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 德國進口地暖品牌素以其出色的品質、信譽和技術水準聞名於世,博世繼承並發揚了這一傳統;博世集團是歐洲乃至世界上最大的燃氣鍋爐供應商之一,在歐洲市場雄踞多年,在家庭採暖領域堪稱翹楚。

  • 彩晶膜是一種新概念的家居裝飾材料,它是以簡單便捷的貼膜形式,在地磚、傢俱、玻璃、各類檯面上及家用電器上貼膜。獨特的背膠工藝,使用非常方便,不鏟牆,不動土,直接貼,馬上用,水泥牆上也能貼;遇火不燒,遇水不泡,價格實惠效果好;千百塊家居就能大變樣。它有六大功能,上千款式,適合各種人群的愛好,涵蓋裝修、裝飾的方方面面。

  • 臥室應當顯得明亮,放鬆或溫暖,舒適,而餐廳可以用深綠色牆紙。廚房總是適於用淺亮的顏色的牆紙,但要注意慎用暖色牆紙。走廊和門廳只是起通道的作用,因此可大膽使用不同色調顏色的牆紙。而臥室的風格則安全由各個不同人的品位所決定。

  • 不會的。適當使用加濕器反而對牆紙有好處。當然也不是時時刻刻都使用加濕器。正常品質過關的牆紙,普通性地使用加濕器不會有太大影響。所以選擇牆紙時還是要購買品質好的。

  • 傢俱是家庭中很重要的產品,好的傢俱價格也不便宜。要選擇品質好的傢俱,掌握以下幾點注意事項是很有需要的。1.選擇信譽好的傢俱城;2.選擇有環保品質保證的知名品牌傢俱;3.實木傢俱相對環保,但是價格較高;4.人造板傢俱,甲醛釋放量最高,兒童房傢俱不宜選擇人造板傢俱。

  • 如和協力廠商簽訂的購房合同,比如二手房仲介所。那就要協同仲介在購房不能繼續前提下提出退款。警惕:賣方可能是故意不出示原始購房發票。原因很多,可能此房屋存在款額抵押等情況,致使賣方拿不出原始發票;很可能是欺詐行為,建議取消此房屋購買協議,必要時要聯絡110協助收集證據,以避免損失

  • 為了方便大家清楚地瞭解橡木傢俱的優缺點,我特意在網上搜索了相關資料。 橡木傢俱優點一:橡木傢俱的木質比較硬,穩定性比較強,紋理比較清晰,做出來的傢俱經久耐用,很簡單時尚。做出來的傢俱都是很高檔的,特別適合做歐式傢俱。擺放在家裡也顯得非常的上檔次,木紋清晰外形美觀,是傢俱中的嬌嬌者。 橡木傢俱優點二:橡木結構粗,色澤淡雅,耐磨損,大量的裝潢、傢俱、地板等等材料,都選擇用橡木來製造。實用性比較的廣,吸水性很強,也耐腐蝕,用它做出來的實木傢俱品質都很不錯。非常的牢固,使用壽命也非常的長,具有保存價值。 橡木傢俱缺點一:橡木材質因為在國內比較的少,所以橡木傢俱相對價格較高。橡木傢俱質地較硬,其實也是它的缺點,這樣傢俱中的水分不容易完全幹透,久了就比較容易腐爛了。用來製作傢俱是非常好的材料,外形獨特美觀、上檔次。 橡木傢俱缺點二:橡木傢俱比較容易和橡膠木傢俱混淆,會影響消費者的判斷。在國內的橡木傢俱雖然工藝處理各方面都很好,但是一般橡木傢俱不好好保養的話,一年半載之後就可能會變舊收縮了。

  • 複式樓房一般房間內設置內樓梯,樓梯與玄關的要求一樣,它是對房間隔局的點綴,但不是房屋的主體,且忌喧賓奪主。室內樓梯一般佈置在房屋一側,要求簡潔、大方、實用。絕對不能佈置在房屋正中,這與民間住房只能開巽門、坤門、乾門,而不能開正陽門是一個道理,開正陽門氣太沖,房屋主人受不了。樓梯不是很複雜的東西,但要做好也必需花些心思不可,大家在比較價格的同時,最好也能讓各廠家提供他們各自的工藝流程。再好的材料做不好的話也是白搭,正規的樓梯公司都有各自的技術規範全部的不可以拿給您看,但一小部分是可以的,就像地龍骨的鋪設方法,踏板的固定方法,欄杆的固定方法都可以拿出來看一下,材料只是表面的東西,怎麼做才是關鍵,同樣是包油漆,在工廠裡做和在現場做就差別很大價格的 。

  • 大門作為一家權勢,地位,金錢的象徵,自古而盡,不管是上自皇親國戚,還是下自黎民百姓,都頗為重視大門的氣象。古人常講“光耀門楣”就是這個意思。 如今這個社會,樓房因其大容量而解決了人多地少,住宿困難的問題。但是也因此犧牲了很多家庭本該有的大門氣勢。但是,儘管如此,我們還是有很大的空間來發揮,在風水上做一些文章,改善或者加強主人固有的運勢。主門應避開煞氣,吸納吉氣 諸如大型變電站、大型高壓線柱、醫院、火葬場、公墓、垃圾處理站、公廁等等這些都屬於煞氣源,當樓盤周邊有這些煞氣源存在,就應儘量避免主門開在這種方位。 另外,從玄空風水的角度來看,八運中,八白為當元旺氣,九紫為未來生氣,七赤為退氣,六白為衰氣,二黑為死氣,三碧、四綠、五黃為煞氣,一白為輔佐之氣,所以,在八運中建造的樓盤,大門的坐落于開向,通常以能吸納八運東北方旺氣為吉。 八運中,以下這些坐向為丁財兩旺之格局,供讀者參考:巽山乾向(坐東南,向西北)、乾山巽向(坐西北,向東南)、巳山亥向(坐東南偏南,向西北偏北)、亥山巳向(坐西北偏北,向東南偏南)、未山醜向(坐西南偏南,向東北偏北)、醜山未向(坐東北偏北,向西南偏南)。 大門的角度調整不宜太大 通常大門的朝向是首先會調整的,這個直接關於整個樓盤會“吃進”什麼氣。一般大門是與樓盤的圍牆、柵欄成為一條直線的,有的豪宅樓盤為了按玄空風水的原理起出當旺的坐向,而圍牆的走向限於紅線的規定又不可輕易改動,只好將大門調整角度。 但即使需要調整大門的開向與角度,也不建議與社區圍牆形成的角度過大,以看不出調整為宜,就像是女孩為了改運而整容,但也要注意五官的統一與協調是一個道理。

  • 你好,客廳風水是陽宅風水中最重要的一環。一個家庭整體宅運的吉凶,無論是事業升遷的順逆、運數的高低、家人財運的好壞、夫妻緣份的深淺、子女讀書的運程、健康狀況是否正常等等,大抵均與客廳風水有關。禁忌一:沙發是客廳中最顯眼的裝飾,沙發的位置首先不能坐落在橫樑下方。長久坐在處於橫樑下方的沙發上,會影響主人的身體狀況,容易導致主人多病痛。禁忌二:不可懸掛猛獸圖。懸掛猛獸圖可致使夫妻間口角,導致關係不和,最好懸掛一些鳳凰、魚鳥等吉祥的動物圖。風水專家指出,如果掛了猛獸圖,要將畫中猛獸的頭部朝外。形成防衛格局,而千萬不要將猛獸的頭部朝內威脅自己,否則容易為家人帶來意外。禁忌三:最好不要擺放巨大雕像。大的雕像,比如石雕或銅雕之類,都有自己的“磁場”,放在客廳裡,容易對老人、小孩、孕婦等構成威脅。風水專家指出,在歐式裝修中,往往喜歡擺放一些石膏像,這無傷大雅,可以搭配玫瑰花等盆栽。

  • 對於擺放魚缸的位置,在風水學方面的有兩種不同的說法,有些人認為魚缸應該放在旺位,理由是魚缸濾水器的馬達不斷運行操作,使魚缸中的水流迴圈不息,所以若把魚缸放在旺位,便會帶動那方位的旺氣,旺上加旺!

  • 具體要看衛生間的實際高度了,一般在2.5米就可以了,太低了會有一種壓抑的感覺。毛巾架只要架下面能有40cm預留毛巾下垂空間並且使用方便一般在150Cm左右。

  • 木格柵骨架的製作應在準確測量頂棚尺寸。龍骨應進行精加工,表面刨光,介面處開棒,橫、豎龍骨交接處應開半槽搭接,並應進行阻燃劑塗刷處理。木格柵吊頂是家庭裝修走廊、玄關、餐廳及有較大頂梁等空間經常使用的方法。

  • 你好,當地的裝修材料市場和建材材料市場去買料瓦匠活需要買 水泥,沙子,地磚,牆磚,(地板裝修完工最後買)木工活需要買 細木工(大芯板),面板,白乳膠,各型號的釘子,砂紙,石膏板(客廳吊頂),鋁塑板(廚房 衛生間吊頂)自己做門的話還需要買 滑道 合頁 門把手油漆工需要買 油漆(底漆 面漆) 砂紙(打磨漆面平整度) 美紋紙(粘報紙) 膩子膏 原子灰(添釘眼)膩子工需要買 膩子粉 石膏粉(找平)塗料 乳膠(兌塗料)具體材料你在和施工工人共同一下裝修的施工工序: (1)進場,拆牆,砌牆。 (2)衛生間,廚房地面做24小時閉水試驗(需開發商完成此任務)。 (3)鑿線槽,水電改造並驗收。 (4)封埋線槽隱蔽水電改造工程,閉水實驗無滲漏開始做防水工程。 (5)衛生間,廚房貼牆面磁片。 (6)木工進場,吊天花,石膏角線。 (7)包門套,窗套。製作木櫃框架。 (8)同步製作各種木門,造型門及平壓。 (9)木制面板刷防塵漆(清油)。 (10)窗臺大理石檯面找平鋪設。 (11)木飾面板粘貼,線條製作並精細安裝。 (12)牆面基層處理,打磨,找平。 (13)家什,門邊接縫處粘貼不乾膠(保護邊)。 (14)牆面油ICI最少三遍。 (15)家私油漆進場,補釘眼,油漆。 (16)處理邊角,鋪設地磚,實木或複合木地板,防水大理石條,踢腳線。 (17)燈具,潔具,把手,門鎖安裝調試。 (18)清理衛生,地磚補縫,撤場。 (19)裝修公司內部初步驗收。 (20)三方預約時間正式驗收,交付業主。

  • 你好,1.在平面圖裡,用線+捕捉開關打開(快速鍵“S”),對要有踢腳線 或者 頂角線的地方勾一遍,然後捕捉完畢回到原點。2.右鍵 轉化為 樣條線,再 快速鍵按“3”,在下方找到 輪廓的輸入欄,可輸入踢腳線的厚度,我用2009版本,(自己一般是20MM,或者-20MM,要看清楚是否在房屋內。)然後修改裡面擠出100MM,就是踢腳線高度;頂角線做法幾乎一樣,在樣條線裡面的輪廓輸入稍微寬點,30-50MM不等。然後修改裡面 擠出的高度可以短一點,20MM便夠了。3.賦予踢腳線 或者 頂角線材質。4.包門套做法幾乎一樣,在立面圖裡也就可這樣了。5.以上做法屬於現代簡約類,如果是歐式等複雜的頂角線,還有歐式的門套上面的木線條,可在www.3dxia.com下載頂角線模型,或者用放樣來做(這個具體說不清楚了,你可以在百度上面輸入3Dmax放樣,相關視頻,或者當面去請教會這個放樣的朋友。看一遍就曉得了。)6.這些做法有很多種,如果你熟練了完全可以只用 放樣 來一步就完成了,速度會更快。7.要說明的是,作為做效果圖要明白目的所在,到底是在學校做出來了給老師去打分呢,還是參加工作現在正面臨給客戶看呢,還是要去參展獲獎呢,所以作圖目的不一樣的時候,出圖的方法還有步驟都不一樣。設計師的種類也多了起來,專門負責業務的,專門負責設計的,專門負責效果圖表現的等等。要給自己一個明確的定義。例如不是歐式的話,那些頂角線,踢腳線根本沒必要那麼複雜,那些線條。雖然細節表現很多,但是一多,3D的點,線 ,面也多了,就會卡機子記憶體。渲染時候就更慢。而且渲染給客戶看的時候根本不需要太大的尺寸,當然在他不列印出來的情況下。所以做的多跟線條,少跟線條的,在效果圖裡面不對著這些踢腳線打特寫鏡頭的話就顯小,根本看不出來。所以有很多方法可以提高你出圖的效率,決定於此的就要看你的目的所在了。

  • 當然是可以啦,瓷質磚留縫可小一些,陶質磚留縫應大一些。一般貼牆磚留縫1-1.5㎜即可,地磚要留縫2-3㎜,即使所謂的無縫磚,留縫也要不小於1㎜,某些特殊規格的磚(如小規格磚,陽臺長條磚等),留縫可在3-5㎜。另外,仿古磚一般留縫都要大些,才能體現出磚的古樸感覺;某些進口磚也要求留寬縫,以便於形成整體的風格。 瓷磚是工業產品,在生產過程中會產生尺寸的微小誤差,這些微小的誤差多塊累加以後,會造成貼磚不整齊,而貼磚時預留的縫隙是調整因尺寸誤差產生不整齊的最好辦法。據王英華介紹,瓷磚雖屬於物理性質比較穩定的材料,但它仍然會因為溫度、濕度的變化產生線性膨脹、表面膨脹和體積膨脹等物理現象,這些膨脹會使瓷磚發生微小的變化。“輕度的會使貼好的瓷磚的邊緣繃瓷,重度的會引起貼好瓷磚空鼓或脫落;磚縫是調節這些變化,使貼好的磚保持長期穩定狀態的最好方式”。

  • 樓板為預製板時,懸吊吊杆的鋼筋吊鉤已預埋在板縫中,只要把吊杆上端穿過吊鉤孔折彎扭牢即可。樓板為現澆板時,應先在樓板底放出預埋件的位置線,用射釘將預埋件釘固在樓板底,將吊杆上端穿過預埋件上的吊環孔折彎扭牢即可。

  • 不可以進行下道工序,做完防水塗料幹後還要做閉水試驗,實驗沒有問題才能做下道工序。我給你說一些應該注意的事項吧,注意事項1、儘量不破壞原有的防水層如果不破壞原有的防水層,入住後一般是不會發生滲漏的。但是防水層在重新裝修地面時易被破壞,若不慎破壞,最好採用朗凱奇堵漏王進行堵漏,及時修補,以免留下隱患。2、重鋪地磚要做地面防水 如果需要更換衛生間原有地磚,將原有地磚鑿去後,一定要先用水泥砂漿將地面找平,再做防水處理,這樣就可以避免防水塗料因厚薄不均而造成滲漏。在做防水前,一定要將地面清理乾淨,選用朗凱奇家裝防水塗料反復塗刷2至3遍。3、一定要做牆面防水衛生間洗浴時會濺水到鄰近的牆上,如沒有防水層的保護,隔壁牆和對頂角牆易潮濕發生黴變。所以一定要在鋪牆面瓷磚之前,做好牆面防水,一般防水處理中牆面要做30釐米高的防水處理,以防積水洇透牆面。但是非承重的輕體牆,就要將整面牆做防水,至少也要做到1.8米高。如果您家使用兩扇式的淋浴屏,相聯的兩面牆也要塗滿。如果你家使用浴缸,與浴缸相鄰的牆面,防水塗料的高度也要比浴缸上沿高出一些。4、牆內水管凹槽也要做防水施工過程中在管道、地漏等穿越樓板時,其孔洞周邊的防水層必須認真施工。牆體內埋水管,做到合理佈局,鋪設水管一律做大於管徑的凹槽,槽內抹灰圓滑,然後凹槽內刷防水塗料。5、用24小時“閉水試驗”驗收防水在防水工程做完後,封好門口及下水口,在衛生間地面蓄滿水達到一定液面高度,並做上記號,24小時內液面若無明顯下降,並且樓下沒有發現天花板滲水,防水就做合格了。如驗收不合格,防水工程必須整體重做後,重新進行驗收。6、保持下水道通暢衛生間中所有的下水管道,包括地漏、衛生潔具的下水管等,都要保持通暢。

  • 輕隔牆放線—→ 安裝門洞口框 —→ 安裝沿頂龍骨和沿地龍骨 → 豎向龍骨分檔 —→安裝豎向龍骨—→安裝橫向龍骨卡檔—→安裝石膏罩面板—→施工接縫做法—→面層施工,根據設計施工圖,在已做好的地面或地枕帶上,放出隔牆位置線、門窗洞口邊框線,並放好頂龍骨位置邊線。

  • 採用400--600目砂紙,輕輕抹平真石漆表面凸起的砂粒即可。注意用力不可太猛,否則會破壞漆膜,引起底部鬆動,嚴重時會造成附著力不良,真石漆脫落。選用下壺噴槍,壓力4-7千克/平方釐米,施工不低於10℃,噴塗兩遍,間隔2小時,厚度約30微米,完全乾燥需7天。

地圖 隱私 臉書 聯繫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