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 你好,課桌凳一般價格是200元左右,高康品牌不錯,顧客評價高,品質有保障,值得選購。網上可以買到,不過我建議去當地相關商店詢問一下價格再選購比較妥當,這樣品質比較有保障。課桌凳為學生所用課桌,從最早的學堂裡的八方課桌凳開始,用於學校,學堂學習的課桌凳應該統一為課桌椅。課桌凳國家有一定的規範,對於一些特殊身高的學生,學校則可另行調配課桌凳。

  • 一張課桌的重量大概是8~10kg。為學生所用課桌,從最早的學堂裡的八方桌開始,用於學校,學堂學習的桌子應該統一為課桌。

  • 樓梯尺寸一定設計合理,還會影響到美觀,有時候還會影響到我們的使用,所以你在設計它的尺寸首先你要參考空間來定它的大小。踏步的尺寸一般應與人腳尺寸步幅相適應,同時還與不同類型建築中的使用功能有關。踏步的尺寸包括高度和寬度。踏步高度與寬度之比就是樓梯的梯度。踏步在同一坡度之下可以有不同的數值,給出一個恰當的範圍,以使人行走時感到舒適。實踐證明,行走時感到舒適的踏步,一般都是高度較小而寬度較大的。因此在選擇高寬比時,對同一坡度的兩種尺寸以高度較小者為宜,因行走時較之高度和寬度都大的踏步要省力些。但要注意寬度亦不能過小,以不小於240mm為宜,這樣可保證腳的著力點重心落在腳心附近,並使腳後跟著力點有90%在踏步上。就成人而言,樓梯踏步的最小寬度應為240mm,舒適的寬度應為300mm左右。踏步的高度則不宜大於170mm,較舒適的高度為150mm左右。其實你在設計尺寸的時候可以參考以上尺寸來設計樓梯,雖然這個在家是一個不怎麼起眼的地方,但是它起到的作用還真不小。

  • 我們都知道水管的種類有分為好幾種,你要知道水管材料跟其它的材料不一樣,它是安裝在牆體裡面的,所以一定要選擇品質好一點,使用起來會比較放心的。上水ppr 管。下水pvc 管。PP-R(polypropylene random)管又叫三型聚丙烯管和又叫無規共聚聚丙烯管或PPR管,具有節能節材、環保、輕質高強、耐腐蝕、內壁光滑不結垢、施工和維修簡便、使用壽命長等優點,廣泛應用於建築給排水、城鄉給排水、城市燃氣、電力和光纜護套、工業流體輸送、農業灌溉等建築業、市政、工業和農業領域。PP-R管採用無規共聚聚丙烯經擠出成為管材,注塑成為管件。PVC(全名Polyvinylchlorid),主要成份為聚氯乙烯,另外加入其他成分來增強其耐熱性、韌性、延展性等。這種表面膜的最上層是漆,中間的主要成分是聚氯乙烯,最下層是背塗粘合劑。選擇水管的時候一定要分清楚,是用在哪的,比如說排水管一般就考慮用pvc管,像飲水管就要選擇ppr 管,這種管使用起來會比較放心。

  • 水電改造是非常重要的,對於裝修公司來說也是最有盈利的地方之一,要裝修的業主在做設計的時候,一定要嚴格控制預算,一般裝修公司都會在水電這個專案裡大作文章。所以要多留個心眼啊。 水電改造注意事項之材料的選擇 買材料的時候要看是不是正規的廠家生產的合格產品,現在的水電品牌多如牛毛,業主在裝修的時候不知道什麼牌子,什麼規格的比較好,最好是對這方面的知識有些瞭解,要不然讓裝修公司去買的話以次充好,那就得不償失了。 水電改造注意事項之設計把關 在裝修的時候業主要對自己家裡的佈局有個全域的想法,要弄清楚家裡的傢俱大概放什麼地方,哪裡放什麼電器,多大的都要考慮好,這樣有規劃的做水電改造是很關鍵的,要不然會浪費很多人力物力,在設計的時候裝修公司會為你出很多方案,比如等移到哪裡,哪個地方弄插座啊等等,但是還是要業主做最終的決定的,每個人的生活習慣是不同的。 水電改造注意事項之施工 材料在進場的時候要對裝修材料進行核實,看看是不是品質合格的材料,要不然裝修好了就不好核實了,還有就是要對工作人員核實,看看他們是否具有水電暖施工資質,確認後才能讓他們施工。 水電改造注意事項之驗收 水電改造施工好後,要對施工的每一處細節要仔細的驗收,水路驗收的時候看水改是不是用金屬管卡固定的,距離不能過大,浴室的出水口是不是左熱右冷,距離是否達標,介面是不是水準。水電路線不能在同一槽內,每個下水口都要進行通水試驗。 水電改造在家居裝修中是一個非常重要環節,一旦出現問題的話損失都是比較大的,而且維修起來也是非常麻煩的。所以裝修的朋友們一定要重視水電改造,避免造成後期不必要的損失。

  • 強電和弱電的區別 電子類人們習慣分為強電(電力)和弱電(資訊)兩部分。兩者既有聯繫又有區別,一般來說強電的處理物件是能源(電力),其特點是電壓高、電流大、功率大、頻率低,主要考慮的問題是減少損耗、提高效率,弱電的處理物件主要是資訊,即資訊的傳送和控制,其特點是電壓低、電流小、功率小、頻率高,主要考慮的是資訊傳送的效果問題,如資訊傳送的保真度、速度、廣度、可靠性。一般來說,弱電工程包括電視工程、通信工程、消防工程、保安工程、影像工程等等和為上述工程服務的綜合佈線工程。弱電是針對強電而言的。強電=(380/220)、高壓不管。 電力系統中,36v以下的電壓稱為安全電壓,1kv以下的電壓稱為低壓,1kv以上的電壓稱為高壓,直接供電給用戶的線路稱為配電線路,如使用者電壓為380/220v,則稱為低壓配電線路,也就是家庭裝修中所說的強電(因它是家庭使用最高的電壓)。強電一般是指交流電電壓在24V以上。

  • 外保溫的優點:保溫效果好、不佔用室內空間。 ??外保溫的缺點:成本高、施工難度大...6)牆體受室外氣候影響大,晝夜溫差和冬夏溫差大,容易造成牆體開裂。

  • 您好,給你的參考如下:1,防腐木葡萄架庭院花架實木爬藤架碳化木廊架戶外涼亭陽光房停車棚參考價338.00 2,防腐木 葡萄架花架爬藤植物架庭院碳化木松木花架 涼亭木屋陽光房參考價338.00 3,印尼鳳梨格防腐木戶外地板天然防腐木陽臺地板庭院室外地板參考價27.00 以上價格來源於網上,僅供參考,具體價格以購買為准,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 目前,在陽臺景觀設計上大致有中式、日式、歐式幾種。中式園林可以做得很隨意,也可以很精細,以名花、奇木和怪石為上品;歐式園林特點很明顯,如羅馬柱和人物雕塑等,這些對石材品質和工藝的要求較高,歐式園林對花草的講究也很多,配以鬱金香等名貴花草效果最好;日式風格最適合小空間陽臺,它的小景較多,所需材料如竹子、枯樹、沙粒、卵石等都很容易得到,而且價格低廉。現代庭院景觀設計很少使用各種純粹風格,一般會對幾種風格進行融合,再加入一些與居室風格相適應的時尚元素。 陽臺造景堅持四原則 1.採光良好。在做陽臺景觀設計時要充分考慮原建築的採光情況,做出來的園林不能破壞採光。 2.承重有限。由於陽臺是挑出去的,做園林景觀又極有可能用到假山、樹木、水池等,所以要詳細瞭解個體陽臺的承重情況才能進行設計。 3.防水規範。陽臺出現漏水情況,是由於園藝公司使用的防水材料不合格或者施工不規範造成的。防水層厚度最好達到5毫米左右。 4.植物適量。植物一般都容易招蚊蟲,如果種植過多易生寄生蟲。

  • 建議去花鳥市場購買,要泥炭土,土質鬆軟,肥力足。陽臺種菜是現代家庭園藝生活的一部分。陽臺種菜講究的是一種健康的生活,同時也激發人的興趣,如果你一整天對著電腦或者電視的,不妨來種種菜吧,平時我們從農貿市場,超市買的一些蔬菜難免存在一些農藥和化肥,對我們的身體產生一種危害,而陽臺種菜不使用農藥和化肥,我們就可以吃上健康、綠色的有機蔬菜了哦。下面就為您一一介紹陽臺種菜的知識、方法和竅門,以及陽臺適合種什麼蔬菜。

  • 你好,其實對於陽臺護欄的高度國家是有明確規定的, 按規定多層陽臺護欄高度不能低於1.1米,高層陽臺欄杆不能低於1.15米。 陽臺護欄材 料的運用也事關安全。國家建築設計大師,程泰寧提醒說,現在很多陽臺等的欄杆都採用 玻璃材料,如果玻璃的厚度、強度以及嵌入的深度不夠的話,就很容易出安全問題。外窗 窗臺距樓面、地面的淨高低于0.90米時應有防護設施。六層及六層以下住宅的陽臺護欄淨 高不應低於1.05米,七層及七層以上住宅的陽臺欄杆淨高不應低於1.10米。陽臺護欄應有 防護措施。防護欄杆的垂直杆件間淨距不應大於0.11米。欄杆間隙大於0.11米,容易成為 安全隱患

  • 平開門和推拉門在造型設計上有所差異,平開門和推拉門的區別主要表現在對於空間利用上,推拉門是當下最為流行衣櫃門款式,比起傳統的平開門,推拉門在空間利用上更加合理,在很大程度上提升了衣櫃容量,而且不占地兒。對於小戶型家庭來說,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而平開門相對更傳統,對於大戶型家庭或是空間面積富餘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讓整個空間的大氣奢華表現的更加淋漓盡致。

  • 陽臺欄杆的安裝注意事項:1、材質的選擇根據陽臺護欄安裝規範可知,陽臺護欄的材質選擇主要取決於一下幾點因素:陽臺是家居環境中與外界接觸最多的空間,整日風吹日曬,我們不得不注重其護欄的品質問題,因此,陽臺護欄材質的首要特點便是具備防腐性。其次,陽臺外面是會受到雨水沖刷的,因此,陽臺護欄的材質也必須具備防水、防潮性,不被雨水侵蝕。再次,陽臺護欄材質的硬度必須達到其承重的安全指標。在受到外力衝擊的時候,,需要有一定的抗變形性能。最後,需要我們考慮的是陽臺護欄的自重問題。因為,對於不同的陽臺,其承重能力是不同的。特別是懸空的陽臺,不能安裝自重過重的陽臺護欄,比如石雕陽臺護欄在懸空的陽臺上面就需要慎重使用。2、注重其美觀性不同的材質,所打造的陽臺護欄給人的視覺效果都是不一樣的,陽臺護欄為我們的陽臺刻畫出一道道亮麗的風景線。玻璃陽臺護欄具備有清透的外觀特點,頗富有現代生活氣息。鐵藝陽臺護欄則通過其繁瑣的造型而顯得高雅古典,不一樣的弧度設計,再塗刷上不同的防腐油漆,鐵藝陽臺護欄也是陽臺之上的一種經典裝飾。就外觀的整體裝修效果來說,厚實而純美的石雕陽臺護欄則最為大氣。總之,不管是何種陽臺材質所設計的陽臺護欄,都必須是帶有一定的美觀性的,在其視覺效果上,能夠與陽臺的裝修風格相得益彰,而非格格不入。3、設計尺寸陽臺護欄是陽臺上面的安全防線,不僅僅要考慮到其材質的本身性能,還需要考慮其設計的尺寸。首先,針對陽臺護欄的高度,是有規範的尺寸要求的。對於臨空高度在24米以下的陽臺(中低層陽臺),其護欄淨高需要達到1.05米;對於臨空高度在24米或則更高的時候(中高層陽臺),其陽臺護欄淨高需要達到1.10米。其次,陽臺護欄的間距也是很有講究的。根據陽臺護欄安裝規範可知,陽臺護欄之間的淨距不應該大於0.11m。

  • 裝修設計要合理 陽臺的面積小,因此佈局就必須精心設計安排。在家庭中,陽臺一般承擔著晾曬衣物、活動、種花草、對方雜物等多項功能。如果陽臺太小,就要考慮適當減少一些功能,儘量節約空間來滿足自己最需要的功能。例如開放式的陽臺裝修注意事項包括其功能稍微多一些,栽種花草、存放雜物,做一些儲物櫃等,雖然功能較多,但是也可以留下足夠的空間來活動。但是如果陽臺較小就要考慮是否需要雜物櫃等因素了。 注意防水 在陽臺裝修注意事項中另一個需要注意的問題就是防水。防水主要包括了陽臺窗戶和地面。窗戶密封性要好是陽臺防水的關鍵。陽臺地面的防水可以採用坡度地面的方式,可以將水排出去。為了起到良好的防水作用,陽臺和客廳之間最好能夠高度差。 裝修時預留空間 在陽臺裝修注意事項中很難能夠一次到位。在日常生活中,往往會逐漸發現家中的物品越來越多,雜物也越來越多。在這種情況下,最好能夠預留一些空間為今後的新安排做好準備。

  • 1.封閉式陽臺有別於開放式陽臺,其地面不需要進行防水措施。因此,在封閉式陽臺的設計中,窗戶便作為了唯一的一道防水設計。因此,們不得不說,陽臺窗戶的設計是很重要的封閉式陽臺裝修注意事項之一。們不僅需要購買品質合格才窗戶材料,而且,在進行窗戶安裝的時候,還需要注意窗邊與窗框的縫隙大小。不僅需要保證窗戶關閉的密封性,也需要保證們在開、關窗戶是足夠順暢。 2.很多朋友為了擴大室內面積,經常將封閉式陽臺與室內空間打通,將陽臺面積也最為一部分室內空間來利用。這時候,們需要注意的便是陽臺的承重情況了。尤其是對於懸空陽臺來說,它的承重能力是非常有限的。所以,在封閉式陽臺的裝修中,其陽臺室內不宜放置過重的物品。 3.很多朋友都認為,造型繁瑣的陽臺吊頂才足以彰顯個性,其實也並非如此。因為過於繁瑣的吊頂設計容易使得們產生壓抑感,而且凹凸不平的陽臺吊頂設計也會在無形中,成了一個藏汙納垢的地方。另外,在陽臺的吊頂設計中,也不適宜選用石膏吊頂,因為石膏這種材料也是非常承重的。 4.照明設計也是們封閉式陽臺裝修注意事項之一。在陽臺的照明設計中,適宜選用舒適的燈光照明,其光線不宜過強。因為光線過於明亮的燈光,不僅會造成們眼部的不適,還會使人產生浮躁的負面情緒。 5.封閉式陽臺的空間面積較小,因此,為了緩解小空間帶給們的壓抑感,在選擇陽臺裝修色彩的時候,們需要注意這幾個方面:首先,陽臺裝修色彩不宜過雜,其次,不宜選擇冷色調的裝修色彩。因為不管是雜亂的裝修色彩,還是冷色調的裝修色彩,都會加重封閉式陽臺給們的壓抑感。

  • 你好,大家都知道要裝修首先要自己定位裝修什麼風格的來做,這樣才知道怎麼下手,對於空間比較大的戶型來說,裝修起來還是比較容易的,型設計要在強調整體風格的同時,注重每個單一景點的細節渲染,那麼大戶型裝修設計要注意哪些事項,下面就來瞭解看看。 首先要確定的就是裝修的功能還有風格。大空間的佈置,最要注意空間利用不均還等問題,比如有些地方設計的功能過於集中,而有的地方就很少,從而很難得到充分的利用。這個時候,我們就要根據不同的空間功能、色彩、結構、裝飾等等來自己的劃分考慮。 大戶型裝修設計要注意哪些?其次要注意的就是切忌不要做的太瑣碎,比如顏色太過於複雜,裝飾物品過小等等,大空間就適合擺放一些大一點的家居,比如古樸大氣的雕塑、古瓷等,這能有效緩解空間的空曠感和單調性。總之要營造一種不空曠,而且細緻入微、錯落有致的感覺。 大戶型裝修設計要注意哪些?大戶型雖然空間夠大,也跟人充分的設計空間,但是要注意的地方還是很多的,比如你要放置大浴缸,就要考慮樓板承重;廚房空間大了就要考慮如何增進排風效果,客廳打了,就要注意不要有哪種空曠的感覺等等。 以上關於大戶型裝修設計相關事項就介紹到這,這邊友情提示一下:可以採用同一材質、統一色彩來裝飾客廳地面,而利用鋪設的不同走向、軟裝、吊頂走向等來區隔空間,不僅能在整體上顯得統一,而且達到了分隔功能區的目的。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啊,如果覺得給力的話豎個大拇指唄,以後我會更用心作答的喲,祝你生活愉快。

  • 熱鍍鋅陽臺欄杆規格標準高度控制在0.9m(米)以上,規範間距不得大於110mm(0.11米),為防止安全事故,可外加隱形防盜網等。備註:不要放置各種小椅子、小凳子,甚至洗衣機也不能離陽臺太近,否則會成為孩子攀爬的工具。要求當窗臺低於0.90米時,採取防護措施。有效的鋅鋼護欄高度應保證淨高0.90米,距樓(地)面0.45米以下的檯面、橫欄杆等容易造成無意識攀登的可踏面,不應計入窗臺淨高。

  • 安全啊。 外掛式保溫陽臺的優點是可以擴大腰以上空間面積,缺點是保溫性能低、使用壽命短,造價高,原因是箱體里加裝的保溫材料是珍珠岩,珍珠岩屬於平面保溫材料,利用在立面箱體裡一年內會下沉10--20釐米,意味著上面就是空的,根本就不保溫。 外掛式保溫陽臺箱體採用角鐵做骨架,用鋼筋或膨脹螺栓固定在牆體和陽臺圍體上,箱體裡是避免不了進水的,時間久了裡面的角鐵和固定牆體的螺栓就會腐爛,箱體就會傾斜或脫落,使用壽命7-10年,安全係數很低。 陽臺保溫最好的方法是將陽臺圍體上加裝泡沫苯板,安裝三層中空玻璃塑鋼窗,這樣的方法保溫性能最好,成本低,可以終身使用。

  • 1、分清主次 功能明確 現在一般的家庭住宅都會有2-3個陽臺,裝修前先要分清主陽臺、次陽臺,明確每個陽臺的功能非常重要。一般與客廳或主臥室相鄰的陽臺為主陽臺,功能應為休閒健身為主,也可以裝修成為健身房或休閒的茶室等,同時陽臺中的牆面材料和地面的裝飾材料都應該與客廳一致,次陽臺一般是與廚房或主臥室相連,主要是做儲物、晾衣等功能,裝修時就可以以功能性為主。 2、注意裝修品質 客廳陽臺裝修過程中,需要注意陽臺裝修品質的問題。如果陽臺裝修中需要封裝,那麼封裝品質是陽臺裝修中的關鍵。同時需要注意它的抗風力、安裝要牢固,需要做好密封,否則會出現透風撒氣等情況就等於沒裝。此外,窗扇下口最容易滲水,一般需要在窗框下預埋2釐米的間歇,用專用的密封劑或用水泥填好。最後有窗臺的需要做好向外流水坡。 3、注意防水和排水處理 許多家庭在陽臺上設置水龍頭,或放置洗衣機、晾衣服等,或是在陽臺設置洗菜池當小廚房使用。這就需要陽臺做好地面的防水層和排水系統。若是排水和防水工作處理不好,就會翻身積水和滲漏的顯現,也會對以後的生活帶來很多的麻煩。 4、注意安全 客廳陽臺裝修過程中,同樣需要注意安全問題。大多數住宅陽臺結構並不是為了承重而設計的,通常每平米的承重力不超過400KG,因此在裝修陽臺時需要瞭解一下它的承重力,這關係到陽臺的安全性問題,所以必須重視。裝修儲物都不能超過其荷載,儘量少方過重的傢俱,以免造成危險。居室和陽臺之間有一道牆,牆上的沒連窗可以拆除,但是窗下半牆絕對不能拆,它是建築街上成為配重牆,起著支撐陽臺的作用,如拆除就會嚴重影響到陽臺的安全,甚至還會造成陽臺的坍塌,最後陽臺儘量不要為多擴展一點空間而將陽臺往外擴展,這樣不僅危險還會影響到美觀性。

  • 盆不能太小,在果苗的時候,可以先用小一點的盆,但是隨著葡萄樹漸漸長大,土太少,營養太少,養分已經跟不上了。至少選擇直徑在30cm以上的盆。為了增加透氣性,可以再土里加點粗沙子 不透氣的盆子最好不要。我試過在瓷盆裡面種了一棵葡萄,接連兩年,葡萄根本就沒怎麼長,檢查了一下盆土,發現澆水之後,很難幹,下雨之後,盆裡面很長時間都是泥巴一樣。所以不利於葡萄根的發展。 不要把兩棵葡萄,或者一棵葡萄與其他的果樹和植物種在一起。我把兩棵葡萄種到了一起,旁邊的空處還種了一些小青菜之類的。然後這盆裡的葡萄幾乎都沒有掛上果,果然還是不能貪心的。而且裡面的雜草什麼都要清理乾淨。 不要澆水太多。如果是放在陽臺就一定要注意這個問題,露天的還稍微好一些。因為陽臺上本身通風不夠,土太濕的話,蒸發量也小。葡萄本身就喝不了那麼多水分,只會增加它的負擔。 搭架子的時候,不用用鐵質的或者傳熱很快的架子,特別是在夏天大中午的高溫下,那樣會紅容易灼傷葡萄枝子,讓本來長的好好的青翠的葡萄樹,枝子枯萎葉子變黃。 葡萄生長旺季要增加施肥。看到一位大姐在春天的時候,把種葡萄的泡沫箱裡面填滿了有機肥,自己漚制的廚餘什麼的。葡萄長的非常旺盛,掛果非常多。不過在開花期,少施肥,要不然再加上澆水多的話,很容掉花,掛不上果。 土壤很關鍵,要定期鬆土。但是注意別傷到根了。如果看到盆裡的土像石頭一樣硬邦邦的,那就要把葡萄樹挖出來重新移栽種植了。或者換上疏鬆透氣有營養的腐葉土。加足腐熟的肥料做底肥。葡萄來年春天還會長的很好的。 如果感覺葡萄總長不好的話,可以考慮換盆或者換一下土。冬天修剪一下枝子。不過修剪應該是用在那種大批量的葡萄基地,一般家裡種的話長不了那麼茂盛那麼大棵,如果在露臺或者樓頂,可以稍作修剪一下。促進來年發出更多的新枝子來。 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幫助。

地圖 隱私 臉書 聯繫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