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 分兩種裝修公司,一種是套餐公司,會根據房屋面積*每平方的單價,一般這種適合對設計要求不高、批量設計的業主。還有一種就是根據業主的要求先出平面圖(先出效果圖的幾率比較小)再做報價,報價的話半天就 會出來的。

  • 如果只提供一塊布料的話,自己無法生成窗簾的,因為窗簾的種類太多了,你需要告訴我生成什麼樣的窗簾, 我用四維星窗簾設計軟體做了一下哦

  • 不是多少錢,而是多少個。是壓銅錢還是硬幣,一般6個或8個(六六大順,發)望採納

  • 國林地板告訴您:地板想更換任一塊地板,完全看你自己的想法,所以地板濕脹幹縮;對於打膠與不打膠,所以要保養好,房間內不能太潮濕,地板本身具有木材的性質,想更換的話,地板已形成一個整體,我可能會打膠一般來講,品質較好的地板都已經進行過防水處理啦。

  • 先裝地板和門套,在這過程中會出現門套與牆面會出現一些縫隙,因為牆面不會是完全垂直的,會出現要補縫這一環節,先刷面漆再來補縫會銜接不到位,所以先裝地板和門套補了縫後再刷面漆的話會好很多

  • 根據整個戶型來看,建議放沒窗那邊。

  • 吊頂價格很多種的,從80元一平方到幾百的價格多有的哇,先要看什麼板材

  • 建議是要兩個地方都要裝的,但是用的材料可以不一樣,陽臺可以裝遮光窗簾,要選擇厚點的,一是為了保暖,二是遮光,臥室的話就可以選擇窗紗來代替,這樣子臥室也不會覺得壓仰,而且還有陽光,通風,不失為一個好的選擇。

  • 主要是相對于傳統的三件套(即抽油煙機,灶具,消毒櫃),油煙吸基本都達到95%以上,節省空間,不會碰頭,不會滴油,漏油

  • 木皮刨切的原木紋理分為兩種。一種是直紋木皮,一種是山紋木皮(也有叫花紋木皮)。這個主要是根據原木紋理及大小有關。山紋木皮一般是一根原木去皮後開始刨切。直紋是把木頭1/2開後開始刨切。直紋木皮紋理就是條紋直的,花紋木皮有直有花紋,花紋木皮中很多紋理想一座座山峰重疊,所以叫做山紋。希望可以幫到你!

  • 首先你要把原有的油漆處理掉 用粗砂紙 之後給傢俱上膩子 膩子幹之後上細砂紙 最後噴新油漆

  • 冬季天氣嚴寒乾燥,應保持強化木地板中的含水率,可經常用濕拖布擦拭,以增加表面濕度。現在國內常見的防腐木主要有兩種材種:俄羅斯樟子松和美國南方松。 俄羅斯樟子松材質防腐木主要是進口原木在國內做的防腐木處理,多為CCA藥劑處理,且藥劑很難滲透,防腐效果不理想,用在戶外很容易腐爛。 美國南方松,紋路粗獷,防腐劑很容易滲透到木材內部,並與木材牢固結合,防腐效果非常好。 防腐木通常被成為“芬蘭木”,這是由於國內防腐木最早是由芬蘭進口 人們習慣把防腐木稱為芬蘭木,其實這是不對的,很容易讓不懂防腐木的人誤解。 防腐木材比較好的是百強南方松。 防腐木保養: 首先簡單的掃一下防腐木地板 然後用濕毛巾或者抹布簡單的清理表面 用專用的固體蠟或者防腐油漆重新粉刷一遍 刷好油漆之後等它自然風乾

  • 牌子不重要,主要是要會辨別真假乳膠枕,看是否是純天然乳膠枕,以下是一些方法,僅供參考::1、聞:真正的乳膠是有天然淡淡的乳香味,不濃,有點像豆奶的香味,聞久也不會有不適感,無毒無害!如果很濃,刺鼻或聞久了有頭暈的感覺,就是加了香精和化學物質,長期枕睡,會影響健康!2、看:真正的乳膠顏色是米黃色,絕對不會是乳白色的,乳白色的是合成膠,再生膠或聚胺脂。真正的乳膠枕是千瘡百孔的,裡面有千萬個蜂巢式氣孔,可以排出頭部的熱氣和濕氣,如天然的空調排氣系統,保持空氣流通,乾爽舒服,冬暖夏涼!3、摸:真正的乳膠枕,表面會像皺紋一樣,用手觸摸舒適感覺如皮膚,絕對不是光滑的,這是乳膠特有的,光滑的是混合化學物品做的,對人體吸收是有害的,請慎重!4、壓:真正的乳膠用力壓下去是迅速反彈,慢彈的是記憶枕。市面上目前的乳膠產品分類很多種,不能完全說是假貨,只能說含量和純度的多少問題,有百分多少是純乳膠和人造膠!目前乳膠品主流有四種:1、合成膠:人工合成的高彈性聚合物(來源於石油),也稱合成彈性體。產量僅低於合成樹脂(或塑膠)、合成纖維,其性能因單體不同而異,少數品種的性能與天然橡膠相似。2再生膠:以橡膠製品中已硫化的邊角廢料

  • 燈帶可以選擇米黃色的 ,整體看起來比較溫馨。

  • 可以選擇比較有造型的水晶吊燈或者鐵藝吊燈。

  • 就導熱率而言,銅是0.9 鋁是0.503,熱傳導率是銅386W/MK 鋁198W/MK 所以銅好

  • 可以這樣跟你講;第一選擇透光率高的話就用PMMA(PMMA百分之93、PC百分之87);第二吸頂燈因為燈具一般比較大所以防護性要好、那就選擇剛硬帶韌性耐衝擊性好的PC材料(PMMA材料耐衝擊性及表面硬度稍差);第三PC材料耐高溫135度(PMMA耐高溫90度)。

  • 樓主好,地暖管子不存在所謂的十大排名,即使有,也是按照各個管子的性能排的,比如耐高溫層度,耐酸堿層度,耐磨層度,耐高壓層度,柔韌度,這些都是和地暖管相關的資料,硬要說排名的話只有說最耐高溫排名,最耐酸堿排名...... 從地暖誕生到現在為止共有以下幾種管材作為地暖管的使用。 PE-X: 交聯聚乙烯,耐高溫,耐衝擊,耐高壓,為早期的地暖盤管,柔韌性差和易被氧化逐步被取消了在地暖管子的使用價值 PAP: 鋁塑複合管市場佔有率很少 PP-B: 耐衝擊共聚聚丙烯(韓國曾經稱之為PP-C) 市場份額很少,基本用不上 PP-R:無規共聚聚丙烯 PB:聚丁烯 耐高溫,高壓,柔韌性好,耐溫-30℃~110℃做暖氣片的章魚式連接接或者地暖主管 PE-RT: 耐高溫聚乙烯 是在pex的基礎上升級的管道,耐高溫,衝擊和高壓,有特別的PE-RT阻氧管 其柔韌性很好,逐步替代了原來PEX用作地暖盤 拓展:交聚乙烯按生產方式分為過氧化物交聯(PE-Xa)、矽烷交聯(PE-Xb)、電子束交聯(PE-XC)和偶氮交聯(PE-Xd)四種。 其中過氧化物交聯和矽烷交聯是國內常用的兩種交聯聚乙烯管材產品。 但是過氧化物交聯因滲氧過快而不廣泛應用,矽烷交聯因交聯劑矽烷有毒2004歐洲禁用,電子束交聯(PE-XC)是採用物理方法改變分子結構,健康環保的管材,偶氮交聯(PE-Xd)處於實驗狀態。 鋁塑管:現鋁塑複合管有三種,PE/AL/PE;(內外層為聚乙烯) PE/AL/XPE;(內層為交聯聚乙烯,外層為聚乙烯 XPE/AL/XPE。(外層均為交聯聚乙烯,中部層均為鋁層) 一種一般用於冷水管道系統,後兩種一般用於熱水管,可作為地暖管。

  • 一般情況下:板式指鋼制板式散熱器,進口的居多,三大品牌:德美拉得,凱美,瑞特格柱式指壓鑄鋁及銅鋁複合及鋼制管式,都是用柱來形容,南方一般指鑄鋁,北方一般指銅鋁複合等區別:款式價位都不同,個人建議家庭獨立鍋爐供暖選板式或鑄鋁,集中供暖選銅鋁,鋼鋁!

  • 現代牆紙貼圖你可以參考一下效果圖裡面的案例

地圖 隱私 臉書 聯繫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