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 風水上建議臥房中床頭的位置,要緊靠在實牆上。以科學的觀點而言,若床頭遠離牆邊,頭頂上有空氣流動的空間,則睡覺時容易感覺頭上是涼涼的,會造成睡眠的品質不好。甚至有時會有後面有人站著的錯覺,睡起覺來會很不安穩。而有些床鋪緊靠著落地窗,而僅以窗簾來阻隔外界的光源,這在風水上會造成容易漏財,而且會造成健康方面的問題,例如呼吸系統容易受到感染,或是會有偏頭痛的情形喔!

  • 踢腳線安裝一般在地面、牆面施工完成之後。此次踢腳線安裝前,地面鋪地板時已經預留了踢腳線位置,在安裝踢腳線前,將預留位置的小木塊取下,然後將適合長度的踢腳線卡進預留縫內。但是用馬賽克做踢腳線不好。馬賽克 是N個小塊塊,小塊塊之間是有縫隙的,時間久了,不好搞衛生,縫隙裡容易積存細菌 啊。所以馬賽克已經推出了 廚房衛生間市場了,個人建議不要用馬賽克,你想啊,踢腳線是為了防止拖地的時候不弄髒牆面,馬賽克容易存住髒物,自然不合適

  • 如果在舊牆面上貼牆磚可能會貼不牢,如果再掉落下來可能會傷到路人。這裡說幾點方法: 1.把外牆上原有的面層全部敲掉,一直敲到水泥層為止。如果沒有水泥層,就一直敲到紅磚露出來為止。在砂漿上直接貼瓷磚,那是絕對不允許的。 2.重新粉刷基礎面。這有兩個作用,一是防水,二是增加面磚的粘合力 3.貼面磚 4.勾縫。這既增加美觀度又增加牢固度

  • 那要看是何種店面了,需要從各個方面考量,比如1、客流量大的店面建議採用強化複合地板,好打理耐磨2、客流量不太大的高檔次店面,可以考慮用實木地板,檔次高效果尊貴3、地板顏色淺,輕盈溫馨4、地板顏色深,大氣穩重5、現代風格可以採用不常見的顏色 如:灰色,灰白色等6、古典風格可以採用重色,如:深棕色 深紅色等~希望對您有幫助~~

  • 使用脲醛樹脂製作的實木複合地板,都存在一定的甲醛釋放量,環保實木複合地板的甲醛釋放量必須符合國家標準GB18580-2001要求,即≤1.5mg/L。和實木地板比較:實木複合地板的生產必須用膠,不象傳統實木地板那樣除了木材本身基本沒有其他。雖然膠的環保品質等級很高,甲醛含量幾乎可以忽略不計,畢竟存在。

  • 千年舟地板 千喜鳥系列DQ8407水晶面強化複合地板面對陽光紫外線的長期直射不會產生褪色、變色的現象;地板表面耐冷熱、耐磨損、抗酸堿,同時板面光澤飽滿細膩,高光高亮極具質感,不怕陽光的照射,讓家真正亮起來。價格是150元。

  • 強化複合用的是密度板做基板,密度板是用木粉+膠壓制而成,不透氣,腳感差,不耐水,不防潮,甲醛釋放量高,表面是裝飾木紋紙,因其塗裝三氧化二鋁耐磨層,耐磨性較好。強化地板的檢測報告稱甲醛釋放量低,有的地板說只有0.1 mg/L .

  • 科麗艾(Cla Inc.)是一家致力於室內環保產業的科技型公司,公司吸納、整合了國內外先進環保理念、技術和產品,為客戶提供“360°室內空氣淨化解決方案”。避免或減少室內污染源。用無污染或低污染的材料取代高污染材料,避免或減少室內空氣污染物產生的設計和維護方案。使用環保地板、環保塗料可減少室內甲醛散發量。

  • 多層實木地板,除了面層用名貴木材製成以外,其選用的基材全部使用優質速生材,既合理利用資源,又保證了地板的天然彈性,腳感比較好,其內部結構芯板縱橫、對稱交疊,木材的天然應力有效均衡,穩定的性能使地板免於發生變形、起拱、開裂等現象。非常適用於地熱。

  • 用櫟木製成的實木地板,稱為櫟木實木地板。用櫟木為面板製成的實木複合地板,稱為櫟木實木複合地板。用栓皮櫟和栓皮櫧樹皮製成的地板,稱為軟木地板。 櫟木具有明顯的構造特徵:有光澤、生長年輪明顯、環孔材,紋理美麗而獨特,弦向紋理莊重大方,徑向紋理名貴淡雅;既有其獨特的裝飾裝修效果,又能與多種裝修風格匹配,深受廣大消費者青睞。櫟木強度大、紋理美觀;耐衝擊、富於彈性;耐腐蝕,膠黏性能好,是上佳的地板用木材樹種。聖象地板挺不錯的, 但是價錢也是挺高的

  • 目前市面上的圓盤豆價格在200-400元不等,該木種以久盛品牌最為優勢,一般實木地板的價格根據地板的等級、尺寸來比較,從價格來看,尺寸越大價格越高,等級越高價格越高。個人建議若能適應稍小規格,尺寸在910*95*18的標板,那合格品價格將在200-230之間足矣,而且品質均不錯的,在挑選中千萬不能選190元以下的所謂圓盤豆或圓盤豆色的地板,那些均為貼皮或假的地板,樓主在購買時的單據上千萬要注意明確“圓盤豆實木地板”,不要出現“圓盤豆色”“圓盤豆木紋”等字樣,若是寫色號,就要寫明“圓盤豆實木地板--N號色”,切記!

  • 生活家是個大品牌,品質還不錯的。櫟木實木地板的缺點 1.櫟木對於膠結要求很高,容易在接縫處開裂 2.加工難度高,存在較多的加工缺陷。 3.生長緩慢,生長週期長(上百年),優質樹種較少。 櫟木作為地板常見的木材樹種,在市面上也頗受消費者的喜愛,不僅得益於它的裝飾性強,也得益于高穩定、強耐腐、好足感!但是要注意將他與橡木實木地板區別開來,畢竟他們雖然是在科目上有重疊,但還是不是同一種木材。

  • 面對地板市場琳琅滿目的花色、層出不窮的材質和令人咋舌的價格,消費者往往不知如何選購是好。在裝修的時候,地板的選擇應考慮全面,從審美的角度或從節省開支的角度考慮是可以的,但更重要的是從安全、實用的角度去考慮。目前好的地板品牌應該當屬聖象,德爾Der,安心,揚子,貝亞克,聖卡,春洲奧德,凱萊,好佳好,拜爾,歐象,欣耐(華倫木業)這些這些知名的牌子吧,在我們這邊安心,揚子,貝亞克,聖卡這四個牌子就比較受大眾歡迎,樓主要買的話可以先做下參考哦。

  • 安裝全包圍腳墊地板上的螺絲最好是取掉比較好的呢。要是不鋪地膠的話。就是大包圍好了。大包圍使車底內容易透氣,鋪地膠的話,如果時間長了會內飾有異味,因為底層根本不透氣。鋪地膠乾淨。沒有死角。大包圍也不錯。不過有一些地方很頭疼。不過我還是建議鋪地膠,鋪好的,大概應該在1000元左右。

  • 推薦徳威自發熱地板品質不錯,徳威自發熱地板有七大優勢:1. 舒適:足溫頂涼,符合人體工程學;2. 採暖:地板表面溫度可加熱到35度,室溫可達25度最佳採暖溫度;3. 保健:能發生6—16微米遠紅外波,對人體具有良好的保健功效;4. 節能:電熱轉換率可達96%以上,平均使用耗電量低至0.057度/平方米;5. 便捷:輔裝時不傷地面、不占層高,老房採暖的最佳選擇;6. 智能:可分時段分區域控制,造作簡單,智慧省電;7. 安心:15年使用壽命,免維護。

  • 首先是顆粒板,所謂的顆粒板,其實是以刨花板的工藝生產的板材,也算是刨花板的一種屬於均質刨花板。均質刨花板的學名叫定向結構刨花板,是一種以小徑材、間伐材、木芯、板皮、枝椏材等為原料通過專用設備加工成長40mm,70mm,寬5mm,20mm,厚0.3mm,0.7mm的刨片,經乾燥、施膠和專用的設備將錶芯層刨片縱橫交錯定向鋪裝後,經熱壓成型後的一種人造板。顆粒板作為一種高檔環保的基材被歐美國家傢俱生產商所廣泛採用,國內高檔板式傢俱市場也開始大面積採用該種板材。多層板以縱橫交錯排列的多層膠合板為基材,表面以優質實木貼皮或科技木為面料,經冷壓、熱壓、砂光、養生等數道工序製作而成。 由於多層實木板具有不易變形的特點及良好的調節室內溫度和濕度的優良性能,面層實木貼皮材料又具有自然真實木質的紋理及手感,所以選擇性更強。因此,倍受消費者的青睞。

  • 如果沒有更合適的辦法的話,你可以嘗試一下下面我介紹的辦法。最簡單實用的方法就是在鋼結構上電焊鋼絲網並抹灰,然後玻化磚背面塗刷潛盾磚石背覆膠後用1:1.5水泥砂漿粘貼=牢固+安全+經濟。這種辦法是流傳下來的,建議您可以使用下,不過在貼玻化磚之前的前期工作一定要做得好,否則只會是白做。

  • 火燒板是一種加工方法,對花崗岩毛板進行高溫火燒、藥物處理(大理石)所形成板材;火燒板又可分為粗鑿面、細鑿面、荔枝面等。 石材光板:就是正面是呈鏡面的,光度和平整度都是很高的石材。為從石材荒料中經過大型切機根據使用厚度進行加工、填縫、打蠟及拋光後所形成的板材,常常會形成意想不到的效果。

  • 我購買使用的是久盛酸枝地板的產品,他們是美國阿巴拉契亞硬木協會唯一會員,全球美國紅橡FAS級(最頂級)木材最大採購商,美國最大木材採購商,他們的酸枝地板購買使用是非常的有保障的。特別是這家人的產品的品質特別好,知名品牌的就是不一樣,而且性價比很高,一般人都是可以消費得起的。

  • 地板空鼓的原因是多方面的:基礎含水量高,不符合鋪設的條件會造成空鼓,地板去除後會地面潮濕有水滲出,處理方法是等地面風乾後再鋪設;基礎空鼓,由於基礎膠水粘合拉力影響,造成基礎鬆動拉起造成的空鼓,處理方法砸掉原基礎,重新做;基礎起砂,膠水粘合力差,造成的地板分層空鼓,在起砂的地面上打一層介面劑增加基礎的牢固度,乾燥後再鋪設地板。

地圖 隱私 臉書 聯繫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