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 很多人都擔心在使用複合地板時,加熱會使甲醛釋放量增加或揮發出其他有害物質。國林地板告訴您,其實,在國際標準中複合地板中的甲醛釋放標準是非常嚴格的,絕對符合環保要求,而且其指標本身遠遠低於諸如大芯板等常用的建築裝飾材料,地熱系統溫度變化並沒有超出室內正常溫度的變化範圍,所以並不會增加複合地板的甲醛釋放量。

  • 實木地板原材料來源於天然木材,因為在色差,結疤上是不可避免的。而很多消費者在選購實木地板的時候往往太介意這些細節問題了。下面國林地板小編為大家介紹實木地板有節疤正常嗎?如何選購實木地板呢? 實木地板節子:即節疤,可分為活節和死節。前者的木材組織和周邊木材緊密相連,沒有縫隙。而後者的木材組織和周邊的木材脫離,以至有時會整個節子脫落,留下一個洞。 做為天然製品是不可能沒有節子的,活節的合理分佈,反而會使木製品更美,但死節的存在就不那麼美觀了。優等品是不允許缺陷的節子存在的,國家規定:凡直徑≤3mm的活節子和直徑≤2mm的且沒脫落、非緊密型的死節子都不作為缺陷性節子。

  • 地板出現的各種問題很多時候是由地板鋪設不當造成的。因此其實地板的鋪設工藝是否合理是關係到地板的使用壽命的。 1、地面不平整:地面不平會使部分地板和龍骨懸空,踩踏時就會發出響聲。 2、龍骨未經乾燥:未經乾燥的木龍骨含水率通常在25%左右,而合格的木地板含水率一般在12%,濕度差過大會使木地板快速吸潮,造成地板起拱、漆面爆裂。施工時先鋪好地板,然後在地板上進行其他施工,這是目前裝修隊的通常做法。但這樣,地板鋪設完畢後,往往需要經過一個月甚至更長的時間才能打磨上漆。期間,地板與周圍環境的水氣、化學品未作任何隔離措施,很可能導致木地板因含水率急劇變化而變形、開裂。 3、拼裝過松或過緊:木地板隨著環境溫濕度的變化,會出現膨脹或收縮現象。因此,在鋪設地板時,應根據使用場所的環境溫濕度高低來合理安排木地板的拼裝鬆緊度。如果過松,地板收縮就會出現較大的縫隙,過緊,地板膨脹時就會起拱。 4、用打木楔加鐵釘的固定方式:施工中採用打木楔加鐵釘的固定方式,會造成因木楔與鐵釘接觸面過小而使握釘力不足,極易造成木龍骨鬆動,踩踏地板時就會出現響聲。 上述的四點都是國林地板專家羅列出來的,在地板鋪設中最易發生錯誤的地方,瞭解這些誤區,有助於業主在地板鋪設中進行合理監工。

  • 戶型還不錯,各個區域分的合理的,不需要做很多的改動,動、靜區分明,個人感覺不錯

  • 樓主怎麼買那麼小桶的,200平米滾塗2遍的話至少也需要6升的9桶。每桶大約可以滾塗20-25平米。

  • 別墅設計平面圖裝修快車網效果圖選項裡有很多

  • 1、 家居設計項目:白灰泥牆、連續的拱廊與拱門,陶磚、陶罐、海藍色的屋瓦和門窗粉紅色九重葛、深紅色天竺葵、神秘的玻璃器皿;"地中海風格"的建築特色是,拱門與半拱門、馬蹄狀的門窗。建築中的圓形拱門及回廊通常採用數個連接或以垂直交接的方式,在走動觀賞中,出現延伸般的透視感。 此外,家中的牆面處(只要不是承重牆),均可運用半穿鑿或者全穿鑿的方式來塑造室內的景中窗。半拱形的門是地中海風格的明顯特徵 2、 純美的色彩方案: 藍與白:這是比較典型的地中海顏色搭配。西班牙、摩洛哥海岸延伸到地中海的東岸希臘。希臘的白色村莊與沙灘和碧海、藍天連成一片,甚至門框、窗戶、椅面都是藍與白的配色,加上混著貝殼、細沙的牆面、小鵝卵石地、拼貼馬賽克、金銀鐵的金屬器皿,將藍與白不同程度的對比與組合發揮到極致。 黃、藍紫和綠:南義大利的向日葵、南法的薰衣草花田,金黃與藍紫的花卉與綠葉相映,形成一種別有情調的色彩組合,十分具有自然的美感。 土黃及紅褐:這是北非特有的沙漠、岩石、泥、沙等天然景觀顏色,再輔以北非土生植物的深紅、靛藍,加上黃銅,帶來一種大地般的浩瀚感覺。

  • 地中海風格別墅顏色搭配你可以參考一下效果圖裡面的案例

  • 喜來健床墊型號以及價格你可以到裝修知識裡面找找看

  • 喜來健負離子床墊價格:1400-3000元

  • 喜夢寶實木傢俱挺好用的,現在我家還在用

  • 尺寸一定要小,桌子要比一般的矮,桌腿要比一般的細

  • 小沙發價格主要看你是要哪個品牌的

  • 1:牆面顏色選擇 現代小書房裝修設計中,有著許多的注意的地方,在那麼小的空間裡需要滿足房屋主人的個性需求,對於牆面顏色的選擇就非常重要。一般小書房的牆面應該選用淡藍色、淡綠色、淺米色等明淨、柔和的色彩為主色調,忌採用色彩暗沉、顏色豔麗的牆面顏色,這樣的小書房設計效果才算是完美,讓整體空間更顯得寬闊、明亮。 2:裝修材料 因為書房的裝修設計影響著人的學習和工作效率,所以在材料的選擇上面要注重材料的品質,一些劣質的油漆、板材味道很重,這對人的身體健康也會有影響。所以九正家居網建議書房油漆要選擇環保淨味的油漆,板材和傢俱也要儘量的選擇實木材料,同時也可以擺放植物來淨化空氣,要隨時保持空氣的流暢。 3:裝修風格 在書房裝修時,設計風格很重要。設計風格以中式風格、新中式風格、現代簡約風格為主,設計時不宜太複雜,因為書房是學習工作的地方,太複雜的設計會影響到學習者的思想情緒,不利於學習工作,所以九正家居網建議如果是成年人使用的書房裝修風格要比較的沉穩,如果是兒童經常使用的書房就要注重設計能夠激發孩子的創新思維。

  • 田園風格宣導“回歸自然”,美學上推崇“自然美”,認為只有崇尚自然、結合自然,才能在當今高科技快節奏的社會生活中獲取生理和心理的平衡。因此田園風格力求表現悠閒、舒暢、自然的田園生活情趣。在田園風格裡,粗糙和破損是允許的,因為只有那樣才更接近自然。田園風格的用料崇尚自然,磚、陶、木、石、藤、竹……越自然越好。在織物質地的選擇上多採用棉、麻等天然製品,其質感正好與鄉村風格不飾雕琢的追求相契合,有時也在牆面掛一幅毛織壁掛,表現的主題多為鄉村風景。不可遺漏的是,田園風格的居室還要通過綠化把居住空間變為“綠色空間”,如結合傢俱陳設等佈置綠化,或者做重點裝飾與邊角裝飾,還可沿窗佈置,使植物融于居室,創造出自然、簡樸、高雅的氛圍。此時,邀三五好友,對月品茗,真有一番世外桃源的感覺。

  • 傢俱顏色:地中海風格裝修就像浪漫的地中海域一樣,是一個釋放著自由、浪漫、純美氣息的地方,地中海風格也是從中取色,金色的沙灘、蔚藍的天空和大海、陽光普照的韻律以及乳白色的小貝殼都成了裝飾地中海風格的首選,自然純色,無需添加任何的修飾,把地中海純美的一面表現的淋淋盡致,也成為了地中海風格特點中最重要的一點。

  • 東南亞風格傢俱特點主要是以其來自熱帶雨林的自然之美和濃郁的民族特色風靡世界。它廣泛地運用木材和其他的天然原材料,如藤條、竹子、石材、青銅和黃銅,局部採用一些金色的壁紙、絲綢質感的布料,使整個家居生活都充滿了來自原始自然的純樸之風。

  • 美式鄉村風格裝修案例可以到裝修快車網的裝修知識去看看

  • 以簡潔的表現形式來滿足人們對空間環境那種感性的、本能的和理性的需求,現代簡約風格非常講究材料的質地和室內空間的通透哲學。一般室內牆地面及頂棚和傢俱陳設,乃至燈具器皿等均以簡潔的造型、純潔的質地、精細的工藝為其特徵。盡可能不用裝飾和取消多餘的東西,認為任何複雜的設計,沒有實用價值的特殊部件及任何裝飾都會增加建築造價,強調形式應更多地服務於功能。室內常選用簡潔的工業產品,傢俱和日用品多採用直線,玻璃金屬也多被使用。對於不少青年人來說,事業的壓力、繁瑣的應酬讓他們需要一個更為簡單的環境給自己的身心一個放鬆的空間。少即是多,多即是少。以寧缺勿濫為精髓,合理的簡化居室,從簡單舒適中體現生活的精緻

  • 裝修快車網裝修效果圖選項裡面有田園風格裝修案例

地圖 隱私 臉書 聯繫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