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 1、戶型採光要好,每個空間最好都能擁有採光門窗;通風要流暢,南北通透。朝向的選擇通常以朝南最佳,朝東西次之,朝北最次; 2、戶型結構以大面寬、短進深為佳,房間盡可能南向;動靜分區,臥室不宜太靠近客廳等活動區域,應該保證幽靜和私密性; 3、衛生間開門不宜正對客廳、餐廳、廚房以及臥室的門,衛生間以有窗的明衛為佳,便於通風;衛生間設計需幹濕分區,以保證乾淨衛生以及使用衛生間的安全; 4、廚房要通風、有採光,以擁有靠近餐廳的獨立廚房為佳,避免做飯和收拾的時候油污沾染其他市內空間; 5、一般來說,露臺和飄窗為全贈送空間,陽臺為半贈送空間。一個戶型中,這些贈送的面積越大越好,有的戶型甚至可以通過這些贈送半贈送的面積擴容出一個房間,使得室內使用空間大大增多; 6、餐廳空間不宜偏小,用餐環境以獨立、寬敞舒適、靠近廚房為佳,盡可能避免餐廳和客廳一體,這樣有可能使得室內受油污沾染;

  • 飛利浦的螢幕是與LG合作的硬屏,理論上拖尾和視角好于夏普和三星的軟屏,但實際效果並沒有那麼好,因此在供應價格上也就便宜些,還是三星的比較可靠,大幾千都花了,不在乎多幾百。飛利浦是世界上最大的電子公司之一,1891年成立于荷蘭,主要生產照明、家庭電器、醫療系統。延續了多年的發展和變更,飛利浦電視逐漸在市場上敲開了大門。

  • 一是三無燈不亮(是指聲、光、圖都沒有而且指示燈也不亮),這種情況很明顯是電視機電源部分沒有工作而導致的,另一種是燈亮不啟動。後者這種情況牽扯的電路較多,必須對電路要有一定的瞭解和認識。 我只作簡要介紹:CPU發出待機指令的前提是必須要有5V或者3。3V的工作電壓,而這組電壓是需要電源提供的,燈亮前提下首先要確保CPU工作電壓具備;而大多保護電路都是利用CPU的待機電路來實現保護的,我們在電路圖上可以先順光藕摸清楚待機和保護電路終端,同時也要確保這些電路能工作在正常狀態;光藕是連接電視機電源內部和外部保護電路的重中之重,光藕處在電源外部接待機或者穩壓保護的是發光二極體部分,它的導通程度決定了光藕另外兩端光敏三極管的工作狀態,大多情況下,光藕內部發光二極體正負電位差越大,電源穩壓後輸出電壓越低,根據此原理,我們可想辦法將發光二極體正極電位降低甚至直接接地,在降低電網電壓前提下短時間來區分判斷電源內部和外部保護電路問題。

  • 三星電視強大、明亮。三星在液晶電視的領域中的業績可謂是獨一無二的。三星液晶電視產品性能極高,設計精美。早起的三星液晶電視注重造型,現在的三星液晶電視改成無邊框設計,非常吸引眼球。除了出色的設計款式,三星液晶電視的畫質性能也非常突出,這一點尤其體現在三星液晶電視的高端機上。三星液晶電視採用對比度強烈的黑水晶面板,有效的保證了畫面的品質,無論畫面還是音質,三星液晶電視都做到了無可挑剔的地步。

  • 海爾創立於1984年,經過28年創業創新,從一家資不抵債、瀕臨倒閉的集體小廠發展成為全球白電第一品牌。海爾秉承銳意進取的海爾文化,不拘泥于現有的家電行業的產品與服務形式,在工作中不斷求新求變,積極拓展業務新領域,開闢現代生活解決方案的新思路、新技術、新產品、新服務,引領現代生活方式的新潮流,以創新獨到的方式全面優化生活和環境品質。這個品質還不錯的,你這個問題直接找售後吧。

  • 你的是什麼牌子的風扇呢?一般維修店就可以維修的了,還有哦,你的風扇還在不在保修期呢?如果在保修期還可以去保修的哦,只要聯繫售後就可以了,售後會給你安排的。就算過了保修期,也是可以找售後安排維修的,不過就是要花錢罷了。怕麻煩就直接找個維修店維修就好了,其實花的錢也差不多。

  • 烤漆,即噴漆後進烘房加溫乾燥工藝的油漆門板。 其優點是色澤鮮豔,具有很強的視覺衝擊力,表面光潔度好,易擦洗, 防潮、防火性能較好。烤漆門多用密度板作為基材,背面為三聚氫胺,工藝複雜,加工週期長,價格相對也較高。高檔的PU烤漆門的類型上分鋼琴烤漆和金屬(汽車)烤漆兩種,金屬烤漆優於鋼琴烤漆。

  • 室內門的標準門洞尺寸為:860mm*2050mm*240mm進戶門的標準門洞尺寸為:950mm*2050mm*90mm 或950mm*2050mm*220mm這樣的一個門的尺寸是比較好的,而且在整個家居的設計上也會比好看

  • 直接找裝修團隊就好啦!或者是裝修公司,他們又專門團隊的。刮膩子內牆裝飾的方法之一,具體做法:將膩子刮在牆上,保證牆面平整。一般刮三遍,幹後用砂紙打磨平整。該步驟在上乳膠漆前進行。刮膩子是指通過填補或者整體處理的方式,清除基層表面高低不平的部分,保持牆面的平整光滑,是基層處理中最重要的步驟。

  • 選擇裝修公司必須先考察它是否具有進行裝飾工程施工的資格。你除了要檢查營業執照之外,公司有無正規的辦公地點、是否能出具合格的票據等,都是要仔細考察的。其次,裝修品質的好壞,很大程度上取決於施工隊的素質。 目前裝飾工程電動化程度很高,一般有實力的施工隊為了提高品質和效率,都普遍使用電汽泵、射釘槍等工具。另外,你可以考察這家裝飾公司所做過的工程,來評價它的設計和施工水準。室內設計師的水準和資歷,直接關係到設計水準的高低,所以最好對這家公司的設計師進行詳盡的詢問。選擇了裝飾公司後,就要與他們初步接洽,當然談的首先是要求和價格。目前裝飾公司的報價方式有兩種:一是由客戶報出想投入多少錢,由裝飾公司結合要求,開始設計和報價;二是客戶提出居室裝修的具體要求,由裝飾公司報出實現這些要求要花多少錢。

  • 目前市場上可供製作推拉門的材料主要有木板、玻璃、鏡子及其他一些特殊材料。花色有櫸木、櫻桃木、楓木、槭木、橡木、黑胡桃、白松木等。有實力的生產廠商,如頂固衣櫃,能提供近20種木紋花色。個別廠商還推出“一板兩色”的新型板材,類似時尚手機的“彩殼隨心換”功能。

  • 在停機狀態下,把進口閥杆逆時針旋到底,卸下工藝口上的絲堵(螺絲),裝上修理專用的“對絲”(一邊為細絲,與壓縮機進口閥工藝口連接;另一邊為粗絲,與加液管錐形螺母連接),再裝上連接管與壓力錶(表閥關閉),順時針旋轉進氣閥杆一圈左右,使進氣閥呈三通狀態,觀察進門壓力是否正常(正常壓力應在0.3MPa~0.4MPa)。

  • 你是自用的還是用於送禮的?如果是送禮的那最好買半導體電子酒櫃,因為重量輕容易搬動,同時價格不是很貴重朋友比較容易接受。 如果是自用的那又要看自身的何種用途?如果你是葡萄酒專業收藏者或葡萄酒酒商那麼建議使用壓縮機酒櫃,壓縮機酒櫃由於有著製冷快、製冷效果好、性能穩定、使用壽命長等特點,特別適合葡萄酒的專業儲藏。如果是普通葡萄酒愛好者或者是初接觸葡萄酒者,那建議買台半導體電子酒櫃試試看,一般半導體電子酒櫃價格相對會便宜些。

  • 香草天空,羅馬人認為香草是月神與獵神戴安娜的化身,更是勇氣和活力的象徵。米黃色如乳酪般的門板材質、小方格的玻璃吊櫃以及蠟燭造型的吊燈,輕鬆、溫馨且質樸、婉約,使整個廚房洋溢著溫暖的閒適感。設計師將彌漫著優雅氣息的高貴奢華充分表現在廚櫃的設計之上,蟒紋包覆的地腳,黑檀高光的線條,精巧的鍍鉻把手。空間中彌漫著高貴的氣息,表達著優雅華美的貴族哲學。

  • 整體櫥櫃中最實用的就是抽屜,因為抽屜能使整個廚房功能化, LZ可以參考一下歐洲人的設計風格和理念。他們的設計理念就是廚房能做抽屜的地方都會做成抽屜的。以達到廚房空間利用的最大化。但是國內廚房的條件比較複雜,設計要根據實地進行合理的規劃,而且廚房都相對較小(別墅除外)。 而且考慮到業主對廚房的投入比列! 因為要做抽屜,勢必要增加成本。國內現在大部分以延米做計價方式,理念和現實還是有差距的。 我現在就是在做一個中檔的櫥櫃,遇到的客戶多價格要求比較死。所以說理念只能自己想像一下了

  • 耐磨性能 有很多家庭主婦喜歡用百潔布或者鋼絲球這樣表面粗糙的東西來擦拭櫥櫃,那麼現在我很想知道的是,這樣的擦拭會不會在櫥櫃的面板上留下難看的劃痕呢?也就是說,這幾種材質的面板它們的耐磨性怎麼樣呢? 測試方法:用鋼絲球在這五種面板上用相同力度進行劃擦,測試它們的磨損程度。 測試結論: 在耐磨性方面,鏡面樹脂板和烤漆板的耐磨性能欠佳,這是由於它們表面光滑, 所以使用中的劃擦會在面板上留下痕跡。 三聚氫氨板 吸塑板和防火板都有不錯的耐磨性能。防水性能 這個廚房裡少不了洗洗涮涮,經常是要和水打交道的。那麼這不同材質的面板,它們在沾了水以後會不會發生什麼變化呢?進入我們今天的下一項測試。 測試方法:把這五種面板浸入水裡24小時,看它們的變形程度。 生活情報員:現在24個小時已經過去了,我們來看一看這些櫥櫃面板有沒有發生什麼變化? 測試結論:在防水性能方面: 防火板的防水性能最差,浸水後變形嚴重,這是因為防火板是熱壓成型的。 三聚氫氨板的防水性能一般,浸水後有輕度膨脹現象。 烤漆板、鏡面樹脂板和三聚氫氨板都有很好的耐水防潮性能耐高溫性能 有些家庭櫥櫃的設計是這樣的:這個灶眼離這個吊櫃比較近,那麼這樣的話,做菜的時候,這些熱氣難免會熏到這個吊櫃上,那麼這個面板它能受得了嗎?下面我們來測試一下不同材質的面板,它們的耐高溫性能是怎麼樣的? 測試方法:我們用加熱到100攝氏度的電熨斗來模擬廚房裡的高溫操作對櫥櫃造成的影響。 測試結論:在耐高溫性能方面,吸塑板表面的耐高溫性能最差,由於它的表面是一層PVC膜,所以遇到高溫會留下印痕。 烤漆板和鏡面樹脂板的耐高溫性能一般,這是因為它們受熱後會產生變色現象,但幾分鐘後 變色情況有很大改善 基本恢復到原來的狀態。 三聚氫氨板和防火板的耐高溫性能最佳。

  • 凝聚歷史變遷,呈現家居文化”,在深入剖析“世界各國各時期家居文化”精髓,縱覽華廈家居歷史演繹;聚集“十年磨一劍”的人文底蘊,厚積薄發,打造出了具有貴族血統的家居文化。這個品牌傢俱給人的就是這樣的一種感覺

  • 先設計自己喜歡的沙發造型,然後用水泥和磚頭堆砌成形,在進行抹平等處理後,請川美學生進行手繪,最後再噴上透明油漆。只需要購買幾個墊子,客廳裡就呈現了一個2.3米的沙發。先根據房子大小設計壁櫃大小和風格,然後靠近牆體的部分用磚頭搭建,與櫃門接觸部門則改用木頭(為了方便安裝櫃門),如果房屋灰塵不大,甚至可以省卻櫃門,這也能節約很大一筆費用.

  • 市面上標準的餐桌高度在 75釐米左右。 這是桌子的合適高度,一般餐椅的高度為45釐米較為舒適。目前市場上餐椅的高度有些差別,挑選時最好先試坐一下,看看是否與餐桌的高度合適。桌椅的高度差應在28cm—30cm之間,桌子太矮或者椅子太高都會影響人的脊椎和腰椎,尤其不利於孩子的視力和生長發育。傢俱設計中的尺度、造型及其佈置方式應符合人體生理、心理尺度及人體各部分的活動規律,以便達到安全、實用、方便、舒適、美觀的目的。餐桌高度的選擇尤其重要哦.一款合適的餐桌高度還會有利於愛美人士的減肥計畫哦,不要認為小編胡說八道,小編可以有理有據的,吃飯速度過快會令體重增加是早已經過科學證實的,如果餐桌高度恰當,與餐椅搭配和諧,人坐上去自然會非常舒服,這樣一來也就放慢了享受美食的速度。

  • 洗衣櫃:一般來說大家裝會裝在陽臺上使用,為了更好的利用陽臺空間(所以它也叫陽臺櫃),如果按正統的講洗衣櫃的前身應該是家用洗衣房演變過來的,把一個系統的功能拆分出來,普及到千家萬戶。洗衣櫃的作用:洗衣櫃的產生就是人們對於美好生活的嚮往,對於健康的重視。 生活條件的提升。人們越來越重視健康。而每天都與身體親密接觸的內衣內褲的衛生狀況,對於現代人來說就尤為重要。不可以與外套一起放洗衣櫃裡洗。避免細菌的傳播。又如男式的高檔襯衫放洗衣機裡一洗都變形了,只有手洗才會延長壽命。總結:現代洗衣櫃的功能是集搓衣板,大水池,方便進行小衣物的手洗。

地圖 隱私 臉書 聯繫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