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 照這樣算,一卷是31.995平方米,所以330/31.995=10.314元/平方米,即時貼也叫自粘標籤材料,是以紙張、薄膜或特種材料為面料,背面塗有膠粘劑,以塗矽保護紙為底紙的一種複合材料。由於塗布技術有多種,致使即時貼料形成有不同檔次,目前的發展方向是由傳統的輥式塗布、刮刀塗布向高壓流延塗布方向發展,以最大限度保證塗布的均勻感性,避免氣泡和針眼的產生,保證塗布品質,而流延布塗布在國內技術還未成熟,國內主要採用的是傳統輥式塗布。 不乾膠也叫自粘標籤材料,是以紙張、薄膜或特種材料為面料,背面塗有膠粘劑,以塗矽 保護紙為底不乾膠詳細說明紙的一種複合材料。由於塗布技術有多種,致使不乾膠材料形成有不同檔次,目前的發展方向是由傳統的輥式塗布、刮刀塗布向高壓流延塗布方向發展,以最大限度保證塗布的均勻感性,避免氣泡和針眼的產生,保證塗布品質,而流延布塗布在國內技術還未成熟,國內主要採用的是傳統輥式塗布。

  • 1、忌大門沖灶。古籍有雲:“開門見灶,錢財多耗”。爐灶火口若正對大門,主家中錢財難聚,更易令家人健康受損。以不吉論。 2、忌爐口向廁。作為一家大小口福之源的爐灶,須納吉氣,如向著廁所,爐灶吸納的是穢氣,家人財運和健康運當然不如人意 3、忌廚廁同門。有些住宅的廁所設在廚房裡面,必經廚房門才能進入廁所,這種格局在風水上犯了“廚廁同宮,必有一凶”的禁忌,輕則夫妻反目,重則健康受損,破財敗業。 4、忌水火相沖。爐灶屬火,最忌水沖,正所謂“水火不相容”,犯之會導致家口不甯,夫妻不和,錢財不聚。所謂“水火相沖”,主要有如下四種格局: A、爐灶口向北。因為北方是“水旺”之地,爐口向北,正犯水火相沖,不吉。 B、把爐灶夾在兩個“水性”的物件中間。例如夾在洗碗盆和洗衣機或電冰箱之間,主犯了水火相沖的大忌。 C、爐灶直對水籠頭,電冰箱,洗碗盆或洗衣機,也是水火相沖。 D、把爐灶安放在下水的溝渠上或爐灶底下有水管通過,也是水火相沖而不宜

  • (1)開門見紅,也叫開門見喜,即一開門就見到紅色的牆壁或裝飾品,入屋放眼則有喜氣騰騰之感,給人的精神感覺溫暖振奮,心情舒暢。 (2)開門見綠,即一開門就見到綠色植物,生趣盎然,又可收養眼明目之功效。 (3)開門見畫,若開門就能見到一幅雅致的小品或圖畫,一能體現居者的涵養,二則可緩和進門後的倉促感。

  • (1)開門見灶,《陽宅集成》雲:“開門見灶,錢財多耗”。即入門見到灶,火氣沖人,令財氣無法進入。 (2)開門見廁,一進大門就見到廁所,則猶如穢氣迎人,這裡有個“晏子使楚”的典故:春秋時,齊國大夫晏平仲奉命出使楚國,楚王欺他個子矮小,存心要戲弄他,下令不讓他從高大的城門通行,而在城門旁挖了個狗洞讓他進入,結果極具智慧的晏子見狀就說:“如果我是到人國訪問,就請讓我走人洞;如果我是到狗國訪問,那我就走狗洞好啦”。搞得楚王十分難堪…… (3)開門見鏡,鏡子會將財氣反射出去,如果不是大門直對沖煞或污穢之物等,則不宜正對大門。

  • 1、客廳應設在住家的最前方 進入大門後首先應看見客廳,而臥房、廚房以及其他空間應設在房子後方。空間運用配置顛倒,誤將客廳設置在後方,會造成退財格局,容易使財運走下坡。 2、客廳開運方法提 客廳不宜陰暗,明亮的客廳能帶來家運旺盛,所以客廳壁面也不宜選擇太暗的色調。客廳地板不宜高低不平,家運也會因地板的起伏而多坎坷。 3、客廳不宜有梁橫跨 客廳的天花板若有橫樑,將形成壓迫的感覺,人們坐在橫樑下容易造成精神緊張,而運勢不振。應盡速將橫樑遮掩在夾層的天花板裡。 4、客廳應多使用圓形造型的裝飾物 客廳是家人和親友相聚的地方,最需要營造出活潑、融洽的氣氛。圓形屬陽、是動態的象徵,所以圓形的燈飾、天花造型、以及裝飾品具有引導溫馨、熱鬧的氣氛。 5、客廳不宜亂掛猛獸圖畫 客廳如懸掛花草、植物、山水或是魚、鳥、馬、白鶴、鳳凰等吉祥動物,通常較無禁忌。但如果您喜好懸掛龍、虎、鷹等猛獸時,則需要特別留意將畫中猛獸的頭部朝外,以形成防衛的格局,而千萬不可將猛獸之頭部向內威脅自己,否則容易為家人帶來意外災禍。 6、客廳不宜塞滿古董、雜物或裝飾品 客廳如果塞滿古董、雜物和裝飾品,容易堆積灰塵,影響氣流暢通,當然容易使人氣血不順,健康衰敗。

  • 家中不要隨意安裝太多鏡子,尤其是明鏡,這樣會破壞家居磁場,現在很多人會在室內放一些鏡子起到延伸空間的效果,作為裝飾之用,裝飾用鏡子可以,但是禁忌用的太多還有就是在臥室裡面也放明鏡,會因其中磁場而出現紊亂現象。 建議:如果真要在房子裡裝上鏡子,建議只需要裝一面牆就可以了,裝兩面的話會起到反射的效果,或者也可以講一面做裝飾之用,用布遮掩一部分。

  • 長形沙發和床儘量避免放在橫樑的下面,時間久了,使用沙發和床的人身體容易生病 建議:儘量避免,如果無法避免,可用飾物或者其他手法把橫樑遮掩起來,只要不外露出來即可

  • 根據五行相生相剋,需要使用木制的辦公桌才能給運勢帶來相生,切忌不能使用金屬或者鋼制辦公桌,因水克火,故將在運勢上有時財之險。 辦公桌擺放風水中切忌不能讓辦公桌後方空門。何謂空門呢,即後方有門或者窗,在風水學上來講為“失財失利”之位。可用窗簾來化解之。 老闆辦公桌,老闆為“一家之主”故其運勢也將決定著公司的興旺與否。老闆辦公室中辦公桌大小需要與整體的房間相協調,風水學上講究“適合而安,不適為亂”,辦公桌過大,顯得房間很小,則會使得老闆無力協調公司發展。員工辦公桌切忌不能大於老闆使用的辦公桌,否則有反客為主之運勢。 辦公桌擺放風水另一個需要注意的事項為按戶型來做風水佈局,戶型中常有火星位、孤星位、衰星位之分。如果方位在火星位之上將會給在職場中犯小人,需在辦公室風水佈局中擺放魚缸來化解。方位在孤星位之上將會在職場中流年不利,往往得不到領導的重視,需在辦公室風水佈局中擺放成對飾品以擋住煞氣。方位在衰星之位的往往會失財,到手的財運將會被別人截取,故需在風水擺件上選擇招財之飾品來保住財氣不外泄。

  • 如果陽臺正對著大門或者廚房,可用飾物窗簾等阻擋,進出的大門位置不要正面對著陽臺,正對著陽臺則形成了一股穿心之勢,這樣會使家中產生不生財運,反而會有所破失。 建議:可在陽臺和大門之間做個玄關阻隔,或者在陽臺和大門之間放置一些魚缸,如果家中有忌水的人可選用屏風。另外可在陽臺上種植一些花草或者爬藤等植物。

  • 1、掛畫 辦公室掛畫要選擇有雄偉山景、旭日東昇的圖樣,表示有靠山,不可有流水、房屋及居民,以免形成背水一戰或被小人指指點點。 2、馬造型藝品 很多人喜歡馬到功成,會選擇馬造型的藝術品擺設,選擇馬腳著地的造型,象徵公司平和、收穫,若選擇馬腳上揚的造型,容易在經營公司時東奔西跑、疲於奔命。 3、古董藝品 有的人喜歡擺一些青花瓶等古董藝術品,其實部分古董為古代陪葬之物,可能沾帶不吉之氣,擺設前最好先請風水專家處理過,或以同造型的複製品替代。

  • 如果如果辦公桌位置可以選擇的,或你有屬於自己獨立的辦公室的,辦公桌是不宜正對門口的。門口是經常有人出入的,而且一般辦公地方的門進出都是緊跟關上,以避免外邊的打擾。如果你處於門口的正對方向,門一天下來來回的開和關,你能用心工作嗎?好不容易上來的頭緒,一個開門關門就被打斷了。如果你是有獨立辦公室,是個領導者,下屬的進出可能對你工作的有打擾,更可能惹不不開心,那樣上司下屬的關係可能就比較不協調。這是辦公桌擺放注意事項三是關係著不工作的心情和專注度,也關係著同事間的友好關係呢。

  • 這種暗財位法一直用在商業場所,近二十年來港臺的風水師改用在住宅,他們是將客廳依九宮圖畫分為九個方位,再依房子的坐向采紫白飛星法取生旺方,其優點是簡單直接,但缺點是財力分散,財位往往出現兩個地方以上,因此風水秘訣是把其中一個財位放錢箱。

  • 「土能生白玉,地可出黃金,五方五土龍神,前後地主財神」,從地主神牌的字句中,我們聯想到「土能生白玉,地可出黃金」,於是我們就把地主神位看成是財位。 許多初學者對風水學認識不深,人云亦云,其實在陽宅風水學上,家居根本是沒有「財位」一說,只是群眾對金錢欲望濃厚,於是風水學家就把八宅派的「生氣」位改成「財位」,一則滿足老百姓求財欲望,二則在玄學上有個「財位」的交代。 財位的正確解釋是一處可以激發我們求財上進心的地方,大家通過自身努力再配合格局和風水法器去提升賺錢的精神力量。

  • 方法簡單,但效力不是太高,只是象徵性的財位,就是進門「斜角對線」的位置,例如大門開在正中,財位在「左斜角對線」的左右位置,大門開在左邊,財位在「左斜角對線」的右位置,大門開在右邊,財位在「左斜角對線」的左位置,簡單一句就是進門見到客廳的對角處就是財位,一般來說,這位置是不動方,多數擺放了傢俱,不是最理想的財位,效果最慢,而且不一定是吉方。

  • 1、銅葫蘆具有醫病保健康的作用 銅葫蘆選三隻色澤光潤、形態優美、大小適中的一隻稍大些,用紅繩拴好,掛於床頭或者住宅區的吉位。三隻葫蘆源於五行生成數,,天三生陽木,地八陰木成之。 2、銅葫蘆可以增加夫妻緣分家庭和睦 將銅葫蘆或者其他的葫蘆置於床頭或者住宅的吉位,可以促進家庭和睦夫妻感情和加強生育能力。還可以將銅葫蘆放在枕頭下面也可具有同樣的功效。 3、銅葫蘆具有化煞擋煞的作用 將一隻或者三隻銅葫蘆懸掛在外部形煞所沖的地方,但是一定是要開過光的葫蘆才能使用,而且掛的時候要選擇幾日,否則無效。葫蘆是可用作除病之用,只須掛在病者的睡床前或擺放在病者的睡側。 4、保平安的作用 將銅葫蘆掛在大門外或者汽車的後視鏡旁,可以保房子內的人平安和出行平安。 5、催財增壽的作用 銅葫蘆可以增福增壽,利財運的功效。用時可用一隻二隻或三隻五隻懸掛吉位,或置於吉位。

  • 關公像的擺放一:不宜對主臥大門 關公像的擺放二:不宜擺放在其他臥室,殺氣太重 關公像的擺放三:避免與廁所對沖 關公像的擺放四:適合的高度,一般一米左右高 關公像的擺放五:貢品的擺放。貢品為雙份,貢香為專用財神香,還要擺放酒杯。 關公像的擺放六:擺放在大堂的三份之一處的正中心,選橫刀武財神關公。

  • 如果家中的廚房位於西方,這同樣是不錯的吉位。在風水學中西方屬性為金,而五行之中正好是“火克金”,那就表示廚房的火旺得到了一定程度的緩和。火氣太旺的話,無論是對家人的健康還是運勢都有著不利的影響。所以火性過旺的廚房最好就是克耗一下,免得禍及家人

  • 餐廳隔斷風水之一:餐廳不宜沖著大門,若兩者相距較遠,問題則不大,但若兩者相距只在數步之內,情況便不理想了,因為用作出入的大門會帶動氣流向飯桌沖來,導致家人的腸胃健康較差。 餐廳隔斷風水之二:餐廳不宜面沖廁所,因廁所穢氣重,對著廁所用膳,不但心理上不舒服,而在餐廳風水學上也會容易令家人沾染穢氣,導致健康不佳,若飯桌對廁所門,並再對坐廁,問題便更為嚴重。此時可選用不透明的餐廳隔斷進行隔開,木質的活動隔斷牆較好。 餐廳隔斷風水之三:現代住宅中餐廳的位置大都與廚房相當靠近,風水學家也認同這種佈局。這會節省上菜時間,既方便又有效率。所以此種餐廳隔斷宜選用這種半開放、透明的最好。 餐廳隔斷風水之四:在餐廳隔斷風水學上說,水晶珠簾可以聚財,亦代表財源廣進,水晶本身就有帶來吉祥如意的意義。所以選用水晶珠簾作為餐廳隔斷也是很不錯的。

  • 餐廳和其他房間一樣,格局要方正,不可有缺角或凸出的角落。長方形或正方形的格局最佳。餐桌不可正對大門,若真的無法避免,可利用屏風擋住,以免視覺過於通透;餐廳天花板不宜有樑柱,若建築物的結構無法變動,則可在樑柱下懸葫蘆等飾物,避免它直接壓到餐桌。

  • 這裡懸掛佛像注意幾點(1)掛在比較高的地方不要低放(2)佛像下麵最好設置專用供台,香爐等!祝您順利。若佛像陳舊可以恭謹地折疊放入回收箱,若不用可送往附近寺院結緣處。流通處有條件的掛在西面。(3)佛像不可隨意捨棄,無條件的隨力供養,無條件的可以不設。也可和別人結緣。這裡懸掛佛像注意幾點(1)掛在比較高的地方不要低放(2)佛像下麵最好設置專用供台,香爐等!祝您順利。若佛像陳舊可以恭謹地折疊放入回收箱,若不用可送往附近寺院結緣處。能掛在你心上那樣最好,這樣閉眼也能看 開眼也能看 隨時隨地看 佛在心中 拜心上的那個 沒必要故意去拜廟裡的 都是同樣的佛 隨緣吧阿彌陀佛畫像 你擺在你心想擺的地方 這樣心很舒服沒必要擺位置而煩惱 祝你好運 如果設置佛壇,應該選擇客廳的正位,也就是主人所坐位置的方向,佛像背後不可臨窗,應當面對門窗,陽光充足,使人進門便可一目了然。佛壇是家庭的中心,要能產生安定力和安全感的作用。至於地理師所定的方位可以作為參考,但也不必拘泥、迷信。只要不把佛像面對廁所、爐灶或直接面對自己的臥床就好。在設立佛堂時,應選擇一間靜室,不是小孩、貓狗嬉戲出入之處;也不是會客、談笑、宴飲之處,而只是用於禮誦、禪修,不作其他用途。我來回答你的問題,這些畫像呀什麼的其實方位不重要,主要的是如果是男女合睡的話,房間裡就最好不要放相。那相對佛是很不敬的。但如果你一定要執著方位的話,你可以把他掛在西面牆上。因為阿彌陀佛是西方極樂世界的佛。向南就很好,房門直對過去的牆上掛著即可

地圖 隱私 臉書 聯繫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