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 老房子牆面翻新如果對於一個專業人士而言的話是不會難的,但對我們這些門外漢來說有八個步驟,就很難了。清理牆面、去除剝落漆膜、拆除粘貼的壁紙這三個步驟是前期的步驟。1、清理牆面牆面有細小的白色粉末,表示牆內的鹽分在水泥的乾燥過程中被"析出",此時,您可用尼龍刷或鐵刷將其刷除,觀察幾天後,確定不再有白色粉末析出,且待水泥牆面乾燥磨平,便可上漆。若水泥牆表面白色粉末多且不斷析出,將其清理後,可先上一道牆面底漆,預防日後鹽分侵蝕,形成壁癌;二請勿在三個月內使用油性塗料或不透水的壁紙塗刷或裝修。2、去除剝落漆膜以刀或鐵刷去除剝落牆面的漆膜,再用砂紙磨平表面即可。3、拆除粘貼的壁紙進行牆面刷漆翻新,那就需要把粘貼的壁紙給拆下來,不然壁紙遮蓋住的地方會看不到。4、修整表面以批土刀將批土填平凹洞裂縫,等到完全乾燥後,再用砂紙磨平。5、處理牆面病變病變可能有污漬、起泡、開裂、片落或粉化等很多種,這些都要針對進行處理。6、上底漆"底漆"塗料是專門用於牆面不需特別處理的壁面,至於有問題的壁面就必須先針對其問題,選擇特殊且專治此特殊問題的"底漆"。7、上面漆也就是一般用漆,用木棍將塗料攪拌均勻後再使用。8、刷漆塗刷的程式上從天花板開始再往下刷,才不至於造成由天花滴落的油漆弄花了自己已完成的牆面。 這裡要提醒一下你的是:牆面翻新無論是牆漆、牆磚或是壁紙,如果要想翻新的效果更好,都應該重新處理牆體的基層部分。如果要對一些牆體進行拆改,那麼就要注意承重牆的處理。這點一定要記住哦~

  • 進門鞋櫃的設計還是很有講究的,一款漂亮的鞋櫃既能將玄關裝扮得很漂亮,還能很好地順應家居風水。現在我們就來瞭解下進門鞋櫃設計的知識吧!1.韓菲爾玄關鞋櫃設計這款鞋櫃設計外觀優雅大方、線條簡潔又不失貴氣,無論是尺寸還是造型,都如此得體,絕對會成為你家的一道亮麗的風景線。2.拉朋吉歐式玄關鞋櫃設計這款鞋櫃設計如此精美,邊有雕花和波紋狀,鞋櫃上半部分帶有兩個小抽屜,下層是實用的放置鞋的櫃子,外形美觀,經濟實用。3.法式風格實用鞋櫃設計這款鞋櫃設計的上部分是一個大的抽屜,下部分是兩扇門櫃子,抽屜、櫃子上的把手都是五金把手,櫃子腳粗且矮小,卻很是堅定穩固。進門鞋櫃設計的方法很多種,你可以參考以上的設計方法,也可以根據自己家裝修風格進行設計鞋櫃。

  • 主要是看瓷磚表面是否有黑點、氣泡、針孔、裂紋、有無劃痕、色斑、、缺邊、缺角玻化磚還要注意是否有漏拋、漏磨等缺陷,是否變形。看瓷磚吸水率,用水滴在磚背面,擴散面積越小,吸幹時間越長,吸水率越低,品質越好;查看底胚商標標記,正規廠家生產的產品底胚上都有清晰的產品商標標記,如果沒有的或者特別模糊的,建議慎選!

  • 石材防護沒有做好,或沒有達到養護期,就進行了安裝,特別是使用了水性防護劑,而又未能達到足夠的用量和足夠的養護時間,就進行了濕法水泥鋪裝。這些石材在接觸了水泥漿後會很快地在鹼性液體中失去防護效果,並且隨著水分的蒸發把石材中的防護劑帶到石材表面,在最初只是一層薄霧狀態可以擦除,而隨著時間的拖長,被蒸發的水分帶到表面,並沉積在表面的防護劑,會形成矽石樹脂和鈣鎂質的混合體。

  • 磚牆面掛貼花崗岩,1:2.5水泥砂漿,不含牆面抹灰;1:2.5水泥砂漿是掛貼花崗岩裡面需要灌注的水泥砂漿。一般情況下是很少這樣做的,有粉刷可以保證牆面的平整度,特殊情況下是可以不粉刷。比如造型燈柱的基礎,棱臺型,下大上小,就是採用銅絲掛住或者石頭膠粘住,再來注砂漿。

  • 用專用的大理石拋光機,從50-3000號的石材水磨片由粗到細對石材進行研磨,致使地面光亮平整如新。拋光機轉速高達154轉/分鐘以上,機重在45KG以上的拋光機對大理石拋光,用大理石晶面再造粉配合石材拋光機作業,在短時間內使大理石光亮如新。此方法可以用來處理由於遭受磨損而造成失去光澤的大理石拋光。

  • 貼全拋釉瓷磚要留1—2mm的縫隙,具體要看自己的想法和全拋釉瓷磚的平整度,全拋釉瓷磚的四條邊都很平整的話就可以不用留縫,那樣的話效果最好,反之 就要留縫了,如果縫在1mm或者以下就可以不勾縫,但是要是大了的話就一定要勾縫的。勾縫的顏色最好選黑色填縫劑,如果追求完美也可以用各種顏色的美縫劑的,美縫劑就什麼顏色都可以用的,就是成本會高很多。

  • 陶一郎瓷磚吧,他品牌定位在中高端,產品花色和設計獲得市場的認可,而其性價比也比較高,普通消費者也能享受這種高品質的產品。

  • 如果您是請瓦工來貼地磚的話,要是不是你自己買的地磚是品質問題的話,一般都是瓦工自己弄得不好了。如果您是那種全部有瓦工處理的話,那就可以找瓦工看看是哪兒的問題了。出現什麼凹凸不平啊,還有有裂縫啊,走路出現聲音的話,可以和瓦工協商處理就沒問題了,要是不行的話就得瓦工根據合同賠償了。

  • 仿古磚鋪地面是平整的,我家衛生間鋪的就是仿古磚,我給您說說地磚鋪得平整的方法:首先地面一定要是平的,在貼地磚之前一定要讓地面平整,如果地面凹凸不平,一定 要用水泥抹平,地面全部幹了以後才能貼地磚。每塊地磚背面的水泥一定要抹均勻, 厚度要差不多,這樣的地磚貼到地面上,還要用橡皮錘砸實。剛貼上的地磚不能馬上 踩,要等全部幹透才能踩。不平的瓷磚一定要換掉,按照以上方法貼地磚,一般不會 發生地磚不平的現象。

  • 超平釉就是現在市場上比較普及的瓷磚咯,瓷磚亮度在90——99之間應該是!全平釉的瓷磚就是磚的光潔度跟亮度能達到120,很亮的那種!建議做超平釉的,這樣的磚易於保護,全平釉的劃傷哪怕一點點就會很難看的!

  • 可以正向和反向旋轉的同步旋轉皮帶底板,還至少有一個或一個以上的可升降式倒置容器。使用該方法可以保證瓷磚的紋理圖案與布料時的狀態保持一致的穩定性,且成型後不增加工序工作量,不僅無需墊板輔助,使得多個工位同步動作,在完成複雜的圖案組合的情況下能保證高的生產率。

  • 品質還可以的,品種蠻多的。開創使用高科技噴墨技術,產品精度高達360dpi,清晰度更高,立體感更強,完美展現天然石材紋理。產品表面光澤度高達95%,遠高於其它瓷磚產品,在表面玉石晶體的交相輝映下,磚面視覺上形成柔和的玉質流動觀感,看上去有一種比天然石材更為晶瑩柔潤的美感。

  • 貼面磚的時候,一定注意粘結材料的選購,根據面磚的材質選擇對應的材料,普通陶瓷磚,選用陶瓷粘合劑;如果是玻化磚或其他硬度大、吸水率低的面磚,要選用玻化磚專用粘合劑。現在市面有一種專門用來瓷磚留縫的輔助材料——十字架,寬度有1mm、2mm、3mm、5mm等。價格也不高,使用十字架來留縫,可以很好的保證瓷磚的接縫平直,縫隙的大小均勻。

  • 噴的不好,容易掉,而且還要花很多時間和精力,要不噴的效果也很差。還是原來的好。紅色挺好的呀!喜氣又有生機,何必再噴成白色的!?而且噴上的白色嗎,也不會保持太久的,時間長了一旦脫落,很難看的!

  • 樓梯牆面是可以貼瓷磚的,而且方法很有講究,下面是一些老師傅累計的經驗。第一,鋪瓷磚有兩種鋪法,一種是濕灰鋪法,一種是幹灰鋪法,濕鋪只適合比較小的地板磚,濕鋪的鋪法就是把沙子水泥拌成水泥砂漿,直接粘的,看地磚鋪的好壞就是看平整度,敲一敲看是否空鼓,看看是否錯縫,看縫隙的大小均勻,樓梯的瓷磚鋪貼與其他空間差不了多少,粘膠劑或者水泥砂漿多有注意的是瓷磚的尺寸,瓷磚的厚度,瓷磚的留縫等都要拿捏好。第二,和地磚是一樣的,不一樣的是工人的技術要求更高。靠牆一邊彈線。另一邊拉線,把踏步磚用水泥漿刮慢。鋪上就行。

  • 釉面磚常用規格:152×152mm(43.3片/平米),200×200mm(25片/平米),200×300mm(16.7片/平米)等;如果需訂購瓷磚先在店裡選好瓷磚,然後把家裡尺寸測量好,按照您所選的瓷磚尺寸算好各種磚需要多少量再購買。要貼腰線的長度為15m,選用600mm×100mm規格的腰線。總片數=15÷0.6m=25片。如有計算後有小數點,一般也採用向上取整的方法計算。加上幾片施工損耗購買即可。

  • 邁森大理石瓷磚卡布奇諾,表面花紋肌理模仿頂級天然石材程度達到95%以上,保留了天然大理石般的裂紋,材質細膩,光澤柔潤,有著完整的大理石色彩感。邁森英倫大理石瓷磚卡布奇諾邊角筆直,棱角整齊無缺陷,做工精細,我們還可以看到磚體表層的釉面,正是這層釉面讓瓷磚光澤度提高,同時耐刮耐磨,抗水性強,易清潔,這是天然大理石也法做到的。

  • 人造崗石是一種新型的健康環保石材,是人造石範疇中的一個品類。迄今為止,崗石領域已開發出了三代產品,最好是把文化石和金線條擺放在一起,這樣更容易選擇。但個人認為右邊的米黃系列更搭配,存在過渡色。崗石做線條,首先在花紋上是比較死板的,沒有天然大理石的那種靈動;其次天然大理石更方便維護。

  • 是油漆。“傷口”刷綠油漆主要解決兩個問題,一是樹枝被鋸斷以後,防止新芽從“傷口”處鑽出。另外“傷口”處因為缺少了樹皮的保護,害蟲就會乘虛而入傷害樹木,有了油漆的保護,還能有效避免它們遭受病蟲害的侵擾。

地圖 隱私 臉書 聯繫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