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 雖然有人說這個是一個挺糟糕的品牌,經常存在欺騙消費者的行為,但是我還是覺得這個是過得去的。而事實上我沒有受到賣家的欺騙啊,我不知道其他人是不是存在抹黑的現象,但是我希望的是大家能夠用理性的角度去看待這些事,靠自己去判斷,不要被其他的所干擾到自己的判斷!但是我們應當有正確的方法去選購這些傢俱的。第一,首先要看外觀是否結實,紋理也應當是美麗的,除此之外,你看粘膠的地方,從那個地方就最能夠看出你的傢俱的品質的,好的傢俱在這個地方做得絕對是極致的哦~第二,你可以看看傢俱的牢固程度,你可以用手輕輕推一下傢俱,如果出現晃動或發出吱吱嘎嘎的響聲,說明結構不牢固。

  • 當然是貴妃椅的了,因為材質是不一樣的哦,當然了三人沙發大很多的,適合佈局的哦但是貴妃椅的話比較有小資的呢是吧。

  • 茶几上面擺放玻璃的話是比較好1,因為這樣子的話不單只可以防塵的呢,還可以擺放一些茶具的。樓主說的鋼化玻璃本身就是一種加強玻璃來的了啊,而至於這個型號的話呢是加了很多隔音的效果的了,就是可以當做加強版的加強版的了知道吧。價錢比較貴的。鋼化玻璃(Tempered glass, Reinforced glass )又稱為安全玻璃。鋼化玻璃其實是一種預應力玻璃,為提高玻璃的強度,通常使用化學或物理的方法,在玻璃表面形成壓應力,玻璃承受外力時首先抵消表層應力,從而提高了承載能力,增強玻璃自身抗風壓性,寒暑性,衝擊性等。

  • 菲萊傢俱的尺寸的話是按照歐洲的標準的哦,看你喜歡的了,但是按照我們國標的話,我們還是不行的哦,看你的國標的一般都是比歐洲的要大一碼的,這樣可以參考一下的

  • 建議你重新買板做,實木衣櫃大多是做油漆的,如果手工做油漆,環保性差,污染室內環境,如果是品牌實木傢俱,就我個人在大傢俱公司呆過的經驗看,很多廠家並沒有採用真正的環保油漆,傢俱出廠時,還是會有甲醛味道的,而且在款式上,選擇也比較單一,沒有個性化。整體衣櫃比較貼合牆體,而且品牌大的公司,板材的環保要求就做的很不錯。就我的體會,頂固的板材,是大亞顆粒板,並且,在開料時,是沒有一點點甲醛氣味的,相當環保。索菲亞的衣櫃採用的是纖維板,環保性能不及大亞顆粒板(定向結構刨花板),而且索菲亞的移門也比頂固市場反應差。如果你喜歡,也可以考慮DIY櫃,比較時尚潮流。

  • 我比較喜歡尚品宅居的哦,因為這個品牌的設計理念是非常好的,設計師是有這個很大的分紅的,所以他們是有動力去進行設計不同的適合市場的產品來的。後面兩個是比較有名的定制傢俱,前面沒聽過。不是好不好的問題,要看適不適合。

  • 說實在的這樣的設計確實不是那麼好的,畢竟大家都說廁所是藏汙納垢的地方,充滿這污穢,所以作為吃飯的飯桌理論上是不應該在這個地方的哦~很大程度上也會影響你吃飯的情緒啦!但是我個人覺得吧,如果位置允許你就不要這樣子去設計了,畢竟這種東西你沒有必要去冒犯啊,一些家居的風水方面只是你也應該去瞭解一些的:第一,你開門進屋的時候不要見到花瓶,這個是很多人都會犯的錯誤,因為很多人覺得這樣會顯得高雅脫俗一點,殊不知這個是會影響夫妻之間的感情的。同時進屋的時候也最好不要見到屏風,相信很多人都會在入門處建屏風或者玄關,而事實上就是如果你的大門是朝東北、南、西北這些方位的話是不應該加上屏風的哦~第二,在客廳裡,一般都會擺放沙發,電視,茶几等傢俱電器,但擺放沙發時不要與大門相反,就是坐在沙發上不能背後就是大門,這樣會影響個人運勢健康等方面。在客廳裡也不宜擺設有尖角的家俱或物品,會有煞氣。

  • 這種風水方面的問題吧,我覺得是看自己對這個方面有沒有顧忌而已!像你這樣的問題,我覺得其實也沒有什麼大的關係吧,畢竟現在的人都基本上不會考慮這些因素的啦!反正,在大城市裡面的話,有比較得體的房子住就已經是很不錯的啦!不過有一些家居風水方面的問題。第一,如果是開門就能夠見到紅的話,其實這個正面是喜事哦~如果一開門就見到紅色的牆壁或者是裝飾品的話,那麼進屋就會讓人有喜氣騰騰的感覺啦,而且讓人振奮也令人心情舒暢的~第二,而如果是一開門就看到是綠色的話,你可以放一些綠色植物,這樣會顯得你的家裡面生機勃勃,同時還可以有養眼明目美的作用呢~~

  • 現在的那些人都好像很相信風水的樣子,大家都會考慮到覺得這些風水會很大程度上影響人的生活方式又或者是說會影響人的健康和財運的。所以關於一般臥室裡面的那些風水問題我就來跟你說說看,希望對你有幫助吧!第一,先是說一下臥室的核心床吧!畢竟是核心,所以很明顯,這個是關係到運勢健康甚至是夫妻之間的感情的。還有床頭不要對著門口,這樣會令人睡覺心神不寧的。然後又不要講床位緊貼這灶頭,會導致人容易生病或者是心情暴躁的。還有就是那個床頭不要對著西面,因為大家都知道地球是自西向東的運轉的,如果長期這樣睡覺會很容易導致血液沖上耳朵的哦~第二,衣櫃在臥室裡面也是充當著非常重要的角色的。如果位置允許,衣櫃應當放在床的左邊,正如我們平常所說的左青龍右白虎一樣,右邊的話就應該放梳粧檯的哦~這樣可以維持陽氣令你財運亨通哦~

  • 正常來說的話小鳥來的話是好事的哦,說明你這個人是有善德的。比較不錯的,其次的話我們還可以考慮一些看些佛經的,更和諧的。心存善念,多做善事,多積陰德,道德積累的多了,周圍的人都會看著你笑,小鳥來了也就不足為怪了。

  • 不錯的哦,因為這樣子的橡木浮雕算是很好的材質的了,其次的話我們可以考慮使用檀木的,因為檀木也是非常適合作為神像的材質的哦而且也高檔的,對於神像的檔次也是可以有效的提高的哦

  • 這樣的情況是不好的,主要避免為上的,因為很多時候我們的一些對沖對人體還有財運氣運程都是不大好的,我們應該是即時對沖避免的因為在和外面的道路對沖的話,氣場衝力大,所以,室內的兩門相對所造成的風水影響仍不可忽視的。所以我們一般情況下,都是避免這一的,一般加個隔斷什麼的,避開直接對著馬路的。

  • 朝向西的房子不是很好的啊,風水這個就先不說了,就算是空氣啊都不好的,下午會非常憋氣的,而且空氣的一個對流不能正常的但像你現在看的這個房子,除了西面,北面和南面也有窗戶,對流比較好,不會太熱而且,朝西的房子至少比朝北好,還能曬到陽光,平時曬個被子什麼的很方便不過如果有更好朝向的房子就選擇別的吧

  • 您好,我聽老人說過禾雀在家裡來建窩是帶表好運得,前段時間我們這很多燕子,我給它建窩它都出來,只是看下就走勒,其實你用不著擔心,只是燕子拉的便便處理起來很不爽^_^

  • 最好是不要做成貓了啊,老鼠和貓本來就是天敵啊,寓意不太好吧,我個人覺得,臥室的床頭背景牆大面積運用明快的檸檬黃,給人帶來溫暖的感覺。用擱板把背景牆分為上下兩個顏色,在擱板上放上孩子笑臉,更是增添了家的溫馨

  • 可以放,但不能隨便放。從美學角度講,你需要根據空間的整體風格與氛圍去選擇合適的雕塑,可美化居住環境,提升空間的檔次及居住者的品味。從風水角度講,你可選擇一些有利於居住者氣場的雕塑造型,不僅能和諧居住氣氛,也能給居住者帶來良好的心理感受。

  • 親,可能你最近學習運不好,在於定力不足,容易受到誘惑,但不要洩氣喔。做生意的人夢見院子牆倒塌說明您的財運:理財的根本目的,是為了生活得更好,不是為了賺錢拿回來數著玩,賺錢就該拿去合理的消費,該吃的吃,該穿的穿,該住的住,該遊玩的遊玩。如果賺錢後變成守財奴,自己窮苦一生,終究是替別人斂財,或被不肖子孫揮霍殆盡,或被強盜一掃而空,或者充了公,這不是愚蠢又是什麼呢。

  • 貌似不好吧。一般都是東屋或西屋,如果能隔開也行。只要床頭不要在南邊就可以了!當然最好建議床頭在東邊,這樣對家人對自己身體最有益!

  • 從風水的角度來說,床頭不能正對著臥室門。從健康的角度來說,臥室門附近經常有人出入,如果床頭或床尾正對這臥室門,會讓睡覺的人心裡不安定。在風水角度沒有特別的不好,反而是私隱的問題;但是要是大門對房門,再對窗或者床頭,這才是不好的,解教方法加一屏風,臥室床的擺放是有點講究的1.不能開門見床頭2.床頭要有靠山,不能靠窗,這樣才會睡得踏實3.床的上方不能有橫樑,如有應該稍微移開

  • 我是覺得非常有必要的,因為是你直直的一個廳,一眼就望通了這樣確實不好啊,你可以用些什麼東西來間隔一下,來保證時間上面有一定的遮擋,這個隔斷的作用是很大的,而且在保養方面也同樣是有一定的技巧的哦~當然,你在客廳做屏風是有一些方面需要去注意的:第一,一般那些隔斷主要通過磨砂玻璃或者是比較厚重的那些木板吧!如果你是想要達到比較好的效果就最好是用木板的,而且顏色應當是比較明亮的那些,而不是很深沉的,因為深沉會給人笨拙的感覺而且會給人一種壓抑的感覺。第二,在客廳裡面的屏風採光應該要明亮。要是這樣你選擇的材料就是磨砂的玻璃,當然啦,你自己本身的地板磚或者是地毯的顏色也要注意,不能太深的哦~建議是遵循“廳明室暗”的原理。

地圖 隱私 臉書 聯繫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