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 老實說,我這邊是不大喜歡的了,因為這種情況的話是不大好的,這樣隨便改造的話會導致一些格局是不大一樣的了在風水學上,廚房如果被稱為上水的話,相對應的是衛生間就是下水了。所以從這樣的情況來看,如果將衛生間的整體或者部分改成衣帽間的話,就會破壞掉了下水,下水如果被破壞了。那如何才能風生水起有好運呢樓主你說是吧所以建議樓主是不要再進行改造的,這樣不好的。

  • 很多人家裡剛裝修不久牆面就出現滲水的現象,尤其是在陰雨天,其實造成這種現象的原因有很多,主要歸納為以下幾種:1、沒有保溫層:以前很多住宅的牆體沒有保溫層,冬季的時候,室內外溫差較大,因此牆體外冷內熱,內牆壁由於溫度偏高,所以牆面會形成冷凝水,導致牆體潮濕,而且是整面牆,這樣的情況一般只出現在冬季,到夏季就會好了,不過後遺症就是,會留下很多難看的黴斑,影響牆壁美觀。2、牆內水管滲漏:牆內預埋水管滲漏引起的牆體潮濕,一般這樣的情況多是出現在靠近衛生間的地方,或者房屋頂面,或者牆面,一般是預埋的水管接頭部分有滲漏,這包括自己家的和樓上的牆內水管是不是有滲漏,隔牆水滲入。3、刷漆不當:油漆工程的時候,塗刷牆面時,第一遍牆漆沒有幹透,就開始塗刷下一遍牆漆,牆裡面的水汽未能揮發出來,導致牆面潮濕。4、防水措施不好:一般分兩種情況:①樓上地面的防水沒做好導致的牆體滲漏,樓上地面的防水沒有做好,也包括隔壁的衛生間或者樓上隔壁的衛生間的地面防水不好,一旦衛生間有水的時候,就會慢慢的滲透下來。②樓上水管與地面結合處沒有做好防水,很有可能管子附近出現滲水情況,水順著水管流下,導致屋頂滲水。

  • 水泥地板的話呢去除雜草的一些農藥還是可以考慮使用一下的,因為綠苔也算是一種植物的嘛,是吧,但是這種方法是比較極端的,而且如果有小孩子的話那是非常危險的,因為小孩子經常碰到地的,還是可以使用一些比較溫和的方法的比如可以直接用生石灰灑在上面,再灑點水,跟燒鹼一個效果哦

  • 地板蹭白了的話,那是地板的品質問題的了,一般情況下好一點的地板都是很長的壽命來的,不會說使用一兩年就會這樣的。在地板剛鋪設完畢後,要經常保持室內空氣的流通。超重物品應平穩擱放,傢俱和重物均不能硬行推拉拖曳,以免劃傷耐磨層表面。不能用利器刮、劃地板表面。使用中千萬不能用水浸泡地板,若有意外,應及時用幹拖布拖幹地板。保持地板乾燥清潔、地板表面如有汙物,一般用不滴水的潮拖把擦乾即可。防止地板被炊具炙烤而變形。前應放置一塊蹭腳墊,減少沙粒對地板的磨損。

  • 這個不大可能的吧,會不會是地板褐色的了,這樣子很麻煩的啊,這種地板這麼劣質的品質的啊,可以叫個師傅上門看下的,初步懷疑是地板染色了然後你拖動的話,會導致傢俱下面那塊地板就是褐色的了,這種情況只能是重新耍一盤漆的了,不過很難搞,得調色很麻煩的。

  • 發熱地板產品的選擇,根據其發熱原理和所用材質等不同,價格有著較大的差異,其供暖發熱也存在截然不同的效果。建議還是買品牌的好的。 發熱地板的話單純說價錢沒有很大的標準來的,因為地暖地板具備了不同的材質來的,而且發熱的原理也是不一樣那麼價錢差別也是很大的了。知名品牌例如瑞貝斯碳纖維地暖,其廣泛應用于民用、商用、工業、農業等具有供暖要求的場所,全程國際標準,國際原材料,適合所有新建和翻修建築。鋪設條件要求低,各類實木和複合的木地板、地磚、水泥地面均可鋪設,通用性強,相比其他採暖設備節能30%以上。具體價格與施工場地和工程商有關,一般處於500~600元/平方米左右的水準。

  • 地板精油是屬於一種植物提煉出來的油來的哦,非常的好的,是可以滲入到地板裡面的,而且可以對地板起到隔絕的作用,地板蠟的話呢是無法融入地板的,只是可以附著在地板的表面,進行一層的保護膜的形式的可以隔絕外部的空氣對於地板的一個損傷來的,而且地板的耐磨性能也可以加大,高純度的精油具有抗水性,但是精油液裡面仍然會含一定比例的水分。

  • 樓主你是單身的還是說已經有心愛的人的了啊?還是同居的呢?這兩個是不一樣的,如果是同居或者說結婚了的話呢,那麼這個可不是一個好的預兆來的,大概是你們之間可能出了矛盾,打算分居的了單身的話呢,就算是好事的了,這說明你是一個勤奮的人哈哈

  • 安裝玩地板磚之後,這樣我們就可以徹底的量到需要的尺寸的了,這樣是比較好的。先鋪地板後裝門因為那樣生產廠家才只到你的準確尺寸那樣安的門比較好 門的掉腳已就5毫米左右,先裝門後鋪地板那樣門安裝起掉角會有1公分那樣不好看

  • 久盛強化地板價格有點貴哦,不過品質倒是挺好的呢,不過久盛強化地板的價格都是偏貴的,一般是200到300不等哦,具體要看款式和尺寸哦,可以給你說說。 第一,久盛強化地板地板磚已經是地板磚市場的佼佼者了,就是價格有點高,在挑選的時候也要注意哦,簡單兩步驟可以讓你檢測出耐磨性和吸水率哦,拿把小刀或鑰匙在地板磚表面用力劃,如果沒有痕跡,那就是耐磨的哦,吸水率的話,在地板磚背面澆水,吸水越少的越好。 第二,還有的是檢測地板磚的平整度也是很重要的,你可以先把一塊地板磚正面朝上放在平整的地面上,再把另外一塊地板磚正面朝下放在前面那塊地板磚上,然後用手掌推動上面的那塊地板磚,如果特別容易滑動,那就說明地板翹曲度大,平整度不高。

  • 據我瞭解,複合木地板是不能長時間經風吹的哦,但是要注意複合地板的保養哦,如果無法避免長時間經風吹,可以買免漆板的哦,給你說一下吧。 第一,我查了一下,其實也就是三聚氰胺板,因為它是將帶有不同顏色或紋理的紙放入三聚氰胺樹脂膠粘劑中浸泡,然後乾燥到一定固化程度,將其鋪裝在刨花板、防潮板、中密度纖維板、膠合板、細木工板或其他實木板材上面,經熱壓而成的裝飾板。 第二,目前,板材市場上主要存在三種結構的免漆板,第一種是板芯貼合中纖板再加三聚氰胺飾面的免漆板存在不環保,不能重複持釘,內應力不平衡導致很容易變形的問題。第二種是三夾板貼合板芯基材的免漆板市場普遍表現容易開膠。第三種是板芯加中板再貼三聚氰胺飾面的免漆板雖然膠合性高,穩定性強。

  • 實木地板要比強化複合地板貴哦,現在很流行複合的實木地板,基本上家家戶戶都是這種地板哦,根據我的經驗來說,地板的話現在市場上都有很多,也沒有說特定的哪個牌子特別好,只要在選擇的時候我們多一個心眼,根據下面的小點來選擇就好。第一、安全性是最重要的,地板的保養品也不例外,所以只要塔對我們人體也好,對環境也好都是友好型的,綠色環保的就好,當然它也不可以遇火就易燃。第二、 使用時的易操作性,保養地板應成為我們日常生活中的良好習慣,並且在保養的過程中感到省時省力,而不應成為負擔。第三、 使用後能否達到預期的效果。如果我們使用後都覺得稱心如意那就是最好的啦

  • 這種類型的木板,大概80左右可以買到了,封邊也一樣。生態板我以前也在用,因為生態板保養方面有很大的局限性和要求,給你幾點經驗吧。 第一,騰飛板1217價格生態板一定要注意保養的哦,可以每隔兩到三個月做一次防污垢處理,可以在生態板上打地板蠟。在打蠟之前,先要除掉塵垢,之後用一塊乾淨的抹布蘸蠟,從生態板的一邊邊角開始,在板面上呈環狀擦抹。經過一遍的均勻擦抹後,把原來蘸蠟的抹布洗淨,同時還能起到保護漆膜的作用,延緩老化。 第二,如果上漆三至五年了或者時間更長的話,可以把生態板重新油漆一遍,可以選用原來使用的同種油漆。注意在油漆前,還要用水磨砂紙打磨,沾一點溫水,輕輕磨去板面殘留的油污,還要磨去上次刷漆時留下的小漆粒。在打磨完成後用乾淨的抹布把表面擦乾淨,然後就可以重新刷油漆了。刷過油漆後,板面就會變得更加光滑平整、潔淨亮澤。

  • 看你對家裡呼吸空氣的程度吧,F8屬於高中效,也是可以接受的,當然,F9-H11就最好了,不過價錢也是貴很多,買新風機主要是看重家裡的空氣新鮮程度,對於改善家裡空氣品質,我還是有幾點瞭解的。第一,人工製成的化學東西最好不要用哦! 最好的辦法就是養花了哦, 大自然的味道肯定是最好的! 另外再給你介紹一個沉香, 買個香爐,買點沉香的香材, 在家中熏香, 整個房間都會彌漫著大自然中最精華的香味了,心曠神怡阿!我現在每天都熏沉香的, 只要不用頂級的香材,也不貴的,算下來每天10元左右吧! 追求有品味生活的朋友們可以試試,第二,不要噴空氣清新劑之類的,噴了有害,覺得改善空氣最好就多種點植物,每個月煮醋一次,殺菌消毒,還有夏天的時候要注意空氣,因為空調是造成大氣污染的重要原因,雖然氟利昂等氣體是在室外,但是空調要是在室內長期不定時的進行開著,這樣空氣會在熱風或者冷風中進行迴圈就可以啦。

  • 現在整體衣櫃的材質有很多,主要就是木材的多,當然也是有其他的,但是木材的絕對是主流。現在說到那些健康的整體櫥櫃,大家都是看是否環保啦,這是一個非常重要的因素。有的真的是安裝之後兩年了都還會有氣味,這個明顯就是材料沒有選對,如果你真的要買,就買一些品牌知名度好一點的吧,就像索菲亞,好萊客,史坦萊這些,因為這些品牌選擇的都是E1級的環保板材,這種板材也就是甲醛釋放量≤1.5mg/L的,所以你可以放心使用.而至於材質,現在市場上有很多材質的整體衣櫃材質,不過主要就是複合實木,防潮板,實木免漆板等,這些是既防潮有環保,重點是性價比高呢!其實整體衣櫃平常注意保養,輕拿輕放,弄好腳墊,避免在陽光下直曬,同時也避開潮濕的地方。其實整體衣櫃的材料好壞健康與否,決定了整體衣櫃的品質高低,所以你在定制整體衣櫃的時候,除了要跟設計師說明款式以外,還需要問清楚製造整體衣櫃的材料。這樣才會有比較好的保障。

  • 這種小眾的品牌很難找的,你又不說是在哪裡的品牌,這個吧,我覺得你在這裡也不一定說找到一些你想要的答案吧!不過,整體衣櫃一些比較出名的品牌我也還是可以介紹給你的,我這裡就說說吧,看你才不採納~第一,出名的整體衣櫃品牌有索菲亞,德維爾,梵蒂岡,瑪格,瑞麗宜家,這幾個品牌都是在國際上有顯赫的名聲的。第二,在選購整體衣櫃的時候是有技巧的,選購的時候要滿足環保,耐用,美觀,實用,服務,價格這幾個方面的問題,這幾個提示其實也沒有多少必要啦,不過著一些都是非常有爭議的話題。

  • 整體衣櫃的話一般是必須使用一些防潮防蟻的板材比較好的,因為板材畢竟是暫時的加上一般的整體衣櫃都是很簡單的鋪設一些板材,粘合的不好,也是沒有效果的,所以樓主不能只在乎板材1的,還要在乎木工的技術水準來的,可以選擇細木工板。細木工板的防潮效果好,但不能直接刷漆 細木工板的中間是以天然木條粘合而成的芯,兩面粘上很薄的木皮,是裝修中最主要的材料之一。

  • 櫃刀的開關的話進出的時候必須考慮到合理性的,這樣子才能更好的,而且還有更重要的就是必須充分地調動你的需求的哦。家庭中最常見的開關就是單控開關,也就是一個開關控制一件或多件電器。根據所聯電器的數量,開關又可以分為單聯、雙聯、三聯、四聯等多種形式。還有一種雙控開關,也是較常見的。它是由兩個開關同時控制一件或多件電器,根據所聯電器的數量還可以分雙聯單開、雙聯雙開等多種形式。雙控開關用得恰當,會給家居生活帶來很多便利。

  • 這個不銹鋼的櫥櫃還是很多的啊,每個品牌都有專屬的一種不銹鋼材質的櫥櫃來的,而且不銹鋼清洗起來也是非常簡單的嘛,這個也算是非常好的。加上很多出名的牌子也是專門做了分區是作為不銹鋼的材質來的歐派櫥櫃、法迪奧不銹鋼櫥櫃這些一線的品牌要看牌子的,一萬以上的整體櫥櫃,而且通常要看什麼樣的面板材質等等,整體架構也很重要

  • 全友家居衣櫃88802內部結構我也不是特別的瞭解哦,只是我接的衣櫃的門豎算是可以直接根據參考的計算公式進行計算的,不過計算方法有點小複雜,下面的方法可以嘗試運用,希望能夠幫到你啦。 第一,首先要看一下你家的衣櫃是屬於哪種櫃門的哦,因為不同櫃門的計算方法也不一樣的,再者也要量一下尺寸,比如櫃移動門為重疊式,對應門扇數量,附加計算邊框重疊尺寸,譬如3米幅寬,一般至少有三扇組合而成,以邊框5公分為例,那麼就有兩根邊框尺寸重疊,應以3000加上100計算,高度不發生改變,預留安裝和拆裝間隙就夠了。 第二,其次就是要量一下寬度,這個是至關重要的,實在不懂就叫專業的師傅幫你上門弄,順便算出來就好了,再舉個例子吧,計算移門的尺寸前,要先知道移門豎框的寬度,然後門洞寬加上重疊位除以你想做的扇數.比如說門洞寬3米,我要做4扇門,豎框的寬度是50mm.那移門寬度就是兩個重疊位。

地圖 隱私 臉書 聯繫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