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 看來是因為你家的衛生間經常都是比較潮濕哦,瓷磚的吸水性有比較強,吸水了以後揮發出來就有臭味啦,所以要勤於清洗衛生間哦,給你說說吧。 第一,一開始挑選瓷磚的時候就該選擇一些品質好些的,陽臺本身是採光最好的區域,通風性又強,其實不容易淤積水跡的,因此既要保持它的優勢,選用淺色的瓷磚,同時不要反光過於強烈,最好是不吸水的,才比較耐用。 第二,給你說一個技巧吧,既可適量蒸發水份保護牆頂塗料面,又可吸收消除殘留異味的哦,很簡單的,就是用面盆或者小水桶之類的盛器打滿涼水,然後加入適量食醋放在通風房間,並打開傢俱門,這樣既可適量蒸發水份保護牆頂塗料面,又可吸收消除殘留異味。

  • 你好,現在的對裝修是越來越多的講究了,大家都知道裝修是一門很深的學問,裝修繁瑣的事情很多,是很讓人頭疼的, 過道是在裝飾裝修中最容易忽略的一個空間,實際上過道裝飾的好壞直接影響到整個家庭裝潢的格局。 那麼裝修過道怎樣裝修比較好,你可以參考以下這些做法。一、頂面裝修 走廊的頂面裝飾可利用原頂結構刷乳膠漆稍作處理,也可以採用石膏板做藝術吊頂,外刷乳膠漆,收口採用木質或石膏陰角線,這樣既能豐富頂面造型,又利於進行走廊燈光設計。頂面的燈光設計應與相鄰客廳相協調,可採用射燈、筒燈、串燈等樣式。 二、地面裝修 作為室內“交通線”,走廊的地面應平整,易於清潔,地面飾材以硬質、耐腐濁材料為宜,多用全瓷地磚、優質大理石或者實木及複合地板,這樣可以避免因行走頻率較高而過早磨損。 三、牆面裝修 牆面一般採用與居室顏色相同的乳膠漆或壁紙,如果與走廊溝通的兩個空間色彩不同,原則上走廊牆壁的色彩應與面積較大空間的色彩相同。牆壁底部可用踢腳線加以處理。家庭裝飾走廊一般不做牆裙。 四、牆飾裝修 走廊裝飾的美觀和變化主要反映在牆飾上,要按照“占天不占地”的原則,設計好走廊的牆面裝飾。常用的走廊牆飾有以下幾種: 1、吊櫃:走廊一側牆面上,可做一排高度適宜的玻璃門吊櫃,內部設多層架板,用於擺設工藝品等物件。 2、裝飾畫:可在走廊一側牆壁面積較大處,或吊櫃旁空餘出來的牆面處掛上幾幅尺度適宜的裝飾畫,起到裝飾美化的作用。 3、以鏡為牆:可在走廊的一面牆上鑲嵌鏡子,給人寬敞的感覺。 4、石材:用有自然紋理的大理石或有圖案花紋的內牆釉面瓷磚鋪貼牆面,也能起到良好的裝飾作用。 五、空間利用 走廊本身比較狹窄,但設計好有限的空間,也可以達到裝飾和實用的雙重目的。如可以利用走廊的上部空間安置吊櫃,利用走廊入口處安置衣鏡、梳粧檯、掛衣架,或放置雜物櫃,鞋櫃等。以上關於裝修過道相關知識就介紹到這,過道的設計根據情況不同,設計的重點和處理的技巧也不同。總之,對過道走廊的裝修一定要根據實際的面積和情況,設計裝修方案。 大概就是這些了,以上內容可供參考哦,很高興為你解答,希望對你有幫助。如果覺得給力的話豎個大拇指唄,祝你生活愉快。

  • 現在大家都很講究家庭裝修,也開始很注重家裝風水。家中的走廊過道在居室裡起著連接的做用,裝修的好壞會影響到整體的裝修效果。而且過道走了的設計也有一些風水方面的講究,影響著家中的整體運勢,很多人卻並不知道。沒關係,我們現在就來學習看看。 一、走廊的平面位置 1、走廊在家相上很難變成吉相,但在東、東南、南、西南走廊,基於通風、遮光面而言,也可能成為吉相。2、除此之外的方位則很難變成吉相,最不好的是走廊把房子分隔為二、3、如果只考慮人走動時的動線,那走廊改造的重點是不要超過房子長度的2/3。 二、走廊要光澤。一些面積稍大的單位,房間與房間之間多會形成一條小走廊,當然面積更大的,走廊就會更大更長。一般大廈內屋外走廊便是電梯大堂。門外走廊要光亮,故24小時必須有燈亮著,屋內走廊同樣要光亮,不可太陰暗,否則,不利於家人的運氣。 三、走廊吊頂宜做成假天花。 小走廊內出現橫樑,可考慮在走廊做假天花來化解。否則,有礙觀瞻,也會使人心理有壓迫感,家人工作必然出現阻力。假天花可分為多種,可在靠牆位置設置圍邊範本,設置燈管,下面設置射燈;另外還可以做壓低的木板裝飾。 好了,以上就是走廊過道的在裝修時需要注意的風水方面的問題,過道風水作為家居中的動線,是室內氣場的流通之處,在裝修時一定要好好考慮文章中提到的這些宜忌,讓家居風水更順暢。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你,祝你生活愉快!

  • 房產證是屬於不動產證的,房產證大家都知道是什麼的,一套房一本證。本來土地、房子、林地、海域、草原等各種不動產的產權掛號分屬不一樣部分。不動產一致掛號後,一切不動產掛號整合到一個部分進行,便利市民掛號,進步掛號功率,同時也降低了危險,也有利於對市民產權的維護。不動產掛號是以宗地為單位,同一宗地上的房產、林地等一致掛號在一個證上,不一樣宗地的不動產仍需掛號在不一樣的不動產掛號證上。例如,某市民名下有兩套房產,假如兩套房產在同一宗土地上,則兩套房產掛號在同一個不動產掛號簿證上;假如兩套房產在不一樣的宗地上,則仍掛號在兩個不動產掛號簿證上。依照《不動產掛號暫行條例》的規則,不動產“依請求掛號”,也就是說,不動產掛號實施自願的原則,假如往後你的房地產不改變、不買賣,完全能夠依照自個的志願挑選掛號或者不掛號。願意換新證,也能夠視各地不動產一致掛號推行進程而定,到有關的不動產掛號部分進行請求,依照掛號程式進行掛號。

  • 不動產是不能移動的資產,不動產包括的東西挺多,不動產就是指土地和土地上的的定著物。其中包含各類建築物,例:房子、橋樑、電視塔,地下排水設施等等;生長在土地上的各類植物,如樹木、農作物、花草等,需要說明的是,植物的果實尚未採摘、收割之前,樹木尚未砍伐之前,都是地上的定著物,屬於不動產,一旦採摘、收割、砍伐下來,脫離了土地,則屬於動產。(動產是指不動產以外的財產。如機器設備、車輛、動物、各種生活日用品等等。不動產的特點是,與土地不能分離或者不可移動,一旦與土地分離或者移動將改變其性質或者大大降低其價值。例如,建築物一旦移動或離開土地就不成其為建築物,其價值將大大降低。而動產則可以隨意移動,其價值不受影響。“

  • 現在市面上的腳墊牌子和種類都很多,挑選的時候個人比較喜歡挑耐磨性好的藤編材質的家用腳墊,品質比較好,價格也實惠,給你說說吧。 第一,個人比較推薦天然椰殼、麻編、藤編材質腳墊,這三種材質的都不錯,特點是比較硬,非常耐磨。適合放在門口或陽臺,便於把鞋底的髒土、沙子帶下來。使用一段時間後可以在戶外反復磕打,可以去除其內部存留的污垢。 第二,當然,還有其他很多材質的也跟你簡單說一下,全棉材質腳墊和化纖材質腳墊也是可以的,特點是不會起靜電,比較柔軟,踩上去腳感好。適合放在床邊、廁所門口、衣帽間使用。全棉腳墊清洗時使用洗衣機或者手洗,然後在陽光下晾曬即可。建議每2至3個月清洗一次。

  • 現在市面上的防滑墊牌子和種類都很多,挑選的時候個人比較喜歡挑耐磨性好的藤編材質的家用腳墊,品質比較好,價格也實惠,給你說說吧。 第一,個人比較推薦天然椰殼、麻編、藤編材質腳墊,這三種材質的都不錯,特點是比較硬,非常耐磨。適合放在門口或陽臺,便於把鞋底的髒土、沙子帶下來。使用一段時間後可以在戶外反復磕打,可以去除其內部存留的污垢。 第二,當然,還有其他很多材質的也跟你簡單說一下,全棉材質腳墊和化纖材質腳墊也是可以的,特點是不會起靜電,比較柔軟,踩上去腳感好。適合放在床邊、廁所門口、衣帽間使用。全棉腳墊清洗時使用洗衣機或者手洗,然後在陽光下晾曬即可。建議每2至3個月清洗一次。

  • 個人認為,原生收穫蟻無論是用立體巢還是平面巢都可以的,因為螞蟻本身沒有太靈敏的分辨方法,所以看你個人喜歡咯,給你都介紹一下吧。 第一,事實上,目前市面上的平面巢跟立體巢,都是上面或者側面加水,但是他們都忘記了真正的生態,濕潤程度是自下而上的越來越乾燥,所以建議設計平面的時候,能從下方加水,確保水均勻的向上蔓延,這樣用起來方便些。 第二,兩者區別不大,任何蟻巢總會有長寬高,所謂的平面巢實質上也是三維立體的,沒有一種巢是紙面式的平面圖形。平面巢,不是因為他形狀扁扁,而是因為觀察時在一個觀察平面內,不管平著放還是豎著放,所有巢室都可以一覽無餘,而立體巢觀察時卻會有相對於前面巢室而被遮擋的後面的巢室。

  • 不登記不會怎樣的,不過還是建議你登記咯,不會強制登記的吧,不動產登記依照權利人的申請來辦理,不申請,不動產登記那邊也不會催著你登記。不過,不動產的權利依登記時生效,不登記的不生效。也就是說,不登記就是放棄你的權利。登記可以到當地房管局進行申請辦理,

  • 必須鋪設的啊,這樣後期才不會出現變形的現象的呢首先必須是先鋪設好一層龍骨的,接著然後在龍骨的上方鋪設一層毛地板的,而且要記住,必須把毛地板和龍骨固定為好,再將地板鋪設于毛地板之上,這樣不僅加強了防潮能力,也使得腳感更加舒適,柔軟。這種鋪設方法是非常好的,防潮性好,腳感舒適。但是損耗較多的層高,相對於其他方法的成本也更高。

  • 我個人覺得蒙娜麗莎的地磚還不錯,因為我家用的就是蒙娜麗莎的地磚,品質沒得說,大品牌,木地板材質實木的好,看你買瓷地磚還是木地板,這麼說吧,瓷地磚當下流行的80*80 在60元以上的品質都不錯,木地板貴很多,300元以上一平方的好,只要看這個價格,不管什麼牌子都沒問題的,希望能夠幫到你。

  • 懸浮地板是一種組合地板來的,是現代的一種新型發明的地板來的,是第四代來的,NBA裡面就是使用這種地板的大概三十分鐘就可以鋪墊成功的,非常方便的,而且可直接鋪裝在水泥或瀝青的基礎資料表面,無需粘接,每一塊地板之間用獨特的鎖扣進行連接,安裝十分的簡單,還可以隨意拆卸。溫度的話,一般是可以承受零下37°都可以的。

  • 地板精油是屬於保養的一種產品來的,化學成分都是差不多一樣的,沒很大的區別,建議買大自然的品牌的地板精油是屬於一種植物提煉出來的油來的哦,非常的好的,是可以滲入到地板裡面的,而且可以對地板起到一個隔絕的作用,地板蠟的話呢是無法融入地板的,只是可以附著在地板的表面,進行一層的保護膜的形式的可以隔絕外部的空氣對於地板的一個損傷來的,而且地板的耐磨性能也可以加大,高純度的精油具有抗水性,但是精油液裡面仍然會含一定比例的水分。美國Howard天然木蠟/實木地板蠟/高檔地板精油建議買這個牌子的,比其他的好多了是進口的牌子來的

  • 地熱地板很好的呢,安裝地熱的情況,一般是選擇石材的呢,因為石材的導熱性能是相當的好的比如一些大理石啊,還有一些地磚等等的,而且我們必須是考慮到美觀的程度的知道吧地板的話呢,千萬不能選擇實木材質的地板的,因為實木材質的地板不適合地熱的,而且傳導性差實木複合地板還算可以的,而且如果選擇一些強化的話,建議是選擇一些大牌子的,比如大自然

  • 按摩浴缸的安裝還是非常的複雜的,必須專門的水電工進行安裝的,不然是很危險的,線頭出口與馬達同一方向約高出地面10cm,並於配電箱處加裝漏電斷路器如果未事先裝獨立迴路漏電斷路器,也必須加裝於適當位置,但切勿 裝置于浴缸下方。一般是安裝在地線的範疇的,就是沿直線安裝在浴室外面最好的,這樣避免了水汽的腐蝕漏電的。

  • 滌太太這個牌子是老牌子來的了,長達一個十年的精心研製的,而且性價比很高,不磨損地板的,起到很大的維護作用的。地板精油是屬於一種植物提煉出來的油來的哦,非常的好的,是可以滲入到地板裡面的,而且可以對地板起到一個隔絕的作用,地板蠟的話呢是無法融入地板的,只是可以附著在地板的表面,進行一層的保護膜的形式的可以隔絕外部的空氣對於地板的一個損傷來的,而且地板的耐磨性能也可以加大,高純度的精油具有抗水性,但是精油液裡面仍然會含一定比例的水分。美國Howard天然木蠟/實木地板蠟/高檔地板精油建議買這個牌子的,比其他的好多了是進口的牌子來的

  • 地板的油漆還是非常麻煩的,因為地板這種東西對油漆的附著能力還是很強大的。如果使用刮刀會非常容易引起損害的。建議考慮使用一些除漆劑的,這樣噴灑一下,這樣看看能不能脫漆的,如果還是有顏色附著,建議可以清水沖洗一下,這樣雙管齊下,看看能不能完全把油漆清洗掉的,但是建議最好還是用鐵絲刷刷看看能不能刷掉的,使用化學劑不知道會不會殘留在地板磚上面的。

  • 根據我的經驗來說,牌子的話現在市場上都有很多,也沒有說特定的哪個牌子特別好,只要在選擇的時候我們多一個心眼,根據下面的小點來選擇就好。第一、安全性是最重要的,地板的保養品也不例外: 所以只要塔對我們人體也好,對環境也好都是友好型的,綠色環保的就好,當然它也不可以遇火就易燃。第二、 使用時的易操作性,保養地板應成為我們日常生活中的良好習慣,並且在保養的過程中感到省時省力,而不應成為負擔。第三、 使用後能否達到預期的效果。如果我們使用後都覺得稱心如意那就是最好的啦。

  • 複合地板當然能用精油哦,現在很流行複合的實木地板,基本上家家戶戶都是這種地板哦,根據我的經驗來說,地板精油牌子的話現在市場上都有很多,也沒有說特定的哪個牌子特別好,只要在選擇的時候我們多一個心眼,根據下面的小點來選擇就好。第一、安全性是最重要的,地板的保養品也不例外,所以只要塔對我們人體也好,對環境也好都是友好型的,綠色環保的就好,當然它也不可以遇火就易燃。第二、 使用時的易操作性,保養地板應成為我們日常生活中的良好習慣,並且在保養的過程中感到省時省力,而不應成為負擔。第三、 使用後能否達到預期的效果。如果我們使用後都覺得稱心如意那就是最好的啦。

  • 這個要看你家的需要鋪的地板面積來定哦,因為尺寸大小不一樣很難斷定一包木針能鋪多大呢,只能給你說在挑選實木地板的時候要注意挑選品質好些的。 第一,值得注意的是,安裝實木地板記得需要鋪防潮膜哦,儘量避免木地板與大量的水接觸;避免用酸性、鹼性液體擦拭,以免破壞地板表面漆的光潔度。其實,平常也可以注意保養的,若發現個別地板起殼或脫落,應及時取起地板,鏟去舊膠和灰末,塗上新膠壓實。 第二,很多人只知道補救的方法,卻不知道其實每月打一次蠟也是最好的保養方法,但是打蠟前要將水汽和污漬擦乾淨。 當然,在安裝的時候記得要找有經驗的老師傅上門幫你安裝,這樣會減少很多以後的麻煩事的,這些問題都不大的,也很好解決的。

地圖 隱私 臉書 聯繫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