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 別墅住宅風水:不能開鬼門 風水學說,以門的前方有明堂為吉,如果前方有綠茵、平地、水池、停車地等,以開中門為首選。如前方無明堂,以開左方為佳,或說,大部分的的門都應由左邊開:所謂左青龍右白虎,青龍在左宜動,白虎在右宜靜,所以全部的門應從左開為吉,也就是說人由裡向外、門把宜設在左側。開門如有左右顛倒容易導致家庭紛爭。而開北門為玄武門,更是不吉,國外稱之為鬼門,也有“敗北”之意,所以居家一定要慎開北門。 別墅住宅風水:別墅樓梯如何裝修 1、樓梯進口不能正對大門,樓梯的理想位置是靠牆而立,不能設在居室中央,這樣等於把家中一分為二,會帶來家中各種口角,甚至導致夫妻不和。 2、過道的設計不宜過長。超過整套住宅2/3的長度會產生陰磁性,如果占的方位又不好,則會經常鬧鬼,老人、小孩病多,主人財運不佳。 3、走廊色調要求簡潔明亮,上方不宜有橫樑,這樣會造成家人風濕或頭痛疾病。 4、走廊上方不宜懸掛吊燈、尖角、棱形的設計,更不宜使用五顏六色的燈光,這樣會讓家人造成情緒不安,嚴重者會造成心臟功能損害。 5、道不宜設計藝術性陷井,這樣會造成家人心驚膽戰,惶惶不可終日。 風水上講,別墅空間的樓梯和大門互為表裡,同樣是動態氣場,承接著居室空間的氣場流通,不要設置在居室的中軸線上,儘量設置在當旺之方位,按宇宙的螺旋氣場的運行規律相一致(即是順時針方向),不宜入門見梯,有退敗之意,樓梯不宜對沖房門,嚴重者會患血光、手腳傷殘之災,裝修設計不能布下陷井。 別墅風水9不宜:1、不規則異形間;2、主臥為鄰;3、地面過高;4、與大門正對;5、與臥室門正對;6、與衛生間門正對;7、房廚同門;8、設在陽臺;9、見利器。 別墅臥房有9不宜:1、不要太大或太小;2、不規則;3、不要橫樑壓床頂;4、不要對衛生間;5、不要對廚房;6、不要開門見窗外;7、不要靠近玄關;8、臥房之間的門不要相對;9、不宜窗臺太低。 風水學是趨吉避凶,積極向上的人居優化學,指出缺點,亡羊補牢,指出建議,避免犯忌,別墅住宅風水,秉持這一原則,實用第一。 希望可以幫到您

  • 臥室燈具風水 一、燈飾色彩: 1、以暖色配合適量白光源為佳。 家居風水中一般講究用光色彩,即色彩冷暖之間的變化運用。色彩配合家中五行著重於冷暖搭配,家居以陽氣為主,所以燈飾色彩也應以暖光為主。 紅、橙、黃、綠、青、藍、紫七色中,紅、橙、黃光源為暖光源,綠、青、藍、紫為冷光源,冷光源給人一種神秘、夢幻感覺。以陽氣為主周邊配合適量白光源,這樣最適合人們居住生活。 2、臥室中切忌使用紅光燈 但在臥室中,一般不宜選擇紅光燈及有大幅度閃爍的霓虹燈作裝飾,容易令人產生浮燥不安的心理。 有的新婚夫妻,為了增加浪漫色彩,在床頭上或梳粧檯上按個紅燈泡,這是大忌,容易引發一方或雙方的出軌;小孩臥室裡有紅燈,孩子容易性格急躁,也容易有早熟早戀的現象,這個一定要注意。 3、黃色燈主招財 黃色的五行屬土,而從五行相生的而角度而言,土生金,這也就決定了黃色燈的招財寓意。 所以很多人喜歡在家中安裝一盞黃色的燈,為的就是招財。 臥室燈具風水 二、燈飾的款式應以與家居設計協調為佳 在燈飾的款式選擇上,應符合整體家居設計風格。當然,燈飾選擇得好還可助運。 比如古典燈飾,具有古典韻味、樸實而有內涵,起鎮宅作用,可助主人的事業運;時尚燈飾的設計新穎、現代感強,有助人進步、催財的作用。水晶材質的燈飾,高雅華貴、星光耀目,可起到旺財、增旺家中氣場的作用。 三、燈飾的數量 家中燈的數目以單數為佳,但在射燈平排照射時,應注意不要用三盞燈並列,以免類似于三支香,形成不好的寓意。 風水理論講究明廳暗室,說得是客廳的光線要明亮,而臥室的光線則要暗一些。 臥室是供人休息,養精蓄銳的地方,所以燈光顏色必須柔和,不會讓人感覺刺眼,有利於人入睡。 臥室是家庭裝修中私密性要求比較強得空間,也是比較浪漫得空間。臥室得氣氛有50%以上是用燈光來烘托,由於臥室燈光用的比較多,所以家居風水中有臥室燈具風水這一個特別注意點: 臥室燈具風水注意點一:臥室燈具不可使用吊燈懸掛於床得正上方,有壓頂之說。 臥室燈具風水注意點二:如使用筒燈或射燈作為臥室的輔助光源,在臥室燈具擺放時切記不要並排擺放三個,因為家居風水中有三拄香之說,一般要回避三這個數字。 臥室燈具風水注意點三:在臥室燈具款式選擇方面,古典款式有鎮宅之用處;水晶燈具有催財的作用,但最好不要選擇棱角比較突出得燈具。 臥室燈具風水注意點四:選擇臥室燈具光源的時候切忌使用紅色光源,紅色容易使人心情浮躁,在家居風水中有一說是紅色光源容易使夫妻一放出軌,如使用在兒童房,容易使兒童有早熟早戀得現象。

  • 入戶門對主臥門風水化解的方法 1、經常關門 相對著的兩個門要經常關上,因為關上以後可以阻止的氣流的流通,場態處於相對靜止狀態,這樣能減少相互的流動。 2、可以在門上加一個門簾 選擇好看一些的,既可以增加美觀,又可以解決門門相對的問題。 3、放五帝錢 五帝錢的用圖很多,所起的作用也大,你也可以在兩個門的下面,屋的內側放一套五帝錢,也是一個較好的辦法。這種方法用的人較多。 4、海神門符 海神門符是一種專門用來化解門及閘相對的開運飾物,它的作用很大,是現代化解門對門的主要化解方法。同時也是一種很好裝飾品。起到美化環境的作用。 5、設置屏風 如果兩個門的距離遠,空間允許的話可以放置屏風,轉化場態。 6、改換門位 這種方法難度要大一些,一般是在裝修前進行,有的樓房根本就不能動,所以有很大的局限性。如果條件允許,那麼最好是直接改過來最好。 正門對著廁所在風水上肯定不好。 建議改門最好,改不了選化解。 化解方法;1, 在和衛生間之間設屏風,景樹。2. 衛生間內掛虎頭桃木八卦鏡。3. 衛生間內掛或墊放一串五帝或十帝錢。

  • 大門顏色要注意風水禁忌 為人勘風水首重的納氣,面門的顏色也在考慮之列。一個專業的風水師,未入門時必然留意到門外的來氣,與此同時下意識的會留意到門的顏色。之後也會從卦象中,細意研究閘門與宅主是否配合,大概而言,紅色太多的閘門最不可取。是極恐怖的訊號,好些人遇上對門陰色較盛(自以為是),便以紅色作為拒抗,這是極大的錯誤,反而引來災禍,家宅人口不和,更防惹來官訟,乃自找麻煩之過。 其次為藍色與黑色,此兩色均招陰、惹病、退財,曾經見過一位差大哥,對風水甚為迷信,經常看電視玄學節目,也從坊間裡購買不少風水書籍閱讀,從而認識些風水皮毛。 佈局全以書本所言為根據。究竟成效如何則不得而知。 某次對門來了新住客。是家教習插花藝術的,經常進出的全是女性,不知他來自何方的靈感,要將門閘通通改油黑色。據稱,如此方足以制對門的陰煞。實質上固然不可能以此制煞,何況對門出入女性都是正派人士,怎能謂之煞?反而對自己家庭帶來禍害,家中老幼弄到不離藥煲,實在幼稚得可憐! 另一種將門塗以土黃色,古老風水前輩認定,乃五黃廉貞五鬼、全主凶煞,超過半數是這般顏色。過五黃天星、五黑天星迭臨時,疾病隨來,惟用鮮明純黃色的,則主吉祥平安,還可招財。 至於說配五行,如坎宅屬水,宜天藍色、湖水色、坤艮屬土。皆宜咖啡色或米黃色等等,全依據金生水,水生木,木生火,火生土,土生金的五行生克作決定,是否定要非據此不可?個人經驗認為還是活為運用才對。 生克制化,得全盤設計為尚,最穩當的,求取中和色彩,與五行合一,乃最理想不過。

  • 不知你用鐵絲通透了沒有,那個空一直到冰箱的底部。通完後最好用溫水沖洗一下!如你已經徹底通透,那就注意聽一下冰箱的啟停機時間是否正常,看是否壓縮機運轉時間過長。看是否溫控器有問題 溫控開小一點,溫度補償開關關閉,出水口以堵的話澆灌熱水就可以了。溫度漸漸回暖溫控就要開小點了。 希望回答對你有幫助

  • 1、廚房陽臺門不對灶口 廚房是財庫所在,因此不宜公開。如果陽臺只對爐灶的話,錢財宜露白,導致存錢難、鄰居間的口舌。建議,用屏風或者櫥櫃擋住,避免爐灶直對廚房陽臺大門。 2、廚房爐灶懸空賬款難收 灶爐在水溝的上方,容易造成飲食不潔,導致消化性的問題,而且灶爐低下流過的污水,容易造成家運日漸衰退,更容易造成破財,生意人的賬款不易收回。 3、爐灶懸空在陽臺 有很多人為了擴大室內面積,將廚房外推至陽臺,這時候廚房中的爐灶會出現懸空的現象,這種風水很容易招惹是非,會有火厄的疑慮。小編建議爐灶最好要立地,才能善得地氣,如果懸空的話,稱為無根灶,易破財,有這種情況的最好把爐灶移開。 4、陽臺不可對廚房 陽臺對廚房也是一種"穿心",會使得家中的團聚功能減弱,丈夫易外遇、老婆會紅杏出牆,小孩不愛回家。 解決方法:做花架種滿爬藤植物或放置盆栽,使其內外隔絕。陽臺落地門的窗簾儘量拉上或是在陽臺和廚房之間的動線上,以不影響居住者行動為原則,作櫃子或屏風為遮掩,總之就是不要讓陽臺直通廚房即可。 5、廚房設在陽臺空氣不好 陽臺為吸入陽氣的地方,應該要衛生清潔。廚房如果設在陽臺,會影響吸入的新鮮空氣,又容易把廚房的燥氣吹入室內。 希望能幫到你。

  • 鞋櫃和衣架風水講究,1、鞋櫃和衣架處宜整潔。因玄關是入戶必經區域,常常會從外面帶來蕪雜穢氣,所以要保持玄關換鞋掛衣處乾淨整潔,以掃除穢氣,避免穢氣積聚給家人造成不利。2、鞋櫃以封閉式為宜 ,這樣可以避免雜亂的氣氛。3、鞋櫃的擺放方向,要與入戶門形成平衡格局,忌鞋櫃或衣架的尖角處對著入戶門,避免形成形煞造成不利。同時應避開門在開閉過程中涉及的區域。4、鞋櫃的色彩與居室的整體協調為宜,不要太突出,以免造成喧賓奪主。5、鞋櫃以五層高為佳。鞋櫃通常是多層式設計,從環境堪輿角度來說,鞋櫃以五層高為佳,皆因這代表五行並存,為五行平衡之局。6、很重要的一點,鞋櫃和衣架高度要適宜,並注意做好固定,以免歪斜對人造成損傷。

  • 大門風水尺寸詳解 門的尺寸關涉這一切。“故先賢製造門尺”,這就是神秘的“魯班尺”。《陽宅十書》說:海內相傳門尺數種,屢經驗試,惟此尺為真,長短協度,凶吉無差。蓋昔公輸子班,造極木作之聖,研窮造化之微,故創是尺。後人名為“魯班尺”。 魯班尺的兩側還有門光星,九良星,丘公煞等,是幫助匠師選擇造門時間用的。魯班尺的後面為丁蘭尺,一般用於丈量陰宅四周的尺寸,或葬的尺寸或墓的長寬吉凶,共分為十段,為“丁、害、旺、苦、義、官、死、興、失、財”,以上為魯班尺的樣式,還有一種魯班尺後邊不是丁蘭尺,而是八星,分別為貴人星,天災星,天禍星,天財星,官祿星,孤獨星,天賊星,宰相星,主要是配合前邊來用。 屋大門小會使氣流閉塞,旺氣進不來,百事不順;屋小門大則會洩氣,洩氣就會散財。 門不能太高。門太高,進出時會習慣向上看,有愛慕虛榮,喜歡拍馬屁的心理暗示,處理事情眼高手低。門楣太高,甚至高於天花板,這樣的格局會造成家中人口越來越少。 鐵柵門的寬度,則應該以可供人正面出入為准;而如果鐵柵門的出入口太窄令人要側身進出,便屬不甚妥當了。大門是家的隸屬物,門比家更為顯眼,大門與房屋不相當,將損及房屋的整體美,無形之中,會影響到居住者的形象。

  • 1、臥室床頭背景牆不宜位於西方 床位最好的選擇南北朝向,順和地磁引力。頭朝南或北睡眠,有益於健康,因為人體的血液循環系統中,主動脈和大靜脈最重要,其走向與人體的頭腳方向一致。人體處於南北睡向時,主動脈與大靜脈朝向、人體睡向和地球南北的磁力線方向三者一致,這時人最容易入睡,睡眠品質也最高,因此南北睡向具有一定的防病和保健功能。 床頭不可朝西,因為地球由東向西自轉,頭若朝西,血液經常向頭頂直沖、睡眠較不安穩;如果頭朝東睡,就會有一種安寧的感覺。 2、臥室床頭背景牆不宜連床頭 床頭宜實不宜虛,床頭應該靠牆,不可靠窗,床如果不靠牆的話,床頭必須有床頭板,令頭部不至於懸空,並且,床頭後面不可是廁所或廚房。 3、臥室床頭背景牆不宜用石材 採用石材建料會造成壓抑感。也有損人的身心健康。猶如橫樑壓頂。此類情況還包括不可有橫樑壓臥室門,分體空調臥室內機不可懸掛於枕頭位上方,臥室正上方不可懸掛吊燈,這些都屬於橫樑壓床的範疇。 4、臥室床頭背景牆不宜對鏡子 床不可對鏡,因為人在半夢半睡之間,夜半起床容易被鏡中影所驚嚇,精神不安寧,導致頭暈目眩;其次人在入睡時,氣能最弱,而鏡子是反射力極強的物體,易將人體的能量反射出去,特別是年輕夫婦,如果臥室鏡對床,長此以往,易患不育症。

  • 辦公樓朝向風水佈局要點如下: 1、座位後宜有靠 不能背著門或走道人的後腦為腦波放射區,也是人體感應氣場最敏感的部位之一;因此,座位的後方最好是固定、不動的東西;如果背後有人走動,容易讓人精神不集中,無形中把一部分注意力轉到後腦,長久下來會消耗掉能量,影響工作效率和健康。 2、不能直沖大門 由於大門為整個辦公室的氣流和能量出入口,座位正對著大門,會被入門的氣場沖到,容易影響一個人的潛意識、神精系統,造成脾氣火爆或無端生病的情況。可以在門口立一座屏風或植物,作為化解之道。 3、前方忌緊貼牆壁 前方忌緊貼牆壁眼睛在前面,就是要捕捉比較多的訊息;如果座位太貼近牆面,反而看不見四周的人和事物,會造成潛意識的不安,也會影響到神精系統的穩定。 4、座位旁禁水源 座位旁禁水源座位旁不能有洗手台或水龍頭有水出來的地方,就會影響氣場,因為水本身能聚氣,也能擾亂磁場。長期坐在水龍頭旁邊的人,會有神精系統失調或運勢反覆的現象,最好是避開。

  • 您好,晚上搬家注意事項其實和白天差不多吧,只是這些東西還是要稍微注意下: 1、在夜間搬家有些搬家公司不免將搬家公司的價格惡意提高,需要加班費,同比白天增長了10%-20%左右,這是額外的開銷; 2、夜晚搬家不免有一些磕磕碰碰,造成物品損傷、丟失,或是人員的傷亡; 3、夜間搬家車輛要小心:晚上搬家不比白天,光線就是一個很困難的問題,同時晚上搬家,對於不經常熬夜的搬家公司的司機來說,如果不適應夜間搬家,就一定要打起精神來,搬家那天誰都不希望出現任何事故,所以司機一定要多注意,尤其夜間光線不強的情況下。 4、晚上搬家由於光線問題等給驗收、安裝空調帶來了一定的難度,所以雙方一定要簽訂合同,避免發生糾紛。 希望能幫到您!

  • 在臥室的擺設中,衣櫃算是比較大件的擺設,所以應當好好的擺設。 1、帶衛生間的臥室,如果衛生間正對著床鋪,可以用衣櫃隔開。 2、衣櫃與窗之間應該保持一定的距離。衣櫃擺放在床的左邊。 3、衣櫃比較大,適合擺放在床的左邊。 4、衣櫃應儘量擺放在角落陰暗處,擺在窗戶邊擋住光線。 5、單獨的衣帽間,相當於一個大衣櫃,禁忌在裡賣弄擺設陳舊性雜物。 6、如果衣櫃帶鏡子,忌對床頭、臥室窗戶、臥室門,否則會影響人們的睡眠品質。 7、衣櫃可根據臥室門的朝向選擇,如果臥室門朝北,宜選淺色系的衣櫃,可放在牆角處,忌衣櫃帶有過多反光性的裝飾。 8、衣櫃的擺放要離床位有一段間隔,一來可利棲身者起居糊口,上下床時避免磕碰;二來是床的上空不宜存在帶有壓迫感的物品,這樣在床上休息的人才能身心愉快。

  • 您好,一、櫥櫃顏色風水 廚房從五行來說,廚房屬火,櫥櫃的顏色風水要選擇五行火或者木的顏色。五行顏色屬性:水:藍、黑、灰;火:粉、橙、紅;金:白、金、銀;木:青、綠;土:黃、褐、咖啡。 1、櫥櫃顏色風水選擇綠色。綠色在五行裡面屬木,廚房五行屬火,符合木生火的道理。 2、櫥櫃顏色風水選擇紅色。紅色在五行裡面屬火,廚房五行屬火,符合活來相助的道理。 3、櫥櫃顏色風水選擇原木色。原木色的五行為木,廚房五行屬火,符合木生火的風水之道。 二、廚房風水櫥櫃顏色風水禁忌 1、櫥櫃顏色風水忌黑色、藍色。黑色、藍色五行屬水,水克火,選擇黑色、藍色,嚴重克滅爐灶之火,易導致宅運不旺,一般宜用輕淡而明亮的顏色,如白色、綠色等為主色調,廚房的地面宜用深沉厚重的顏色。 2、櫥櫃顏色風水忌白色、金屬色、銀灰色。白色、金屬色、銀灰色五行屬金,廚房五行屬火,火克金,克的是櫥櫃,不是一家財富象徵的廚房,所以屬中等論,不屬凶論,也不屬吉論。 3、櫥櫃顏色風水忌黃色。黃色五行屬土,廚房屬火,因為火生土的原理,土被火生旺,火被土泄耗,那麼黃色的櫥櫃反而泄耗了屬火的廚房,所以說選擇黃色的櫥櫃,或是黃色的瓷磚裝飾廚房屬於不明智的。 關於廚櫃顏色好風水相關知識就介紹到這,以上介紹了這麼多,在選擇櫥櫃顏色時可以看看以上這些知識,這邊提醒大家一下:按最新櫥櫃門顏色風水學說,最好是淺色,看起來比較搭調,同樣是深色的話看起來太暗淡,米白配深灰、絕配。

  • 1、盆栽植物放客廳,不要放臥室。 盆栽植物通常擺在客廳一側,書房也可以擺放,但是臥室最好避免擺放,因為植物五行上屬陰性。 2、盆栽植物別和廚房一條線 另外,也不要將盆栽植物與廚房擺放在一條線上,因為廚房五行屬火,容易導致盆栽植物枯黃。 3、最好根據自己五行擺植物 講究的話,最好是能夠根據自己的命理五行來擺放盆栽植物。比如,五行屬木,那麼,將盆栽植物擺放在屋宅的東邊為宜。 4、植物最好別放單株 需要注意的是,植物避免擺放單株,因為容易在屋宅內形成“困”字,即屋中一棵樹是不合適的。 5、要注意修剪和呵護盆栽植物。 植物花朵凋謝或葉子因缺水而枯黃,都要及時把這些黃葉殘花修剪掉,否則植物氣衰,屋宅主人也遭受牽連。 6、盆栽植物拿回來時,千萬不要去掉上面的紅色絲帶。 像金桔、發財樹、金錢樹、滴水觀音等植物,通常上面都有紅色絲帶。還有“福”、“發”字字樣,意喻升官發財、好事多多。但是,有些人會覺得俗氣,不經意或刻意將紅色絲帶拆掉。殊不知如此一來盆栽植物少了紅色的暖陽味,植物盆栽又會回到原來的陰性,導致陰盛陽衰,不但財運沒旺到,反而會先失財,甚至黴運連連。少了紅色的暖陽味,植物盆栽又會回到原來的陰性。

  • 店鋪風水擺設之門:一般店鋪門不宜過小,出入通道的門太小,會使其顧客出入十分的不便。在店鋪裝修風水中,過小的門不利於納氣,使之減少了店鋪內的生氣,而增添了死氣;所謂的“剪刀路”就是指店鋪大門前不可有岔路,也將影響著主人的判斷與決策。店鋪風水擺設之櫃檯:對於櫃檯的擺設,很多人都會設計在扶梯的出口處,當然這樣是為了讓顧客一眼就看到所推銷的商品,不過往往有些顧客會繞開這個櫃檯,而走向旁邊的櫃檯進行挑選,所以不防將櫃檯設置於樓梯口2公尺處,說不定你會感覺到“宅相學”的妙用。

  • 一般選用如金錢樹、滴水觀音、發財樹等觀葉、觀莖類植物配合中式風格。中式風格往往注重“形”,觀葉、觀莖、觀根類植物較合適。此外,現代風格的裝修可選用中式盆栽,只要排除過於裝飾性的元素,在器皿選擇搭配上偏向自然風格即可。 發財樹 從區域角度考慮,臥室不建議擺放太多植物,特別是觀葉類植物,因晚上這類植物會與人爭奪氧氣。廚房由於油煙較大,不適宜放置植物,若放則可選擇水培植物,給人純淨、乾淨的感覺。 客廳由於陽光充足且通風,限制少一些。陽臺的限制更少,主要考慮植物的毒性、安全性及風水的角度。 家中財位、煞位,所對應的植物擺放是有區別的。一般來說,財位會選用觀葉類較茂盛,觀花類花期較持久的植物,如紅掌、鴻運當頭等,這類植物濃密、花期長、顏色鮮豔、不易衰敗。在煞位擺放植物是為了破除煞氣,通常選擇帶刺、不易彎曲的植物擋煞,如仙人掌、玫瑰和簕杜鵑等。

  • 廚房櫃子顏色風水禁忌:1、櫥櫃顏色風水忌黑色、藍色。黑色、藍色五行屬水,水克火,選擇黑色、藍色,嚴重克滅爐灶之火,導致宅運不旺,一般宜用輕淡而明亮的顏色,如白色、綠色等為主色調,廚房的地面宜用深沉厚重的顏色,2、櫥櫃顏色風水忌白色、金屬色、銀灰色。白色、金屬色、銀灰色五行屬金,廚房五行屬火,火克金,的是櫥櫃,不是一家財富象徵的廚房,所以屬中等論,不屬凶論,也不屬吉論。3、櫥櫃顏色風水忌黃色。黃色五行屬土,廚房屬火,因為火生土的原理,土被火生旺,火被土泄耗,那黃色的櫥櫃反而泄耗了屬火的廚房,所以說選擇黃色的櫥櫃,或是黃色的瓷磚裝飾廚房屬於不明智的。

  • 1.魚缸切勿與爐灶相沖,魚缸多水,而廚房的爐灶屬火,因為“水”與“火”相沖,故此客廳的魚缸倘若與廚房的爐灶形成一條直線,這便犯了水火相沖之忌。魚缸與爐灶對沖,會對家人的健康有損。 2.魚缸切勿擺在財神之下,因為魚缸本應放在住宅凶方,倘若把財神擺放在魚缸附近,這便與“財歸財位”的原則矛盾,而且把財神擺放在魚缸之上,那便犯了風水學的“正神下水”之忌,會有破財之虞。 3.養魚數目宜與戶主的五行配合,到底在魚缸中養多少條魚才符合風水之道,主要應根據戶主的命卦五行而定。+ 4.可放於入門處的一側,有催財之用,但前提要考慮這個門所屬的方位是否是旺財方,是否固定凶位,這種方法要慎重採用。

  • 衣櫃在臥室裡佔有很大的空間,它的合理佈局規劃甚至影響到主人的心情和身心健康,所以臥室衣櫃也有很多風水講究。接下來,小編告訴你一些臥室衣櫃擺放風水禁忌,讓你規劃好衣櫃。 臥室衣櫃擺放 臥室衣櫃擺放 TOP1:衣櫃忌諱擺放舊書雜物 一些屋主會在面積較大的臥室裡,劃分出單獨的區域作為衣帽間。對於這個大“衣櫃”而言,最忌諱的是裡面擺放舊書雜物。由於衣帽間內面積不大,往往導致透風不好。假如裡面雜亂無章,長期如此就會產生陰濕之氣,影響臥室裡空氣暢通流暢,進而影響主人的心情和身心健康,甚至影響主人理性的思考能力。其內部衣櫃抽屜也不宜太多。假如衣帽間裡的穿衣鏡正好對著衣帽間的門口,開門時輕易被嚇到。業主可以在鏡子前擺放一盆齊膝高的植物,給予化解。 臥室衣櫃擺放 臥室衣櫃擺放 TOP2:衣櫃應儘量擺放在牆角陰暗處 衣櫃應儘量擺放在牆角陰暗處,不要擺放在窗戶或者臥室門旁邊。這樣可以避免衣櫃遮擋光線,讓臥室變得更陰暗。假如臥室採光透風很好,衣櫃色調上則沒有過多講究,但是最好不要選擇表面鑲嵌太多反光金屬和玻璃的衣櫃。 臥室衣櫃擺放 臥室衣櫃擺放 TOP3:臥室衣櫃的選擇和佈局 臥室衣櫃的選擇和佈局,可以根據臥室的朝向方位而定。假如臥室門窗朝北,採光和透風較差,最好選用淺色系的衣櫃。另外,臥室是休息的地方,需要一個靜謐的環境。因此功能越單一,棲身就越恬靜。而目前住房面積的擴大與人們糊口品質的進步,也為實現臥室的這一追求創造了先決前提。於是越來越多的家庭,已將臥室兼顧書房、蘊藏間甚至餐廳等干擾睡眠的其他功能統統摒棄,使睡眠真正成為臥室的主要功能。 臥室衣櫃擺放 臥室衣櫃擺放 TOP4:衣櫃鏡子切勿正對床鋪 衣櫃通常形狀較為高大,宜設置在床的左邊,契合青龍位的陽氣,使其高於白虎位的打扮台。這樣臥室可以維持著較為旺盛的陽氣,人丁興旺,財運亨通。因打扮台為女性所用,性屬陰,應擺在床頭的右邊白虎位,白虎位亦是屬陰,兩者相契合方符合陰陽之道。當床的右邊(白虎位)放置了打扮台後,則相對應的左邊(青龍位)應放置比打扮台更為高大的傢俱。 臥室衣櫃擺放 臥室衣櫃擺放 TOP5:鏡子也不能對著臥室的窗戶 鏡子也不能對著臥室的窗戶,這樣會使光線雜亂,從而產生不利於家居的氣場,使家人情緒難以安寧。另外,鏡子也不能對著臥室門。傳統文化中,開門見鏡子的佈局往往只泛起在機關單位、學校等公家場所,像臥室這樣私密的場所,開門見鏡則象徵隱私被外界窺探。

  • 入戶玄關裝修風水禁忌: 1、客廳玄關間隔要實心 客廳玄關的間隔應以下面實心,防止外泄,上面以通透為主。因此可以用通透的磨砂玻璃或者空心的博古架之類的。 2、客廳玄關採光要好 客廳玄關的採光宜明不宜暗,而大部分住宅的玄關,都沒有自然光源,因此在採光方面必須多動腦筋。除了間隔宜採用較通透的磨砂玻璃之外,客廳玄關大多沒有室外的自然光,便要用室內的燈光來補救,例如安裝燈之類的。 3、客廳玄關間隔高度適宜 客廳玄關的間隔不宜太高或太低,而要適中。一般以兩米的高度最為適宜,下面可以做櫃子之類,高八十八公分左右。上面可用博古架之類的,若是客廳玄關的問隔太高,處身其中便會有壓迫感。風水學上認為,客廳玄關如果設置得太高,就會完全阻擋了屋外之氣,從而隔斷了來自大門的新鮮空氣或生氣,是非常不可取的。而太低,則沒有效果,無論在風水方面以及實用方面均不妥當。 希望對您有幫助。

地圖 隱私 臉書 聯繫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