,翡翠玉泛指一般透明的玉。目前的翡翠玉以透明並帶綠色的居鄉。 (3)勻 玉的色澤重在均勻,雖含白、綠但色澤不均勻的,則價值很低。 (4)形 玉石的形狀可根據不同的審美要求,加工成不同的樣式,無特殊標準。一般地說,玉石的個頭愈大愈好。 (5)敲 玉當中常有斷裂、割紋,一般不易觀察到,如果用金屬棒敲一敲,或者把玉輕輕拋在台板上,可以從聲音的清濁辨出裂紋存在與否。聲音越清脆越好。 (6)照 玉當中有肉眼不易發現的黑點、瑕疵,只要用10倍放大鏡照一照,便可一覽無餘。 玉的品質可分為10級,每一級又可細分為上、中、下3檔。其中,白玉無論其色澤好壞,透明度如何,價值都是最低的。 天然玉石的特點是略呈淺色,而不帶有淺藍色(俗稱邪色)。另外還有一種合成玉,以玉粉、水晶加鹽水製成,外觀頗似深色“老坑玉”。鑒定的方法很簡單,因其同天然玉石比重不同,可用手掂掂輕重,或用天平稱量,重者為真玉。

  • 燃氣熱水器打不著火一來可以先去檢查煤氣是否暢通,二來看看水壓是否足夠。如果不是前面兩個原因,可能就是電路出現問題了,電路問題包括熱水器電源控制盒、脈衝點火器、風機啟動電容、電磁閥、風機、風壓檢測開關、漏電保插頭、感應針、冷熱水開關、點火針等,一般家庭在電路問題上都是出現在點火針出現問題

  • 紫外線消毒燈使用時注意事項:(1)用紫外線燈消毒室內空氣時,房間內應保持清潔乾燥,減少塵埃和水霧,溫度低於20℃ 或高於 40℃,相對濕度大於 60% 時應適當延長照射時間。(2) 在使用過程中,應保持紫外線燈表面的清潔,一般每兩周用酒精棉球擦拭一次,發現燈管表面有灰塵、油污時,應隨時擦拭。 (3) 不得使紫外線光源照射到人,以免引起損傷。(4) 用紫外線消毒物品表面時,應使照射表面受到紫外線的直接照射,且應達到足夠的照射劑量。 (5)如果是操作人員必須在現場,請務必佩戴LUV-40紫外線防護面罩!

  • 清吧(PUB)或稱英式小餐吧,是流行於英倫三島的一種酒吧形式。PUB即PUBLIC HOUSE的簡稱,是大眾化消費場所,工餘相聚並輕鬆一下,談天說地,同時也是男人逃避家庭、逃避現實的避難所。清吧主要供應本地或外來進口的各類型酒類,包括瓶裝啤酒、烈酒和桶裝生啤。氣氛無拘無束,顧客可選擇在吧室或餐室進飯,並可玩象棋、擲飛鏢等。

地圖 隱私 臉書 聯繫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