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 教室的面積是70平萬米,用邊長0.6m的正方形瓷磚鋪地,至少195塊瓷磚,不包括損耗。

  • 複式樓的話,我在網上搜索到很正規的說法:又稱複式住宅,實際為兩層樓,而非一層分成兩層,每層都有自己獨立的標準層高,其下層供起居用,如炊事、進餐、洗浴等;上層供休息睡眠和貯藏用。只是兩層間有一個一樓直通二樓頂的共同的互通空間(一般是客廳,客廳頂直通二樓頂,層高達五米以上),從樓下能看到樓上的走廊和欄杆。在結構上是按兩層樓的結構來做,在房產面積中,算兩層的面積,一樓直通二樓頂的那個公共空間只算一層面積。

  • 樓主還是積點德吧,這樣浪費水資源是會遭天譴都,因為很多時候我們都不知道的,細節決定成敗,不要以為一點點水不重要的哦;就算開關是最大量,也會有不同的流量的,因為每家的開關的流量都不同的嘛,個人經驗 放5小時水 等於放了15個中型浴缸的水,大概是3.5噸吧,如果你們家水開關夠大 那就沒辦法了

  • 很簡單的,叫做ceiling吧,其實吧這個天花板的這個設計是非常複雜必須很專業的設計師才行的,建議你還是上我們的太平洋家居網看看我們設計師吧上面有電話的;一、色調 客廳的天花版,就好比家中的天,而地板則是地。如果天花板的色調過重,就容易讓家人有種“頭重腳輕”的壓頂之感。另外,天花板顏色過深則不符合“天輕地重”的原則。所以在設計天花板的時候,就該選擇色調較輕的顏色,例如藍天的淺藍、白雲的白色等。而地板倒是可以用相對較重的色調。 二、高度 這裡針對天花板過矮的情形來處理,因為會給客廳帶來橫樑壓頂的壓迫感。如果是天花板的高度過矮,則可以在裝修設計的時候,選用中間高四邊低的造型。這樣就能讓客廳的高度看起來舒服,而且中間高兩邊矮看起來就像“天池”一樣,風水學中認為此為聚水聚財的格局。所以不妨考慮“天池”的天花板造型,對家宅也大有裨益。合適的話,還能適當地選擇水晶吊燈以作畫龍點睛之用。 三、吊燈 不少家庭都會在客廳安置一盞華麗的吊燈,讓整個家宅看起來都高大上了N個層次。而客廳在風水學中主事業,燈光務必要充足明亮。一般來說,吊燈最好就是選擇圓形,吸頂燈同樣如此。因為圓形有圓滑、圓滿的寓意,能夠讓事業更加和順,家人關係也倍加和睦。

  • 我覺得吧色調很重要這個天花板的這個設計是非常複雜必須很專業的設計師才行的,建議你還是上我們的太平洋家居網看看我們設計師吧上面有電話的;一、色調 客廳的天花版,就好比家中的天,而地板則是地。如果天花板的色調過重,就容易讓家人有種“頭重腳輕”的壓頂之感。另外,天花板顏色過深則不符合“天輕地重”的原則。所以在設計天花板的時候,就該選擇色調較輕的顏色,例如藍天的淺藍、白雲的白色等。而地板倒是可以用相對較重的色調。 二、高度 這裡針對天花板過矮的情形來處理,因為會給客廳帶來橫樑壓頂的壓迫感。如果是天花板的高度過矮,則可以在裝修設計的時候,選用中間高四邊低的造型。這樣就能讓客廳的高度看起來舒服,而且中間高兩邊矮看起來就像“天池”一樣,風水學中認為此為聚水聚財的格局。所以不妨考慮“天池”的天花板造型,對家宅也大有裨益。合適的話,還能適當地選擇水晶吊燈以作畫龍點睛之用。 三、吊燈 不少家庭都會在客廳安置一盞華麗的吊燈,讓整個家宅看起來都高大上了N個層次。而客廳在風水學中主事業,燈光務必要充足明亮。一般來說,吊燈最好就是選擇圓形,吸頂燈同樣如此。因為圓形有圓滑、圓滿的寓意,能夠讓事業更加和順,家人關係也倍加和睦。

  • 無語了,還沒安裝就想著漏水麽,一般來說漏水是非常麻煩的,是上面的樓層的問題的,這個你必須和上面的樓層去協商的,看是不是樓層漏水了;你也可以先使用一些熱膠補一下,看看是否有效,沒效就必須要塗漆的了;老實說吧主要看你要求的檔次的了,起碼色澤好很多,一般的用pvc的吧,就是燒一點錢;當然了怎麼說廚房也沒多大面積,花不了多錢。臥室吊頂需注意的問題大概如下幾點:1、彈線留夠標高,讓空高儘量高一些;2、在頂上用膨脹螺絲和全絲杆固定龍骨,最好是烤漆龍骨,可以有效防止銹蝕,絲杆要用防銹漆塗刷;不要用木針螺釘和圓絲懸吊龍骨;3、預留的管線在封面板前預留好,吊裝浴霸的地方要預置吊杆或絲杆,塗刷防銹漆;4、如果是防水石膏板封面,要留出40公分見方的檢修口;如果是鋁扣板,那是可以拆卸的,不必留檢修口;5、經過吊頂的電線必須穿管;總的要求:安全,吊頂不會掉落、塌陷,電路不會漏電,表面平整就行了。

  • 為了你寶寶的健康,孕婦肯定是不可以住新裝修完的房子,因為有毒呀,甲醛的影響的,會導致人中毒,會有頭痛,噁心,流眼淚,手指震顫,咳嗽,無力,視力減退等症狀,嚴重的還會導致癌症甚至死亡。孕婦體質弱更需要注意。大多數是家裡裝修完有大量的甲醛,如果你家裡裝修完建議你不要馬上入住,最好通風半年左右在搬進去住,可以在室內養些植物,如吊蘭,虎皮蘭,仙人掌,菊花,鐵樹,常春藤等。還可以放些桔子皮,檸檬皮,柚子皮,石榴等東西。同時使用些除甲醛的瑪雅藍,或者光觸媒都可以,效果會更好些。

  • 嗯,我是英語專業的,所以很高興可以去解決與專業相關的問題啊,衣帽間的英文有下面幾個1.cloakroom 2.locker room 3.checkroom 4.coatroom,都是比較常用的,然後你再看一下例句吧!!1. Imes removed his greatcoat from the cloakroom. 艾姆斯從衣帽間取出他的大衣.2. Someone has left his ID card in the cloakroom. 有個人把身份證落在衣帽間裡了.3. Would you like to leave your overcoat in the cloak room? 請把大衣留在衣帽間好嗎 ?所以通過例子你可以看到,對於衣帽間的英文表達,cloakroom是最為常見的

  • 其實很簡單的哦,因為裝修完,很多的裝修有毒氣體都還存在的呢,所以非常危險的,建議你選擇好一些的辦法咯,至少七天吧;通風最好,但治標不治本。柚子皮、茶葉也一樣沒效果。 和綠公司除味專家。先檢測後治理。治本清源。(和綠牌)傢俱地板除醛媒、光觸媒、異味清除媒、特效分解媒等系列產品植物提取,專門針對裝修污染,有效清除甲醛、苯、氨等有毒害氣體。

  • 基本來說,其實都是一樣的意思,就是說法不一樣而已。都是指頂面的造型,人們常說的吊頂是不是集成吊頂不是,前者是石膏板吊頂,也叫大板吊頂集成吊頂就是為了解決燈具與頂部平面一體,耐用PVC(含塑膠,國家有禁塑令,不曉得包括pvc)。你就看看兩個詞的專業解釋對比一下咯 吊頂(prung roof) ,是指房屋居住環境的頂部裝修。吊頂是建築裝飾工程的一個重要子分部工程,吊頂具有保溫,隔熱,隔聲,吸聲的作用,也是電氣、通風空調、通信和防火、報警管線設備等工程的隱蔽層。 天花板是一座建築物室內頂部表面的地方。在室內設計中,天花板可以寫畫、油漆美化室內環境,及安裝吊燈、光管、吊扇、開天窗、裝空調,改變室內照明及空氣流通的效用。

  • 新房子裝修完一般都有很刺鼻的味道,要注意通風,不然容易致癌。適當打開不直接風乾牆頂的一面窗戶,進行通風.用面盆或者小水桶之類的盛器打滿涼水,然後加入適量食醋放在通風房間,並打開傢俱門。這樣既可適量蒸發水份保護牆頂塗料面,又可吸收消除殘留異味;如經濟條件允許的話,可買些鳳梨在每個房間放上幾個,大的房間可多放一些。因為鳳梨是粗纖維類水果,既可起到吸收油漆味又可達到散發鳳梨的清香味道、加快清除異味的速度,起到了兩全其美的效果。

  • 你自己看著辦阿伯!不同人都會有不同的解決辦法Ooo...你可以去超市買吸濕盒,樟腦丸也可以除濕呀,除濕包等用品也是不錯的選擇,適合放在客廳、房間、洗手間和廚房等日常生活的大空間裡。當使用一段時間後,可以將吸濕盒裡的物質取出,購買散裝乾燥劑裝入盒中再次使用。也有人士這麼說的哦,1、可以用報紙貼在瓷磚上,要經常換哦(噢噢,貌似不太環保);2、在房間內開空調,把濕氣抽幹(可能電費會貴點)3、買包生石灰,放在房間的角落;4、可以在地上撒些木屑或者穀殼或者木炭;5、直接點,買台除濕機吧,最有效啦。

  • 天花板確實是一個多義詞,它在建築物室內頂部表面的地方、中醫名詞、周偉2010年執導電影、社會名詞中都是有含義的,我想你是比較想知道在社會上的意思吧!舉個例子:大多數官員達到一定級別後,嚴晉升空間越來越小,從而在不同階段上遇到自身仕途的“天花板”。這是形容到了頂點。此外,在中醫上,天花板,人體部位名。中醫中對上齶的俗稱。因其狀似天花板,故名。而對於建築物的,天花板是一座建築物室內頂部表面的地方。這個就不用多說了吧!!

  • 這個要舉例來講吧,比如說超級大樂透,單式就是你選擇5個前區號碼加2個後區號碼,就是 5+2 ,只要2元錢就可以了! 複式就是你選擇的前區號碼多於5個或者後區號碼多於2個,比如說6+2,或者5+3或者7+4等等,這就需要很多錢了!! 6+2就需要12塊錢啦 追加投注目前只有超級大樂透才有,就是你買了一注號碼之後,再額外加1元錢,比如說你選好了一注號碼之後,普通的只要2元錢就可以了!但是你願意再加一元錢,就是花3元錢買這一注!

  • 作為一名英語專業的學生很高興也很榮幸回答你這個問題哦,地毯的英文表達其實是有幾個的, carpet; blanket; rug; 但是一般都是用carpet~

  • 就是櫃子啊,好像都沒有其他的別名咯,然後櫃子的尺寸最好與周邊牆體要留出至少5釐米的餘量,便於實地安裝,所謂嚴絲合縫實際上是個誤區。可能你說的是嵌入式衣帽間吧:嵌入式衣帽間比較節約面積,易清潔。一塊面積在4平方米以上的空間,就可以依據這個空間形狀,製作幾組衣櫃門和內部間隔面積大的居室,主臥室與衛浴室之間以衣帽間相連較佳。寬敞衛浴間的家居則可利用入口做一排衣櫃,設置大面積穿衣鏡延伸視覺。擁有夾層佈局,可利用夾層以走廊梯位做一個簡單的衣帽間。衣帽間面積不必很大,可以利用擱板、抽屜等存放大量衣物。

  • 陽臺的花有蜜蜂又怎麼了?畢竟有蜜蜂是好事啊,證明你花的品種好的,也沒什麼大不了的。人的審美感覺隨花而 動,人類只是對花朵的美麗有感知 的鑒賞者;而這些美麗的特徵是蜜 蜂在與花朵協同進化的過程中贈予花朵的。蜜蜂的視覺系統在許多方面與人類不同。她們的每個複眼由大約 6000個單眼組成。她們周圍 的圖像由許多非常巨大的分離的單 點拼合構成。而我們的眼睛則是由單一視網膜構建了一幅單一的完整圖像。蜜蜂的弱光學敏感度意味著,她 們只能在兒釐米之內把物體和花的 細節更好地感知出來。

  • 其實這種榮華的過道燈是非常多的哦,因為很多種類型的都可以按照說明書來安裝的很簡單的;感覺你裝什麼類型的燈都可以的吧,關鍵是你喜歡什麼顏色的吧,當然了要選擇一種壽命長的才行的,不然是非常不好的;我家過道裝了兩種燈,主要照明裝的是大約四寸的方型頂燈,用的是節能燈管;還有一種是燈帶,裝飾用的。我建議千萬不要裝射燈,很危險的,就是帶變壓器都容易爆炸;還有小燈珠也不能用,太容易壞了!另外在選擇好燈種類的同時,外形要根據你家的風格定。

  • 這個要根據你裝修的整體風格來看的,一般裝個水晶燈也蠻合適的,特別是歐美風格的裝修,感覺很華麗的,推薦一下。

  • 事實上感覺你裝什麼類型的燈都可以的吧,關鍵是你喜歡什麼顏色的吧,當然了要選擇一種壽命長的才行的,不然是非常不好的;我家過道裝了兩種燈,主要照明裝的是大約四寸的方型頂燈,用的是節能燈管;還有一種是燈帶,裝飾用的。我建議千萬不要裝射燈,很危險的,就是帶變壓器都容易爆炸;還有小燈珠也不能用,太容易壞了!另外在選擇好燈種類的同時,外形要根據你家的風格定。

地圖 隱私 臉書 聯繫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