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 銀杏(Ginkgo biloba L.),為銀杏科、銀杏屬落葉喬木。銀杏出現在幾億年前,是第四紀冰川運動後遺留下來的裸子植物中最古老的孑遺植物,現存活在世的銀杏稀少而分散,上百歲的老樹已不多見,和它同綱的所有其他植物皆已滅絕,所以銀杏又有活化石的美稱。變種及品種有:黃葉銀杏、塔狀銀杏、裂銀杏、垂枝銀杏、斑葉銀杏等26種。

  • 很多家庭都在裝修灶台檯面時都會猶豫要買哪種材質,每個人喜好不一樣因此選的材質也不一樣。灶台檯面材質很多,它們都有著各自的優點,以下就舉例其中幾種材質,一起來瞭解下吧!1.人造石人造石是用石粉加入人造纖維經過高溫高壓而製成的,它的主要特點就是絢麗多彩,人造石的表面是沒有毛細孔的,它具有極強的耐汙、耐酸、耐磨損等性能,並且很容易清潔,具有天然大理石的優雅和花崗岩的堅硬,表面有木材般細膩和溫暖感。2.石灰石石灰石的厚度是非常的符合廚房的要求的,一個中性的顏色能讓石灰石與室內的任何的設計相搭配,石灰石是會染色的,但是只要你堅持用蜂蠟密封,隨著時間的推移,它就會形成迷人的銅綠的。在使用時一定要注意對它的保養。3.不銹鋼用不銹鋼的材質做成的廚房灶台,不僅堅固耐用,而且很容易清理,雖然在色彩上只有單一性,但是現在追求的就是一種個性與自然的家居風氣。4.磨光花崗岩磨光花崗岩是非常受歡迎的,因為它是拋光花崗岩的升級版,對於具有現代風格的廚房來說,用磨光花崗岩作為廚房灶台是最佳的,不僅非常的持久耐用,而且還防刮擦,不僅可以再上面切東西,還能把高溫的餐具直接放到上面。灶台檯面每一種材質都有它的優缺點,總體來說石英石還是不錯的選擇,你也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進行選購。

  • 在現代生產技術的保障下,大理石瓷磚在防水率、平整度、抗折強度等實用性能方面表現卓越,完全摒棄了天然大理石作存在的色差大、瑕疵多、易滲水滲汙、難打理、價格高昂且供貨週期長等缺陷。它的出現,為消費者在高端裝飾材料領域提供了新的選擇。

  • 和普通塗料相比瓷磚更好一些,因為瓷磚更能經受外界環境變化,但成本相對較高,而且瓷磚選擇面比較少,選得不好看很容易讓房子在美觀方面打折。但如果樓層較高,請不要選擇瓷磚,有關文件已經表明高層禁止使用外牆磚,因為外牆磚不環保、浪費土地能源、危險係數高年久保養不好容易掉落打傷人等等

  • “三聚氰胺”是製造此種板材的其中一種樹脂膠粘劑,帶有不同顏色或紋理的紙在樹脂中浸泡後,乾燥到一定固化程度,將其鋪裝在木工板或者實木板材上而成的裝飾板,規範的名稱是三聚氰胺浸漬膠膜紙飾面人造板,稱其三聚氰胺板實際上是說出了它的飾面成分的一部分。

  • 如果櫥櫃品質好的話不會有什麼影響、、就怕平時使用過程有水流到地上,而且在櫃子下面不好處理,時間長了會有異味。

  • 地板磚的品種有通體磚、釉面磚、通體拋光磚瓦、滲花磚、滲花拋光磚等,這些地板磚不是都防滑,特別是家中有老人和孩子的,在購買時一定要做一下防滑測試,以免出問題。常見地板磚有:全拋釉磚,玻化磚、拋光磚、亞光磚、釉面磚、印花磚、防滑磚、特種防酸地磚

  • 血液是流動在心臟 和血管內的不透明紅色液體,主要成分為血漿、血細胞、遺傳物質(染色體和基因)。屬於結締組織,即生命系統中的組織層次。血液中含有各種營養成分,如無機鹽、氧以及細胞代謝產物、激素、酶和抗體等,有營養組織、調節器官活動和防禦有害物質的作用。血液儲存著人體健康資訊,很多疾病需要驗血。包括遺傳病。

  • 分多種情況:對於體格健壯的人,伏天睡在二樓以上的木質地板上,一般不會出問題;如果睡在水泥地板上,又趕上後半夜變天,可能就會出問題,比如發燒,腰痛,泌尿系感染,腰腿以至全身僵硬等。如果其餘的季節,又睡在冰涼潮濕的地板上,時間短了還好,否則會有嚴重後果,包括腎炎,肺炎。

  • 材料方面,必須使用密度板做,不能使用其它木質板材,密度板必須使用原子灰作為膩子批表面;做工方面,原子灰要批得平整,批2~3遍;底漆最少刷3遍,沙皮打磨不能露底;油漆要使用噴的方式施工,聚酯漆的話,要噴3遍以上;每噴一次,都要用沙皮打磨,最後一遍不要打磨的;油漆有亞光的、半亞光的、有光的三種;你想要有光澤的,可以買有光的油漆。但是,如果表面批得不是很平整的話,有光澤感的油漆,看起來會不舒服的。

  • 面漆是塗裝的最終塗層,是建築牆體裝修中最後塗抹的一層,裝修後所呈現出的整體效果都是通過這一層體現出來。因此對所用材料有較高的要求,不僅要有很好的色度和亮度,更要求具有很好的耐污染,耐老化,防潮,防黴性好,還要有不污染環境、安全無毒、無火災危險、施工方便、塗膜乾燥快、保光保色好、透氣性好等特點。具有裝飾和保護功能,如顏色、光澤、質感等,還需有面對惡劣環境的抵抗性。

  • 油漆黃變的最佳解決方法:一、確保將耐候性能佳的產品用於戶外,並且避免使用廉價假冒仿冒的三無產品; 二、確保牆面基底條件是完全符合施工要求; 三、對特殊工業環境應選用抗化學物質能力強的產品; 四、應在聚氨酯地板傢俱漆幹透後才塗刷乳膠漆;

  • 1、油漆塗刷乾燥後的傢俱,不放在太陽直射的視窗或閘邊,以免紫外線長期照射、導致漆面乾裂粉化。2、漆好的傢俱、嚴禁用塑膠布或報紙長期覆蓋。以免漆膜發粘、失去光澤。3、傢俱沾有污垢可用抹布蘸少量洗衣粉或洗潔精擦拭,然後用清水、抹布擦乾淨。4、傢俱應避免用利器刻劃,也不要用其它堅硬的東西碰撞。5、開水杯、熱飯鍋最好不要直接與塗飾面接觸,應用襯墊,以免燙壞漆膜。6、傢俱的漆膜損壞處、應及時補漆。以免木材膨脹,造成起泡、脫皮現象。

  • 低碳環保漆是指在塗料原材料與設備製造、塗料使用的整個生命週期內,減少石化能源的使用,提高能效,降低二氧化碳排放量。其與普通漆最根本的區別是環保。不僅在生產過程中真正做到節能、減排,而且在應用的各個環節,也確保產品在應用過程中更具有功能性、更低VOC揮發、減少溫室氣體排放。

  • 外牆塗料的種類很多,可以分為強力抗酸堿外牆塗料,純丙烯酸彈性外牆塗料,有機矽自潔彈性外牆塗料,高級丙烯酸外牆塗料,氟碳塗料、田園風光低碳系列等。其廣泛用於塗刷建築外立面,所以最重要的一項指標就是抗紫外線照射,要求達到長時間照射不變色。外牆塗料還要求有抗水性能,要求有自潔性。

  • 乳膠漆最環保的那肯定是進口漆最環保噻,目前市面上比較知名的的進口乳膠漆有德國舒爾茨漆、芬蘭芬琳、美國大師漆、德國都芳漆,而芬琳、大師、都芳都進行了合資生產,只有德國舒爾茨是完全進口的。利用這些環保的乳膠漆,居住時也不會對人體產生影響。

  • 室內的話最好的還是用一些低碳環保的品牌來的。現在社會提倡低碳環保型 用的產品都最好的是低碳環保 還有買油漆的話不要貪便宜。有句俗說說便宜沒有好貨 不要為了眼前一點點的利益就用自己的健康來賭注。

  • 目前市場上常見的立邦漆,分高、低檔兩種。高檔的有絲得麗(立邦漆)、進口ici(多樂士)、進口gpm馬斯特乳膠漆。這類漆特點是有絲光,看著似綢緞,一般要塗刷兩遍。低檔的有美時麗,時時麗等,這類漆不用打底可直接塗刷。油漆的顏色變化最多,它可以用在各種不規則的表面上,無拼口、無接縫,可與各種裝飾材料搭配,能迅速簡單地達到你對家居的理想要求。

  • 1、用肥皂加少許氨水與松節油的混合液,可以去掉許多汙物。2、用粘性好的透明膠反復粘撕,可以去掉表面一些。3、用一點稀鈉水一擦就掉,或者用油漆稀料也可以。4、可以用電吹風吹幹,然後在輕輕一刮就可以了。5、用棉簽蘸洗甲水擦拭。6、風油精擦拭。7、使用專用清潔劑或運動鞋去汙膏擦拭。8、用繪圖用的4b橡皮就是很軟的那種韓國橡皮可以把它擦掉。9、如果是殘留很久的痕跡已經變硬的,可以先用熱毛巾把它弄軟了再擦。

  • 一般常用的裝修材料都會造成裝修後的污染,這些材料包括油漆、塗料、地板革、壁紙、塑膠、保溫材料等等,這些材料在裝修後會揮發出有機化合物,同時,不同的裝修材料污染期也有所不同。室內的裝修污染,最主要的就是甲醛的危害:刺激作用:甲醛的主要危害表現為對皮膚粘膜的刺激作用,甲醛是原漿毒物質,能與蛋白質結合、高濃度吸入時出現呼吸道嚴重的刺激和水腫、眼刺激、頭痛。

地圖 隱私 臉書 聯繫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