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 風水上對大門前的環境十分注重,按你的描述,單單大門就犯了三大風水禁忌。一是大門前是牆角,即明堂不夠闊大,對做生意來講,無財運。二是大門前是牆角,即火咀地,主運氣反復。三是大門前是牆角,而且還是一個向內凹進的尖角,為尖角煞,煞氣直沖大門,凶論。還有一點,大門向牆角,我估計你廠房的左龍右虎好不到那裡去,就算有亦只會是龍飛虎反,這才是你招工難的風水原因。這是屬於外巒頭(即外在的山形水勢)的大局,不可以改變,是有化解的方法,但收效很微,唯一可以做的就是把大門改在另外一個方位。

  • 肯定有問題啊,從風水角度看,灶檯面對窗戶風水,窗戶之氣流會影響灶火之穩定,所以灶對面開窗等於會有漏財之效應。化解方法:窗戶上貼磨砂不透光窗膜,窗戶上掛一串五帝錢、六帝錢、十帝錢。

  • 如果是淨水流過,比如自來水入戶管道之類的,有助於你生意興隆,而且不易招惹是非,數小吉;如果是污水管道,那就要注意了,氣場會受影響,應注意化解。那要看離家門多遠,是使用的還是荒廢的井,在風水先生看來可能是很好的一個風水地段,也叫龍眼。也有人說,家門有口井是大喜,是個好兆頭。意思是你家以後人口會很多的,人丁福旺

  • 廁所不適合建在廚房裡,因為廚房是一個用來煮食物的地方,廁所是用來去大小二便的地方,這樣一來不等於給自己“加料”嗎?因此,在室內規劃時,將廁所與廚房隔離,保證廚房空氣乾淨衛生。廁所風水中要求廁所一定要保持整潔、乾燥,地上不能有積水,馬桶要定時清洗。這樣,廁所中的陰氣就不會過重,黴氣也能掃出去。黴氣掃出去,家中好運自來。廁所忌在家中心,因為中心是屋子的中宮,屋子屋子的中間是一個非常重要的地方,主要用來做客廳或者臥室,但千萬不能做廁所,因為會被污染的,影響家中財運。

  • 家居大門方位喜與避的顏色: 1、木方位:正東,東南;喜:綠、青、黑、藍色;避:金、白、紅、紫色。 家居風水中不起作用的顏色;土黃、咖啡色 2、火方位:正南;喜:綠、青、紅、紫色;避:黑、藍、土黃、咖啡色。 家居大門顏色風水禁忌-家居風水中不起作用的顏色;金、白色 3、土方位:西南 東北;喜:紅、紫、土黃、咖啡色;避:綠、青、金、白色。 家居風水中不起作用的顏色;黑、藍色 4、金方位:正西 西北;喜:土黃、咖啡、金、白色;避:金、白、黑、藍色。 家居風水中不起作用的顏色;綠、青色 5、水方位;正北;喜:金、白、黑、藍色;避:土黃、咖啡、綠、青色。 家居風水中不起作用的顏色;紅、紫色 家居風水中大門顏色最好與房主的五行的顏色相配,這樣,住宅的大門才更完美。 金命大門吉祥色:白、金、銀、黃、褐; 木命大門吉祥色:青、綠、黑、藍; 水命大門吉祥色:黑、藍、白、金、銀; 火命大門吉祥色:紅、橙、紫、青、綠; 土命大門吉祥色:黃、褐、紅、橙、紫。 家居大門禁忌: 1、大門禁忌一通到底。 所謂一通到底,就是打開大門一眼可以看到陽臺,或者打開大門就是一條通道直通到底。這樣的房子,就像是被一分為二。吉氣在宅內不會停留,更不會助運。宅內居住人員的健康運和事業運都會下降。 2、大門不能過寬或過窄。 大門的不能過寬,也不能過窄。古人認為:房子大則門大一些,房子小則門小一些。房小門大或房大門小,都不是吉相。當然,這是針對別墅或者鄉下的房子而言的。城市裡的公寓房是不允許調整外牆的。 3、大門禁忌對尖角。 尖角又稱雞嘴煞,主口舌官非。原理是氣流過急沖射大門。若是家居大門不巧正對尖角煞,那麼最穩妥的方法是在門上掛凸鏡,門旁放植物。需要提醒的是,如果房子本身的氣場很好,則外煞的危害力就小。如果房子本身氣場很差,那麼外煞的危害力就大。所以,外煞並不是擺放東西就可以解決的。 4、大門內外禁忌堆放雜物。 大門的內外,都喜乾燥、寬敞、整潔。門口禁忌堆放垃圾。很多家會在進門的通道內放鞋櫃,則請盡可能避開通道,迫不得已放在通道裡,請保持整潔。因為大門是住宅納氣的通道,如果擁堵髒亂,則不利於吉氣入宅。如果逼仄狹窄,則諸事不順。 5、大門不能對鏡子。 這裡的鏡子是指平面鏡。鏡子在陽宅中,是化煞的。既然能化煞,也就代表能化氣。它是不會選擇性的只化凶不化吉。很多老師說財位放一面鏡子相當於有增加了一個財位。這個說法是不成立的。因為同理可以推出放在煞位就相當於增加了一個煞位。放鏡子便沒有了意義。所以,大門禁忌正對鏡子,無論是對自己家還是對別人家的。

  • 養魚條數的風水 養魚風水數量的含義解說有兩種,分別如下: 1、遞增養魚風水數量計算 (1)養一條風水魚:白水,可以旺財; (2)養二條風水魚:二黑土克水,不利財運; (3)養三條風水魚:三碧木泄水,不利財運; (4)養四條風水魚:四綠木,雖然泄水,但四綠為文曲星,以吉論; (5)養五條風水魚:五黃土克水,不利財運; (6)養六條風水魚:六白金生水,有利財運; (7)養七條風水魚――七赤金生水,雖為凶星,但有相生之情,出以吉論 若是養了10條以上則除去整數,如20條,以2條論,15條以五條論。根據以上推定,我們只要找出戶主的命卦五行,便可查知該養多少條魚來配合了。 2、個數養魚風水數量計算 (1)1條或6條:五行數水,是加旺金魚缸內的水,讓財運更好; (2)4條或9條:五行屬金,是生旺金魚缸內的人,讓水的能量提高、旺財運; (3)2條或7條:五行屬火,魚缸的水克火,對財無法有任何作用; (4)3條或8條:五行屬木,魚缸的水生木,對於水亦無作用。

  • 客廳鏡子擺放忌誨,鏡子位置不當會犯風水。客廳鏡子風水上有什麼要講究的? 客廳鏡子禁忌對窗。鏡子不可對窗,如窗外有人家,則對人家不利;家中鏡子的擺放位置客廳鏡子擺放風水,如無人家而言,則對己不利,並且外部如有光線進來,則觀感不適。 鏡子最好不要嵌在客廳的天花板上,因為這會使坐在客廳的人有壓抑感。家中鏡子的擺放位置客廳鏡子擺放風水, 總之,為了你和家人的健康著想,建議你最好不要在家中過多地擺放鏡子。家中鏡子的擺放位置客廳鏡子擺放風水,如果客廳天花板鑲嵌鏡子,鏡子產生反光,對客廳燈光效果有影響,通常,鏡子反光很強,如果是晚上,客廳開著燈時,那麼天花板鏡子反光就會無形中給人身體帶來傷害。 鏡擺財位:客廳內財位不可擺鏡子,才不會讓財神因鏡神而被反射走,一般來說,客廳的財位是大門進來的左右對角處。家中鏡子的擺放位置客廳鏡子擺放風水,另外,鏡子也最好也不要嵌在客廳的天花板上,因為這會讓坐在客廳的人耗氣、耗財。 鏡照大門:大門正前方,千萬不可放鏡子,這會讓門神和財神一起被鏡神嚇跑,家中鏡子的擺放位置客廳鏡子擺放風水,是阻擋財神之意。另外如果是你是生意人,則會導到事業不順,金錢超貸。

  • 室內樓梯裝修的高度,標準是90cm,當然這一資料可根據實際情況改變的。當樓梯的長度超過5米長時,可適當將樓梯扶手的高度提升到100cm。此外,如果家中有小孩子,為安全起見,亦是應將樓梯扶手的高度,定為100cm為佳。當臨空高度在24米以下時,室外共用樓梯扶手高度不宜低於105cm ,當臨空高度在24米以上時,室外的樓梯扶手高度不宜低於110cm。

  • (1)預製樓板必須做鋼筋混凝土現澆層,配以ф6或者ф8、300㎜×300㎜或400㎜×400㎜鋼筋,以防止由於地基不均勻下沉產生的裂縫。(2)板端頭按規定應填實堵嚴,板縫用700號細石混凝土灌實了。每道工序均需進行驗收,建立檢查制度,上道工序不合格不得進行下道工序施工。(3)使用水泥要有進廠證明或複試單。使用配合比要配合比審批通知單,即對配料數量、配合比情況、使用材料都有具體要求,並經各級施工人員、管理人員簽字,職責明確。(4)水泥地面灑水養護是一道重要工序,為防止水泥在凝固中出現幹縮裂縫,要有專人負責崗位職責,獎罰分明。(5)較大面積的地面應做分格線以防地面開裂。

  • 中密度纖維板是將木材或植物纖維經機械分離和化學處理手段,摻入膠粘劑和防水劑等,再經高溫、高壓成型製成的一種人造板材,是製作傢俱較為理想的人造板材。 中密度纖維板的結構比天然木材均勻,也避免了腐朽、蟲蛀等問題,同時它脹縮性小,便於加工。由於中密度纖維板表面平整,易於粘貼各種飾面,可以使製成品傢俱更加美觀。在抗彎曲強度和衝擊強度方面,均優於刨花板。

  • 立體牆貼,這種用來代替傳統壁紙的革新性產品被設計師們賦予了靈動氣質,千奇百怪的圖案和造型,在不同的角度看,由於光照和陰影的關係,會呈現不同的視覺感受,同時加以平面牆貼的組合裝飾,會讓您的空間美輪美奐。立體牆貼採用優質浮雕板作為基材,具有良好的視覺效果,時尚輕盈,粘上後很牢固。每一個產品都經過了數道工藝, 機器製作--機器打磨--手工打磨--機器拋光--噴漆上色--機械風乾。如果立體與平面的牆貼組合進行裝飾,結合著自由的創意,空間會顯得錯落有致,動感十足,為空間賦予了更多的靈性。

  • 砌體牆要加鐵絲固定網是因為混凝土,砌塊,砂漿等不同的材料,它的熱漲冷縮不同,加上外牆的混凝土,砌體的強度與抹灰的砂漿強度不一致,產生的伸縮率不同造成程度拉裂,為了防止這種拉裂,我們要把不同強度的材料用鋼絲網連在一起,構成一整體,使伸縮率均勻,所以採用滿掛鋼絲網來預防,減少外牆面的拉裂。

  • 工程項目管理中的品質控制主要表現為施工組織和施工現場的品質控制,控制的內容包括工藝品質控制和產品品質控制。影響品質控制的因素主要有“人、材料、機械、方法和環境“等五大方面。因此,對這五方面因素嚴格控制,是保證工程品質的關鍵。 “百年大計,品質策一“。工程施工專案管理中,我們要站在企業生存與發展的高度來認識工程品質的重大意義,堅持“以質取勝“的經營戰略,科學管理,規範施工,以此推動企業拓寬市場,贏得市場,謀求更大發展。

  • 鑲貼材料:普通水泥、白水泥、中砂、107膠 1)牆面用普通工藝鑲貼各種瓷片每平方米需普通水泥11kg、中砂33kg、石灰膏2kg。 2)柱面上用普通工藝鑲貼各種瓷片需普通水泥13kg、中砂27kg、石灰膏3kg。 3)地面普通工藝鑲貼地面瓷磚和馬賽克需普通水泥12.5kg、中砂34kg。 4)牆面鑲貼瓷片時,水泥中常加入107膠,每平方米需普通水泥12kg、中砂13kg、107膠水0.4kg。 5)柱面:每平方米需普通水泥14kg、中砂15kg、107膠水0.4kg。 6)鑲貼後需擦縫處理的白水泥,每平方米需0.5kg左右。 7)擦洗瓷片面用的棉維絲用量為1kg/100㎡左右。 8)膠粘地磚,1kg膠可粘4~6㎡的地磚。

  • 你好,首先,找裝修公司不要超過四家,對大部分來說是這樣,如果你的時間很富裕,那就另當別論了。和裝修公司談這前,一定要清楚你要做那些裝修項目,可以先請裝修公司報所有的項目,對比一下價格和綜合考慮到到各種因素後再接下來你再決定有哪些項要外包,哪些項要裝修公司做。 對裝修的人來說,裝修的報價越低越好,當然,裝修公司的意見正相反。有時,裝修公司為了拉生意,會將有些報價壓得比較低,這樣一來,工程的品質與用料的品質就比較難以保證。裝修那麼多項,你想項項都是最低價,那是不現實的。而且裝修中的報價,不能只看數字,更要看裡面的內容,這一專案所用的材料,規格,品牌等。要知道,裝修中的每一項報價,其實都是大有講究的。

  • 這不要扣除,吊頂它的龍骨要到結構牆邊只面層不到邊,如果是基層和麵層分別計算的可扣面層量,地面貼磚要貼到結構牆邊,使裝飾牆面層要罩住地面。一般操作是先做牆幹掛骨架,再貼地面磚,再掛牆面板,也有的是先把牆面上部施工完,留下面踢腳線那塊貼完地面再掛。所以不要扣。吊頂、地面磚都以實際面積計算到哪算到哪。

  • 無論哪種砌法,應使柱面上下皮的豎縫相互錯開1/2磚長或1/4磚長,在柱心無通天縫,少打磚,並儘量利用二分頭磚。嚴禁用包心砌法,即先砌四周後填心的砌法。磚垛的砌築方法,應根據不同牆厚及垛的大小而定。無論哪種砌法,應使垛與牆體逐皮塔砌,切不可分離砌築。搭砌長度不少於1/2磚長(個別情況下至少1/4磚長)。垛根據錯縫需要,可加砌七分頭磚或半磚。

  • 美爾達衛浴的產品品質很好,性價比也是很高,該公司的產品很多,不僅多元且日趨精緻,各種不同的浴缸造型、材質表現、洗臉盆的形式變化、蓮蓬頭的造型、馬桶的樣式、收納櫃的豐富多樣......無論是選擇整體的衛浴設施,或是選購單一衛浴設備,琳琅滿目的產品,都是很不錯的產品。

  • 先按功能表---進入資料管理---進入指紋登記---然後按順序一個個把員工指紋錄進去。錄入的同時記得 要記錄每個人的編號是多少。 指紋錄入完了之後需要在電腦上安裝指紋考勤機軟體、軟體比較複雜我就不多做介紹了。一般考勤機的光碟裡面都會有個電子說明。設置時間段,設置班次,設置排班人員就可以了。如果不行的話,建議你聯繫客服。

  • 魅族MX3先期發售16G、32G、64G等版本,價格分別為2499元、2699元和3099元,未來更提供超大存儲的128GB版本,滿足有更多空間需求的用戶。MX3完美支援聯通WCDMA和移動TD3G網路,有前黑後白、純白色兩款供用戶隨心選擇。2013年11月19日,魅族MX3(移動TD版本)128GB開賣,魅族MX3也正式成為全球首款正式上市配備128GB記憶體的智慧機。

地圖 隱私 臉書 聯繫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