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 一般瓷磚空鼓產生的原因主要還是水泥量不達標導致的。建議你先看看鋪貼瓷磚的水泥是否覆蓋到位。一般防水不會有太大問題。

  • 一、儘量減少使用重色系 採光不好的房間會顯得昏暗、晦澀,這樣的房間在裝修時要儘量考慮使用淺色系的地板、瓷磚等裝修材料,這樣的材料具有反光感,能夠調節居室暗沉的光線。 另外,重色系並不是一定不能在小戶型空間中使用,局部使用重色有強調和對比作用,它與淺色系的強弱對比,可以增加空間的層次感 二、巧用光線柔和的照明 一些小戶型中會設計連通客廳和臥室或者衛生間的過道,而一些過道的位置會遠離窗戶,這樣就導致過道的光線不佳。這樣的通道一般可以通過光線柔和的照明進行調節。 設計師說, 過道裡不合適大量使用射燈,因為射燈的效果是重點強調某一物件,用在過道裡會過於刺眼,如果夜晚通過過道,打開射燈,人眼會非常不適應。 在過道裡佈置光源,可以將光簷開口朝上,使燈管經頂棚反射下來,由於沒有裸露的光源與燈具 ,整個室內空間顯得完整而且無眩光,光簷發出的光在空間中分佈得均勻柔和,用這樣的方式設計過道頂面,業主夜晚經過過道時,就不會因為光線過於強烈而感到刺眼。 三、選擇質感通透的裝飾材料居室不夠開闊的房間,可以使用玻璃、金屬等通透感比較強的材料。

  • 我覺得傢俱的油漆還是比較重要的,選用一款使用環保油漆的傢俱相當於為健康生活買一份放心且永久的保險,像尚上唯品這種優質傢俱,一般都會選用優質油漆,比如有名的華潤漆,無味、高品質、環保性能優異,符合對健康安全的要求。

  • 不銹鋼材料規格很多,其中18/8表示此不銹鋼材料含18%鉻,8%鎳,達到此標準的材料,符合國家食品級標準是綠色環保產品,產品防銹、耐腐蝕。像一些知名的牌子,比如希諾、膳魔師的,都是用的304的不銹鋼,目前市場上最好的不銹鋼材質。而普通不銹鋼杯體杯體色澤呈現發白或發暗,如果放入濃度1%的鹽水浸泡24小時後會產生銹斑,其所含的部分元素超標,直接危害人體的健康。

  • 您好!就根據您所提問的問題!我可以給您幾點建議!其一,就是要看您家裡的整體裝修風格是什麼風格,因為不同的風格會有不同的軟裝飾搭配的!其二就是要看看您是想採用的一個主色調是什麼顏色!顏色的不同決定了很多的東西!舉兩個例子!一就是假如是裝修歐式風格的,我們就可以才用一些帶有金碧輝煌的那種效果的圖案以及是各種抱枕都可以。二就是如果裝飾中式風格,顏色就比較深沉點,這樣才會顯得比較穩重,同時在軟裝飾上就可以用到中式風格的一些元素,例如是水墨畫之類的!所以不同的風格決定不同的軟裝飾,希望能幫到您!

  • 不管是刷漆還是貼壁紙,都要求牆面平整光滑。 扇灰-打磨平整。 一、刷漆,牆面打磨平整之後就可以刷漆了,一底一面或者一底兩面。刷的時候要注意紋路,一橫二豎。 二、貼牆紙,打磨之後刷一遍清油。然後貼牆紙(貼牆紙的詳細步驟,你可以搜索百度文庫:貼牆紙的工序。 工時二者差不多。成本嘛,因為各檔次牆紙的價格相差太大,有幾十元一卷的,有幾百上千元一卷的,所以不太好說了。

  • 600的衣櫃位置,2000*2100的床,兩個床頭櫃,再放一個梳粧檯或者電腦桌,6米的尺寸還是比較寬裕的

  • 您好,吊下來18CM就夠了。

  • 你好 一般在3-5天 就可以踩了 希望可以幫到你

  • 如果是黑色填縫劑是可以在砂漿固化後施工的,但若是白色的,那最好是在裝修結束後,做衛生之前填縫,否則,衛生將非常難做。施工過程中,可在鋪好的地磚...

  • 不能覆蓋

  • 歐範燈飾提醒:餐廳是家人聚餐的場所,要求主照明具有高顯色性、高照度的特點。一般採用歐式吸頂燈或歐式餐吊燈。 餐廳燈飾一般可用垂直的歐式吊燈,歐式吊燈不能安裝太高,在用膳的視平線上即可。 長方形的餐桌,則安裝兩盞歐式吊燈或長的橢圓形歐式吊燈,歐式吊燈要有光的明暗調節器與可升降功能,以便兼作其他工作用。 中餐講究色、香、味、形,往往需要明亮一些的暖色調,而享用西餐時,如果光線稍暗柔和一些,則可營造浪漫情調。

  •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這個二十幾元一平

  • 地磚可能45元一個平方左右,牆磚的話要50元一個平方,這也要看在什麼地方的,不同的地方價錢偏差肯定有一點。具體還要問裝修公司。

  • “布藝沙發首先是看結構。選擇沙發應首先看整體結構是否牢固,是否有鬆動,在設計上是否符合人體工程學,選購時可以坐在沙發上感覺是否平穩,角度是否合理,是否平穩、舒適,是否符合家人體形等。第二是看彈性材質。彈性材料包括海綿和彈簧,其品質決定沙發的舒適和使用壽命。因此,彈性材料要耐壓性強、彈性好、密度適中。第三,看面料。面料與人體接觸較為密切,且直接影響視覺效果,在選購時應注意與整體裝飾風格相一致,並要確保環保。我現在家裡用的尚上唯品的布藝沙發就非常符合上面幾點要求,你可以去尚上唯品的官方旗艦店看一看。“

  • 我覺得沙發最重要的在於堅固、精緻、高彈,比如尚上唯品的沙發就在這三方面做得很好。框架都是選用的上等實木,硬度好且堅固耐用,內部結構勻稱,木質紋理清晰,充分展示了材質本身的質感和自然美;實木沙發的邊角平整光滑,觸手圓潤細膩,布藝封邊精細、針腳勻稱,每個細節都展現出了高檔沙發的精緻;尚上唯品的沙發採用優質高彈海綿,加上獨特的科學彈力系統,營造出最舒適的坐感。

  • 柏木是一種很好的木料,其發出的芳香氣體具有清熱解毒、燥濕殺蟲的作用,用柏木製作的傢俱質地細膩堅硬、耐水防腐、不會發黑、防蟻、防黴、防臭、防漏水、抗靜電、抗菌、保溫、耐磨不易變形。但是選購時要注意選擇一些類似于尚上唯品這種值得信賴的廠家,否則很容易被以次充好。

  • 網購傢俱的話,一般都會有產品安裝說明圖紙,按照圖紙的指示,按步驟依次安裝就可以了,而且像尚上唯品這類售後服務比較好的傢俱品牌,在提供圖紙的同時,客服也會提供詳細的安裝指導,而且要是嫌麻煩或者實在是不會安裝,也可以選擇上門安裝,都是很方便的。

  • 首先要確定自己選購傢俱的品種與款式。品種一般是是實木與板式傢俱。實木傢俱分上漆與原色,上漆的傢俱最好選擇有品牌的,而知名品牌傢俱使用的木材和油漆相對有保障。板式傢俱,也要注意;其實甲醛最大的來源是膠水,而密度板就是用木屑混上膠水壓制而成,所以一定要對方提供密度板的等級證書,E1級以上最好了。另外密度板的傢俱不適合多次裝卸,當然一般傢俱安好了也不搬了。要推薦好的傢俱品牌的話,我覺得尚上唯品就不錯,它的木材全部取用來自亞熱帶的橡膠木,100%全實木,無多層板、無夾板、無中纖板、無貼皮板、無刨花板。細節更是到位,傢俱的每一處接縫都細如毛髮,鉸鏈品質優良,可實現110度的開合,並且做到了開合無聲。你可以到傢俱城實地去看看哦。

  • 幾乎所有的傢俱都是木製品,頂多就是套個皮上去。木製品除非是實木,不然都是用膠水粘合的板材所造成的。凡是用到膠水的板材,都會有甲醛釋放的問題,再出名的品牌傢俱,如果選用了劣質板材所生產,味道依然會存在,而且危害全家人的健康,所以樓主在關心傢俱牌子的時候,更要關心這個傢俱用什麼板材來製造,檢驗報告等證書。當然,如果一定要推薦個品牌的話,我覺得你可以去瞭解一下尚上唯品,這個品牌的傢俱都是純實木做的,而且表面所用的漆是華潤漆,是目前最環保的漆料,完全無異味。

地圖 隱私 臉書 聯繫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