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 歐派好是好,就是價格太高,我推薦柏優衣櫃,價格便宜而且品質不輸歐派,客賴爾沒聽說過

  • 在買腰線時一般都採取按片或者條計算,如果後面有小數,一般採用進一取整的方式。另外要注意的是逢彎加一,也就是最好在每面牆轉彎之處多加1片腰線,因為每面牆需貼的瓷磚腰線不會是整數片。有業主說這面牆裁下來的半片腰線不是可以拼到另一面牆差的位置嗎?道理上是這樣,可在實際操作上不一定行得通,因為腰線是有花紋的,要考慮拼花的效果。而且腰線形狀細而長,因此在運輸和施工中很容易破損,每面牆留出1片腰線是很必要的,否則會為了差這1片腰線又要搭車去補。還有一點,在計算要用多少瓷磚腰線時,可以省的位置是固定死了的傢俱和設施後面,如櫥櫃後面就可不用貼腰線,但廚房冰箱後面還是要貼的。

  • 12牆一個平方需要64塊標準磚,18牆一個平方需要96塊標準磚, 24牆一個平方需要128塊標準磚 ,37牆一個平方需為192塊標準磚, 49牆一個平方需為256塊標準磚 。單位立方米240牆磚用量1/(0.24*0.12*0.6);單位立方米370牆磚用量1/(0.37*0.12*0.6) ;空心24牆一個平方需要80多塊標準磚。

  • 馬賽克的主要特點是環保性強,那些大理石馬賽克,玉石馬賽克,貝殼馬賽克等等,這些都是由純天然的材料製成的,而且在加工過程中不會加入有害物質,這樣就能滿足現代人追求環保的理念。同時馬賽克覺有很好的裝飾性,馬賽克從以前從傳統的小石粒逐漸演化為用貝殼、瓷片、金屬、玻璃等多種材料作為原料製成,千變萬化的氣質不是所有的材質都能夠模仿的,如果是作為背景牆的也是很不錯的哦~既可以弄成漸變的形式,也能夠通過幾何圖形進行拼接,確實不錯。除此之外,馬賽克還壽命長而且安全性高,因為是天然的石材,所以耐磨方面就毋庸置疑了,同時每一塊之間又有比較多的縫隙,所以抗應力能力要比其他的裝飾材料更具優勢,因此馬賽克也能從古羅馬時代流傳到我們現代。

  • 如果是24牆(即雙磚),每平方米需240*115*53mm的紅磚140塊,如果是12牆(單磚)每平方米只需要70塊。一立方要525塊磚(分牆厚),一延米要8塊磚,每層磚要63mm後,一米高要16層多點啊。

  • 展示材料和建築材料相比,有相同也有差異,相同的是常規材料有木材、金屬、塑膠、玻璃、塗料、油漆、壁紙等,不同的是建築材料中還有大量土建材質,如磚灰、石沙、柏油等材料,而展示中則是大量輕質材料,如:各種紙張、KT板、泡沫板、亞克力板、模型板,棉、麻、毛、絲等紡織品,燈箱片,即時貼、有機玻璃等。大多數展場搭建是臨時性構築,為了運輸方便、施工快捷、美觀,多採用輕型材料。

  • “木馬茲磚”以打造貼近自然?回歸田園、營造極美城市花園的產品為方向;建立長期可持續發展的仿古磚品牌為目標。產品以鄉村田園風格,地中海情調為主旋律,注重細部肌理、色彩的微小差異、規格的穩定性,以求達到現代精緻生活與古典藝術流派完美融合的精緻效果。

  • 直接購買填縫劑,或者用白水泥,不能用黑水泥摸縫。填縫劑有很多顏色選擇。牆面地面都一樣處理。不需要密封膠。那個是用在玻璃幕牆用的

  • 沒有最好,只有相對比較好的,還有每個品牌的側重點不一樣。進口磚的品質沒話說,但一般是仿古磚,它是一次燒制成型的,所以每塊磚的大小不一,一定要留縫貼,做鄉村風格的比較合適,當然也要有足夠的經濟實力。國產磚中冠軍,諾貝爾,斯米克,東鵬,特地,羅丹等都是不錯的。其中東鵬和羅丹是做亞光磚的,東鵬比較適合日系及中式風格,而羅丹的皮紋磚做得猶其好。冠軍是老品牌,新品花樣不多,中規中居,諾貝爾,特地現在的新品比較多,拋光磚的花樣多,適合做現代風及簡歐,新古典。還有每個品牌的磚中也有等級的差別,如果買合格品或一等品即使品牌再好,磚的品質也就這樣,所以要認清等級,一定要是優等品。

  • 建議還是選擇大牌子的吧,這個牌子的地磚不是很知名吧。選擇的時候應儘量選擇那些知名度高的牌子,品質有保證,用的也放心呀。像惠達,威廉頓這兩個牌子的地磚就都是比較不錯的

  • 實木地板是指地板單片為一整片單一材種,而實木複合地板一般由基材和麵層兩部分組成,基材一般為速生人工林木材製成的多層膠合板或三層複合板;面層為實木薄片;基材和麵層之間、基材內部都是使用膠黏劑壓貼而成的。它們的本質區別主要有兩點:一是實木地板全部取材自優質的珍貴木種,而實木複合地板僅在面層上使用了珍貴樹種的薄木,使用更多的是速生人造林木材;二是實木地板不含有膠黏劑,而實木複合板使用了少量膠黏劑。

  • 好,手刮仿古地板採用人工手刮的方式在實木地板表面上用各種刀法創造出不同的藝術性紋路,使地板觀之立體靈動,摸之起伏有致。裝飾了手刮仿古實木地板的空間不僅顯得古典華麗,還能有效調節室內溫度濕度,對人體健康十分有利。

  • ‘嘉邦’,是社會文明的關鍵字。近代西文的城市文化,源頭在希臘。 雅典、斯巴達、科林斯,“城邦”是希臘文化得以展現的舞臺,更是近代城市的文化起源。 秉承至高無上的國家標準,通過了ISO9001品質體系認證和ISO14001環境體系認證,每塊地板都經過嚴格的檢測,每道工序都力求精益求精。

  • 防腐木地板價格相差大,從幾十元到兩百多元一平方米的價格。防腐木地板價格一方面受防腐木原材料的影響大,松木類的防腐木地板價格一般比較便宜,硬木類的防腐木地板價格則比較貴如鳳梨格戶外防腐木地板。如果原材料價格上漲,防腐木地板的價格也有所上漲,鋪設防腐木局部因素也影響價格。防腐木地板的加工工藝也是影響防腐木地板品質的一個因素。

  • 威廉斯維爾(Williamsville)是在西元1794年美國誕生的品牌,200多年來,威廉斯維爾(Williamsville)產品以優秀的品質深得歐洲家庭的喜愛並得到讚賞,威廉斯維爾產品適用於各種木材護理清潔。如:木地板護理保養清潔、木餐桌、實木傢俱、木門和其他木製品保養拋光清潔。

  • 番龍眼和波羅戈都是實木中的上品了,如果是單體實木的話番龍眼的價格應該是在300以上,我記得前年的價格好像是320,它的穩定性好,所以用於地熱很不錯的,但是要認准品牌,不是所有的品牌做出來的實木地板都能耐地熱。

  • 針孔對瓷磚的影響很大,它是由於細小氣泡從釉底層跑出來導致的,有針孔不僅影響美觀,而且很影響他的力學性能和抗水性,(水對瓷磚的影響很大),你這種情況是屬品質問題 除非是賣家跟你說明了 是處理品 不然你可以追究賣家的責任

  • 只能說是給你個建議吧,我建議你去買久盛地板這個品牌 因為這個品牌的歐洲楓樺地板我使用了,知道這個品牌的歐洲楓樺地板使用效果是非常的有保障的。

  • 看你的房間大小而定.房間大選大板會顯得寬敞大方,房間小的話建議選用小板。目前,選小板的客戶較多,鋪起來的效果也比較漂亮。自己住的房子,環保健康、耐磨耐用很重要,即使是一般平民,也建議選用環保口碑較好的牌子,這樣才是真正的省錢。

  • v x需88901塞尚印象瓷磚個是諾貝爾廠家生產的產品,其在產品的風格特性上有一些區別,其中諾貝爾主要是常見的拋光磚、陶瓷釉面磚為主,而塞尚印象磁磚是諾貝爾磁磚的高端仿古系列,主要經營全拋釉磚、仿古磚、微晶磚等為主。價位來說從幾十元一平米到一百多元都有,您可以按您的需求來購買適合您的系列!

地圖 隱私 臉書 聯繫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