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 當然好拉 沒衛生間還叫主臥嗎 而且衛生間是個很講究品位的地方 不但要 而且要做的很好 我是做設計的 設計有就話是這麼說的 沒品位的爆發戶 看客廳 書房 懂得品位生活的人 看廚房衛生間 主臥有衛生間 方便當然是最重要的拉 其次還有很多好處 有了之後你才知道 哈哈 不知道為什麼你憂鬱 也許你是怕 有衛生間有味道吧 那就要看你這人平時生活衛生間怎麼樣咯

  • 您好 ,你這個問題問的很籠統。衛生間裝飾,吊頂,集成 ,PVC,(防水石膏板,矽酸蓋板吊頂。)後兩種可以出造型 還防水。然後牆地磚咯,這個 看你的裝修的標準,多少價格區間都有,還是得選擇合適賓館風格的類型。請問您具體想問那個類型的材料了?

  • 日式裝修風格也就是和風。 由於純日式風格是一種比較傳統的風格,現在的日式風格或多或少都有了現代化的改進,但是日式風格一般具備以下一些特徵: 配色:一般採用深淺色搭配(比較經典的是深棕搭配牙白)。 居室分割:多採用大幅面半透光推拉設計(比較少採用純透明材質) 傢俱:採用木本色或者漆色(參看“漆器”顏色效果) 特色配置:榻榻米和配套的床櫃。(現代的榻榻米不必考慮盤膝的不便,通常都安裝有電動或者手動升降桌,和我們坐普通桌椅感覺類似,當然要是習慣盤膝坐也可以的) 燈具:一般選擇”羊皮燈“(並非都是真羊皮製作,只是燈具的一種形式),光源事宜採用柔和的暖色光源。 配飾:可以搭配日式風格的配飾,如:日式燈籠、日式風格的格柵畫等等。

  • 紅毛毯的裝修效果很好,1.踩在模特腳下感覺比較舒服; 2.視覺上比較搭,搭配什麼色的內衣都會協調;最好在毛毯上放點花瓣,藍色海星什麼的,意境很美。

  • 在別墅庭院設計中對建造涼亭的立基選地:可在假山邊建造涼亭,臨水建造涼亭。平地建造涼亭,凡是水際、山巔、溪澗、山麓、平地以及蒼松翠柏等林地均可建設涼亭,要結合各種庭院設計要素通常與山石、水景、樹林相結合,現代的涼亭要與廣場,綠蔭地相結合,安亭有式,立地無憑。涼亭在園景中往往是個“亮點”,設計涼亭時,也要著重考慮涼亭的形式和體量,必須與環境取得協調。

  • 英式床頭櫃怎麼設計一、 英式鄉村風格白色床頭櫃,不規則的花紋設計,顯示出寶貝的獨特魅力,造型精巧典雅,做工精細,純手工雕刻造型,身體內含兩個小抽屜,可以擺放一些首飾之類的東西,擺在我們的家裡會突顯我們簡單優雅的性格品味。 英式床頭櫃怎麼設計二、 英式風格白色純實木小方桌,造型簡單,但是做工精細,每一處都是純手工雕刻製成,上等的實木材質。而且底下的鏤空處我們可以擺放一些小的花盆、盆景。桌面上我們可以擺放一些家居飾品擺件,實用性較高。印色不規則花紋圖案,給人一種考究的感覺。每一處都能展現它獨特的魅力之處。 英式床頭櫃怎麼設計三、 印色不規則花紋圖案,給人一種考究的感覺。造型簡單,每一處都是純手工雕刻製成,做工精細。底下的鏤空處我們可以擺放一些小的花盆、盆景。桌面上我們可以擺放一些家居飾品擺件,結構合理,實用性較高。

  • 廁所門不能對到床 廁所門如果正對著床的話,廁所的寒氣會引發頭痛、腰酸、心臟無力等症狀,久了可能會產生糖尿病和心臟病。對的位置也會有所差異,門對到床頭,則會引發頭痛、對到床的中間,則會造成心肺問題,對到床尾,可能造成下肢的的不適。

  • 衛生間光線一般很弱,適合養一些耐陰的植物。像吊蘭、綠蘿,君子蘭,虎尾蘭都可以。要儘量擺到光源處。如果沒有光源的話,不如直接買除味劑。畢竟植物無法在很暗的環境下良好生長。 蘆薈雖然能淨化空氣,但需要非常明亮的散射光,或者直射光。放在衛生間不太合適。

  • 衛生間折疊門,為現代一些居家面積不大的家庭,解決了因空間不夠大而帶來的一些問題。由於一些房子的面積較小,衛生間門的選擇往往受到一些限制,衛生間折疊門正好能有效節約門的佔用空間,是所有屋主尤其是小戶型朋友們的不錯選擇。衛生間折疊門有多種材質:PVC、鋼制、木質、實木複合等。 折疊門的工作原理是通過滑淪來推動,促使產生折疊效果。也就是說折疊門主要就是靠滑輪來取得這樣的交果。

  • 衛生間不是有個沉箱嗎,防水做好排水管接好,就要用什麼東西把下沉的部分填平,這就是衛生間回填。以前衛生間回填是用輕質磚和水泥沙子回填也可以了,現在越來越多的人用陶粒,為什麼呢?陶粒雖然成本高,但是對於承重和吸水來說是最好的。

  • 我是這樣想的,廚房可以改成廚衛,多一個暗衛。多的那個臥室,按你這樣改應該沒有問題,北陽臺可以整成那種外凸的窗臺。然後原本帶的衛生間可以作為主臥的獨立衛生間。 其實我覺得一個人住的話,可以把餐廳改成一個吧台的形式,這樣特別棒,我見過那種。具體的還是得看看房子才能定。

  • 衛生間的黑白配案例1:這款相對較為簡單,牆體與地面呈白色,乾淨無瑕,整個房間的亮點應該是那一對如水杯似的面盆,近點的色彩搭配、造型獨特、不誇張喧嘩、無處不演譯著高調、時尚的獨特氣質。衛生間的黑白配案例2:整個空間較小,不適合太多的裝飾點綴。白色瓷磚形成的小方格,加強整個房間的層次,同時地面上黑白瓷磚的交錯鑲嵌,也增加了肌理感。顏色搭配恰當,風格清新、明快。 衛生間的黑白配案例3:這一款的設計給人視覺上一種衝刺,首先是地面的黑白瓷磚交錯鑲嵌增加地面層次,其次是牆面上白色瓷磚增加黑色圓點的設計,有一種空間的變幻感,同時也給人一種無限延伸的空間視覺。衛生間的黑白配案例4:雖然多了一款灰色,但是整體色彩並不複雜於上一款,看上去簡單大方。空間也比較大,房間沒有擁擠感。設計的特別之處就在於面盆的造型,沒有中規中矩,設計師的這種創意藝術的表現,更具現代時尚特色。 儘管色彩世界裡有多姿多彩,但是簡單大方的黑白配依然是公認的經典,它們所搭配出的和諧清新的家居環境在現代風格中尤為盛行。

  • 家裡衛生間除臭方法有: 1、選用好的廁所清潔劑 衛生間應該要定期的用清潔劑進行徹底清潔,如果清潔不乾淨的話,久而久之,就會有一股很難聞的氣味,怎麼也去不了了。所以最好選擇一款好的清潔劑,腐蝕作用小,還可以不定期的對衛生間進行清潔。 2、採用白醋除臭 準備一杯大約250毫升的白醋,加上少許的蘇打粉未,調勻之後立即把它倒入到馬桶中。大約等待10~15分鐘之後,使用長柄刷輕擦馬桶內的污漬,你會發現污漬很容易去除,再用清水一沖,馬桶就變得光亮如新了。 3、採用香薰除臭 有的時候,我們在清理了衛生間之後依然還是存在著一股氣味,這個時候,我們就可以採用香薰的辦法來進行徹底除臭了。當然香薰的作用除了除臭以外,還可以消滅蚊子哦,一舉兩得。 4、採用清涼油除臭 將一盒清涼油打開蓋放在衛生間角落的低處,臭味即可清除。一盒清涼油可用2個月至3個月,這樣反而使衛生間變得清新舒適了。 5、採用火柴除臭 入廁後,為使隨後進來的人不必掩鼻,不妨劃根火柴,讓其充分燃盡後丟到馬桶內。因為火柴的磷成分燃燒後可有效地去除廁所內的臭氣。或者是點上一根蠟燭在衛生間裡,隨著蠟燭的燃而燒改變衛生間內的空氣。 6、採用可樂除臭 可樂除臭也是一劑良方哦,當馬桶髒了的時候,可以在馬桶裡倒入可樂,然後在倒入一些清潔劑,混合著清潔,就能讓馬桶清潔無味了呢。 7、採用柚子皮除臭 在我們剝了柚子的時候,把柚子皮洗淨揩幹,可以把柚子皮放在馬桶的水箱上,這樣也可以達到去除臭味的作用

  • 現在的人對裝修的要求都是比較高的,不僅要裝修的很美,也有實用感,目前很多都喜歡把衛生間幹濕分離,就用隔斷來分,衛生間隔斷材料首要考慮的是材料的防水性,玻璃,有機玻璃,鋁合金,塑鋼,不銹鋼的防水性都比較好,其次需要考慮的是持久性、環保和易清潔。那麼衛生間隔斷用什麼材料好? 瓷磚、大理石、馬賽克等屬於不錯的衛生間隔斷材料,具有容易清洗的優點,瓷磚類型的材料花色多,選擇廣,且瓷磚表面光滑平整易清潔,但選色要注意與衛生間其他部分相統一。另外金屬材料也是衛生間隔斷材料的優選,用金屬材料作衛生間隔斷除了防水好之外,還有質地輕、易於安裝和更換、維護簡單,以及可回收性強等優點。 衛生間隔牆可用的材料較多,可用木料或者鋼材做骨架隔牆,也可以用玻璃做玻璃隔牆,當然還可以用普通粘土磚,空心磚等做磚砌隔牆。個人比較推薦用玻璃做玻璃隔牆,因為玻璃隔牆不僅外形美觀時尚,還防水,節約地方,看起來也很溫馨。 衛生間隔斷用輕體磚也是可以的,但是要做好防水,一般建議採用磚頭砌牆,砌完粉刷貼瓷磚,這樣最經久耐用,其他的板材類的不推薦,其防潮防水能力差,經過一段時間後易黴變。不過衛生間隔斷的板材也有進行過科學改良的材料,例如抗倍特板,其防水性好。主要是由被三聚氰胺浸漬過的裝飾紙和被酚醛樹脂浸漬過的牛皮紙經過高溫、商壓制成。能夠提供不同規格和花色處理。 以上介紹了幾種都是比較適合做衛生間隔斷用的材料,你可以選擇一種適合有用,總的來說,衛生間隔斷材料還要根據個人需要和衛生間的具體情況,有的家庭還要考慮衛生間光線,平時使用時需要調節光線,可以直接用移門,不考慮採光的,可以直接用輕體磚。

  • 一般情況下,浴室門既可做成板式門,也可以採用玻璃門。 因為浴室門使用的材質不同,品牌品質也存在較大的差異,許多家庭也會根據浴室的大小,定制浴室門,空間較小的浴室應儘量選擇無邊框設計的浴室門,以達到視覺的延展效果。一般而言,浴室門使用較為常見的便是移門以下便是浴室移門十大品牌:1、普吉尼 2、好萊客Holike 3、索菲亞SOGAL 4、史坦萊STANLEY 5、科嘉豪門 6、愛家伯爵 7、頂固Topstrong 8、意萊德ELADE 9、班爾奇Pauchie 10、拉迷Lami 希望回答可以幫到你

  • 衛生間做隔斷還是要看自己的房子裝修用哪種合適吧,下面是一些比較好的衛生間隔斷品牌,可以參考下。衛生間隔斷十大品牌之朗司 衛生間隔斷十大品牌之愛譜樂 衛生間隔斷十大品牌之百格 衛生間隔斷十大品牌之艾迪森 衛生間隔斷十大品牌之瑞爾信

  • 衛生間紙盒尺寸:紙盒一般按裝的高度在760mm左右,距坐便器尺寸的距離一般在300mm左右。小便皿按裝的高度在990mm(包括整個小便皿,即小便皿最上端到地面的距離)。選擇一個合適的廁紙盒安裝是一件十分重要的事情,對於以後的使用有著較為重要的影響。

  • 衛生間小吊櫃的價格具體情況如下: 德國DGPOSY小衛生間實木橡木浴室櫃組合掛牆式組合吊櫃 2295元 心海伽藍橡木浴室櫃吊櫃組合田園小戶型0.7米衛生間 2052元 蔓斯菲爾 衛浴櫃 歐式PVC浴室櫃組合吊櫃 2128元 網上報價 僅供參考

  • 一.原裝修拆除 垃圾清運 材料運輸500 二 地面找平地面牆面防水 500 三 地磚,地磚鋪設 (假設地磚價格是100/平方)600 四 牆磚,牆磚鋪設21.12平方*牆磚價格 (假設地牆磚價格是50/平方)1500 五 頂面防水石膏板,或扣板 300 六坐便器150 七洗臉池200 八 保潔 管理費 100 合計:3850 5平米衛生間裝修要不了多少錢的,給你一個比較詳細的裝修報價吧!牆地磚估計25平方米左右,3000元;馬桶800元;台盆櫃1200元;吊頂鋁扣板650元;淋浴房1100元;奧普浴霸400元;毛巾架、浴巾架、肥皂架三件套480元(太空鋁材質);台盆鏡80元/片。草紙盒、馬桶刷50元;台盆龍頭、淋浴龍頭750元;水電排放1200元;套裝烤漆門一套1350元;共計11060元。這是毛坯房衛生間裝修的基本價位了,屬於中檔的裝修吧!如果是老衛生間翻新的話,價格要高一些,因為有拆舊這一項。具體各地區可能價格會有所浮動的。另外你可以優化一下配置,能省的可以再省些。(這個說法還是靠譜的)

  • 衛生間專業除臭方法: 1.只要在廁所內放置1杯香醋,臭味便會消失。香醋的有效期一般為6-7天,也就是說,每隔一周左右要更換一次香醋。 2.清涼油除臭。將一盒清涼油打開蓋放在衛生間角落低處,臭味即可清除。一盒清涼油可用2個月至3個月。 3.過磷酸鈣除臭。經常在衛生間撒少許過磷酸鈣,臭味就可除。此法也適用去除雞籠中的臭味。

地圖 隱私 臉書 聯繫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