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 懂得節約是好習慣呀,自製吊燈過程有點複雜,假如弄得簡單點就會很單調咯,既然你問到,我就說一吧,你參考一下咯。1、測量燈罩的周長和高度,周長至少1.5cm的餘量,高度至少增加2.5cm的餘量。?2、為了保險,使用報紙或紙張,做一個紙樣,再次活的最準確的高度和長度資料。?3、使用金屬剪,剪下需要的金屬網。?注意為了保護手,最好戴手套。?4、接下來,使用尖嘴鉗和直邊工具(鋼尺,教程中用的是塑膠砧板),彎曲金屬網的邊緣成90度角。?5、隔一段距離,在邊緣剪“V”形切口,這樣方便安裝的時候折疊。?6、最邊緣的位置,同樣簡稱“V”形。?7、現在開始安裝金屬網到吊燈上。?8、使用尖嘴鉗,夾住金屬的邊緣夾緊並做最後的完善。?9、最後,使用鋼絲,將金屬網的二側固定在一起。?10、可選項:可以噴漆您喜歡的顏色。?製作真的很簡單,金屬感和現代感十足,如果家裡有舊燈罩也可以嘗試一下看看。?

  • 現在喝咖啡的人越來越多,很多人都已經不會直接去超市買現成的沖劑了,他們更加熱衷於用咖啡機咯,不過咖啡機的種類確實有很多很多~~1.全自動咖啡機:只要把咖啡豆放在豆槽,水槽裡面加滿水,幾十秒鐘之後,一杯香濃的咖啡就出現在你的面前。優點:操作簡單,咖啡經過瞬間高壓沖泡,味道濃郁。缺點:價格高——真的很貴啊!2.帶電摩卡壺:在下面的壺體加水,中間放咖啡粉,然後把裝粉的漏斗放在下面的壺體上,把上下兩個壺體旋緊。插上電源,幾分鐘後,煮好的咖啡全部溢到上面的壺體,就宣告完成。優點:操作也算簡單,咖啡經過高壓後味道濃郁、香純,價格從幾十元到幾百元不等。缺點:喝完咖啡後,最好對咖啡壺進行清洗,不然時間長了影響壺體外觀。3.帶電的半自動咖啡機:在手柄處裝入咖啡粉,把手柄裝到咖啡機上,插上電源,很快一杯咖啡就煮好了。價格最便宜也要幾百元。優點:半自動咖啡機煮出來的咖啡與全自動咖啡機一樣,也是經過瞬間高壓沖泡出來的,味道同樣很濃郁。缺點:要用咖啡粉,而且煮完咖啡要馬上清洗乾淨。4.帶電的美式咖啡壺(也就是人們常用的滴濾式咖啡壺)價格從幾十元到幾百元不等,把咖啡粉放進粉槽,水加入水槽,插上電源,按一下按鈕,咖啡就會一滴滴滴下來,其實它的原理就是把咖啡過濾下來。優點:使用也很簡單。缺點:煮出來的咖啡味道不夠濃。

  • 豆漿機前十的排名如下,九陽、美的、蘇泊爾、飛利浦、美斯特、歐科、格蘭仕、榮事達、洛貝、龍的。推薦一下九陽的,這個牌子的真心覺得很不錯咯,我也一直在用這個。1 九陽豆漿機,制漿量900-1100ml,適用2-3人。可製作,五穀豆漿、全豆豆漿、果蔬豆漿、玉米汁。2 機器具有自動清洗、自動加熱、連續制漿的功能,九陽提供豆磨坊專有豆飲原料包,一次一包,不用稱量,不用泡豆,直接放進豆磨坊機器,58秒就能享受一杯鮮豆飲。3 專利易清洗多功能豆漿機特有文火熬煮工藝,熬得透、喝著香拉法爾網,大網孔,無底網,藍色背光顯示、聲光報警大智慧安全保護。 4 1994年,九陽的第一台全自動家用豆漿機誕生。

  • 具體哪一個也不好說,不過的話,各個牌子的特點我也還是能夠說一下的~~1 TDK-Lambda:由於是大公司,所以中日兩國政府關係對該公司也有影響。在國內市場佔有率較高,有很好的客戶基礎,民間用的人不少,品質也還不錯,價格在工業級產品上最高。但該公司的服務重點還是大型通訊公司和國家基礎建設類項目,如華為等。2 Cosel:產品比較全,主要用於電力、工業、通訊等。高壓輸入產品比較強。性能穩定.所以品質還可以。但是據我個人業內朋友瞭解,Cosel售後服務口碑不太好。3 Lambda和Cosel是日本排名第一,第二的電源模組廠家,跟TRACO產品市場區隔類似,所以很有可比性,他們進入國內較早,相比之下,比Traco知名度高的多,客戶接受度也就高。4 SYNQOR,愛立信電源模組等主要集中於電信市場,這一塊市場非常大,當然也非常混亂,價格也做的非常低廉,Traco一般是挑些優質客戶進入。5 VICOR產品以可靠性高出名,技術在電源行業內遙遙領先. 主要是以軍工為主,目前正大力發展鐵道電源,未來在通信上也許有比較大的發展空間(VICHIP)Lambda,COSEL的產品比較類似,主要以工業產品為主,但是在當地語系化服務方面,lambda是遠遠超越COSEL.COSEL內部代理商之間的競爭非常激烈。6 Synqor產品性能是非常優越的,準備進入高端市場。

  • 這種事建議你還是不要做了,不然被發現了如果偷電多的話有可能被舉報或留有案底了。偷電是違法的,現在智慧電錶都是遠端抄表和通斷用電,偷電很難,除非改變電錶內部電路結構,但智慧電錶也存在一些致命缺陷,使用者的用電記錄是通過錳銅分流片取樣分析的,如果內部電子元件被擊穿造成會計量不準確,對用戶的通斷電靠電錶內安裝的磁保持繼電器來實現遠端控制,也就是說用戶欠費是通過遠端信號斷開繼電器的,如果在外強磁場干擾下(比如釹鐵硼永磁鐵,吸鐵石等)會斷不開繼電器,就是說在欠費的情況下是斷不了電的,這樣的情況在非洲用智慧電錶的國家出現過,發現用戶一次開通後就不再繳納電費了,終端顯示已經欠費斷電,但用戶依然在用電。智慧電錶是聯網的 電壓和電流異常都會有提示 但是這種提示比較多,因為造成這個的有很多種原因 如果工作人員負責的話 就會現場查看的在火線的進線和出線之間接一條細小的銅線,這樣電錶會走得慢些,但是作為一個專業的電工,我不建議你這樣做,第一危險,第二犯法智慧電錶也是個機器,是機器就是人造的,人造的就有一定的控制(只不過控制的方式和控制的精度多一些),偷電的目的,就是想無償地獲得電能,其手段是使計量電錶少計量甚至不計量。所以我們研究偷電必須從電錶的工作原理說起。我們知道,電錶是利用電壓和電流線圈在鋁盤上產生的渦流與交變磁通相互作用產生電磁力,使鋁盤轉動,同時引入制動力矩,使鋁盤轉速與負載功率成正比。通過軸向齒輪傳動,由計度噐積算出轉盤轉數而測定出電能。故電錶主要結構是由電壓線圈、電流線圈、轉盤、轉軸、制動磁鐵、齒輪、計度噐等組成。由電度錶的作用原理知,改變輸入電度錶的電流、電壓、相位以及改變電度錶的轉速、齒輪變比等均可以達到竊電的目的。

  • 要講色彩搭配,對比色和互補色在日常美工方面用的較多,運用這些色調技巧,會製造出不一樣的設計。對比色是兩種顏色的色性相反,並列在一起可產生格外強烈的對比。例如:紅與綠、黃與紫、 藍與橙,他們互為對比。色彩中的互補色有紅色與綠色互補,藍色與橙色互補,紫色與黃色互補。在光學中指兩種色光以適當地比例混合而能產生白色感覺時,則這兩種顏色就稱為“互為補色”。曾經為也為這個問題感到困惑.如今我明白了,希望你也能明白.【補色】:當兩個色光混合成【白色】色光時,則將這兩個色光的主波長定義為互補波長,但在不同光源下互補色的主波長是會有所不同的;在色度圖上,任何通過光源的直線,其對光譜軌跡所截的任兩點波長即為相對應的互補波長,而這一對互補波長的光稱為互補色。【對比色】:對比色是加在一起會變成【黑色】的兩組顏色,比如黃對紫,紅對綠。簡單一點理解,人可以看到以及分辨色彩,是因為不同的顏色生成不同的[波長]反映出來的.[補色]主要是從【光的角度】來說的,例如綠色和紅色,他們的波長正好互補,合成白光.同時,紅色和綠色又是一組[對比色],對比色是從【色相】來說的,根據三原色表推出來的.其實沒有必要理解那麼細,在記的時候就可以把補色和對比色記成同一組顏色.

  • 對比色互補色如今用在裝修設計和服裝搭配比較多,先要瞭解顏色的介紹吧。圖案的色彩總結起來有以下兩個特點:第一,用色有一定的限量。這不僅因為裝飾本身需要高度的歸納與提煉,要用有限的色彩表現豐富的物象,更因為在現實生活中,圖案設計要與不同的生產工藝相結台,受成本與工藝因素的限制,用色也不宜太多。第二,設色有較高的自由度。這是指圖案的色彩可以根據裝飾需要任意設定,完全不必考慮真實的自然色彩,紅花綠葉可以畫成紫花藍葉,碧水藍天可以繪成玄水橙天。誇張的色彩對比變化和迷人的色調處理,是圖案色彩的魅力所在。 鄰近色 所謂鄰近色,就是在色帶上相鄰近的顏色,例如綠色和藍色,紅色和黃色就互為鄰近色。 鄰近色之間往往是你中有我,我中有你。比如:朱紅與桔黃,朱紅以紅為主,裡面略有少量黃色;桔黃以黃為主,裡面有少許紅色,雖然它們在色相上有很大差別,但在視覺上卻比較接近。在色輪中,凡在60度範圍之內的顏色都屬鄰近色的範圍。 互補色 三原色中,任何一種顏色即是其他兩種原色等量混合的補色。在色相環中,處於直徑位置的兩色互為補色。原色有三種,即紅、黃、藍,它們是不能再分解的色彩單位。三原色中每兩組相配而產生的色彩稱之為間色,如紅加黃為橙色,黃加藍為綠色,藍加紅為紫色,橙、綠、紫稱為間色。紅與綠、橙與藍、黃與紫就是互為補色的關係。由於補色有強烈的分離性,故在色彩繪畫的表現中,在適當的位置恰當地運用補色,不僅能加強色彩的對比,拉開距離感,而且能表現出特殊的視覺對比與平衡效果。 對比色 在色相環中每一個顏色對面(180度對角)的顏色,稱為“對比色(互補色)“.把對比色放在一起,會給人強烈的排斥感.若混合在一起,會調出渾濁的顏色.如:紅與綠,藍與橙,黃與紫互為對比色。 也可以這樣定義對比色:兩種可以明顯區分的色彩,叫對比色。包括色相對比、明度對比、飽和度對比、冷暖對比、補色對比、色彩和消色的對比等。是構成明顯色彩效果的重要手段,也是賦予色彩以表現力的重要方法。其表現形式優同時對比和相繼對比之分。比如黃和藍、紫和綠、紅和青,任何色彩和黑、白、灰,深色和淺色,冷色和暖色,亮色和暗色都是對比色關係。 類似色 在色輪上90度角內相鄰接的色統稱為類似色.例如紅-紅橙-橙.黃-黃綠-綠.青-青紫-紫等均為類似色.類似色由於色相對比不強給人有色感平靜、調和的感覺因此在配色中常應用 。

  • 咖啡色的對比色應該可以配些淺色系的,具體什麼顏色沒有特別的標準吧我覺得的話。咖啡色是中性顏色不分冷暖,我感覺偏橙的咖啡色對比色好像是綠色對比色搭配分為 1、強烈色配合: 指兩個相隔較遠的顏色相配,如:黃色與紫色,紅色與青綠色,這種配色比較強烈。 日常生活中,我們常看到的是黑、白、灰與其他顏色的搭配。黑、白、灰為無色系,所以,無論它們與哪種顏色搭配,都不會出現大的問題。一般來說,如果同一個色與白色搭配時,會顯得明亮;與黑色搭配時就顯得昏暗。因此在進行服飾色彩搭配時應先衡量一下,你是為了突出哪個部分的衣飾。不要把沉著色彩,例如:深褐色、深紫色與黑色搭配,這樣會和黑色呈現“搶色”的後果,令整套服裝沒有重點,而且服裝的整體表現也會顯得很沉重、昏暗無色。 黑色與黃色是最亮眼的搭配 紅色和黑色的搭配,非常之隆重,但是卻不失韻味的哦~ 2、補色配合: 指兩個相對的顏色的配合,如:紅與綠,青與橙,黑與白等,補色相配能形成鮮明的對比,有時會收到較好的效果.黑白搭配是永遠的經典 協調色搭配 其中又可以分為: 1、同類色搭配原則指深淺、明暗不同的兩種同一類顏色相配,比如:青配天藍,墨綠配淺綠,咖啡配米色,深紅配淺紅等,同類色配合的服裝顯得柔和文雅。 粉紅色系的的搭配,讓整個人看上去柔和很多~ 2、近似色相配: 指兩個比較接近的顏色相配,如:紅色與橙紅或紫紅相配,黃色與草綠色或橙黃色相配等 不是每個人穿綠色都能穿得好看的,綠色和嫩黃的搭配,給人一種很春天的感覺,整體感覺非常素雅,靜止~~淑女味道不經意間流露出來 職業女裝的色彩搭配。職業女性穿著職業女裝活動的場所是辦公室,低彩度可使工作其中的人專心致志,平心靜氣的處理各種問題,營造沉靜的氣氛。職業女裝穿著的環境多在室內、有限的空間裡,人們總希望獲得更多的私人空間,穿著低純度的色彩會增加人與人之間的距離,減少擁擠感。 純度低的顏色更容易與其他顏色相互協調,這使得人與人之間增加了和諧親切之感,從而有助於形成協同合作的格局。另外,可以利用低純度色彩易於搭配的特點,將有限的衣物搭配出豐富的組合。同時,低純度給人以謙遜、寬容、成熟感,借用這種色彩語言,職業女性更易受到他人的重視和信賴。

  • 對比色和互補色在藝術方面或家居設計方面都是用的比較多,可以增加色彩的顯性。色彩中的互補色有紅色與綠色互補,藍色與橙色互補,紫色與黃色互補。在光學中指兩種色光以適當地比例混合而能產生白色感覺時,則這兩種顏色就稱為“互為補色”。不過在兩種顏色互為補色的時候,一種顏色占的面積遠大於另一種顏色的面積的時候,就可以增強畫面的對比,使畫面能夠很顯眼。一般情況下,補色運用有得有失。 對比色是人的視覺感官所產生的一種生理現象,是視網膜對色彩的平衡作用。 在色相環中每一個顏色對面(180度對角)的顏色,稱為“對比色(互補色)“.把對比色放在一起,會給人強烈的排斥感.若混合在一起,會調出渾濁的顏色 對比色的弱化效果 .如:紅與綠,藍與橙,黃與紫互為對比色。對比色是人的視覺感官所產生的一種生理現象,是視網膜對色彩的平衡作用。色彩中的互補色 1﹑ 紅色與綠色互補。2﹑藍色與橙色互補。3﹑紫色與黃色互補。色彩中的互補色相互調和會使色彩純度降低,變成灰色。一般作畫的時候不用補色調和。色彩中補色的運用 色彩中的互補色相互調和會使色彩純度降低,變成灰色。一般作畫的時候不用補色調和。 不過在兩種顏色互為補色的時候,一種顏色占的面積遠大於另一種顏色的面積的時候,就可以增強畫面的對比,是畫面能夠很顯眼。一般情況下,補色運用有得有失。對比色和互補色不一樣,對比色的範圍廣,包括色相對比、明度對比、冷暖對比、純度對比、面積對比、也包括互補色對比。互補色只是對比色中的一個方面。在此還要瞭解一下互補色的概念:指色相環上180度相對應的色彩所形成的對比。也可以這樣說:三原色中的任意兩種顏色的混合與另外一種原色所形成的對比就叫補色對比。

  • 燈飾特別能顯示一個家的風格設計噢,千萬別忽略這小小的燈飾呢,浴室安裝燈飾一般比較別致玲瓏些,給你介紹幾款吧! 第一,通常情況下,對於浴室的燈具選擇自然以防水為主。由於浴室的潮濕度較大,漂亮的紙質燈具與容易發黴生銹的鐵質燈具最好不要選擇。最好設有兩類光源,一為日光源,二為暖光源。當你奔波勞累一天回到家,自然是去浴室洗個澡舒緩身體與精神是最好的選擇,然而,若是開著刺眼的白晝光,想要親近自己冥想中聖地的可能都將被強烈的光線所刺破,所以,暖光燈是最好的選擇。不過,當你需要化個精緻的妝容時,還是有盞明亮的白幟燈比較靠譜。所以浴室的兩種光源是必不可少的。 第二,浴室因為區域的限制,不應該選擇過大或者過於繁瑣的燈。比如水晶吊燈,檯燈等,都不太適宜浴室使用。相比之下,簡單,鑲嵌式的燈管更適合用於浴室。並且,需要注意浴室用燈的防水性,確保安全衛浴每一天。 第三,大空間的衛浴間可以選擇安裝壁燈,使用間接燈光造成強烈的燈光效果。在、坐便器、浴缸、花灑的頂位各安裝一個筒燈,使每一處關鍵部位都能有明亮的燈光。除此之外,不需要安裝專門的吸頂燈了,否則會讓人有眼花繚亂的感覺。面積較大的衛浴間裡還可以配上一道玻璃浴門,空間小的拉道浴簾也不錯,或者在安放的一側頂棚做個凹槽,選擇自己所喜歡的光源類型,但最好避免太刺眼的顏色。從結構配置上看,多數浴柱都在頂部噴頭附近設置了柔和的燈光,淋浴區無須再分裝照明燈,即使浴簾遮住了部分燈光,洗浴的採光也不受影響。

  • 因為衛生間內照明器開關頻繁,所以我的建議是一定要在品質上有保證的。我選擇的是飛利浦老品牌,選用節能燈使用率也比較高!!生間在燈種選擇上,一般整體上宜選白熾燈,調至柔和的亮度就足夠了。因為衛生間內照明器開關頻繁,選擇白熾燈做光源比較省電,而且人的臉色,除了在自然光下,就屬在微偏黃的燈光下顯得漂亮。化妝鏡旁必須設置獨立的照明燈,作為局部燈光補充,這種“對鏡貼花黃”的照明可選日光燈,以增加寬敞、清新的感覺,而且便於發現妝容的微小瑕疵。現在也有些人,覺得在雪白的燈光下照鏡子,容易顯得蒼白,所以喜歡環繞鏡子設置一圈黃光的小射燈,頗有演出時的化妝台的架勢,但射燈的防水性稍差,適合幹濕分離的衛浴空間。筒燈不佔據空間,可增‘加空間的柔和氣氛,如果想營造溫馨的感覺,可試著裝設多盞筒燈,減輕空間壓‘迫感。一般在酒店、家庭、咖啡廳使用較多 led筒燈特點:保持建築裝飾的整體統‘一與完美,不破‘壞燈具的設置,光源隱藏建築裝飾內部,光源不外露,無眩光,人的視覺效果柔和、均勻。 節能性:同等亮度耗電為普通節能燈的1/4。 環保性:不含汞等有害物質,對環境無污染。(專‘家指出:一隻螢光節能燈含的汞可污染180噸水源) 經濟性:因省電可減少電費開支,一年半可收回燈具成本。一個家庭一個月可節約電費幾十元。 低碳性:省電就相等於減少碳排放量。 長壽型:LED燈具的壽命為5萬小時,每天使用六小時,就是20年的壽命。另外選擇時還要看家裡整體的裝潢風格,一定要相統一!!

  • 浴室燈看似不太重要,其實舉重若輕哦,在浴室裡面,太亮或者太暗都是不適合的,當然,對於美觀,還要考慮到裝修風格的問題哦~選購方法/步驟1從環境方面考慮浴室燈的購買浴室因為區域的限制,所以不應該選擇過大或者過於繁瑣的燈。比如水晶吊燈,檯燈等,都不太適宜浴室使用。相比之下,簡單,鑲嵌式的燈管更適合用於浴室。並且,需要注意浴室用燈的防水性,確保安全衛浴每一天。 2從浴室用燈的特殊要求方面考慮浴室燈的購買通常情況下,對於浴室的燈具選擇自然以防水為主。由於浴室的潮濕度較大,漂亮的紙質燈具與容易發黴生銹的鐵質燈具最好不要選擇。最好設有兩類光源,一為日光源,二為暖光源。當你奔波勞累一天回到家,自然是去浴室洗個澡舒緩身體與精神是最好的選擇,然而,若是開著刺眼的白晝光,想要親近自己冥想中聖地的可能都將被強烈的光線所刺破,所以,暖光燈是最好的選擇。不過,當你需要化個精緻的妝容時,還是有盞明亮的白幟燈比較靠譜。所以浴室的兩種光源是必不可少的。3瞭解防水指數更利於浴室燈的選購防水係數簡稱IP,通常情況下,IP(Ingress Protection)防護等級系統是由IEC 所起草將燈具依其防塵、防止外物侵入、防水、防濕氣之特性加以分級。這裡所指的外物包含工具、人的手指等均不可接觸到燈具內之帶電部分,以免觸電。這種技術被大量採用到了浴室用燈,從此為用燈安全更添保障。

  • 用U形燈估計是最保守的設計了,你要是想時尚點的,可以去專門的燈飾店去看看,也留意是否合適你家的裝修風格,這樣才比較合適。下面給你一些建議吧。 第一,燈種選擇上,一般整體上宜選白熾燈,化妝鏡旁必須設置獨立的照明燈。有的家庭將鏡子周圍設置一圈小射燈,雖然美觀,但射燈的防水性稍差,只適合於幹濕分離的衛浴空間。 第二,像面積較大的浴室,可在盥洗盆的鏡上或牆上安裝壁燈,使用間接燈光造成強烈的燈光效果。天花燈的理想配置是能在面盆、坐廁、浴缸、花灑的頂位各安裝一支筒燈,使每一處關鍵部位都能安心使用。 第三,也有一些新型的燈光對營造朦朧浪漫的沐浴氛圍起到畫龍點睛的作用。如“浴柱”或“浴板”的電子溫控沖淋裝置,正在為越來越多的白領人士所青睞。這種電子溫控浴柱採用電子控制板,是一種多噴頭組合的花灑。 第四,面積較大的衛生間裡還可以配上一道玻璃浴門,空間小的拉道浴簾也不錯。從結構配置上看,多數浴柱都在頂部噴頭附近設置了柔和的燈光,淋浴區無須再分裝照明燈,即使浴簾遮住部分衛生間的燈光,洗浴的採光也不受影響。

  • 一、因為浴室這個地方是不同的,和一般的地方不一樣,不應該選擇那些異常華麗的燈具的,選擇一些比較簡單的,嵌入式的就比較合適的了; 並且,需要注意浴室用燈的防水性,確保安全衛浴每一天。 二、浴室用燈有哪些特殊要求? 通常情況下,對於浴室的燈具選擇自然以防水為主。由於浴室的潮濕度較大,漂亮的紙質燈具與容易發黴生銹的鐵質燈具最好不要選擇。最好設有兩類光源,一為日光源,二為暖光源。當你奔波勞累一天回到家,自然是去浴室洗個澡舒緩身體與精神是最好的選擇,然而,若是開著刺眼的白晝光,想要親近自己冥想中聖地的可能都將被強烈的光線所刺破,所以,暖光燈是最好的選擇。不過,當你需要化個精緻的妝容時,還是有盞明亮的白幟燈比較靠譜。所以浴室的兩種光源是必不可少的。 三、防水指數如何運用到浴室燈具? 防水係數簡稱IP,通常情況下,燈具IP防護等級系統是依其防塵、防止外物侵入、防水、防濕氣之特性加以分級。這裡所指的外物包含工具、人的手指等均不可接觸到燈具內之帶電部分,以免觸電。這種技術被大量採用到了浴室用燈,從此為用燈安全更添保障。

  • 浴室燈可以用普通的吸頂燈或者浴霸之類的,可以發熱,看你自己的需求了。浴室中取暖的燈是紅外燈泡的熱輻射升高室內溫度.(紅外線加熱).優點是:升溫快、功率小、耗電少缺點是:強烈光線形成了光污染,長時間處在強光下,由於耀眼的燈光干擾了中樞神經系統,人體會出現頭暈目眩、失眠、注意力不集中等症狀。對於嬰幼兒尚未發育成熟的視覺神經系統,傷害就更大了。加熱燈一般靠紅外線,能量高,所以浴室洗澡時儘量不要盯著加熱燈看,會傷眼的。也要注意身邊的小朋友,畢竟他們的眼睛最容易受傷的。本實用新型提供了一種供浴室、衛生間使用的,集取暖、排氣、照明為一體的多功能浴室取暖燈,它由燈罩、燈座、照明燈泡、紅外線取暖元件、排風扇、排風管部分所組成。紅外線取暖元件採用三個或三個以上的輻射式紅外線燈組成。該多功能浴室取暖燈造型美觀、結構合理、功能齊全、安裝簡便、使用安全,是一種理想的家用電器。 根據浴室不同方位選擇和配備不同的燈具· 區域0 和1:專家建議在此區域不能使用任何照明燈具。· 區域2:專家建議在此區域使用的照明燈具防水係數最低需要IP44。· 區域3:專家建議在此區域使用的照明燈具防水係數最低需要IP21。·其他任何不在以上圖案示意區域範圍內的,或者距離淋浴器,浴缸超過3 米以上的區域,防水係數在IP21 以上的燈具都可以適用。

  • 具體的價格是要根據你用到材料還有設計的方案來定的哦,沒有一定的普尺,對於土豪來說,怎麼做都可以啦!!對於設計的話我還是有點看法的~~1 落地的話,直接搭個地台,下面可以放東西,上面可以坐人、放花。如果已經有了窗臺,一般飄窗臺上的位置還是比較寬裕,利用飄窗在上面可以做儲物櫃,裝飾櫃,書櫃等增加空間的收納性。除此之外,在飄窗上做書桌,梳粧檯,休閒區,閱讀區等一些功能性的區域,既可以充分利用採光,也使空間得到擴展。2 青少年房以柔和的米蘭灰橡色為主色調,讓空間看起來寧靜、平和。再搭配上局部的紫色軟裝飾品,營造出極致卻又和諧的氛圍,給女孩帶來最夢幻浪漫的世界3 整個空間清爽恬淡,凹位的處理恰到好處。連接的裝飾櫃,在午後或者週末,可以用來當做休閒、閱讀區使用。衣櫃連接著書櫃、吊櫃,整體和諧統一,大方美觀4 亮眼的中黃,沉靜的金屬藍,兩種顏色的碰撞,散發出別樣的味道,使整個空間活潑不失穩當,衣櫃連接著吊櫃、裝飾櫃的組合,既有可展示性且同時具有儲藏性。飄窗的設計,為整個青少年房空間增添了休閒、娛樂的區域5 丹麥曲柳粗獷的原木紋理,搭配極簡造型的衣櫃等櫃體設計,自然本真風格渾然天成。水準方形凹線帶銀葉把手,凸顯時尚質感。讓家居生活返璞歸真,簡單純淨,貼近生活,散發濃厚的人情味6 系統櫃搭出一個休閒區,成為整個臥室自我生活情緒表達的焦點,平時可以坐在上面看書,當然還可以存放更多的物品,轉角過去為梳粧檯搭配裝飾吊櫃的設計,平時用梳粧檯的時候也可以隨手拿取物品。7 書房以象牙白為主打色,清新明亮,給人視覺上的享受。在飄窗下做了一個書桌連體轉角型矮櫃,在底部設計成收納櫃,再鋪上粉綠色的墊子,淡雅的窗簾給多功能休閒區增添幾絲清新

  • 其實烘焙咖啡豆,對於高手來說是很有講究的,同時也是一門藝術哦~~因為對於他們來說,只有這樣,才能保證在烘焙過程中使得咖啡所含的糖和其他碳水化合物碳化,從而產生出眾所周知的咖啡油脂,生產出高品質、風格一致的好咖啡。1 在咖啡豆烘焙程度的取決上,會依其特性而有不同的變化,如咖啡生豆原本的風味不好 (黴味、發酵味等不好的氣味) 就必須作長時間的烘焙來將其氣味消除,或是做深度烘焙來蓋過其味道,但是因為用烘焙度來蓋過其原本的味道,所呈現出來的就不是咖啡的原本風味與香氣,而是一般所謂的咖啡香及咖啡味,且咖啡豆成份也因長時間及高溫的烘焙,開始焦糖化與炭化而產生苦味與香氣,而這些成份也通常會引起身體的不適感。2 而經過深度烘焙的咖啡豆,其油脂較容易浮現在咖啡豆表面,一但跟空氣接觸就會開始產生氧化作用,而這氧化作用也讓咖啡豆開始酸化,而產生不良的酸味,而這刺激酸味,就是一般喝咖啡時所不喜歡的酸味,當然對身體也不好。 3 但如果是較精選的咖啡豆或是高海拔地區的咖啡豆,咖啡生豆原始風味良好,通常花果的香氣非常明顯或保有特殊的產區風味,此時的烘焙就應該以保留其良好的氣味為主,不可用一般的烘焙方式來處理,避免去破壞其味道;因此烘焙度通常會以中淺烘焙為主,所以,咖啡豆會帶有特有的產區風味,香氣會有舒適的花果香氣與甜味,味道會比較清爽帶有水果的酸味與甜味,口感滑順而不失其醇度4 其實,咖啡的烘焙就像是在煎牛排一樣,越好的牛肉就不應該過度煎煮,而去破壞其原始的風味;咖啡也是一樣,越高品質的咖啡生豆,就不應該過度的烘焙,而去破壞其原本的精華。

  • 其實你真的不要擔心,你說的什麼左吉右凶其實都沒有科學依據的~~1 首先從科學的角度看,右眼皮跳應該是休息不夠,勞累過度而引發眼部肌肉不由自主的抽動,一般多注意休息,保持充足的飲食和睡眠,就會調整過來。2 如果眼皮跳得過到頻繁,也可能是神經受到刺激性傷害,應及時進行有效醫治,到神經內科檢查確診。3 而如果從風水的角度看右眼跳是什麼預兆的話,右眼皮跳的預兆還真包括不少的內容。雖然古來就有,左眼跳財右眼跳災的說法,但是這還要分在什麼時間及時辰發生眼跳,並且不管是左眼跳還是右眼跳,在不同的時間都可能有好的一面,也可能有壞的一面。比如星期一發生眼皮跳的話,左眼就代表今天有事情要發生,而右眼跳則是平常事,不要緊的意思。下面就將這些不同時間發生眼皮跳是什麼預兆的全部內容整理,這是按不同的星期來劃分: 星期一左眼跳的預兆是:今天有事情要發生;右眼跳的預兆是:平常事,不要緊。 星期二左眼跳的預兆是:心情會很愉快;右眼跳的預兆是:會發生不快的事。 星期三左眼跳的預兆是:有人喜歡你;右眼跳的預兆是:有事會讓你生氣。 星期四左眼跳的預兆是:有想不到的事情發生;右眼跳的預兆是:今天對任何事都不能插手。 星期五左眼跳的預兆是:有人在想念你;右眼跳的預兆是:將發生一件幸福的事。 星期六左眼跳的預兆是:這幾天會暴露你的秘密;右眼跳的預兆是:近期會得到禮物。 星期日左眼跳的預兆是:會發生意想不到的事;右眼跳的預兆是:有好運氣要到來。

  • 高鐵面試?你說的是高鐵裡面的乘務員吧~~這個的話其實沒有我們想像得那麼嚴格,也沒有空姐的要求那麼高,樣子也不是說一定要很漂亮,只要夠優雅的就好啦!!1 你只要把自己拾掇的大方得體就行了,切忌濃妝豔抹,2 高鐵面試的領導一般都是老一輩的人,他們審美跟現代年輕人不一樣, 千萬不要貼假睫毛什麼的,建議化淡妝,眼睛可以畫,但不要化貓眼,眼線只能上眼線,而且要淡,3 還有要注意一下頭髮,頭髮一定要全梳起來,額頭不能有劉海, 要光溜溜的,越乾淨他們越喜歡,高鐵乘務員要求就是頭髮一絲不苟,不能有劉海,我自己剛剛從他們培訓基地回來,上了化妝課,對高鐵乘務員的妝容要求也算清楚,4 到時面試時注意下自己的站姿,丁字步,左腳前右腳後,左腳腳跟立於右腳二分之一處,兩手至於腹前,身體挺直,注意微笑~其它也就沒什麼了。

  • DIY的沙拉醬確實很贊的啊~~保存的話其實就是跟平常的一樣保存啦!!放冰箱就好啦!!我這裡交你7種自製沙拉醬的辦法吧!!1、超級簡單的牛油果沙拉醬讓你的皮膚,頭髮和指甲的健康發光的DIY沙拉醬。食材:1/2牛油果(鱷梨),檸檬汁30g、1瓣大蒜、香菜6g、2根蔥、亞麻油5ml、鹽3 g、生薑去皮4 g、水175ml。做法:將所有食材放入調理機,攪拌至均勻細膩為止。 2、杏仁薑黃沙拉醬食材:1湯匙醋、1湯匙蘋果醋、1湯匙亞麻油、1.5湯匙蜂蜜、杏仁、3湯匙自製優酪乳、3湯匙水、蒜、辣椒粉(個人口味)、?茶匙薑黃。步驟:放入調理機直到均勻細膩為止,存放在冰箱冷藏,保質期可長達一個星期。 3、檸檬沙拉醬——夏季完美醬料食材:1/3杯鮮檸檬汁、3湯匙亞麻油、1/2杯蘋果醋、3大湯匙蜂蜜、1/2茶匙海鹽、1/4茶匙黑胡椒。做法:將所有配料放到瓶子裡,混合,直到完全溶合。 4、清新香草醬只需5分鐘,味道神秘的沙拉醬就可以做好了,很適合好友聚餐炫耀廚藝使用。食材:2大蒜、1個的檸檬汁、1湯匙亞麻油、1湯匙歐芹(香芹)、1茶匙蒔蘿(土茴香)、1/4茶匙鹽、1/3茶匙胡椒。做法:所有食材絞碎攪拌均勻,再放調味料,鹽和胡椒。注意:做好在冰箱裡可能變成凝膠狀,用時提前大力搖晃或攪拌。5、味噌芝麻生薑醬食材:2g鮮薑、3湯匙味噌、1湯匙芝麻、1.5湯匙醬油、2湯匙亞麻油、4湯匙蜂蜜、4湯匙米醋。說明:所有材料料理機,一起攪拌直到細膩。注意:這種醬可以保存在冰箱冷藏可放置約一個月。 6、甜羅勒醬——不含脂肪沙拉醬。200g新鮮羅勒、2瓣大蒜、半杯亞麻油、1/4杯新鮮檸檬汁、半杯椰汁、1大匙黃醬、鹽適量。做法:把所有食材加入速攪拌機攪拌,直到細膩。泡沫可能上升到頂部,你可以輕輕地用勺清除。7、純素芹菜沙拉醬食材:2棵芹菜、1/2杯椰漿、1/2杯亞麻油、2茶匙蘋果醋、3-4棵鮮韭菜、2棵香菜、2茶匙洋蔥粉、1瓣大蒜、適量海鹽、黑胡椒。做法:所有食材在調理機中高速攪拌。

地圖 隱私 臉書 聯繫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