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 衛生間門只要不對著入戶門、廚房門、臥室門、床,就沒有什麼問題。實在想改,可考慮做成隱形門。

  • 很多家庭主婦很注意木地板的保養,可真正實施起來,實木複合地板保養效果卻不怎麼理想。實木複合地板保養難嗎?實木複合地板保養起來要注意哪些事項?國林地板給您講解: 實木複合地板是目前市場上最受歡迎的一種地面裝飾材料。主要因為實木複合地板不僅兼具強化地板的穩定性和耐磨性,而且還具備實木地板的環保,美觀特性於一體。 實木複合地板同實木地板,強化地板有很多相同的地方,因為怕水,所以一定要注意防水防潮。在清潔實木複合地板的時候,不允許用滴水的拖把或者鹼性,肥皂水等液體進行清潔,這樣容易破壞木地板表面的油漆。 實木複合地板在遇到大面積積水的時候,除了把地面的水清乾淨之外,還應該打開窗戶通風透氣,或者用電扇吹幹。切忌陽光暴曬或者用取暖器直接烘烤,這樣容易造成木地板提前老化,開裂。若家中空氣乾燥,拖布可濕一些或在暖氣上放一盆水或用加濕器增濕。 實木複合地板也要定期打蠟,一般是3-5月進行一次徹底的打蠟保養。打蠟要選擇適合的時間,一般選擇晴朗的天氣進行保養打蠟比較好。下雨天或者潮濕的天氣容易使實木地板表面因清潔不乾淨而泛白。氣溫太低了也不行,實木複合地板蠟容易凍結。

  • 國林地板告訴您中色地板(如:黃色和深黃色地板),這種顏色的地板與傢俱顏色搭配起來就容易的多,不管是什麼顏色的傢俱都能良好的融合搭配。不過要想更完美的搭配,那麼中色地板最好還是與原木色或者是深色傢俱搭配,相對於白色等淺色地板而言,顏色較深的中色地板比白色能體現消費者的主體檔次和舒適感。

  • 不用龍骨好。原因如下: 第一:據我所瞭解,目前市場上所見到的木龍骨都是取材于速生林。都是兩到三年長成的,最遲不會超過四年,這樣就會形成木材的密度低,比較鬆散,纖維健力度不牢,龍骨接觸在水泥樓板上會不斷的從水泥樓板上吸收水分,容易使龍骨黴變、腐朽,容易使龍骨爛掉,這就是地板用久了人們走上去都會有子嘎子噶的響聲,這不是地板的原因而是龍骨的原因。

  • 男士的單身一般裝修以深色為主,要讓房間明瞭一些最好鋪裝淺色的實木地板,國林地板白蠟木材質的實木地板是淺色的,您可以來看一看

  • 國林地板提醒大家實木地板泡過水烘乾了是可以二次使用的

  • 現在沒見過了,以前老式的公車有的。

  • 對於實木複合地板來說,並不是層數越多越好。恰恰相反,超過7層的實木複合地板,工藝更多的類似于複合地板,而成型的實木更少,反而在品質上不如三層實木地板。國林地板給您解析: 實木複合地板按照結構分大概可以分成兩種,一為三層實木(三層:表面為3-5毫米的精貴硬木層);一為多層實木(表面為0.3-0.5毫米的精貴實木皮,其它的超過7層的為縱橫交錯的雜木膠合而成)。 通過以上你大概也看明白了,在這兩種裡面,很明顯三層,明顯表面的精貴樹木的厚度遠遠高過多層的,所以此種地板屬於准高端地板;而超過7層的,無論是9層還是11層,相對成本要低很多,所以是中低端產品。 多層複合地板以多層膠合板為基材,表層為硬木片鑲拼板或刨切單板,以膠水熱壓而成。基層膠合板的層數必須是單,通常為七層或九層,表層為硬木表板,多數為:色木、柞木、樺木等厚度通常為3.0/4.0毫米,刨切板為1.2/~2.2毫米,總厚度通常不超過15毫米。

  • 世事無絕對,國林地板告訴您不同的樹種都有其天然屬性。比如有的密度大、品質重、硬度大,這樣的木材做成地板,強度高、耐劃性好。反之,一些木材密度小,耐劃性差,但是保溫、隔音的效果好,根據個人喜好選擇即可。另外提醒消費者,不要只集中關注樹種問題。無論什麼樹種加工而成的地板,都要符合國家的相關標準才能保證品質。

  • 膩子相當於基層,面層的裝飾可以選擇漆、牆紙、牆布、牆畫、牆貼等 不用膩子的話,靠近地面可以考慮牆裙,木質的、金屬的

  • 您好,您是找裝飾公司裝修的嗎。如果是裝飾公司裝修的,您可以讓他們幫助維修,裝飾公司是有保修服務的。

  • 索菲亞 個人覺得還是可以的,不過還是建議你多去幾家實體店比較比較

  • 羅馬杆固定座一般是三個螺絲釘,把座座牆上用鉛筆劃好眼的位置,然後取下座用衝擊鑽打眼釘木楔,安座擰螺絲釘,完成!注意:座是塑膠的,擰螺絲時不要過猛。

  • 從每個施工工序存在的安全隱患,來著手編制安全防護措施,文明施工應從:現場如何佈置,臨時用電等佈置,佈置必須規範、標準,材料堆放整齊,標示清楚,工序做到工完場清,還要考慮綠色、節能等。

  • 700元/立方玻化微珠保溫砂漿PVA幹混砂漿系列產品說明PVA幹混砂漿是按照客戶的不同要求在工廠內一次性配合完成的單組分砂漿,在施工現場按一定比例加水即可使用,不需要現場二次配料,是目前國際上流行的砂漿系列材料之一。分為保溫型砂漿、抗裂型砂漿、粘結型砂漿和內外牆膩子粉等系列產品。保溫型砂漿PVA幹混保溫砂漿分為外保溫砂漿和內保溫砂漿兩種。外保溫砂漿選用改性水泥作為基材、內保溫砂漿選用改性石膏作為基材,加入玻化微珠、高模PVA纖維等改性材料,提高產品的保水性能、粘結性能和強度,較好地解決了目前使用的保溫砂漿易出現的空鼓、開裂等問題。施工不需做牆面拉毛或介面處理,可以直接抹面,省工省時。產品特性1、 本產品是單組分乾粉材料,容重輕,保溫性能好。2、 強度高,附著力強,粘結性好。3、 防火、吸音、防滲透、耐水、耐凍融效果好。4、 抗裂性強,表面收光好。5、 施工簡便,牆體不需拉毛或附加介面劑等處理,也不需加網格布等。適用範圍1、 石膏基:適用於各種材料牆體的外牆內保溫。2、 水泥基:適用於各種材料牆體的外牆保溫。施工說明施工前要清除牆面浮灰、油污、隔離劑等,保證作業面乾淨。1、料漿配製:(1) 按照料漿所用水灰重量比(0.6-0.7:1,即每袋20kg產品約加水13kg),先將水注入攪拌容器中,再將本產品加入,攪拌1-2分鐘,使料漿成膏體狀,即可使用。(2) 攪拌可使用砂漿攪拌機或手提電動攪拌器,嚴禁人工攪拌。(3) 料漿必須即配即用,45分鐘用完。2、抹灰施工說明:(1) 抹塗方法與普通砂漿相同,抹灰厚度大於3cm時,可分為二次抹塗。(2) 高溫季節施工或料漿運距較遠,為防止凝固,可加入適量緩凝劑。(3) 在砂漿硬化後用抗裂砂漿抹塗1-2mm罩面,使其具有更好的防滲透和抗裂性能。

  • 變壓器利用電磁感應的原理來改變交流電壓的裝置,主要構件是初級線圈、次級線圈和鐵心(磁芯)。在電器設備和無線電路中,常用作升降電壓、匹配阻抗,安全隔離等。變壓器的功能主要有:電壓變換;電流變換,阻抗變換;隔離;穩壓(磁飽和變壓器);自耦變壓器;高壓變壓器(幹式和油浸式)等,變壓器常用的鐵芯形狀一般有E型和C型鐵芯,XED型,ED型CD型

  • ABS工程塑料PC+ABS(工程塑料合金)即,在化工業的中文名字叫塑膠合金,之所以命名為PC+ABS,是因為這種材料既具有PC樹脂的優良耐熱耐候性、尺寸穩定性和耐衝擊性能,又具有ABS樹脂優良的加工流動性。所以應用在薄壁及複雜形狀製品,能保持其優異的性能,以及保持塑膠與一種酯組成的材料的成型性。ABS工程塑料最大的缺點就是品質重、導熱性能欠佳。它的成型溫度取於它們兩者原料的之間溫度,就是240--265度,溫度太高ABS會分解,太低PC料的流動性不良。

  • 充電式手電鑽分鋰離子充電鑽和鎳鎘、鎳氫、鎳鋅充電鑽,因此其技術參數而不同。 因電池電壓和容量不同又分7.2V 、9.6 V、12V 、14.4 V、18V、 22.4V、 24V。都是在安全電壓的範圍內。

  • 強度為C25人工砼,每立方米的含量為(最大粒徑31.5mm):水泥32.5級:267kg中砂:0.867t碎石5-31.5mm:1.235t水:0.19立方米綜上:267*0.38+0.867*85*1.6+1.235*110+0.19*3=101.46+117.912+135.85+0.57=355.792元注:我是根據你碎石85元立方來算的,一般碎石是按噸採購,價格為80元/噸。為了配合你,我只能按1.6的比重給你換算成噸位。還有你所有價格都高。注意採購價格。

  • 大概是比2張1.5米寬床的位置略大。大8平米,大概就是多出一個小房間,能放一個床鋪,還能放個書桌,衣櫃就放不下了。

地圖 隱私 臉書 聯繫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