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 TOTO,箭牌ARROW,維衛ViVi,科勒Kohler,惠達HUIDA這些牌子的都是不錯的,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

  • 貼膜並不能阻止甲醛的釋放,更不能祛除甲醛,傢俱也要通風,釋放的甲醛能及時的排出。

  • 當然是選擇羊絨的好了,這種可是黃金材料來的,價格非常貴的,一般都是高檔人士才能使用得起的,牌子建議選擇夢潔吧;羊絨和羊毛:羊絨:是長在山羊外表皮層,掩在山羊粗毛根部的一層薄薄的細絨,具有細、輕、軟、滑、暖等優良特性,是高檔、貴重的紡織面料。由於山羊絨產量低、品質高、纖維原料昂貴,因此也被稱為黃金纖維,作為填充料又被稱為黃金填充物。羊絨的保暖性是羊毛的1.5到2倍。 羊毛:密度比麻、棉都輕,與絲相近。其導熱係數與絲纖維類同,比其他纖維都小,因此保暖性好。吸濕排濕性強,也稱之為會呼吸的纖維。羊毛中最好的品種為澳大利亞羊毛,它是世界公認的最潔白、最純正、最優質的羊毛,是天然纖維之瑰寶。強度高,光澤好,雜質少,吸濕性好,是精紡織品的優良原料,也是優良的填充料之一。選購攻略:外層布一定不能是帶塗層的(類似防光窗簾的那種),否則可能內裡羊毛油脂率、雜質去除都不過關,用外層來防止外滲。然後再摸一下包布的柔軟度。如果被子發硬或者發脆。則可能是面料有海綿或塗層。這樣的被子舒適性差且可能甲醛超標。接著看羊毛的顏色。不是越白越好,如果太過雪白,說明羊毛原本品質不是很好,去汙去雜的程式比較多,有可能對表層蛋白質有損害。最後可以再聞一下羊毛被的味道。經過碳化、清洗、梳理的羊毛不會有任何異味,包括羊膻味兒。

  • 乳膠和記憶枕你就不要買了,磁性材料製作的太空記憶枕頭,具有粘彈特性,可隨頭頸位置的改變,自動發生形變,隨時保持與頸部緊密結合的位置,特別是能固定頭部,不讓頭滑落造成“落枕”。是一種用慢回彈材料製成的太空記憶枕頭,不是增加人的記憶力而是因為經常使用的太空記憶枕頭會形成人頭頸部固有的形狀,所以叫太空記憶枕頭。 亞洲人睡磁療枕好,我自己睡健晨磁療枕是功能枕的,我的頸椎病好幾年都沒犯過,我親戚就是內行人他說,真正的乳膠和記憶枕很貴的,都是要進口,一個成本價在400以上 如果賣的話你想想加上人工要多少錢啊,健晨磁療枕是國家空軍部隊專用寢具,我研發的親戚就是在這裡做的,所以很少說做廣告的

  • 很多人容易忽視床墊的甲醛污染問題。床墊如果出現甲醛和生物污染問題對人的危害比普通傢俱更嚴重。因此,購買床墊時一定要仔細挑選。在選購時可以平躺在床上,此外,平躺在床上,將手掌插入腰和床墊的縫隙,若手能輕易在縫隙中穿插,即表示床太硬;若手掌緊貼縫隙,即表示軟硬適中。這個床墊會在你的脊椎休息時呈自然的“S“狀,給你的身體足夠的支撐。養生專家建議使用索菲莉爾床具,因為她天然環保,完全做到全方位支撐,分散壓力,無靜電,防菌抗蟎這一系列獨有的設計專利,均是您選購寢具時的上上之選。

  • 一般來說只有醫院才會使用一次性床罩吧,就算酒店也沒用這麼奢侈的吧,而且關鍵是價錢還不便宜的,要五塊多的本產品主要以薄型粘合法非織造布經裁剪、縫製、折疊而成。本產品經環氧乙烷滅菌,產品無菌,無菌有效期二年。【產品適用範圍】該產品供醫療單位病房作日常衛生護理防汙使用。【產品功效】適用於各科手術中體液滲透,能有效隔離,防止交叉感染,保護醫療機構手術床面不受污染。【型號】Ⅳ類:無紡布床罩

  • 藤席的特點:採用手工製作,使得使用壽命更長;其藤性暖,有吸汗、透氣、防蟲蛀的特點,對身體具有保健作用;同時質軟耐磨、彈性好,感覺非常清涼舒適;又其外觀時尚美觀、簡潔大方、色澤瑩潤,造就其席中精品的地位

  • 這種材質是非常高檔的一種材質來的,傳說中是黃金材料來的,價格非常昂貴的,而且不是一般人能買得起的,1建議你看下其他材質的;蠶絲是自然界中集輕、柔、細為一體的天然纖維,素有“人體第二皮膚“的美譽,被業界稱為“纖維皇后“。其主要成分為純天然動物蛋白纖維,其構造和人類的皮膚是最相近的,有87%是一模一樣的,內含多種人體必須的氨基酸,有防風、除濕、安神、滋養及平衡人體肌膚的功效。蠶絲滑爽、透氣、輕柔、吸濕、不剌癢及抗靜電等特點使其成為製作貼身衣物的上乘料子,而以蠶絲作為內質的蠶絲被更具有貼身保暖、蓬鬆輕柔、透氣保健等得天獨厚的品質和優點。古時候的達官貴人、皇親國戚的被子,用的都是蠶絲被。所以,蠶絲被是蓋起來最舒服的被子。而現在比較有名的蠶絲被品牌有瑞得,太湖雪,羅萊LUOLAI,鑫緣,慈雲,怡蓮,水星,夢潔....我家用的就是太湖雪這個牌子 很不錯 其實樓主在選擇時可以去參考太平洋家居網那有最新一期是十大蠶絲被品牌排行榜值得你去看看 啊 。

  • 可以搭配的顏色太多了呢!建議按照個人喜好去搭配吧!別人的意見是別人喜歡的,自己喜歡的才是最好的呢!希望能幫到您,望採納!

  • 茶几可以用灰色或者銀色,地毯使用咖啡色好看的。

  • 吸頂燈的燈管是用一個彈簧片卡住燈管的頭部的,有三個卡子的,底座是比燈罩小一點,但三個卡子,都可以打開,換燈管的時候,三個卡子打開,就可以把燈罩整個拿下來,很方便,你把彈簧片撥開,稍微把燈管往下拉出燈管,然後慢慢把燈管從燈座拔出來就可以了。安裝先把燈管插到燈座裡然後慢慢把燈管卡到彈簧片裡面就可以了。先拔掉鎮流器 然後取下來,

  • 我家買的是歐普牌子的現代PVC吸頂燈,歐普產品很多很靚呢,歐普是家居照明第一品牌。它的光線十分地舒適,而且燈光之中都含有光漫劑,光線沒有紫外線,光源設計十分地人性化。如果是選用歐普吸頂燈的話,一般在四千左右,就可以選用非常好的了。一萬塊的話,所有的都算上都綽綽有餘的。澳克士照明的牌子產品也不錯呢。那15-20 平米適配60-80瓦;30-40平米適配100-130瓦;40-60平米適配220瓦左右;然後要選擇優質的光源,標準是光線穩定柔和,無頻閃、無眩光干擾、節能,最好選擇專業大品牌的產品,不要只追求燈具的美觀,而在光源上貪小便宜。吸頂燈的選擇,除了要注意造型的特點外,還要注意吸頂燈的功率大小,以及顏色等等,同時還要考慮自己選購的吸頂燈的重量。你還是去實體店看看好些。

  • 其實主要看你安裝在哪裡吧!對於臥室燈有很多種選擇,比如水晶燈就可以,水晶燈基本都是帶遙控器和分檔的,而LED是最省電和耐用的,平時可以打LED就可以了,就是安裝在臥室金錢方面有些不成對比。普通吸頂燈,這是現在選擇最多的,因為價位便宜,而且清洗和更換都很輕鬆,所以大部分人都會在臥室安裝吸頂燈。 餐吊燈,餐吊安裝在臥室還是在少數的。餐吊安裝在臥室其實也是非常的漂亮,就是懸掛下來一部分人會說起床碰頭,而且亮度不是很亮(因為有燈罩擋著的關係)所以選擇餐吊的還是在少數,但是我還是比較喜歡餐吊的,因為感覺非常的不錯,看個別人的喜好吧。小面板燈,面板燈分很多種,他介於吸頂燈和水晶燈之間,也是一種非常不錯的選擇。 陽檯燈的選擇 餐吊也是安裝在陽臺上不錯的選擇,因為漂亮可以讓人從樓下一眼就可以看到。 燈籠燈,現在有一種吊燈和燈籠差不多,也是一大部分人的選擇,因為這有說頭,過年不用買燈籠了。小吸頂燈,也是大部分人的選擇,不需要怎麼好看 只要有個亮就行了的。琉璃燈,因為漂亮而且部分人不喜歡餐吊的垂落下來,也不喜歡吸頂燈的簡單,所以會選擇琉璃燈用來安裝在陽臺。廚房燈 廚房現在有人是弄集成吊頂的,所以會直接安裝上集成吊頂的燈,是扣板的話,可以安裝吸頂燈在廚房,好清洗 而且亮。 雙管面板燈,價位會顯的便宜,而且亮度方面很亮。

  • 其實廚房吸頂燈的拆裝和一般的吸頂燈一樣的,一般燈罩那有卡子,你找到後就可以很簡單的拆下來了。

  • 動手能力強的就自己買一個新的然後再安裝,或者排查一下還有沒有其他的問題嘛~可以使用 萬用表 ,測電筆或燈管對換試點。鎮流器的作用之鎮定電流,電壓是不變的,如有萬用表測量鎮流器兩端電壓因不變,這才是好的。如果是電子鎮流器出現故障,建議更新,因為內部電子元件無專業知識不易檢測,並且購買原件困難。希望,希望能夠幫到你啦!

  • 以我看來,這個要看你客廳的大小了,超過30平米的話就建議你不要使用吸頂燈了,透光性不是太好,建議你用吊燈,看起來也比較好看,價格也不太貴。同時你也可以考慮弄多幾盞吸頂燈,一來可以裝飾一下天花板,二來可以在不需要很多燈光的時候少開一點,自己也省電,而且環保哦!快快來做環保達人吧!哈哈哈哈!

  • 非常不錯的一款外國品牌的吸頂燈,不錯的性價比和耐用性以及售後服務

  • 吸頂燈的燈管是用一個彈簧片卡住燈管的頭部的,有三個卡子的,底座是比燈罩小一點,但三個卡子,都可以打開,換燈管的時候,三個卡子打開,就可以把燈罩整個拿下來,很方便,你把彈簧片撥開,稍微把燈管往下拉出燈管,然後慢慢把燈管從燈座拔出來就可以了。安裝先把燈管插到燈座裡然後慢慢把燈管卡到彈簧片裡面就可以了。先拔掉鎮流器 然後取下來,

  • 現在客廳一般都用吸頂燈,其安裝技巧: 準備工具:鑽子、鉗子、螺絲刀、木條、木梯 1、在要安裝的房頂的位置用衝擊鑽個3-4公分的洞。 2、要將洞填滿用一段木條即可,但是一定塞緊,如果塞不緊就要砸緊。 3、木條的位置一定要淨吸頂燈的底盤固定,注意的是電線一定要先拿出來。 4、現在吸頂燈的底盤也固定好了,那麼把剛剛拿出來的電線和底盤的電線連接在一起,然後包裝好,把燈和燈罩安裝上去就OK了。 筆者提示:自己親自安裝一定要注意,在衝擊鑽的時候要注意不要邊到電線,這個建議找專業人比較好,其實,也可以在哪裡買的燈,就要要求老闆找人安裝,但是要加錢,不過也用不了多少錢,專業人員裝的畢竟放心,自己沒有經驗。

  • 好啊~松下LED筒燈、射燈現已全面上市!節能環保: 相比傳統鹵素燈節能80%以上高光質: 面罩霧化效果好,防眩光,出光均勻無顆粒感安全: 採用CCC認證的電源,更安全,性能更可靠多選擇: 產品系列化擴展,規格全,選擇性多小型化: 通用開孔設計,方便替換,整燈尺寸緊湊,安裝不受空間限制

地圖 隱私 臉書 聯繫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