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 多樂士在油漆行業中就是很不錯的一個品牌,所以它生產出來的產品品質方面也是比較保障,還有就是這種油漆也是比較環保的,刷出來的效果也是比較好看的。多樂士通用底漆較好,看來你很看重環保埃牆面漆只有高檔漆才配有底漆,中檔和低檔的漆其實是不需要底漆的。當然你想要配也行,如果你要求很高可以考慮,實際上業內人士是不會這麼選擇的。抗甲醛和淨味是一個概念。油漆有分為底漆和麵漆,其實選擇一款好的底漆是很重要的,只要底漆做好了,面漆做出來的效果才會比較好看的。

  • 現在的新房裝修,大家都特別喜歡設計飄窗,飄窗不僅可以當床鋪使用,還可以作為平時休息的場所。飄窗處一般光照充足,所以檯面需要考慮耐曬的材料,不然長期在太陽暴曬的情況下會導致飄窗的材料變色、變形的,由於冬天室內外溫差很大,飄窗處會有冷凝水出現,要避免所用材質因受潮而變形。我覺得檯面最好選擇大理石的石材或桑拿板,既防水防曬又好打理,而且可以避免材料變形。如果選擇大理石檯面,可在上面搭配一些靠墊和墊子,這樣在上面坐著、躺著都不會感覺太冰冷,可以在檯面上放一塊可以拆洗的海綿墊,方便打理。

  • 誰知道天飾龍吊頂總體來說是不錯的,他的吊定效果也是不錯的,它可以設計比較複雜一些的吊頂,配合一些略顯檔次的燈具,用光線的反射和多面的棱邊令平面的天花板呈現出立體感。各種燈具被藏在吊頂內部,形成反射光源,配以室內最佳色彩可以給居室創造出溫馨的氣氛和效果。總體來說是不錯的

  • 識別小葉紫檀真偽的方法: 第一:通過密度鑒別真偽,小葉紫檀手串密度大於水,如果是真的小葉紫檀手串,放到水裡,會沉在水底; 第二:通過顏色鑒別真偽,小葉紫檀手串顏色是紫紅色,富有光澤油潤,而假冒的小葉紫檀手串,沒有光澤,而且一段時間後,會變成暗黑色,而真的小葉紫檀手串,即使顏色加深,也會有光澤。此外,用真的小葉紫檀在白紙上輕輕劃一下,能看到一道痕跡,假冒的則沒有。 第三:通過紋理鑒別真偽,小葉紫檀手串紋理細重而纖細,看起來飄然浮動,假冒的手串,紋理較粗,顏色較淺。 第四:通過香味鑒別真偽,小葉紫檀手串存在微香,非常清談,如果無香味或者香味過弄,則需要進一步的分析。

  • 小葉紫檀我想很多人都聽說過,並且在很多人的主觀認識中,好像提到小葉紫檀都會說到檀香,也就所謂的香味。同時,小葉紫檀有個俗名叫“檀香紫檀”,因此,人們感覺小葉紫檀的有香味的,當自己買到小葉紫檀的產品,發現沒有所謂的香味時,就以為自己買到了假貨,不是小葉紫檀做的。那麼真實情況是怎樣的呢小葉紫檀和大葉紫檀的區別首先,我們來簡單瞭解下小葉紫檀,小葉紫檀屬於蝶形花科的,是紫檀中的精品,紫檀密度較大,棕眼較小,多產於熱帶、亞熱帶原始森林。小葉紫檀色調一般以紫黑色為,看上去深沉古典,成為了製作紅木工藝品的優質材料。同時小葉紫檀非常堅硬,但密度不大,不能沉水裡面。而對於小葉紫檀有香味嗎這個問題則存在很大的分歧。其實,權威說法上是沒有的,小葉紫檀本身不會散發香味。但是,凡是任何一種植物都是有它本身就帶有的一種獨特氣味的,但是,那不能說小葉紫檀本身會散發香味。一般來說小葉紫檀只有非常淡的檀香,淡到什麼程度呢,當小葉紫檀剛鋸開的時候才能聞到,使用時間久了沒有任何味兒。為了確認這一問題,我查了一下相關的資料,上面都是說小葉紫檀是沒有香味的,之所以我們聞到用小葉紫檀木製造的傢俱或紅木工藝品有清香味,是因為製作過程中可能添加了其他試劑。同時上面的分析可以得出結論,其實小葉紫檀是沒有香味的,當購買小葉紫檀的產品時不能主觀的通過是否有香味來判斷小葉紫檀的真假。

  • 小葉紫檀手串包漿後可以繼續盤,但注意保養,包漿就不會掉。方法如下。 小葉紫檀手串佩戴一段也要保養,小葉紫檀的盤玩就是對他的保養,一般我們入手一串手串後先用布袋盤玩一個月,然後可以換手套盤玩一個月,因為手串前期比較容易開裂,布袋可以隔絕氣流,防止開裂,第二個月就可以換手套盤玩了,每天盤玩半小時兩個這就能形成包漿可以上手佩戴了,但是很多人佩戴一段時間會發現紫 檀手串沒有剛盤玩時那麼光亮了,有點發烏了,這時候我們就要利用我們的茶餘飯後等時間用布袋或者手套對他進行盤玩,盤玩一會他就會變得特別油潤有光澤的,所以我們的紫檀手串包漿了平日裡也要多對他進行盤玩,那樣就會一直有鏡面感了。還有就是紫檀忌水,忌汗,紫檀沾水開裂,沾汗漆黑無光澤。 正確的小葉紫檀手串盤法是先將手串用軟毛巾揉搓,每天堅持半小時,大概持續一個星期,來去掉念珠表面的培質和髒東西。再把手串放到陰涼通風的地方,讓其自然的氧化,時間盡可能長,經長期氧化後再帶上棉手套上手盤完,之後再放置一個星期,重複後兩個步驟直到珠子表面的光澤變得有靈氣為止,這樣盤出的小葉紫檀手串外形非常的漂亮美觀,戴在手上感覺也特別的好。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

  • 看什麼樣的金星,首先確定是不是真的金星,網上都有圖的對比,可以搜下。接著看金星品質,如果是大金星的話果斷放棄,小金星才有價值。實際上如果是新手的話建議別去買所謂的滿金星的手串,唯一的目標就是油密度。只有油性好的密度高的老料才是精品,上了年份的小葉紫檀傢俱裡面你是找不到金星的。現在造假手段太多了,就算是老手也會看走眼。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您!

  • 小葉紫檀發黑不是很正常的,但是也沒多大的影響。小葉紫檀發黑的原因有三種: 1.是自然氧化變黑,是不可抗的,小葉紫檀暴露在空氣中一年左右就會變得比較黑。 2.是人為的,賣家為了讓自己的手串品相好,賣相好,有些奸商會給剛打磨出來的小葉紫檀上橄欖油,塗過橄欖油的小葉紫檀前期會非常漂亮油潤漂亮,但是大概半年左右塗過橄欖油的小葉紫檀手串會變得漆黑無光澤。3.,一般為上手過早,沒包漿就上手佩戴了,紫檀忌汗,沾汗也會非常黑。紫檀變黑就沒意思了,所以很多人不願意要顏色發黑的小葉紫檀,既然黑了靠盤玩是不能改變顏色的。

  • 你好,如下: 很多時候在房子裝修之時都需要考慮的家庭裝修注意事項及細節往往多個方面,如果在裝修這件事情中有半點馬虎以及不注重細節,那麼往往就會導致弄巧成拙的負面裝修效果,並且對於家庭裝修過程中許多注意事項沒有處理好,則裝修效果也就顯得差強人意。如:“牆面裝修與地板天花板裝修以及客廳地板裝修”等無不是如此,那麼現代家庭裝修注意事項及細節有哪些? 裝修注意事項及細節有哪些內容比較吸引人呢?一般來說在做房子裝修之時,除了慎重的選擇裝修風格以外,同時也更加需要注意協調與一致,如此一來才能夠保持房子內部顯得統一與舒適性,如客廳裝修注意事項及細節多數還是從客廳整體協調性來做準備,如顏色與顏色之間的搭配選擇,又如沙發與茶几的搭配選擇。這些影響因素是家庭裝修注意事項及細節中最不能夠缺少的事情,找裝修公司一定要慎重,和裝修公司的管理人員商量好具體用什麼材料,什麼價格,工期多久,這些特別重要的需要引起人們的謹慎以及注意的地方。 裝修注意事項及細節有哪些內容值得人們關注的?現在隨著人們對於休閒娛樂注重與品位的提升,買傢俱的話找一些類似建配龍一類的大型家居建材廣場的一些建材商場,以便能夠讓自己能夠在空閒之時有一個可以享樂休閒的體驗,而這一份體驗是我們一直所追求的,在經過打磨上色後,便能夠使得吧台顯得品味十足。 在人們準備做衛生間裝修的時候,人們更多的是選擇衛生間搭配的選擇與注意事項,也許在很多人對於裝修這方面還不是很理解的人們的眼中做好這方面的工作其實並非容易的事情,特別是對於衛生間內部的顏色選用更是人們注重的地方,且更是必不可少的,如選擇夢幻藍色,能夠讓你的心情突然間變得舒適與愜意,又例如選擇素淨白色,能夠讓你得以感覺到雅潔與安寧。其實家庭裝修注意事項及細節方面,要考慮到衛生間的搭配問題,如果搭配得不和則就會影響到沖涼者的心情。 由於現代家庭中比較講究簡約與時尚,很多時候都是比較注重于房子內部搭配問題,其中在傢俱搭配這方面也更是不可忽視的重點,在乾淨與舒爽以及明淨的環境中,好的傢俱能夠突顯出一種高雅生活情調,一般如果選用現代傢俱則是非常不錯的選擇,輪廓分明的傢俱以及流暢時尚的線條傢俱設計讓你的臥室平添幾分溫馨與浪漫。 因此,家庭裝修注意事項及細節中需要注意多個方面的問題,如此,才能夠讓自己的居住環境變得更美好與溫馨以及浪漫。另外還有就裝修過程之中,也可以適當的參考一下房子設計師的意見,特別是針對于裝修之時的材料選擇這方面也更是必不可少的事情。

  • 現代室內設計要求理性、簡潔、功能至上,隨著科學技術的發展和人類文明的進步,生活品質不斷提高,現代人覺得現代簡約風格的裝修更適合自己的房子,自己的生活.現代簡約風格的家居設計起源于1919年成立的包豪斯學派的現代風格,其核心是實用功能主義風格。重視功能和空間組織、結構的形式美,其造型簡潔,尊重材料本身的性能,自身的質地及色彩配置效果。現代風格在材料上,首選鐵制構件、鋁塑板或合金材料;在設計上,會把機構組織暴露在外,注重室內外、整個房間的溝通與搭配;在顏色上,多用白色、灰色作為主基調色,並搭配其他顏色的傢俱,表現個性及張力。簡約風格多以規則幾何,線條為主要元素,突出功能美。較多採用黑、白、灰等中間色為基調色,也可適當搭配其他色系,起到跳躍眼球的功效,亦能活躍室內氣氛,讓生活為之更加輕鬆、和諧。適合高級白領、單身貴族。而在此基礎上人們對室內家裝的設計要求也越來越理性化,具有人性化功能的室內設計應運而生。它的新式概念,親切,自然,廣受大眾青睞,已成為現今的主流。

  • 必須把原牆塗料剷除乾淨並且基層處理好才能重新做乳膠漆; 1、那種仿瓷塗料是比較老的材料,現在都是乳膠漆,光澤,防水等效果都比塗料好,但是對基層處理條件要求也比較高,基層處理不好以後會返堿、脫落還得處理,所以現在不管你是想刷乳膠漆還是貼壁紙都必須把仿瓷塗料剷除; 2、仿瓷塗料剷除後基層需要這樣處理:清掃乾淨,滾塗介面劑(108膠或牆固),粉刷石膏找平,批膩子,打磨,乳膠漆底漆、面漆。 望採納

  • 看小葉紫檀的品質可以從以下幾點來看:密度,油性,棕眼大小,比重,有無金星,牛毛紋,工藝等 1.看密度:密度是決定小葉紫檀手串品質的重要因素之一,一般密度比重比較輕的手串,通常油性較小,入手後一不小心佛珠就會開裂。 2.看油性:小葉紫檀手串的油性也就是光澤度,是否透光。 3.看棕眼大小:以及數量,有很多新手都認為,小葉紫檀的手串一定要有棕眼才是真正的小葉紫檀,其實不然,反而棕眼越少或者越小決定了小葉手串的密度。 5.看比重:比重高的,通常油性較足,不易開裂,不過高得太離譜的串子就得多留意一點了。 6.看色澤:一般高品質的小葉紫檀佛珠會發出綢緞的光澤,而那些品質差一些的小葉紫檀佛珠在光澤上面就顯得很“勉強”。 7.看手感:小葉紫檀的木質較其他木質而言,手感比較實,可以通過對比的原則來挑選出最佳的小葉紫檀佛珠。 8.看紋理:小葉紫檀的紋理是相互交錯,一般木材的紋理是非常淩亂的,但是小葉紫檀的卻不亂,反而生出美妙之感。 9.看牛毛紋:它們一般比較細膩,比較集中,牛毛紋越多,小葉紫檀的品質就越好。 10.看木料:紫檀的木料越老越好,也有從年齡上面來判斷紫檀的珍貴程度的,一般樹齡越老就表示越珍稀,樹齡超過800年的紫檀就可以認為是珍品。 11.看品質:判斷的標準很簡單,如果一塊木料中不含有開裂或者填補的狀態就說明這塊紫檀的品質很好,紫檀在成長階段是很容易形成空心的,所以沒有出現缺料的紫檀就像顯得很珍貴。 12.看金星:金星只有少部分的小葉紫檀存在,所以,有金星的小葉紫檀品質比沒有金星的小葉紫檀品質更好,也更珍貴。 13.看工藝:是否順紋,是否正圓,是否小孔,是否純手工打磨,顆顆精選以及穿線孔穿繩後的空隙大小等。 小結:雖然小葉紫檀的品質好壞可以從以上幾點看出,不過一分錢一分貨,品質好的小葉紫檀價格也不便宜,如果只是一些口入門級的玩家,品質沒那麼好的小葉紫檀手串或者一些新料小葉紫檀,也能盤出很好的效果。在看小葉紫檀品質的同時,也不要忽視了產品本身的性價比,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吧。 希望可以幫到你

  • 真正的純天然小葉紫檀都是掉色的,化學染色上漆的假貨反而使不會掉色的。小葉紫檀的染紅是屬於其特性之一,早在古代小葉紫檀就是被用於染布的材料, 所以小葉紫檀在初期接觸到汗液和油脂之後產生了掉色,所以掉色不足為奇。只要盤的時間足夠長了,等小葉紫檀形成了一層包漿了以後漸漸變成紫黑色以後就不會再有退色現象發生了。不過在盤玩小葉紫檀之前,希望大家注意以下幾個注意點:1小葉紫檀溶於酒精,所以切忌遠離酒精。2初期上油和上蠟會影響小葉紫檀的品相和木質顏色,堵塞小葉紫檀的毛孔,雖然很亮但是顏色不夠透亮,所以請各位愛好者在小葉紫檀形成包漿之前切勿上油、上蠟。接著就是耐心盤玩珠子的長期過程了,龍木閣特別提醒大家在盤的過程中切忌不能沾水,也要儘量減少汗水對紫檀的影響,所以這時候先不急於上手,推薦先用柔軟的棉布輕試紫檀至不掉色後,換毛巾和手套繼續盤至有油膩感的時候,改用乾淨細膩的棉布輕輕擦揉,最後直到木質呈現琥珀的乾淨通透感,好的包漿效果可以當鏡子一樣照出人影來。

  • 鑒別小葉紫檀真假其實非常簡單,能跟紫檀密度抗衡的只有大葉紫檀和紫光檀,所以一串2.0的手串密度超過65克只有大葉紫檀和小葉紫檀還有紫光檀,紫光檀顏色漆黑無光澤,外行都知道不是紫檀,直接排除,然後只剩下小葉紫檀和大葉紫檀,小葉紫檀紋理細膩,黑筋比較細,火焰紋除外,而大葉紫檀紋理比較混亂,黑筋比較寬,所以挑選紫檀時購買黑筋比較細或者沒黑筋的肯定就是小葉紫檀,這裡提一句,就是即使兩串真小葉紫檀讓您挑選的時候也要挑選黑筋少的,因為黑筋容易開裂,所以不能購買帶黑筋的紫檀手串。接著說,然後在看粽眼,野生林小葉紫檀粽眼小而且少,速生林和人工林小葉紫檀粽眼多而且孔比較粗糙,所以挑粽眼少而且小的肯定沒錯,最後看金星,真金星是有一個個點連結而成的金星,假的則是一條飽滿的金線,沒經驗的可以配合放大鏡參考。最後提醒一句,購買小葉紫檀不要買漆黑無光澤的,黑貨比較便宜,不過沒人喜歡。不建議購買,購買的話建議購買紅褐色的或者紅色的,紅褐色的是打磨出來兩周內的,紅色的是打磨出來三月內的,顏色在深賣家就該忽悠您是老料了,其實就是賣不出去的陳年舊貨氧化黑了。

  • 開始都需要用軟棉手套盤一周左右,小葉紫檀佛珠尤其需要如此。新珠子不宜直接上手盤,直接用手盤,手上的油脂,會讓這些雜質去不掉,不利於日後包漿的形成和美觀。 先用軟棉手套盤幾天,既能將珠子表面的微塵盤乾淨,特別是小葉紫檀佛珠,用軟棉布盤一周以後,小葉紫檀佛珠就不會出現染紅的情況。其次先用軟布盤幾天,等於是再細膩地給珠子拋光一遍,讓珠子更漂亮。用軟棉手套盤一周左右後,再用手直接盤,珠子起了包漿後就會顯得更為漂亮。 一天盤一個小時左右,盤出包漿以後用封口袋裝7天去出來就可以佩戴了,注意不要沾水。

  • 能不能包漿以及多長時間包漿完全是因人而異的,跟盤玩工具以及每天的盤玩時間來決定的,我簡單介紹一下怎麼盤玩小葉紫檀手串吧,非常很簡單的,就是用毛巾縫一個布袋把手串放裡面盤玩,每天茶餘飯後盤玩一兩時就可以了,連著盤玩兩個月就可以形成包漿的,形成包漿後的小葉紫檀就可以上手佩戴了,但是紫檀手串盤玩期間要注意保持布袋的清潔乾爽,有汗漬或者水漬後及時清洗更換,不要讓汗或者水淋濕手串,不然手串的將來會變得烏黑沒光澤的。還有就是不盤玩時要注意相對密封保存,不要放在發熱物體周邊,不然容易開裂

  • 我們都知道新拿到手的小葉紫檀手串,沒有經過盤玩形成包漿的,拿到手後用棉布進行盤搓,棉布上就會有紅色的痕跡,這就是我們常說的小葉紫檀掉色現象,這是非常正常的現象,也常用來鑒別小葉紫檀手串的真假。究其原因,主要是由於小葉紫檀原木的紅木色素,遇到水或酒精後溶解,染出紅色,擦乾後原木顏色依然是紅色,小葉紫檀古時候常被用來做染料的原料。那麼小葉紫檀手串什麼時候不掉色,有兩種情況。 一、當小葉紫檀手串盤玩一段時間後,顏色變深,牛毛紋管孔開始被包漿填充,表面會逐漸變得非常透亮,極具螢光感,表面形成一層薄薄的包漿,當小葉紫檀手串形成包漿,並且穩定後,基本上就不會掉色的了。 二、經常也會看到一些剛夠買回去的小葉紫檀手串不掉色,這是為什麼呢,究其原因如下: 1.可能是這些小葉紫檀手串的表面有上過蠟或者上過清漆,所以在盤玩的時候就不會掉色; 2.或者是剛買回來的小葉紫檀手串已經放置一段時間了,表面與空氣發生氧化的程度較高或者已經自然氧化形成包漿了,也就不容易或者較少發生掉色; 3.當然也不排除假冒的小葉紫檀手串存在的可能性; 不過遇到這種剛夠買回去的小葉紫檀手串不掉色現象也不必太過緊張,就認為自己買到的是假貨,其實不掉色也是有可能存在的。

  • 小葉紫檀雕刻擺件在日常養護上是不同於小葉紫檀的珠串的。我們都知道對小葉紫檀珠串最好的保養,就是平日裡要常盤撚,這點對於小型的小葉紫檀擺件還是可行的,但如果遇到大型的擺件,做起來就不那麼容易了。 很多人不喜對木質類產品上蠟,追其原因,大多是因為宗教用佛珠是不上蠟的,久而久之,就認為上蠟的木質其質地不好。其實這是個誤區,經常把玩的玩件沒有上蠟的必要,就大型的小葉紫檀的擺件來說,經常用手盤玩是不現實的,上蠟還是起到了保護作用。再好的小葉紫檀材料,因木質的本性,在一定惡劣的環境下,也是會發生開裂現象的。因此,定期為小葉紫檀擺件上蠟,是最簡單直接的養護。 如果有小葉紫檀的擺件發生剮蹭,使得表面有劃痕等不是很嚴重的情況,大家也可以自己動手修復。方法是: 根據情況用粗砂紙和細砂紙打磨刮痕處。在打磨的時候要邊打磨邊用布擦,保證清潔,不要合著木粉一起打磨。在打磨的時候可以考慮戴著手套,打磨幾次後再擦乾淨,這樣迴圈著進行。而打磨用的砂紙從80目逐步打磨到3000目,特別是在用低目數的砂紙打磨時,一定注意要仔細,不要留下磨痕、劃痕。另外,在打磨到2000目的時候,可以用微濕的抹布擦拭一下,然後再繼續打磨,一直打磨到3000目後,就直接用棉布或者絲襪等柔軟的布多磨擦,最後就會出現琉璃般的晶瑩透感。

  • 識別小葉紫檀真偽的方法: 第一:通過密度鑒別真偽,小葉紫檀手串密度大於水,如果是真的小葉紫檀手串,放到水裡,會沉在水底; 第二:通過顏色鑒別真偽,小葉紫檀手串顏色是紫紅色,富有光澤油潤,而假冒的小葉紫檀手串,沒有光澤,而且一段時間後,會變成暗黑色,而真的小葉紫檀手串,即使顏色加深,也會有光澤。此外,用真的小葉紫檀在白紙上輕輕劃一下,能看到一道痕跡,假冒的則沒有。 第三:通過紋理鑒別真偽,小葉紫檀手串紋理細重而纖細,看起來飄然浮動,假冒的手串,紋理較粗,顏色較淺。 第四:通過香味鑒別真偽,小葉紫檀手串存在微香,非常清談,如果無香味或者香味過弄,則需要進一步的分析。

  • 你好:其實是同一個!FINE精製傢俱(原名FFDM),成立於2000年,系跨國企業偉業木業。集團旗下知名品牌, ??專業製造和銷售純正美式傢俱。一直以來以高價值高品質的。FINE精製傢俱專注于創造最有價值的傢俱產品。其設計旨在滿足顧客的品味和期望,而並非對潮流的盲從。還是很不錯的啊。

地圖 隱私 臉書 聯繫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