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 1、首先放鞋櫃的玄關的天花板宜高不宜低,太低會有壓迫感,象徵居住者難以出人頭地,受人壓制。 2、鞋櫃不要過高,加入把房子的高度分為三份,最上面一份“天才”,中間一份是“人才”,最下面一份是“地才”,鞋櫃如果超出地才的範圍就會侵犯到人才,也就說說鞋櫃最高也只能到房子玄關處高度的三分之一。 3、放置玄關的鞋櫃地板要平整有光澤,花樣多吉祥如意的圖案比較好,切不可是帶有菱型角型的圖。 4、牆壁間隔之間應下實上虛,面對大門的玄關下半部應以良好的磚牆或木板來進行裝修,作為範本,上半部裝修可以明亮的裝飾材料,如磨砂玻璃。 5、如果在玄關鞋櫃處安放鏡子,不能對著大門,會使從大門進來吉氣、財氣反射出去。玄關頂上切不可貼鏡片,會使人感覺頭重腳輕,顛倒乾坤。 6、玄關鞋櫃處最好不要放植物。 7、放置鞋櫃的玄關燈光是很重要的一項內容,它可以調節家人的健康及財運,光線不能太過於明亮,否則一進門來會刺眼也影響神經。不能太暗,一會招陰靈,二則使運氣衰敗。燈最好選擇方圓的,不能用三角燈型。

  • 在我們居家環境中,進門的玄關在睿泰風水角度來說非常重要,他是家宅的進出氣口,對主人的健康,事業發展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由於玄關是家庭訪客進到室內後產生第一印象的地區,因此擺放的室內植物佔有重要的作用。大型植物加照明、有型有款的樹木及盛開的蘭花盆栽組合等設計,都適用于玄關。另外,玄關與客廳之間可以考慮擺設同種類的植物,以便連接這兩個空間。 玄關擺放植物,綠化室內環境,增加生氣,令吉者更吉,凶者反凶為吉。但是必須注意的是,擺入在玄關的植物,宜以賞葉的常綠植物為主。例如鐵樹、發財樹、黃金葛及賞葉榕等等。而有刺的植物如仙人掌類及玫瑰、杜鵑等切勿放在玄關處,以免破壞那裡的風水,而且玄關植物必須保持常青,若有枯黃,就要儘快更換。睿泰風水用品中的大葉植物可以增加財運,而尖葉的植物是化煞用的睿泰風水用品,切記不可混用,以免對房主造成不必要的傷害。

  • 你好,客廳風水植物擺放有許多禁忌的,比如1 客廳植物擺放風水要注意是否有利於客廳財位。盆景花葉須圓且大,忌針葉類及杜鵑。尤以發財樹、萬年青之類的植物最佳,這類植物象徵著主人積極向上、樂觀進取的人生態度,而且花瓶的高度最好是房子的一半高度以上。若花瓶的高度不夠,則可用架子墊高。2 客廳植物擺放風水要注意植物的大小,應以中、小型植物為主,而不選用過於大型的植物,以免因為視覺原因,使客廳產生壓迫感。3 客廳植物擺放風水謹記,植物的擺放,以不妨礙人們走動為宜。注意中小搭配,以達到錯落有致的視覺效果。比較大的植物,可擺放在客廳入口處、大廳角落、樓梯旁等不影響人們活動的地方;小型觀葉植物,則可擺放在茶几、矮櫃桌櫃、轉角沙發處等。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 魚缸風水禁忌:1、魚缸不應與神像直線對沖。 2、魚缸不應對正廚房爐灶。 3、魚缸不宜放得太高(不高過一人頭頂),水不過胸,否則主災、主病符。 4、儘量不要讓魚缸背景是空的!特別是靠牆的。 5、魚缸不宜過大; 太大的魚缸會儲存太多的水,從風水的角度來說,水固然重要,則 太多太深則不宜,而魚缸高於成人站起時的眼睛位置便是過高,因此客廳中的魚缸不宜過大過 高,尤其是對面積細小的客廳更為不宜。魚缸不宜放在吉方;任何住宅都不可能十全十美,總 有些外煞之類的存在,用魚缸來化解外煞是其中的一個巧妙辦法。風水學中有“撥水入零堂” 的說法,所謂“零堂”是指失運的衰位,其意是指把水引入失運的方位,可以轉禍為祥,逢凶 化吉。因此魚缸宜擺在凶方,而不宜擺在吉方。 6、魚缸切勿擺在沙發背後: 從風水角度來看,以水來做背後的靠山是不妥當的,因為 水性無常,倚之作為靠山,便難求穩定。因此把魚缸擺在沙發背後,一家大小日常坐在那裡, 便會無山可靠,影響宅運的安定。而若是把魚缸放在沙發旁邊,則對住宅風水並無妨礙。 7、魚缸切勿與爐灶相沖 :魚缸多水,而廚房的爐灶屬火,因為“水”與“火”相沖, 故此客廳的魚缸倘若與廚房的爐灶形成一條直線,這便犯了水火相沖之忌。魚缸與爐灶對沖, 會對家人的健康有損;原因是水火相沖,水能克火,受害的是屬火的爐灶,而靠這爐灶煮食的 家人,也會因而連帶受害。此外,魚缸擺放應儘量避免與神台成一直線相沖。 8、魚缸切勿擺在財神之下 :正如俗語所謂“財歸財位”,所以福祿壽三星這類財神便 應擺放在當旺的財位,這才可錦上添花。若把財神擺放在魚缸之上,就大錯特錯。因為魚缸本 應放在住宅凶方,倘若把財神擺放在魚缸附近,這便與“財歸財位”的原則矛盾,而且把財神 擺放在魚缸之上,那便犯了風水學的“正神下水”之忌。

  • 樓房風水戶型應講求方正,樓房缺角未必不好 建房子時,都力求方方正正,認為這樣才有利居住;古代和近代的建房理念無不如此。但改革開放後的一些建築,特別是樓房,由於空間不大,而又考慮外觀漂亮與生活功能,所以建房時便打破了這個傳統的概念,所建的房子錯落有致,或凹凸不齊,便造成了一些住房的不規整或缺角;有的缺了西北角,有的缺了東南角,有的缺了東北角,有的缺了西南角。 按八卦簡單來分,每所房屋都有八個方位,每個方位都代表不同的人象與物象。比如西北為乾位屬金,代表老父與事業;東北為墾位屬濕土,代表少男與財富;西南為坤位屬燥土,代表老母與病符;東南為巽位屬木,代表長女與學識等。 事物都是一分為二的,都是有正反兩個方面的。缺角未必不好。房屋所缺的那個角,正好形成一個凹面,而凹面是吸收氣場的,凸面是反射氣場的。故從正反兩面來看: 如果缺了西北角,則吸收了更多的官氣,會更加有利事業;但家中沒有老父或男人的位置,或許影響到男人的家庭權利,而家中女人當家,也未必不好,一般女人當家,家庭更加和諧穩定。況且如果老父並不住在你家裡,這又何妨呢?或者必須需住在你家,那不安排他住這個房間就是了。 如果缺了東北角,則吸收了更多的財氣,會更加有利財運;但家中沒有少男的位置,或許難得或遲得兒子,但你如果已經有了一個或兩個孩子,不想再生二三胎,那也沒有任何影響吧? 如果缺了西南角,則吸收了更多的病氣與是非,會不利健康與人際;這個缺角的確不吉,最好需要補上;而且不要安排老母住這個房間。 如果缺了東南角,則吸收了更多的“書氣”,有利讀書考試;如果你家中本來就沒有長女,這又有什麼影響呢?如果有長女,那不讓她住這個房間就是了。 露臺與客廳、臥室連為一體會有聚財功效 1、南側客廳與露臺相通聚財,此戶型應該把客廳所連接露臺的門與門框去掉,可把露臺換成飄窗,讓客廳與露臺相通,不僅擴大了客廳的使用面積,還可以使財氣在室內迴圈,不易外泄。同時也避免了門及閘相對,泄財氣、易犯口舌。客廳處可以養綠植,也可以養魚,這樣可以調節室內的氣場。 2、因為該戶型客廳的東側為聚財位元,電視屬於動態,聚財位元喜靜,所以電視與沙發應互換位置,把沙發放在靠東山的位置,這更聚財氣。 3、這個房子只有一個臥室,根據卦位元,西側臥室所處八卦中的文曲位,在風水學中比較適合上學的孩子居住。如果是新婚夫婦居住,則應該讓臥室與露臺通透,阻擋了露臺門所對臥床,影響夫妻關係。 4、這個房屋東側既是財位又是官位,為了讓房屋更聚財氣應把客廳的東側牆往北移,縮短與衛生間東側牆的距離,這樣有助於財氣不外泄。

  • 有用呀,佩帶選購貔貅的注意事項: 1:貔貅最好是玉石的,因為玉石天生就有靈性。 2:一定要開光,不然就是瞎眼貔貅,只能當做裝飾品,沒用。 3:貔貅作為神獸百無禁忌,無論跟什麼宗教或是神佛,跟任何東西都不抵觸,可以相互佩帶。 4:貔貅不可以說買,一定要說請。 5:請貔貅一定要注意左右是否對稱。如果貔貅兩隻後爪半蹲,前爪一個在前一個在後,尾巴搭在右後腿上,嘴巴裡的牙齒一邊大一邊小,總之就是不對稱,這就很麻煩,因為不但不會帶來好運還會帶來麻煩,如果不幸各位有這種貔貅的話,就在脖子上系一根紅線,因為紅色是傳統的吉祥色,壓住搗亂的貔貅。 6:不可以摸貔貅的頭、嘴、眼睛,反正是面部,因為你的俗氣會沾到貔貅上,影響貔貅。 7:貔貅是長翅膀的,喜歡打麻將的摸貔貅爪,想要仕途順利的摸它的翅膀,想要發財的摸它的屁股。 8:貔貅正確的摸法是:先按它的耳朵,因為貔貅只忠於自己的主人,按住耳朵代表降伏它,然後順下來是前爪、身體、後爪、屁股,然後從屁股那裡虛空抓一把,放到自己口袋裡,稱抓財。

  • 玄關風水中有四項基本原則,掌握好了這些原則,玄關便能夠化煞、防泄,是家庭一帆風順哦。玄關風水原則之一是玄關的設計要透明,色調不宜太深;第二項原則是玄關的間隔不宜太高也不宜太低,適中最好;玄關風水第三項原則是玄關宜保持整潔清爽,不能堆放太多的雜物;玄關風水第四項原則是玄關宜明不宜暗,需要有較好的採光,可以通過安裝長明燈來提高玄關的明亮。 玄關風水—不適宜設置玄關的房屋 在玄關風水中,並不是所有的房屋都適合設置玄關,有的房屋設置玄關反而會適得其反,使家中的運勢下降。面積較小的房屋,設置了玄關會導致房間的空間更顯擁擠,凡是面積較小的住宅風水,都會影響家人運氣的;房屋中,大門與牆壁之間的距離太小也不適宜設置玄關,這會影響氣流的進入,從而直接影響財運進入家中;另外,家居宅門在鬼門線上不適宜設置玄關,在自己生辰星宿方位也是不適宜設置玄關的。 玄關風水—注意事項 設置了玄關的家庭都有必要掌握玄關風水的注意事項,這樣才能夠保證家庭的一帆風順。玄關風水中,天花板宜高不宜低,太低會有壓迫感,預示著居住者難以出人頭地,會長期受人壓制;玄關與牆壁應下實上虛,並且保證上半部分的裝修要儘量的明亮;玄關處最好不要放置植物;在玄觀處安裝鏡子不能對準大門,著會導致從大門進來的財氣、吉氣被鏡子反射出去;玄關風水還忌諱玄關的頂上貼鏡片,這會導致玄關風水頭重腳輕,顛倒乾坤,家庭的黴運會接踵而至。 玄關風水—地板佈置 玄關風水要求玄關的地板整潔、明亮。在玄關風水中,整潔乾淨的地板是有益於家宅運勢的,同時也能夠避免家庭的黴運。玄關風水地面不能夠有高低之分,顏色宜深不宜淺,深色的地板代表著家宅的根基深厚,正符合玄關風水之道。玄關地板的圖案不宜有尖角沖門,否則會導致家口不寧,遭受無妄之災,而玄關風水中,玄關地板適宜吉祥如意的內容,預示著家庭的一帆風順。最後,玄關地板的木紋不宜直沖大門,其排列均應令木紋斜向屋內,如流水斜流入屋,但是木紋切勿直沖大門,如直沖則不吉。 玄關風水—天花板設置 天花板的設置在玄關風水中是非常重要的一部分,玄關天花板宜高不宜低,若是天花板太低,則具有壓迫感,這在風水上屬於不吉之兆,象徵這家人備受壓迫摯肘,難有出頭;而天花板高,則玄關空氣流通較為舒暢,對住宅的氣運也大有裨益。另外,玄關天花板的調宜清不宜重,若天花板的顏色較深,這便形成上重下輕,天翻地覆的格局,象徵這家人長幼失序,上下不睦。而天花板的顏色較淺,則上輕下重,這才是玄關風水中的正常之象。

  • 1.大便器與排水管連接處漏水,由於排水管高度不夠,大便器出口插入排水管的深度不夠,連接處沒有填抹嚴實;衛生間內防水處理不好,大便器使用後,地面積水,牆壁潮濕,甚至下層頂板牆壁也出現潮濕和滴水現象。 2.蹲坑上水井進口處漏水:施工時蹲坑上水介面處被砸壞而未發現.上水膠皮碗綁紮不率,或用鐵絲綁紮後,鐵絲鏽濁斷壞以及膠皮碗與蹲坑k水連接處破裂,使蹲坑在使用後地面積水.牆壁潮濕,造成下層頂板和牆壁也有潮濕和滴水現象。 3.衛生潔具安裝不牢固,原因是施工時預埋木磚不牌或末預埋,潔具安裝不牢固,使用時潔具鬆動不穩,引起管道連接件損壞或漏水。 4.地漏下水口滲水:下水口標高與地面或衛牛間設備標高不適應,形成倒泛水,衛生設備排水不暢通,使油氈薄弱部恢滲漏或使油氈腐爛;樓板套管上口出地面高度過小,水直接從套管滲漏到下層頂板。 5.下層頂板局部或普遍滲漏勸於油氈做好後成品保護工作未做好的袖氈局部老化破裂.另外,由於找乎層空鼓開裂.穿樓板管道未做套管,鑿洞後洞R未處理好,堵洞濕凝土內行磚、木屑等雜物,堵洞混凝土與樓板連接處產生裂縫,造成防水層與找平層鑽結不車,形成進水口。水通過缺陷進入結溝層,使頂板出現滲漏。 6.防水高度不夠.使衛生問路體的另一面出現潮濕斑進或流浪,甚至順管線介面流到下一層。 7.油氈搓口粘貼不牢.山現張口翹邊,或因基層局部變形,引起油氈平立面交接處破裂,造成下層墒上部、管澗闌田出現潮濕斑跡或微弱流痕。

1
地圖 隱私 臉書 聯繫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