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 如果你已經選好了地毯,並打算自己動手鋪設的話,可以運用一些地毯鋪設最基本的方法。地毯的鋪設主要有固定式和不固定式兩種;可以鋪滿房間,也可以局部鋪設。 不固定式鋪設,將地毯平鋪於地面,四周鋪至要求的位置,或鋪至牆根。如果地毯需要連接,則需在鋪設前將地毯接縫處粘拼整齊。地毯與地毯間接縫的方法是:在地毯接縫下襯一條十釐米寬的麻布條,塗上膠粘劑,然後對齊、壓平即可。如果要鋪雙層地毯,則選擇上層浮鋪厚地毯,下層鋪厚橡膠泡沫地毯襯墊。 固定式鋪設,這種鋪設有以下幾種方法:粘貼法。地毯與找平層粘貼時,沿地毯四周塗膠粘劑,塗膠寬度為十至十五釐米;也可在地面上用膠粘劑塗成若干一米見方的方格再鋪上地毯。卡鉤固定法。這種方法是在房間四周地面上用鋼釘安設帶卡鉤的木條,將地毯張緊掛在卡鉤上即可。卡鉤寬約二十五釐米左右,離開牆面20釐米左右。固定鋪設地毯的方法,比較適用於居室裝飾不經常變動的房間。

  • 聚氨酯防水塗料是一種防水性能非常好的防水材料,分水性聚氨酯防水塗料和油漆聚氨酯防水塗料,維施克900和維施克911聚氨酯防水塗料品質都很好。

  • 如果是客廳:假如是第一次養魚的話,魚缸的位置以東南方向為佳,這個方位招財。魚缸放置位置的上方和對面不要供”神“,因為這會和財神相沖,是一個凶兆。魚缸的擺放位置也要避免在家用電器旁邊。 如果是臥室:魚缸的擺放位置放在大門口可以守財,但切記不要放在走廊及過道上面。在臥室中擺放魚缸的話不太好,建議還是不要擺放。 擺放方位:魚缸的擺放不能和爐灶相沖,爐灶屬火,魚缸屬水。因水火不相容,犯了水火相沖之大忌,因此在魚缸的擺放位置上要避免與爐灶一條直線。

  • 大門 大門是氣口,屬內外氣流動的必經之地,是與外界聯繫的咽喉和屏障。要因勢利導,因環境、地域、大氣環流等因素而定。 三要:門、主房、灶。 六事:門、路、灶、井、坑、廁。 四選擇:1前朱雀(南門)2左青龍3右白虎4後玄武(北門) 好吉劣不吉配圖 門要配路形: 玄武·水北方 南方朱雀·火 開1:前方為明堂:綠茵、平地、水池、停車場。 開2:以路為水。地氣由高、多向低、少進行。大門前有街、走廊的,右路長=來水;左路短=去水。開左門收截地氣,稱:“青龍門收氣”。 開3:同上,但左路長由路短。 破解方法:內置屏風。 穿心劍:大門正對走廊或通道(廊長於室內進深——禍最大)。 財流:大門對樓梯:向下——流逝。向上——放大葉植物,引財。 電梯吸氣:電梯正對大門,犯沖。 破解方法:屏風、花叢(圓潤)、大型綠植。 入門宜三見: 見紅——喜慶。壁紙、裝飾。 見綠——舒爽。植物。 見畫——涵養。舒展的、色彩相宜、有情趣的字、畫。 入門宜三不見: 開門見灶——火氣沖人。 開門見廁——穢氣襲人。 開門見鏡——鏡為反射,好壞均反。 大門兩大忌諱: 1、橫樑壓門:壓抑、不安全感。 2、拱形門:似墓碑,類陰宅。 大門的顏色、尺寸: 顏色與主人的五行配。尺寸與房子成比例。宜新。門旁宜放水、水種植物及插花等。

  • 如果換電腦試下還不行的話,建議將移動硬碟盒拆開盤體接從盤試下,或者更換一個移動硬碟盒和資料線嘗試,如果排除移動硬碟盒子的問題,就有可能是盤體故障了,而且可能是壞道故障,這時應該停止繼續通電嘗試,如果硬碟還在保修就去保修,如果資料重要就找51Recovery,如果超過保修期了,且資料也不重要,可以用MHDD檢測下壞道,但要做從盤,在DOS下操作,掃出來的紅綠塊,MHDD還自帶了修復功能,但以後這塊硬碟不建議保存重要資料。

  • 個人覺得應該選擇和濕區一樣的地面磚,首先不管幹區濕區,他首先是一個整體的衛浴部分,在地面或者天花部分都是應該有所區分和表現的。第二從地板色系上考慮。建議有一個過渡,形成一個亮點,或端景,或鏤空的造型或有什麼掛飾,這樣顯得空間活潑,不死板。

  • 彈起式桌面插座用得比較普遍,特別是6位的那款,我們主要是在康駿斯那邊選的,多功能插座的話,要看你用的是什麼材質,一般是鋁合金與鋅合金的,大概是50-90不等的

  • 明財位在大門進來45度的地方,暗財位在西南方房間西南角。東面廁所是五鬼位,是第一吉廁所。 此宅是乾門坤主坎灶結構; 乾門坤主 天門到地主榮華 乾門與坤主相配,乾與坤卦互為延年吉星。乾代表天,坤代表地。因為延年是第二吉星,所以主榮富貴,吉祥如意。 乾門與坤主相配為延年宅。乾門屬金,坤主屬土,是土生金。乾代表老父,坤代表老母,為夫妻正配。延年武曲星屬金,坤宮屬土,是土生金,即星宮相生,主全家其樂融融,子孫孝順賢德,家人既富又貴,且長壽。 配坎灶 以乾門來說,坎灶為六煞灶,以坤主來說,坎灶是絕命灶。坎灶屬水,坤主屬土,是土克水,坎代表家中中男,故坎水為坤土所克,說明中男壽命不長。坤代表人體腹部,所以家人還患有肚子疼痛之症。可見,坎灶是不吉之灶。 如果把廚房安置在東北房間,就是乾門坤主艮灶的西四宅第一吉宅。 配艮灶 以乾門來說,艮灶為天醫灶,以坤主來說,艮灶是生氣灶。艮灶屬土,乾門屬金,是土生金。艮灶屬土,坤主屬土,是土土比和。天醫和生氣都是吉星。主家中樂善好施,因此,艮灶為吉灶。

  • 哥特(Goth),原指代哥特人,屬西歐日爾曼部族,同時,哥特也是一種藝術風格,主要特徵為高聳、陰森、詭異、神秘、恐怖等,被廣泛地運用在建築、雕塑、繪畫、文學、音樂、服裝、字體等各個藝術領域,哥特式藝術是誇張的、不對稱的、奇特的、輕盈的、複雜的和多裝飾的,以頻繁使用縱向延伸的線條為其一大特徵,主要代表元素包括蝙蝠、玫瑰、孤堡、烏鴉、十字架、鮮血、黑貓等等。 哥特(Gothic)這個特定的詞彙原先的意思是西歐的日爾曼部族。在18世紀到19世紀的建築文化與書寫層面,所謂“哥特復興”(Gothic Revival)將中古世紀的陰暗情調從歷史脈絡的墓穴中挖掘出來。

  • 隨著大家生活水準的提高,大家對於櫥櫃的選擇也越來越講究了,那櫥櫃用什麼材質好呢?下面我們一起來看看。1、整體櫥櫃的材質櫃體多採用密度板,好品牌使用的多為環保型的三聚氫氨板,防火、防潮性能好。不銹鋼櫥櫃櫃體制作工藝較複雜,成本較高且處理難度較大,市場上已用得越來越少。 2、 櫃門目前主要使用實木、防火板、吸塑、烤漆四大系列。 1)實木型:一般在實木表面做凹凸造型,外噴漆,實木整體櫥櫃的價格較昂貴,風格多為古典型 的。 2)防火板型:是整體櫥櫃的主流用材。基材為刨花板或密度板,表面飾以防火板。防火板目前用得最多。 3)吸塑型:基材為密度板、表面經真空吸塑而成或採用一次無縫PVC膜壓成型工藝。 4)烤漆型:基材為密度板,表面經高溫烤制而成。烤漆工藝做出的櫥櫃非常漂亮、華麗,但工藝水準要求高,不然的話容易變色,使用時也要精心呵護,怕磕碰和劃痕。關於這個問題就與您分享到這裡,建議您購買大品牌的櫥櫃,如金牌、歐派、百V等等,品質更有保證!

  • 隨著大家生活水準的提高,大家對於櫥櫃的選擇也越來越講究了,那櫥櫃用什麼材質好呢?下面我們一起來看看。1、整體櫥櫃的材質櫃體多採用密度板,好品牌使用的多為環保型的三聚氫氨板,防火、防潮性能好。不銹鋼櫥櫃櫃體制作工藝較複雜,成本較高且處理難度較大,市場上已用得越來越少。2、 櫃門目前主要使用實木、防火板、吸塑、烤漆四大系列。1)實木型:一般在實木表面做凹凸造型,外噴漆,實木整體櫥櫃的價格較昂貴,風格多為古典型 的。2)防火板型:是整體櫥櫃的主流用材。基材為刨花板或密度板,表面飾以防火板。防火板目前用得最多。3)吸塑型:基材為密度板、表面經真空吸塑而成或採用一次無縫PVC膜壓成型工藝。4)烤漆型:基材為密度板,表面經高溫烤制而成。烤漆工藝做出的櫥櫃非常漂亮、華麗,但工藝水準要求高,不然的話容易變色,使用時也要精心呵護,怕磕碰和劃痕。

  • 我家裝修的時候也碰到過類似的問題,後來問了專業人員才明白,下面我給您說說石膏板變黃的原因和解決辦法:白膠的成分中還有醋酸,醋酸會使膩子粉水化後變的更白!建議:為避免這種現象出現,應使用石膏基滿批粉,KT100是個不錯的選擇。石膏板接縫處理的時候應採用常規的做法:用嵌縫膏直接濕貼紙帶,國際上都這樣做。白膠不建議與水性材料粘結使用。關於這個問題就與您分享到這裡,如果你更多的裝修疑問,可以上裝修論壇看看,對您的裝修應該是很有幫助的!

  • 集成吊頂是目前很流行的吊頂材料之一,廣泛用於廚房和衛生間的吊頂。集成吊頂有以下特點:1、板面款式多。方矩搭配,靈動組合,色彩鮮豔,覆膜、表面處理漆面堅固,持久耐用。而普通板面不易清洗,安裝後易變形,老化的缺點都會排除。2、高熱低耗,加倍溫暖。美菱取暖泡採用低色溫設計,由電能轉化為熱能的效率大大提高,而她強勁熱力,讓小小的空間成為溫暖的殿堂,採用人體皮膚匹配的紅外線波長範圍,相對較低的功率,讓人在節能的同時倍感溫暖,同時只有小部分的電能轉化為光能,讓人的眼睛不再有刺眼和不舒適的感覺。3、整和方式好。將原浴霸產品拆分成若干模組,自由組合,集成取暖、換氣、照明和吊頂為一體的全托式吊頂。4、吊頂性能優化。選擇空間和生活情趣多樣。均光受熱,避免了頭熱腳涼;擴展進氣,避免了無效空轉;照面換氣結合,避免了高溫和燈光死角的影響;板塊靈動組合,安裝一體設計,避免了耗力耗材。5、安全性能好。板材韌性好,頂面平整度高,板面是採用德國進口陽極氧化板,表面堅固,耐用,自然隔離,整齊且絕緣性好,不易變形、老化、短路,拆裝簡便、擦洗方便,減少二次浪費,方便升級換代。從上面可以看出集成吊頂是很不錯的吊頂材料,如果您衛生間和廚房要吊頂的話,它是很理想的選擇。

  • 地暖是地板輻射採暖的簡稱,英文為Radiant Floor Heating,是以整個地面為散熱器,通過地板輻射層中的熱媒,均勻加熱整個地面,利用地面自身的蓄熱和熱量向上輻射的規律由下至上進行傳導,來達到取暖的目的。現在家庭裝修中使用地暖的人越來越多了,使用地暖的優點還是挺多的。①舒適、衛生、保健:地面輻射供暖是最舒適的供暖方式,室內地表溫度均勻,室溫由下而上逐漸遞減,給人以腳溫頭涼的良好感覺;不易造成污濁空氣對流,室內空氣潔淨;改善血液迴圈,促進新陳代謝。 ②節約空間、美化居室:室內取消了暖氣片及其支管,增加使用面積,便於裝修和家居佈置,減少衛生死角。 ③高效節能:輻射供暖方式較對流供暖方式熱效率高,熱量集中在人體受益的高度內;傳送過程中熱量損失小;低溫地面輻射供暖可實行分層、分戶、分室控制,使用者可根據情況進行調控,有效節約能源。 ④運行費用低:較其它供暖設備節能約20%,可充分利用低溫熱水資源或利用電價政策,降低運行費用。⑤熱穩定性好:地面供暖地面層及混凝土層蓄熱量大,熱穩定性好,在間歇供暖的條件下,室內溫度變化緩慢。 ⑥使用壽命長:低溫地面供暖中塑膠管材或發熱電纜埋入地下,穩定性好、不腐蝕,無人為破壞,使用壽命與建築物同步。較對流供熱節約維護和更換費用。 ⑦適應性強:設備不受室外溫度的影響,大大延長採暖系統的壽命。地熱輻射採暖,簡稱地暖,是將溫度不高於60攝氏度的熱水或發熱電纜,暗埋在地熱地板下的盤管系統內加熱整個地面,通過地面均勻地向室內輻射散熱的一種採暖方式。地熱輻射採暖與傳統採暖方式相比,具有舒適、節能和環保等諸多特點。

  • 住宅風水自古有之。是古人對自然和居住環境的理解,在現代社會,住宅風水仍然有一定的意義。其實家居風水的根本目的是達到室內外氣場的和諧,使人的身心環境達到更加和諧的狀態,由此催生各種好的事情。好的房屋風水格局應該是怎樣的呢,我們來看看吧!第1種好的風水格局、居家風水要調理,如遇家庭成員中其中一個成員傷其病災,人面瘦黃、諸事不順(愛情不順、事業不順、學業落差大等)。第2種好的風水格局、居家風水中的主臥室、次臥室、廚房必須在吉方位,廚房必須在吉方位,不能在西北房和東北方,眾所周知一個家庭的廚房的重要性質,廚房是供食地,如食物不合家庭成員的口味,從而影響到了健康。第3種好的風水格局、辦公室的風水格局跟家居風水格局同樣重要,事業是一個人成功與否的重要代表,而辦公室則是成就事業的重要場地,因此,他的格局不容忽視。整個辦公室都要朝前顧後。第4種好的風水格局、風水要趨吉避凶,因此建議到吉的位置去居居住和工作,同時運用綠色植物來化沖,要求綠色植物肥厚、圓葉、忌尖葉(圓形可以化煞、尖形會帶來煞氣)忌帶植物(會招致桃花)再者也可以運用開光化煞聖品(開光吉祥物)。第5種好的風水格局、辦公室的風水格局要兼顧左右前後。首先提示整個辦公室場所一定要採光,再者辦公室座位後臺有靠山、貴人、背景之意。還有前方有望有利於升職加薪。左右要兼顧,代表著下屬或是同事幫扶,做事情特別就是做大事情,單靠個人的力量是僅僅不夠的。這裡要說明的一點是忌在廚房內洗滌衣服, 有些人會把洗衣機放在廚房,這是不好的,因為古人把廚房視為灶君之所在,十分神聖,在其間清洗不潔的衣物,影響運氣。我這樣說你能理解嗎?

  • 100平兩室兩廳的裝修效果圖上網一搜就非常多的,你推薦您去齊家看看。我給您說說新房的裝修事項吧。一、 高樓地面裝修不要都鋪裝大理石。大理石比地板磚和木地板的分量要高出幾十倍,若是地上悉數鋪裝大理石就有可能使樓板不堪重負。格外是二層以上,因為未經房子安全判定站判定的房子裝飾,其地上裝飾資料的分量不得超越40公斤/平方米 。二、裝飾不能隨意在承重牆上穿洞、撤除銜接陽臺和門窗的牆體以及擴展原有門窗尺度或許另建門窗,這種做法會形成高樓部分裂縫和嚴重影響抗震才能,然後縮短高樓運用壽命。 三、陽臺的裝飾應儘量選用荷載小的資料,因為陽臺過度超載會發作傾覆。四、廁浴間防水也是裝飾中一個關鍵環節。通常的做法是,在裝飾廁浴間前,先堵住地漏,放5釐米以上的水,進行淋水實驗,若是漏水,有必要重做防水;若是不漏的話,也要在施工中當心鋪設地上,不要損壞防水層和私行改動上下水及暖氣體系。五、為了尋求奢華,在四壁上貼滿板材,吊頂鑲上兩三層立體吊頂,這種裝飾做法不可取。因為四壁貼滿板材,佔有空間較大,會減小整個空間的面積,費用也較高,一起不利於防火。吊頂過低會使人發生壓抑感。六、挑選電線時要用銅線,忌用鋁線。因為鋁線的導電功能差,運用中電線簡單發熱、接頭鬆動乃至引發火災。別的在施工中還應注意不能直接在牆壁上挖槽埋電線,應選用規範的套管裝置,以防止漏電和引發火災。七、在施工中要注意防止在混凝土圓孔板上鑿洞、打眼、吊掛頂棚以及裝置藝術照明燈具。 八、室內裝飾要確保煤氣管道和設備的安全需求,不要私行拆改管線,避免影響體系的正常運轉。別的要注意電氣管線及設備與煤氣管線水準淨距不得小於10釐米,電線與煤氣管穿插淨距不少於3釐米。九、廚房裝飾中不要把煤氣灶放置在木制地櫃上,更不能將煤氣總閥門包在木制地櫃中。一旦地櫃著火,煤氣總閥在火中就難以封閉,其結果將無法想像。以上是我個人的幾點建議,給您做個參考,如果您有更多的裝修問題,可以上裝修論壇看看。

  • 室內設計的內容分為以下四點,你可以從這四點開始學起。建議你可以找家裝修公司實習,因為書上的東西都是理論的,沒有實踐,最好是理論結合實踐才能學好裝修設計這門課程的。但是學起來會有點辛苦的。1、空間形象設計,就是對建築所提供的內部空間進行處理,對建築所界定的內部空間進行二次處理,並以現有空間尺度為基礎重新進行劃定。在不違反基本原則和人體工學原則之下,重新闡釋尺度和比例關係,並更好地對改造後空間的統一、對比和麵線體的銜接問題予以解決。2、室內裝修設計,主要是對建築內部空間的六大介面,按照一定的設計要求,進行二次處理,也就是對通常所說的天花、牆面、地面的處理,以及分割空間的實體、半實體等內部介面的處理。在條件允許的情況下也可以對建築介面本身進行處理。3、室內物理環境設計,這部分內容主要是對室內空間環境的品質以及調節的設計,主要是室內體感氣候:採暖、通風、溫度調節等方面的設計處理,是現代設計中極為重要的方面,也是體現設計的“以人為本”思想的組成部分。隨著時代發展,人工環境人性化的設計和營造就成為了衡量室內環境品質的標準。4、室內陳設藝術設計,主要是對室內傢俱、設備、裝飾織物、陳設藝術品、照明燈具、綠化等方面的設計處理。學習房屋裝修設計學校這個專業,關鍵是看你自己有沒有興趣,如果你對房屋裝修設計學校這一塊很感興趣,那恭喜你說明你已經朝著自己的夢想邁出了第一步。可以從手繪開始學起的,繪畫功底非常重要的。

  • 壁紙和乳膠漆都是常用的牆面裝飾材料,建議您客廳的牆壁可以刷乳膠漆,房間牆面可以貼壁紙。選購壁紙主要是看幾個方面:1、材料。現在壁紙的種類比較多,出於環保的角度考慮,選對壁紙的材質是非常重要的。同時,也需要關注貼壁紙的膠。 2、顏色。選壁紙,主要是他的色彩,特別它特定的質感、色彩會優於乳膠漆,結合自己環境所需要的風格,選擇合適的顏色。 3、圖案。壁紙的圖案很多,特別在不同的風格下,會需要不同的圖案與整體的裝飾相對應,選對壁紙的花型,會讓居室內的牆壁錦上添花,甚至是畫龍點睛的作用。關於壁紙的選擇就與您分享到這裡,希望能對有您有價值!建議您根據裝修風格和預算選擇合適的壁紙。

  • 牆布和牆紙都是目前很流行的兩種牆面裝飾材料,那什麼是牆布,他們之間又有什麼區別呢?下面我們一起來看看。牆布實際上是壁紙的另一種形式,一樣有著變幻多彩的圖案、瑰麗無比的色澤,但在質感上則比壁紙更勝一籌。由於壁布表層材料的基材多為天然物質,無論是提花壁布、紗線壁布,還是無紡布壁布、浮雕壁布,經過特殊處理的表面,其質地都較柔軟舒適,而且紋理更加自然,色彩也更顯柔和,極具藝術效果,給人一種溫馨的感覺。壁布不僅有著與壁紙一樣的環保特性,而且更新也很簡便,並具有更強的吸音、隔音性能,還可防火、防黴防蛀,也非常耐擦洗。壁布本身的柔韌性、無毒、無味等特點,使其既適合鋪裝在人多熱鬧的客廳或餐廳,也更適合鋪裝在兒童房或有老人的居室裡。區別有著很大的不同先說牆布吧!它不用拼接而且立體感強烈,在刺繡牆布上不管是色澤還品質都比牆紙好這是不用懷疑的,而且牆布耐用的時間比牆紙長很多,在不同的環境可以同不同的刺繡牆布,這些都是牆紙沒法比的!牆布的價格比牆紙要貴不少呢!牆布的品牌不同,材質不同,價格也都是不一樣的呢!一般來說牆布最便宜差不多也要二三十一平方的,建議您根據自家的裝修風格和預算選擇合適的牆布。

  • 外牆裝飾材料有很多的,比如紙面石膏板、石膏砌塊、粉煤灰砌塊、蒸壓灰砂磚等等,我覺得紙面石膏板是很不錯的外牆裝飾材料,它具有以下優點:紙面石膏板是以建築石膏為主要原料,摻入適量添加劑與纖維做板芯,以特製的板紙為護面,經加工製成的板材。紙面石膏板具有重量輕、隔聲、隔熱、加工性能強、施工方法簡便的特點。產品特點:1、耐水其板芯和護面紙均經過了防水處理, 根據國標的要求,耐水紙面石膏板的紙面和板芯都必須達到一定的防水要求(表面吸水量不大於160克,吸水率不超過10%)。耐水紙面石膏板適用於連續相對濕度不超過95%的使用場所,如衛生間、浴室等。2、耐火其板芯內增加了耐火材料和大量玻璃纖維, 如果切開石膏板,可以從斷面處看見很多玻璃纖維。品質好的耐火紙面石膏板會選用耐火性能好的無堿玻纖,一般的產品都選用中堿或高堿玻3、防潮具有較高的表面防潮性能,表面吸水率小於160g/㎡,防潮石膏板用於環境潮度較大的房間吊頂、隔牆和貼面牆。以上是我的個人建議,僅供參考哦!建議您根據實際的裝修需要選擇合適的外牆裝飾材料。

地圖 隱私 臉書 聯繫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