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 先查出堵水的原因:1、洗菜盆的下水裡面那一坨是不是被垃圾堵塞,把它取下來,拆解,沖洗恢復。2、廚櫃下面那條水準橫管如果過長,也有可能堵塞,更換那段PVC管,3、地漏,地漏如果堵塞了,就只有疏通了。不行的話,找個專業的師傅幫你弄下。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

  • 水龍頭含鉛一般都會有的,只要不超過新國家標準就可以了,不過被爆出水龍頭含鉛的品牌還是蠻多的,特別是新國標的出臺,國內很多品牌基本都是超標了,個人推薦蘇泊爾這個品牌。這個品牌的水龍頭沒有說被爆出什麼超標的事情,而且也蠻耐用的。

  • 現在淨水器是有很多種品牌的,他們工作的原理都不一樣的,所以價格也不一樣的,其實個人覺得如果你生活環境不是太過惡劣是沒有必要使用到水龍頭淨水器的。原因是:淨水器期在過濾對人體有害的物質的時候會把原本水中對人有益的礦物質也過濾掉的,如果水污染不是太嚴重,簡單處理一下就可以了,沒必要用到淨水器。

  • 首先給你介紹一下摩恩這個品牌吧,這個品牌一直都是蠻不錯的品牌,一般使用壽命都是3年以上的,當然,目前市場上有很多這個品牌的假冒產品,購買時候需要留意下防偽標識。至於價格,每一款不同款式的價格也是不一樣的,一般比較常用的款式價格大概在120元左右就可以買到了。

  • 水龍頭作為日常生活中最為常見和實用的五金設備,目前蠻多品牌都做的不錯,也有自家的核心設計技術在。至於水龍頭現在是屬於哪個行業,其實還有蠻多不同的說法的,不過個人覺得現在應該是屬於五金行業,還看你水龍頭是用在哪方面的,如果是淋浴的話,還可以屬於衛浴五金的。

  • 一般只要你購買不銹鋼材質的水龍頭是不會太容易鏽死的,還有就是你日常使用的時候沒有好好的保管好的。如果發現家裡的水龍頭節門生銹了,可以考慮用草酸洗一下生銹的地方,這個東西可以溶解鏽的,然後你把水龍頭拆下來換個新的就可以了。

  • 衛生間的燈更換的方法有很多種,如果是一般的燈具更換是最簡單的,和一般燈具更換是一樣的。如果你衛生間是用鋁扣板的話,更換燈就比較麻煩。一般操作就是:鋁扣板是卡在龍骨上的,拿螺絲刀板縫邊翹起一角,拉下燈罩,用同樣的方法在旁邊取下一塊扣板,一隻手把龍骨向外輕拉,另一隻手把燈往上頂、燈就啟下來了。

  • 目前燈具做的比較好的品牌蠻多的,建議你先選擇大概節能等級和對應品牌,然後將客廳規劃成不同的功能區。特別是小戶型是不推薦你購買吊頂燈,太佔用位置了。比如:在客廳的聚談休憩區,燈光應當體現明亮、呈散射式的,故宜選用吊燈、吸頂燈以及燈槽和燈柵等。而水晶燈則能充分滿足照明需求的同時,又能展示主人的品味。

  • 目前燈具做的比較好的品牌蠻多的,建議你先選擇大概節能等級和對應品牌,然後將客廳規劃成不同的功能區。現代簡約客廳用的燈應該是要分開區域來使用比較好,比如:在客廳的聚談休憩區,燈光應當體現明亮、呈散射式的,故宜選用吊燈、吸頂燈以及燈槽和燈柵等。而水晶燈則能充分滿足照明需求的同時,又能展示主人的品味。

  • 集成吊頂一般是用金屬方板和電器相結合的,一般是用在廚房和衛生間的。當然如果你想要在作為造型安裝在客廳出現也是可以的,關鍵還是在於你的構思,只要構思比較新穎,還是可以的,選用大面積的藝術天花來搭配應該可以達到很不錯的效果的。可以跟設計師溝通一下的。

  • 隨著人們生活的提高,整體櫥櫃開始進入普通生活裡了,不過還是有蠻多的整體櫥櫃的誤解的,比如有人覺得整體櫥櫃的款式決定了一切,只看價格不看內容的問題。其實一般櫥櫃都會有蠻多面板材質的選擇的。一個整體櫥櫃一般的材質是分為:櫃體:按空間結構包括吊櫃、地櫃、裝飾櫃、中高立櫃等櫥門:選擇較大,按材料組成又包括木類門、鋁合金門、捲簾門等裝飾板件:包括隔板、頂板、頂線板、背牆飾等檯面:包括人造石、防火板、人造石英石、不銹鋼檯面,天然石檯面等地腳:包括地腳板、調整地腳和連接件。調整地腳常用地有塑膠和鋁合金地腳板五金配件:包括門鉸、導軌、把手、吊碼、其他結構配件、裝飾配件等功能配件:包括星盆(人造石盆和不銹鋼盆)、龍頭、上下水器、皂液器、各種拉籃、拉架、置物架、米箱、垃圾桶等燈具:層板燈、頂板燈、各種內置,外置式櫥櫃專用燈

  • 以前的話衛生間鋪地板一般是以小磚為主,也就是規格是100*100的,不過現在處理方式不一樣了,變得靈活很多了,可以用切割的方式來選擇磚。比較好的品牌有:馬可波羅地板磚、東鵬地板磚、諾貝爾地板磚、雅駿地板磚、陶一郎地板磚、威爾斯地板磚。

  • 選擇封陽臺材料比較要選擇耐用的,畢竟封陽臺不是一件小事,如果選擇差的品牌,日後要維修會嚴重影響你的日常生活的。封陽臺選擇斷橋鋁材料最好,密封、隔音、隔熱、防塵效果都比塑鋼材料好,建議你選擇斷橋鋁封陽臺,然後找一個比較好的裝修公司給你做。

  • 一個房子如果擺上一些花花草草會無形中增添了房子的生機,也會讓客人覺得住戶比較有生活情趣,懂得怎麼生活。所以如果陽光充沛可以放置一些開花的植物如茶花、梔子、杜鵑什麼的。但管理難度要大些。臥室裡美觀還要兼顧健康,除了上述客廳的花卉之外,應該弄小小點兒的或者水培的植物,一定不要放置花香特別濃郁的,如夜來香之類,如果是巴西木,開花了也要搬到別處,香氣對人不利,吊蘭好管理,修整好了也挺漂亮,可貴的是它的清潔功能最強,不妨弄 它一兩盆,裝飾牆壁或者放花架都行。

  • 衛生間有味道會讓住戶覺得蠻難受的,特別是有客人來的時候,會造成很尷尬的情況。那麼衛生間老有味道,我們應該做的就是: 1、檢查通風性,如果衛生間不夠通風,那麼建議你加裝抽風機。 2、一般的裝修中只是把洗手盆的下水直接插到下水管中,這樣的方式是不對的,就算是有些好的洗手盆下水帶有防臭功能也不能解決,因為在軟管與下水管間存在了縫隙,這種縫隙也是造成氣味上返的原因之一,對此的處理火舞有著自己的看法。1.如果是PVC下水火舞會使用同號的PVC管接上來一段,用膠封閉,將來就算是有問題,只要把接的部分給拆除就可以,以免因為動管而破壞防水層,而這種接出的PVC管我會與上面洗手盆下水管做封閉,這樣只要使用根帶有防臭功能的下水管就可以了,而一些朋友可能沒有使用樣的下水管,那麼也可以把您的軟管撾成一個S彎,這樣在管中會存有一定的水,也可以起到防臭的功能。 3、地漏,現在各種四防地漏都有,但是很多也忽視了一個問題,就是裝修公司總是最後把地漏放在下水口中,這樣其實不管是幾防也沒有用的,就象上面說的一樣,味道從邊上就跑出來了,所以也要使用些玻璃膠對外框進行封閉,這樣中間的蕊才可以起到防臭作用,只是您要注意,現在的四防有個統一的問題,就是下水的速度慢,如果您想裝一定要把坡度加大,但是有些朋友已經裝修完了的就沒有辦法,用就用吧,洗澡時候把蕊拿來起就行。

  • 天花板拆除是一件比較考驗功夫的工序,需要用到的工具比較多,而且不同材料的天花板方法也是不一樣的。比如:如果是塑膠扣板,或者鋁扣板,那麼基本上都是從一邊開始拆。而這個“一邊”,一般都不是整塊的,用手使勁把扣板往牆面推移,就可以發現扣板是否可以移動了。如果是可以移動的,那麼就從這邊開始拆卸。集成吊頂拆卸的方法,基本上也是如此。

  • 過道是客人快速瞭解業主品味興趣的一個區域,所以建議遵從業主興趣來進行裝飾。這個狹長的空間內牆面和佈置不要做太多東西,東西越多,越煩瑣,越顯得狹小擁擠。材料的運用:例如地面地磚花紋橫向排布,或木地板紋橫向鋪設。吊頂如有造型,也宜橫向。色澤與色調:牆面淺顏色素顏色,並保持簡潔。暖烈誇張的顏色有膨脹感,使得牆面更有向內的感覺,顯得走道更受擠壓。

  • 一般的食用醋就可以了,現在新房子都會有甲醛的存在的,如果含量比較大的,味道會很刺鼻的,而且對人體有比較大的傷害,特別是對老人、小孩和孕婦,這一類的人群是比較容易受到傷害的。把醋放在房內,可以吸收那些有害物質並且可以起到去除異味的作用。

  • 隨著社會發展,人們生活從追求實用慢慢向實用又美觀大氣的方向發展了,最為明顯就是越來越來多人選購地板。但很多人卻不知道怎麼打理木地板,其實木地板打理一般就是每隔一段時間打一次蠟。 打蠟方法是:去汙後,用半幹拖布擦淨地板並上第一次蠟,用軟布把地板蠟均勻塗在地板表面並使其“吃透”,稍幹後,將鋼絲絨放在塗滿地板蠟的拖把下,拉動拖把來回擦拭,把地板上沾積的汙跡除掉,掃淨表面,用塗蠟拖把來回拖打光地板表面。一般500克蠟可打木地板10平方米左右。經常打蠟的地板較平滑,500克蠟一般可打30平方米左右。也可以上漆保養,每隔一年左右上一層聚脂清漆或聚氨脂清漆。

  • 現在買地板一般是會免費安裝的,地板不像一般的傢俱,需要用到很多的人力物力的,要聘請工人上門幫你安裝,還有安裝時要用到很多輔料,一般裝修公司是不會免費給你安裝的,就算是表面上不收你的錢,其實你購買地板的時候已經包含了這一筆的費用了。

地圖 隱私 臉書 聯繫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