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 韓式傢俱基本上都是淡色系,傢俱多以象牙白和天使白為主,但假如一個房間裡只有一個色調也不好,顯得很單調,所以安置裝修韓式傢俱時,一定要與其它色彩恰當的搭配一下。 固然白色屬百搭色系,但建議最好選用碎花或彩色圖案,這樣更能裝修削髮具的風格,別的韓式傢俱的牆面最好避免再用白色,這樣會讓居室沒有層次感,建議可選用一些帶碎花圖案的牆紙,同時在安置田園風格家飾時,一定要留意避免色彩過於接近,可以用一些少量的亮麗色彩來起到提神拉伸層次的感化。

  • 應該沒有這樣的排名,不過家裝管一般指的是ppr管,排水管道是pvc管,比如說:天力、聯塑、偉星、中財等。 國內比好的有家裝ppr主要是 天力,品質很好,性價比很高,家裝首選 金德,品質一般,不過很貴; 金牛,品質一般,中高價位, 日豐,品質還錯,不過假貨很多, 愛康,品質可以,主要是華東地區, 世豐,品質不錯,價格中等。 偉星,品質不錯,中高價位。

  • 我知道的不多,歐普,松下,飛利浦,VNC LED。

  • 歐普客廳吊燈的各種型號以及價格可以去裝修快車網去找找比較好

  • 愛敦閣(Updown Court) ,位於英國的溫德爾沙姆(Windlesham)。售價:1.39億美元(7千5百萬英磅)。由於匯率變化,愛敦閣看來仍是世界上最貴的別墅。也難怪,這座空置的豪宅有103間房間,5個遊戲池,有能容納50座位的影院。從24K金的圖書館地板到熱大理石車道,極顯其富麗堂皇。有壁球場,保齡球室和網球場,除非要訪問附近溫莎城堡的女王——你甚至永遠都不需要離開。它由第一太平大衛斯(Savills)與漢普頓國際(Hamptons International)代理 。

  • 第一步:在最短的時間內把地板上的表層水吸幹。 第二步:如果是小面積泡水,應迅速拿掉實木地板的踢腳線,露出伸縮縫,靠伸縮縫將水汽散發完,根據滲水量大小不同,乾燥起來通常需三至十天左右。建議不要將木地板撬起晾乾,那樣容易對地板造成硬損傷,很可能引起無法恢復使用的嚴重後果。 第三步:還可同時拿吸塵器在泡水實木地板的拼接縫隙吸走水汽,或者拿吹風機用冷風吹幹,但千萬不要用熱風吹,防止實木地板表面因受熱乾燥而引起乾裂變形。 第四步:需局部更換地板的,最好先查詢需換地板的庫存及批次情況,因為只能使用與原來地板花色和規格相同的地板,否則效果會非常不理想。一般來說,地板的保修只包產品質量和安裝品質,泡水維修一般為收費專案,費用包括人工費、地板以及相關輔料的材料費、運費等。

  • 這個要看您框的規格來定的哦。

  • 埃特板吊頂,做造型的話,一般在120一平方.

  • 輔料+人工費大概40-50塊錢一平方

  • 看用什麼龍骨。一般石膏板最便宜,可以用木龍。用剛龍骨就貴點,一般龍骨+壁報價55-85每平米

  • 首先,價格是有地區差異的,最好在當地的建材市場考察下。其次,兩種板材在使用上是有區別的,矽鈣板不怕水,可用於衛生間等環境潮濕的區域,不過由於其施工不太方便,故一般用耐水石膏板的比較多見。而石膏板是比較常用的頂面與隔牆裝修材料,由於其具有容易施工的特點,故被大家認可並廣為使用。在造價方面,矽鈣板一般為石膏板的2~3倍,這也是為什麼使用石膏板比較多的原因。

  • 石膏板和矽酸鈣板都有優劣性,石膏板相對比較環保,施工方便,不易開裂,價格實惠,但在防水性不如矽酸鈣板,衛生間可用耐水石膏板。矽酸鈣板耐水性較好,但是施工不方便切割困難,且灰塵容易治病,市面上除埃特尼特等少數板材不含石棉外其餘小廠都含有石棉,另外造價約是石膏板三倍以上,建議採用石膏板裝修。石膏板一線品牌有龍牌、拉法基、可耐福,便宜的二三線品牌如泰山等,根據您裝修標準定吧!

  • 選擇品牌時,首先看自己的消費能力,很多大品牌的消費很不適合大眾的消費能力,如果僅僅因為是品牌,所以就買,那麼,就是浪費,因為高性價比品牌也很多,品質也過硬其次,看產品品質,看取暖類電器中如碳纖維,空調王等是否有延時吹風功能,這是決定機器使用壽命和安全性的重要保證,再看換氣,聽換氣扇的噪音是否很大,再看吸力,很簡單,專賣店都有將換氣扇裝在牆壁上,拿一片扣板放在打開的換氣扇面板上,如果扣板吸住未掉下來,說明這個電機的吸力是過關的,否則就是次品了!最後看光源,將自己的手掌靠近照明燈的面板附近,看手掌是否呈現鮮紅色(和太陽光下的顏色是一致的),如果是,那麼就是三基色的光源,如果呈現的是偏白色的,那麼就一定不是三基色的,是混合粉甚至是鹵粉管,這樣的燈管使用壽命就可想而知了總之,選擇集成吊頂,一定要會看電器的品質,那怕這個牌子有3C認證,品質看得見才是事實!

  • 建議用亮色的窗簾效果會比較好。

  • 讓我來告訴你一些傢俱知識。純實木傢俱市面上很少,銷售人員介紹的所謂實木傢俱大多是實木貼皮的,基材不是刨花板就是中纖板。(根據國家規定實木貼皮傢俱也屬於實木傢俱範疇,所以人家並沒騙你) 北方由於季節溫差太大,對傢俱生產十分不利,相應的品質也較差。基材也就是刨花板、中纖板的甲醛含量非常重要,有國家標準、國際標準、歐洲標準(E2級、E1級、E0級),相當於汽車的歐III、歐IV、歐V。也就是說國家標注是最低標準,但很多企業抓住消費者不懂得情況,用料上以次充好,用不達標的板材生產傢俱。 那怎樣去分辨哪些是達標的,哪些是不達標的呢?方法很簡單:達到國家標準的傢俱甲醛含量較低,一般一個星期就會揮發完,所以到商場裡看樣品的時候可以打開櫥門或抽屜問一下氣味,商場裡的傢俱樣品基本上都超過一個星期了吧?所以應該基本上沒有味道,如果出現刺鼻刺眼的氣味那就是不達標的板材做的,就別買了,這樣的傢俱再放上10年還是有味的,重要的是甲醛是誘發癌症的最大禍首。 4.中纖板是以前說的木粉板,是可以雕琢成各種形狀的,甚至都可以彎曲成90度,不管板材有多厚,這是中纖板的特性。 . 5.實木貼皮也有厚薄之分,從0.4mm~0.8mm不等,當然是越厚越好。 6..油漆也很重要,不達標的油漆同樣有刺鼻氣味,對身體不利。 7.從價格上也能夠分辨出是不是純實木的傢俱,純實木傢俱要比實木貼皮的傢俱貴至少一倍,一套純實木的衣櫃或組合櫃差不多要4萬左右。

  • 礦棉板由礦渣經過高溫、高壓、高速旋轉、去除雜質、洗滌成為礦棉,礦棉板主要由礦棉、粘接劑、紙漿、珍珠岩組成。礦棉板具有矽鈣板類似的特徵,但隔音性能要比石膏板和矽鈣板要差些,不可防水.容易變形.時間長顏色變黃的特性。礦棉板的礦棉微塵粉粒釺維容易吸入人體,是及高的致癌物質。矽鈣板的全稱是纖維增強矽酸鈣板,它是由矽質材料(矽藻土、膨潤土、石英粉等)、鈣質材料、增強纖維等作為主要原料,經過制漿、成坯、蒸養、表面砂光等工序而製成的輕質板材。矽鈣板質輕、強度高、防潮、防腐蝕、加工方便,不像礦棉板那樣不可以再加工在健康環保方面,礦棉板的礦棉微塵粉粒釺維容易吸入人體,是及高的致癌物質;矽酸鈣板它是由矽質材料(矽藻土、膨潤土、石英粉等)、鈣質材料、增強纖維等作為主要原料,切割粉塵多在性價比方面,礦棉板最便宜,矽酸鈣板價格居中。

  • 聖象、柏爾、生活家、LG地熱地板、泛美、瑞嘉WELLUX、宏耐、福馬、大自然、比嘉等地熱地板十大品牌

  • 1望:用肉眼看看在挑選之列的床墊大小是否合適,外形是否美觀大方2聞:用鼻子嗅一嗅床墊有沒有異味或你不喜歡的氣味3問:問你想知道的問題,如有關床墊的面層用料、價格、保養或使用要注意的事項4拍:用手拍床墊,感覺一下是否太鬆軟或太堅硬,回彈力如何?再用手重壓,看是否繃緊有力,又用手試試面層用料,看手感如何;用手撫摸一下床墊,是乾爽還是有潮濕感,表面是否平滑,有無粗糙感;最後在床墊四周四角,用手輕壓一下,看這些邊角是否也有一定彈性,使勁按壓聽一下:合格彈簧在拍動下彈力好,且略有均勻的彈簧鳴聲;生銹、劣質彈簧在擠壓下往往發出“嘎吱、嘎吱”的噪音5試:以身試墊,最簡單的方法就是親自躺在所選購的床墊試一下,先作仰臥,最好是感覺到腰背部都能貼著床墊,讓床墊充分地承托著,自覺舒適、穩實;如果床墊太堅硬、彈強性差,平臥在其上,腰部不能貼著床墊,形成一個空隙,可讓一個放平的手掌通過,棕樣的床墊對腰背不能提供體貼的承托,腰背就不能充分放鬆。還有一種情況是平臥全身下墜,腰背變曲,表示床墊太鬆軟,缺乏應有的承托和支撐力,會使睡眠者醒後腰酸背痛。另外,在您仰臥或翻轉身體時還要細心留意床墊內部有沒有噪音,裡面棕墊或其他填料層物質有沒有摩擦的聲音

  • 日本品牌,品質還不錯。價格在1000-2000之間

  • 優點: 容量大,程式設置靈活、使用很方便!機器容量夠大了,洗衣機運轉平穩,脫水轉速快洗淨度高。 缺點: 噪音有點大了!

地圖 隱私 臉書 聯繫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