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 驗房流程1、看三書一證一表:《建築工程品質認定書》、《住宅使用說明書》、《住宅品質保證書》、《房產開發建設專案竣工綜合驗收合格證》、《建築竣工驗收備案表》。並且要根據面積實測報告資料(蓋測繪隊公章)對照購房合同上的面積。注意:《三書一證一表》是收房時的必要資料,如果開發商不能提供這些資料檔,業主有權拒絕收房。2、交費簽字先驗房:發現問題後更不能交費、簽字。應先修房,同時取證、為日後舉證(即通過答錄機、數碼攝像或數碼照相調好日期記錄證據)打好基礎,特別保存好自己那份驗房諮詢報告。核查房屋總面積超出或減少百分之三以內的情況很普遍(多退少補,吃虧的是業主);套內面積減少、公攤面積增加的情況更多(實得面積減少,吃虧的還是業主)。此外還有一些需要業主簽字的驗收表格,記錄該套房子的驗收情況,例如《驗房交接表》等。據瞭解,有些開發商為了簡化驗收流程,同時也為了避免驗收糾紛,會在其工作人員陪同業主看房驗收之前就要求業主把所有需要簽名的表格簽完,甚至以不給鑰匙看房脅迫業主。 3、房屋完好。簽業主公約、前期物業管理合同時,看好條款,不能放棄自己的權利。4、交合理費用(包括:物業管理費、裝修押金、垃 圾清運費)

  • 下面介紹幾種常見的鸚鵡魚病。一、病態表現 病魚精神不振,萎靡,活動量明顯減少,離群躲在角落或紮堆。尾鰭、背鰭或不伸展,俗稱夾尾巴。食欲不振,不搶食。體表顏色不鮮豔。身上出現特殊病變或症狀是診斷的主要依據。例如:斑點、爛塊、紅腫、水腫、充血、瘀血、出血、顏色異常、粘膜增多、粘膜脫落或到處蹭其體表或各鰭、到處鑽左右擺動等異常表現。二、發現病魚的措施 首先區別是否是傳染病,應及時診斷,如不能確診一律暫時不動或按傳染病飼養管理。發生傳染病的魚群或個體應嚴格隔離,一切飼養用具都要分開使用。根據病情發展,可酌情停食或少喂飼料,詳細觀察其取食及活動情況,在確診後可以酌情投藥。發病期間加強飼養管理,注意水溫變化,最好使其恒溫,換水尤應慎重。也可酌情淘汰病魚。三、魚病的預防;血鸚鵡喜歡弱酸性且硬度較低的軟水。由於血鸚鵡先天性嘴唇不能閉合,吞吐水流的控制能力較差,經過鰓部的水流較小,靠水流與鰓部交換氧氣的能力較其父本與母本及其它魚類就差得多了。因此,飼養血鸚鵡的水體必須要有充足的氧氣。血鸚鵡對溫度適應性較 強,在20℃~30℃的水溫中能自由生活。但是血鸚鵡又對溫度相當敏感,它在低水溫和水溫變動較大的情況下,容易產生應激反應而導致體色暗淡失去豔麗的光澤,甚至會出現黑色的條紋或者斑紋。飼養過程中最好使水溫保持在25℃~28℃範圍內,每次換水前後水溫溫差不宜超過0.5℃。血鸚鵡食性雜,人工餌料、薄片、顆粒、紅蟲、豐年蝦、水蝨等幾乎什麼都吃,而且相當貪吃,因此要養活血鸚鵡很容易,要養出體質健壯、體色豔的血鸚鵡卻不是容易的事。每天要定時定量投喂餌料,合理搭配餌料的營養,定期投喂鮮活的小蝦、小魚,最好選用專門為血鸚鵡配製的人工餌料,這種添加了蝦紅素和D一類胡蘿蔔素的飼料,直接投喂不但方便而且可以使血鸚鵡的體色更加鮮豔好看。 鸚鵡魚相對來說比較皮實、好養。飼養時注意水溫調節,如果飼養數量較多建議用充氧泵。

  • 感覺還可以吧,聽說是大公司下面的子公司來的,不過具體是那個大公司就沒有做研究了,剛裝修完,感覺嘛,還不賴,當初承諾的都做到了。

  • 這公司很好啊,這十多年我在這家公司裝修了三套了,每次都是找他們幫我裝修的,感覺他們公司服務很到位,材料也環保,自己住的很舒服。

  • 你可以打114查詢下在當地有哪些大的裝飾公司,相互做下比較,然後可以去當地正在裝修的社區,到那些家裡正在裝修的業主家裡去參觀,多看看哪些裝飾公司口碑和做工比較好的,感覺只有多問多看才可以找到好裝修公司的。

  • 新塘美宇裝飾公司,他們的服務做的挺好,給出的裝修裝飾方案也不錯,尤其裝修裝飾完之後還進行電話回訪,有不滿意的他們都免費給予解決,這種服務這種精神讓我感覺十分滿意。

  • 設計師的素質、軟裝供應商的資源、精良的包裝、圈內良好的人脈,其中最重要的是設計師忽悠的本事。

  • 漢唐裝飾還沒聽說過,我個人覺得恒威還不錯,施工還可以。福星城那裡有好多家裝飾,覺得有需要的話,直接上門諮詢再相互比較就可以了,提醒一下,最好找一些比較大型的公司,比較有保障。

  • 鼎典裝飾吧,我家房子就在他們那裡裝修的,已經3年了絲毫沒出現任何裝修上的問題。售後也很好,前段時間還主動聯繫我,問我要不要加工一下。

  • 這個不用換零件的吧,試試以下方法吧: 1、放入一條小黃蟮,或者加入一些洗衣粉或鹽等刺激性的東西,然後蓋住蓋子,下水管 瞬間就會通啦! 2、打專門疏通管道的電話。 3、超市有賣專門疏通的好像是藍色的塊壯物,放進去也會解決。 4、疏通下水道的綠色方法:向堵塞的下水道中倒入 1杯洗衣粉,然後倒入3杯熱水。如果這還不能疏通下水道,再往裡倒 1杯 醋。 5、圓木疏通下水道法:把一根直徑接近下水道管 內徑 的 圓木,插在管內,在水池內放一定量的水,不間斷地迅速上下抽圓木,在吸力和壓力的作用下,管中堵塞的汙物就會被沖走。

  • 原料:銀鱈魚肉100克,雞蛋清2個。 調料:日本味噌醬(醬香味濃)2-3克,老抽2克,味精1克。 製作:1、銀鱈魚肉修成塊,加入調料醃制10分鐘入味上色,然後入烤箱(底火180度、面火200度)烤7-8分鐘至熟備用。2、鍋下底油,下雞蛋清、加2克鹽炒成芙蓉狀,然後入開水氽一下水,去掉多餘油分,入盤墊底,上面放上烤鱈魚,點綴即可。 口味特點:鹹鮮、醬香味濃。 製作關鍵:日本味噌醬口味偏鹹,用量要小。 試製點評:此菜類似於醬烤魚,我試了一下,覺得作者醃制鱈魚的方法太簡單,應該再加一些輔料 (例如胡蘿蔔、西芹、香菜、洋蔥、胡椒粉、老酒、橙片、白糖、辣椒等),這樣魚的味道會更加好。在做芙蓉蛋的時候我也改進了一下:在蛋清中加了純牛奶,吃起來會更加爽滑。我認為此菜口感非常好,值得推廣。

  • 保溫砂漿攪拌機設備能夠滿足不同性能要求的乾粉砂漿、乾粉物料、乾粉粘合劑等的生產需要,如:膩子粉、乾粉塗料、砌築砂漿、抹灰砂漿、保溫系統所需砂漿、裝飾砂漿等各種乾粉砂漿;並且具有占地小、投資少、見效快、操作簡單等諸多優點。攪拌機的類型實在是太多了,是不是早已讓你分不清它各自的作用了呢。其實很簡單的,不同作用的攪拌機都會在名稱前面加上各自的作用,以便於區分。比如,今天給大家介紹的,砂漿攪拌機。他主要是能夠滿足不同性能要求的各種砂漿需求。那麼砂漿攪拌機用途是什麼?砂漿攪拌機工作原理是什麼?接下來,小編將與您慢慢分享。 工作原理:機器工作混合時,機內物料受兩個相反方向的轉子作用,進行著複合運動,漿葉帶動物料方面沿著機槽內壁作逆時針旋轉,一方面帶動物料左右翻動,在兩轉子交叉重疊外形失重區,在此區域內,不論物料的形狀,大小,和密度如何,都能使物料上浮處於瞬間失重狀態,這使物料在機槽內形成全方位連續迴圈翻動,相互交錯剪切,從而達到快速柔和混合均勻的效果.砂漿攪拌機型號 砂漿攪拌機都是由攪拌桶、傳動軸、電機、攪拌葉片、飛刀裝置、進料口、出料口、觀察門、取樣器、安全檢測開關、溢氣裝置等組成。攪拌機的型號可以根據規模大小分,也可以根據產量分

  • 優酪乳的好處:1、體內淨腸:優酪乳能調理腸胃內細菌平衡,增加體內雙歧桿菌等有益菌,抑制某些有害細菌的繁殖,淨化腸胃刺激腸胃蠕動,防止便秘,減少腸胃病症發生。提高人體免疫力,增加對疾病的抵抗力。2、體外美容:優酪乳具有極佳的嫩膚功能,也是具有鎮定效用的潔膚劑,因為它具有豐富的蛋白質、維生素等,並且容易為皮膚所吸收。可適量添加水果、小麥胚芽等,美容效果更佳。步驟1,洗乾淨機器2,倒入牛奶3,放糖 拌勻4.加優酪乳 或者菌粉 拌勻(一點點就可以作為引子了)5,放進優酪乳機 大概7小時 ok!6,做好放進冰箱 更好吃!

  • 1。將一個乒乓球從中間剖開,取其中一半備用,把乳膠與細砂混合後裝入半球中填滿,晾乾待用。 2.取硬紙卷成圓錐桶狀粘牢。 3.將粘牢的圓錐桶的底面與半球的斷面牢。 4.在粘好的作品外面塗上預先想好的圖案。

  • 固態繼電器也稱作固態開關.是一種由固態電子組成的新型電子開關器件,集光電藕合,大功率雙向晶閘管,及觸發電路,阻容吸收回路於一體.用來代替傳統的電磁式繼電器.實現對單相或者三相電動機的正反轉控制,或者其它控制.無觸點無動作噪音.開關速度快無火花干擾和可靠性高等優點. 按負載電源的類型不同.固態繼電器分交流和直流兩種,按觸發類型又分為過零觸發型傳統的機械式的繼電器,優點是:驅動簡單,隔離好,短時超載忍耐性好;缺點是:體積較大(笨重),回應速度慢(達ms級),驅動繼電器的功耗較大。而固態繼電器正好相反,體積小,反應靈敏(us級),但抗電衝擊性較差,隔離性稍差(光耦合器件除外),大電流負載特性變差。隨著現代電子技術的發展,固態繼電器取代傳統機械式的繼電器的趨勢是很明顯的。固態繼電器按負載能力來分,有耐壓,額定電流等等的區分指標。你只要找電壓,電流能滿足你的負載型號的固態繼電器就可以了(還要分清負載是直流還是交流型的)。一般現在固態繼電器,大的都可做到10A以上。但容量上去了,價錢也上去了。

  • 估計是門封條老化了,換個新的就可以了。給你推薦幾個除霜的方法 方法1:在放入冷凍食物之前,將冷凍室壁敷上一層塑膠薄膜,憑藉冷凍室的冷氣極易很快貼敷上,然後放入食品冷凍。當需要除霜時,把已冷凍的食物迅速移入冷藏室暫存,只要撕下冷凍室的塑膠薄膜,也就很快除了霜,再把抖乾淨的薄膜敷上,便又可繼續冷凍食物了。前後所需時間不過一、二分鐘,非常省時、省事、省電。 方法2:在每次除完霜之後,用毛巾把冷凍室擦乾,之後在四周鋁壁上塗一層植物油,待下次結霜時,因附著于含油成分的冰箱壁,霜與冰箱壁之間的吸力大大降低,所以大家不必費多少力氣,就可以輕鬆剝離結塊。 方法3:當需要除霜時,首先先切斷冰箱的電源,然後使用電風扇或者電吹風對準冷凍室開到最大擋位,經過風吹,霜層會融化得非常快,這樣再清除時就比較容易了。

  • 您需要分析堵塞的原因。首先,如果您是自家馬桶壞了,這有可能是造成堵塞的原因【這種幾率不大】其次,如果您是馬桶裡面掉入塑膠袋、鐵抹布什麼的,你要麼自己動手,要麼請人工疏通。最後,如果您是日常生活上的剩菜、剩飯、毛髮、皂泥、油膩、棉織物造成的堵塞,那麼您可以使用,可以用馬桶吸處理也可以先倒一盆熱水 過段時間 再多沖幾盆水即可

  • 1檢查溫控器檔位是否調得太低。食品是否存放過多或放入了過熱食品。是否頻繁開門或閘封不嚴。是否日光直射或冰箱附近有熱源。是否周圍通風不良。檢查環境溫度是否過低,且溫度補償開關沒有打開。 2、壓縮機不能啟動 1).冰箱有無電源,我們可以打開冷藏室門,如果其內燈可亮,說明冰箱有電,如果不亮燈,可以檢查總電源是否有電,然後檢查冰箱保險絲(不是所有冰箱都有),最後檢查溫控器的觸點是否有問題。 2).壓縮機是否燒壞,可以檢查電機線圈是否燒斷,最後檢查啟動器的情況,有時是過熱保護器在起作用,需要過一定時間,讓壓縮機溫度下降後才能啟動。 3).溫控器不能復位,由於觸點燒結在一起,使其不能脫離,造成故障。

  • 浮漂始終都要漂在水上,當水面上漲時,浮漂也跟著上升。漂上升就帶動連杆也上升。連杆與另一端的閥門相連,當上升到一定位置時,連杆支起橡膠活塞墊,封閉水源。當水位下降時,浮漂也下降,連杆又帶動活塞墊開啟。 浮球閥是通過控制液位來調節供液量的。滿液式蒸發器要求液面保持一定高度,一般適合採用浮球膨脹閥。浮球閥工作原理是依靠浮球室中的浮球受液面作用的降低和升高,去控制一個閥門的開啟或關閉。浮球室置於滿液式蒸發器一側,上下用平衡管與蒸發器相通,所以兩者的液面高度一致。當蒸發器中液面下降時,浮球室液面也下降,於是浮球下降,依靠杠杆作用使閥門開啟度增大,加大供液量。反之亦然。

  • 優勢一:節能效果明顯提高 直流變頻空調的交流電機轉子是用線圈,要通過感應電流電才能產生磁場,電能損耗一直存在,而全直流變頻空調的直流電機由於轉子使用永磁材料,基本沒用轉子感應電流損耗,節能效果非常明顯。 美的推出的全直流變頻空調,實現掛機最低運行功率低至30W,櫃機最低運行功率低至45W,相比普通直流變頻空調的省電效果最高可達59%。 優勢二:硬體設定更高 相對於直流變頻空調只是壓縮機採用直流電機,室內外風扇電機均採用交流電機,全直流變頻空調的壓縮機、室內外風扇電機全部採用直流電機,並採用全直流控制模組,硬體設定更高,整機性能更出色。 美的一舉推出的8大系列24款全直流變頻空調,無論是空調的節能水準還是整機性能,都處於同類機型的最高水準。 優勢三:運行噪音明顯降低 直流變頻空調的交流電機是通過電流產生磁場來驅動,空調運行靜音效果較差,全直流變頻空調的直流電機轉子通過永磁場來驅動,空調運行更靜音。 美的全直流變頻空調,實現室內低至20分貝、室外低至35分貝的超靜音運行,真正實現長時間的室內外雙靜音運行。 優勢四:運行調節更加精准 直流變頻空調的交流電機急速啟動及有檔調速的特性,空調運行過程中調節精准度較差,全直流變頻空調的直流電機具有平滑而經濟的啟動及調速性能,可以實現更加精准的空調運行調節。 美的全直流變頻空調,充分利用直流電機同步驅動技術,實現精准控溫可達±0.2℃,空調整體舒適性顯著提高。

地圖 隱私 臉書 聯繫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