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 廁所沖水水龍頭壞了的修理方法: 1、先關您家的進水總閘 2、打開最低龍頭,放儘管記憶體水。 3、用錘子震松銅球閥下面的那個活接。 4、用合適的管鉗將活接的羅母鬆開,這段水管就一分為二,閥門就可拆下來了。 5、在進水管的地方用海綿或布纏住,要保證進水正常,最後1.5L的果汁瓶裝滿水放入水箱,這樣也可以節約水,還可以減少進水時間。 6、去買一個閥門和一卷生料帶就可以了,把舊拆下來,換上新的,記住一定裹上生料帶。

  • 不好,容易受風,另外從風水的角度看也是非常不好的,現代科學已經證實了人體是存在著能量場的,而人在睡眠時,能量場最弱,如果睡覺時頭離窗戶很近,這種能量的流失就更快、更多,而大量能量的流失會導致人的身體體質下降,所以,從風水上講,床是不能擺放在窗前的,臥室也不要太大,臥室的窗戶也不要太大,更不提倡將臥室的陽臺打通,這樣的方法都會加速人體能量場的流失。 另外,床也不要對著門放,從風水上講,這樣從門進入的氣流,還沒有經過在室內迴旋形成理氣就直撲人體,對人是沒有好處的,風水上講究“喜迴旋,忌直沖”。

  • 新國五條主要是針對炒房行為的,短期內對房價下降沒有效果,對炒房會有遏制的效果,長期看對穩定房價有效果。但是出臺後對樓市影響微乎其微,並沒有很好的抑制房價,條例並沒有得到充分的執行。

  • 您好,客餐廳一體化吊頂是近期出現的一種吊頂形式,適合客廳餐廳較小的戶型。首先:能充分合理的利用空間,因為本身就是小戶型,空間小,所以絲毫都不得浪費,而客餐廳一體化吊頂能有效的利用有限的空間,使客廳與餐廳有效的結合,能夠給整個空間營造一種整體感和空間感,使客廳和餐廳看起來更大,創造出無限想像的空間。 其次,西飛客餐廳一體化吊頂獨有的自行設計理念,設計風格涵蓋中西式,自行開發設計,自有工廠生產,力求行業差異化。這就使西飛客餐廳吊頂具有環保健康、施工簡單、工期短、顏色多樣、使用壽命長、產品搭配更加自由組合的特點。 但是客餐廳一體化吊頂因為可以使整個空間看起來更大,所以它更加適合小戶型的房子,對於空間較大的客餐廳可能會顯得略微單調。因此,西飛客餐廳吊頂針對大型的居室空間一般都會採用隔斷的方式來使整個空間看起來更有層次感和神秘感。所以西飛客餐廳吊頂不單適合小戶型的裝修,更加適合大戶型吊頂的裝修。

  • 1,開放式廚房與餐廳的隔斷設計需要注意事項,(1) 電路安全、(2) 裝修材料需易清洗、(3) 配套傢俱以簡潔為主、(4) 放式廚房的換氣是關鍵 2,半開方式的廚房與餐廳的隔斷設計注意事項,(1)充足的採光,(2)廚房與餐廳的空間層次,(3)隔斷的功能 3、封閉式廚房與餐廳隔斷設計注意事項,(1)通光性, (2)空間的佈局,(3)空氣的新鮮

  • 港式裝修風格總的來說不是錯的,選擇裝修風格也還是要根據你的戶型和喜好來定的,港式風格雖然比現代風格更簡單,但是絕對不必現代風格簡單。現代風格顏色多了可以說是簡歐風格、簡美風格等等,那麼港式裝修風格特點有哪些? 港式家居裡有一個細節需求你仔細調配、精心選擇,那就是餐桌上的餐具。在港式規劃裡邊,家居中的用料、家私等大多精良,因此,在餐具上面也大概選擇那些精美的瓷器、陶藝與之匹配。顏色和外型上無妨豐厚一些,深紅色、寶藍色、深灰色、深紫色,都不會讓你的餐廳失掉原有的尊貴感受。 燈具供給柔軟的光線用品 由於港式家居規劃大多選用黑、灰、白等內斂色彩,因此,您的燈具能夠選用一些較為豐厚的顏色來中和這種暗淡的色彩。比方淡粉、深藍色、果綠色等。但切忌線條一定要簡略大方,切不可花哨,否則會影響整個居室的安靜感受。別的,燈具的另一個功用是供給柔軟、偏暖色的燈火,讓全體素雅的居室不會有太多的冰冷感受 布藝發明跳動的層次 布藝主要是沙發靠墊和床上用品在發揮作用。通常港式家居的沙發多選用暗淡或許素雅的顏色和圖案,所以,沙發靠墊大概盡可能地調理沙發的呆板形象,顏色能夠跳動一些,但不要過分,只需比沙發本身的顏色亮一點兒就能夠了。床上用品能夠運用多種布料來實現層次感和豐厚的視覺效果,比方羊毛成品、毛皮等,典雅大方,既調理臥室或許客廳的全體形象,又與整個居室協調一致。 關於港式裝修風格特點就介紹到這,以上詳細的介紹了裝修這個風格時要注意哪幾方面,你可以參考看看的,總的來說,在港式設計裡面,家居中的用料、傢俱等大多精良,因而,在餐具上面也應該選擇那些精緻的瓷器、陶藝與之匹配。

  • 半圓形吊燈推薦以下幾款:本燈 創意北歐布藝led吊燈客廳臥室餐廳燈現代簡約個性燈具書房燈陽檯燈飾 半圓形,哥倫布 led餐廳燈簡約創意半圓形蛋殼吊燈鋁材單頭三頭吊燈,太沃空中花園吊燈現代時尚簡約LED燈客廳燈客廳半圓形燈。

  • 你好,一般城市的普遍咖啡廳的整個裝修預算大概在50W左右。這裡面包括硬裝和軟裝。然後你的咖啡廳的租金,人員費用,推廣費用和設施費用在中等城市的中等地段內估計也在100W左右。以上價格來自於網路,僅供參考哈。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 裝修設計要注意的事情還是比較多,大家都知道家居的裝修是一個費時費力的事情,特別對於每天有忙碌工作的人們來說,更是沒太多時間顧及,但是裝修顯然是一件大事,所以也不能掉以輕心,那麼裝修設計注意事項有哪些,裝修設計要注意哪些細節? 裝修注意事項及細節一: 需要注意的是,在家庭裝修施工中,幾乎所有電線都是穿在PVC管中,暗埋在牆壁內,因此穿管後業主是看不到的,如果內部有扭結混亂的情況則在和麵會造成很大的隱患。裝修注意事項及細節二: ?牆面裝修,主要包括基底處理、剔槽、找平、刷漆、貼磚等步驟。 首先是基底處理,對於刷漆、貼磚都是非常重要的,一定要將基層面處理乾淨後方能鋪設。 其次剔槽,暗埋管線就必須在牆壁和地面上開槽,才能將管 線埋入然後找平,對於牆面基層處理的非常好的就可以不用找平了,可以省下一筆費用。 其次刷漆,乳膠漆是常用的牆面裝飾材料,乳膠漆在使用之前需要加入一定的清水,調配好的乳膠漆要一次用完,同一顏色的塗料也最好一次塗刷完畢。 最後介紹一下貼磚,這個可以說是一個技術性較強的工序,對於鋪貼瓷磚用的水泥和粘接劑也有講究,需要很好的配比。 裝修注意事項及細節三: ?地面處理,一定要合理,不論是貼地磚還是鋪地板,都需要對地面進行很好的處理。 貼地磚,要求和牆磚一樣,但是要注意分區域,比如廚衛要防滑,客廳要大氣易清洗等。而且需要注意的是,最好一次性將瓷磚買齊,寧可多買,以免出現色差。 裝修注意事項及細節四: 傢俱,實木傢俱的價格很貴,大家都應該瞭解,花了大價錢,我們不能買一個“山寨”,在選擇時一定要仔細分辨。如果是老人、小孩的房間,還要注意其安全性,不要有棱角。 關於裝修設計相關事項就介紹到這,你裝修時要注意以上說的這幾項,這邊提醒大家一下:冬季施工時,最好給水泥中添加防凍劑,以保障施工品質。別墅露臺貼磚時,還要加一層外保溫材料覆蓋,做到雙保險。

  • 香港蘋果專賣店: 1.蘋果香港旗艦店 地址:香港特別行政區中西區中環港景街1號 2.蘋果配件專賣店 地址:香港特別行政區油尖旺區西洋菜南街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望採納

  • 你好,很高興給你解答, 這個的話你可以看看以下 西方人以紅、綠、白三色為聖誕色,耶誕節來臨時家家戶戶都要用聖誕色來裝飾。紅色的有聖誕花和聖誕蠟燭。綠色的是聖誕樹。它是耶誕節的主要裝飾品,用砍伐來的杉、柏一類呈塔形的常青樹裝飾而成。上面懸掛著五顏六色的彩燈、禮物和紙花,還點燃著聖誕蠟燭。 耶誕節其間掛在家門口用的裝飾品 通常用綠色的枝葉或藤條(松毛、松針等)和銀色的金屬及金色的鈴鐺配以紅色的緞帶組成 主色調綠、白、黃、紅代表歡樂喜慶 上面寫著MERRY CHRISMAS 或者簡寫為X‘mas

  • 對於小型咖啡廳來說,進行咖啡廳設計的前提條件是掌握時代潮流。一般要10萬左右的。在咖啡廳外觀、店頭、店內,利用色、形、聲等技巧加以表現。個性越突出,越易引人注目。 咖啡廳店面的設計必須符合咖啡館特點,從外觀和風格上要反映其經營特色。咖啡廳店面裝潢要充分考慮與原建築風格及周圍店面是否協調,忌搶眼、粗俗。咖啡廳裝飾要簡潔,寧可“不足“,不能“過分“,不宜採用過多的線條分割和色彩渲染,免去任何過多的裝飾,不要讓用戶感到太累。 咖啡廳店面的色彩要統一和諧,不宜採用任何生硬的強烈的對比。咖啡廳招牌字大小適宜,不要使用狂草字體或外文字母。收銀台設置在吧台兩側且應高於吧台。 咖啡廳充分利用色彩。牆壁、天花板、燈、陳列咖啡和飲料組成咖啡館的內部環境。在光線較暗或微弱處設置一面鏡子。窗追求主題突出,格調高雅,具備立體感和藝術感染力。 霓虹燈也是小型咖啡廳設計工作中的一個重點。霓虹燈光亮的總亮度低於周圍,顯示咖啡館優雅休閒環境,但太暗給人沉悶的感覺。將店門安放在店中央,還是左邊或右邊,這要根據具體客流情況而定。一般小型咖啡館的進出部位安排在左側或右側比較合適。

  • 咖啡廳裝修首先要解決的問題是選址。有的咖啡廳選擇安身在繁華都市里寫字樓。雖身處鬧市之中,但其內在的優雅環境與靜謐情調正是都市白領們所嚮往的。而有的咖啡廳直接返璞歸真,將地址選在遠離城市的郊外,其主打的就是“絕世而獨立”的自然與純淨。 風格定位對咖啡廳裝修來說也是非常重要。由於都市白領是咖啡廳消費的主力軍,因此,很多咖啡廳裝修時都會選擇年輕人喜歡的時尚元素。當然也有咖啡廳裝修成懷舊風格或者是異國情調迥異的風格帶給消費者的是多元的審美。 咖啡廳裡的燈光設計也很有講究。我們發現很多咖啡廳裡的燈光既不是辦公室裡通亮的白熾燈,也不像酒吧裡絢麗多彩的霓虹燈,都是比較低調同時又很柔和。這是咖啡廳裝修的基本原理:為顧客打造舒適的、寧靜的消費空間。 咖啡廳裝修設計也少不了落地玻璃。尤其是那些在高端寫字樓裡經營的咖啡廳,對落地玻璃的更是鍾愛有加。大面積落地玻璃的採用可以開闊消費者的視野,讓顧客享受自由的感覺。同時白天的時候還可以解決室內的採光問題,更加環保節能。

  • 個性餐廳設計要點 一、個性餐廳照明設計 在餐廳區裡,光線一定要充足。吃飯的時候光線好才能營造出一種秀色可餐的感覺。餐廳裡的光線除了自然以外,還要光線柔和,同時可以使用吊燈或者是伸縮燈,能夠讓餐廳明亮,同時使用起來的時候就非常的方便。 二、個性餐廳裝飾設計 餐廳的裝飾講究美觀,同時也要實用,最重要是適合餐廳的氛圍。在裝飾的時候,一些桌布和窗簾(窗簾裝修效果圖)等,可以選擇一些比較薄的化纖材料,一些比較厚的棉質的材料容易吸附食物的氣味,同時花色的顏色也不要過多的繁雜,也會影響到人的食欲。 三、個性餐廳傢俱設計 餐廳傢俱宜選擇調和的色彩,尤以天然木色、咖啡色、黑色等穩重的色彩為佳,儘量避免使用過於刺激的顏色。牆面的顏色應以明亮、輕快的顏色為主。 四、餐廳餐具搭配 餐廳餐具搭配得體可以提升餐廳的生活情趣,一套美輪美奐的餐具,不僅能增加主人的食欲,更是主人品位的一種體現。 五、個性餐廳色調設計 餐廳色彩宜以明朗輕快的色調為主,最適合用的是橙色以及相同色相的姐妹色。這兩種色彩都有刺激食欲的功效。 六:個性餐廳牆面設計 餐廳牆面的裝飾要注意體現個人風格,既要美觀又要實用,切不可信手掂來,盲目堆砌色彩,並且要注意簡潔、明快。

  • 家裡裝修用金邦得彩粒漆好。它是可以一次性將一種或多種顏色直接噴塗在牆面上,且不互相覆蓋,錯落有致,顆粒的強度和粘度可以讓其牢牢的附著在牆面上,還有家裡裝修用金邦得彩粒漆易施工、低消耗、多種類、高檔次,應用範圍廣,可超透氣防水、超強抗汙、淨化空氣、除醛降苯、釋放負離子、防蟲抑菌等,所以總體上家裡裝修用金邦得彩粒漆還是比較好的。

  • 特色餐飲店如今是市場中一個非常好的項目,在市場中不斷抓住賺錢的機會,搶佔市場先機,這樣的投資項目在市場中絕無僅有。特色餐飲店裝修風格哪種好?看過下面的介紹必定會有更多的認識,健康看得見是現在特色餐飲市場中能夠盈利的秘密武器,加盟特色餐飲店,讓你美味財富雙豐收。 05.jpg 特色餐飲店裝修風格哪種好?裝修一直是開店過程中的一個很重要的事項,也因為裝修直接關係到店鋪的客流量。所以,現在的創業者越來越重視特色餐飲店的裝修設計,特色餐飲店的裝修風格如今可是有不少,究竟該如何選擇,這就來為你介紹介紹! 1、時尚的特色餐飲店作為一種潮流店鋪,其顧客多為時尚人群,所以,特色餐飲品店裝修一定要時尚,要有自己的設計風格。可以輔以玻璃櫃檯展示甜品,牆上繪製時尚有趣的圖案,例如手繪、漫畫等等,增加特色餐飲店的休閒時尚氛圍。 2、顏色運用要亮眼特色餐飲店裝修選擇亮眼的顏色,一來更易吸引顧客眼球,讓更多潛在客戶進店光顧。二來特色餐飲店的客人多為年輕人、學生,或者是心態活潑的中老年人群,暗沉的色彩不適合特色餐飲溫馨美滿的走向。所以特色餐飲店裝修的時候注意使用亮色,搭配出活力而不刺眼的感覺為最佳。 3、可在店內增設桌椅特色餐飲店裝修的時候如果店面大小允許,可規劃出一塊地方放置桌椅,供客人坐下休息品嘗特色餐飲。桌椅的選擇可以用糖果色的泡沫、布料等材質,也可以是透明的玻璃材質,以特色餐飲店裝修整體風格為宜。 特色餐飲店在國內的發戰好比較的有潛力的,雖然這是一門特色餐飲的投資,但是想要很好的賺錢,其實並不是那樣的容易,很多的投資者都想知道特色餐飲店店怎麼樣,儘管行業的競爭大,然而其所得到的回報卻是十分可觀,尤其像特色餐飲店這樣的項目,不僅是回本快,經營起來也是非常之簡單。

  • 廚房推拉門尺寸在《住宅空間室內設計的常規尺寸》一文中有相關介紹,據文中介紹,現代家居空間常用推拉門常規尺寸為寬度:600-900MM,高度:1900-2400MM。 而推拉門厚度為:大推拉50MM、75MM、100MM,多數都是100MM;小推拉50MM、40MM、35MM,多數為40MM。這就是當前常規的廚房推拉門尺寸,在實際廚房裝修中,廚房推拉門尺寸隨具體情況而變化。 由上述內容可見,廚房推拉門的標準尺寸是沒有絕對的,要根據實際裝修而定,需要當場測量才能準確地知道實際的標準尺寸是多少,再切合實際需要來安裝適合自己家居的廚房推拉門。

  • 裝修牆面用什麼材料好:牆貼 牆貼是選用PVC環保材料做成的貼畫,防水防潮,與傳統的手繪牆不同,牆貼不需要自己動手作畫,圖案多樣,而且已經設計好,只需動手揭開保護膜直接貼上即可。你可以根據自家的家居風格,定制不同的顏色和尺寸。廚房、衛浴間、臥室、牆 角、客廳等都有專用的牆貼,這些牆貼也可以互相“客串”,牆貼五年之內不會脫落。 裝修牆面用什麼材料好:飾面石材 石材用作牆面裝飾材料主要分:天然和人造兩類。天然飾面石材中用於內牆裝飾的是大理石;人造飾面板主要有人造大理石、預製水磨石板等,經過石材裝飾過的牆面顯得高雅氣派、富麗堂皇。使用石材作為飾面在20世紀90年代中期比較流行,但現在一般不大用於家庭裝飾,主要是擔心放射性超標,環保達不到標準。 裝修牆面用什麼材料好:刷漿類材料 作為牆內裝飾材料的刷漿材料主要有有石灰漿、大白漿、色粉漿、可賽銀漿等。這類材料和塗料相比,價格低廉,但裝飾效果不好,且不耐用。 裝修牆面用什麼材料好:牆布 常用的有無紡貼牆布和玻璃纖維貼牆布。牆面磚:家庭裝修中,經常用陶瓷製品來修飾牆面、鋪地面、裝飾櫥衛。陶瓷製品吸水率低,抗腐蝕,抗老化能力強。 裝修牆面用什麼材料好:釉面磚 常見的釉面磚有白色、彩色、印花彩色、彩色拼圖及彩色壁畫等多種。釉面磚表面光滑、色彩美觀、易清潔、防水,用在廚房、衛生間作牆地磚,還可用在客廳、餐廳作地磚。 裝修牆面用什麼材料好:矽藻泥 讓牆壁呼吸:矽藻泥不僅具有自然樸素的質感,更具有調節濕度淨化空氣的作用,紅星美凱龍家居賣場的矽藻泥牆面材料深受消費者青睞。據技術人員介紹,新一代環保壁材矽藻泥由矽藻土製成,是一種由純天然材料組成,不含任何對人體有害的物質,而它最大的特點在於,能吸收分解空氣中有害的氣體,達到淨化空氣的作用。 裝修牆面用什麼材料好:飾面板 內牆面飾材有各種護牆壁板、木牆裙或罩面板,所用材料有膠合板、塑膠板、鋁合金板、不銹鋼板及鍍塑板、鍍鋅板、搪瓷板等。 膠合板為內牆飾面板中的主要類型,按其層數可分為三合板、五合板等,按其樹種可分為水曲柳、櫸木、楠木、柚木等。內牆飾面板現在也正在流行自然化。 裝修牆面用什麼材料好:內牆裝飾材料 傳統的作法是刷石灰水或牆粉,但容易污染,不能用濕法擦洗,多用於一般建築。較高級的建築多用平光調和漆,色澤豐富,不易污染,但摻入的有機溶劑揮發量大,污染大氣,影響施工人員的健康,隨著科學的發展,有機合成樹脂原料廣泛地用於油漆,使油漆產品面貌發生根本變化而被稱為塗料,成為一類重要的內外牆裝飾材料。用紙裱糊室內牆面和頂棚有悠久的歷史,但已被塑膠壁紙和玻璃纖維貼牆布所替代。 可以根據個人喜好來選擇,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 桌子的種類是比較多,主要是要看你做什麼用的,才能說出它的具體尺寸,很多人在選購餐桌前,總會考慮餐桌樣式,美觀。但是到真正購買的時候才知道忽略餐桌尺寸。要是餐桌尺寸弄錯了,那就有可能擺放不下,造成麻煩。那麼桌子的尺寸分別是多少,桌子都可以分為哪些種類? 桌子尺寸 1、方桌尺寸 760mm×760mm的方桌和1070mm×760mm的長方形桌是常用的餐桌尺寸,如果椅子可伸入桌底即使是很小的角落,也可以放一張6座位的餐桌,用餐時,只需把餐桌拉出一些就可以了。760mm的餐桌寬度是標準尺寸,至少也不小於700mm,否則對坐時會因餐桌太窄而互相碰腳。餐桌的腳最好是縮在中間,如果四隻腳安排在四角,就很不方便。桌高一般為710mm。配415mm高度的坐椅。桌面低些,就餐時可以對餐桌上的食品看得清楚些。 2、圓桌尺寸 如果客廳、餐廳的傢俱都是方形或長方形的,圓桌直徑可從150mm遞增。在一般中小型住宅,如用1200mm餐桌,會顯得過大,可定做一張直徑1140mm的圓桌,同樣可坐8-9人,但看起來空間較寬敞。如果用直徑900mm以上的餐桌,雖可多坐人,但不宜擺放過多的固定椅子。如直徑1200mm的餐桌,放8張椅子,就很擁擠。可放4-6張椅子,在人多時,再用折椅。 3、開合桌尺寸 開合桌又稱伸展式餐桌,可由一張900mm方桌或直徑1050mm圓桌,變成1350mm-1700mm的長桌或橢圓桌(有各種尺寸),很適合中小戶型家庭在平時客人多時使用。這種餐桌從15世紀開始流行,至今以有500年的歷史,是一種很受歡迎的餐桌。不過要留意它的機械構造。展開應順滑平穩,收拾時應方便對準閉合。使用圓桌就餐,還有一個好處,就是坐的人有較大的寬容度。只要把椅子拉離桌面一點,就可多坐人,不存在使用方桌時坐轉角位不方便的弊端。 4、書桌尺寸 單人書桌可用600mm*1100mm的檯面,台高710~750mm,檯面至櫃屜底不可超過125mm,否則,起身時會撞腿.靠牆書桌,離檯面450mm處牆面可設100mm燈槽,上面用作書櫃或飾品架,這樣,書寫時,看不見光管,但檯面卻有充足光照。14歲以下小孩使用的書桌,檯面至少應為400mm*500mm,高度應為580~710mm,坐椅也要配合。 關於桌子的尺寸相關知識就介紹到這,它的尺寸大概就是以上說的這些,你可以根據你需求來選擇合適的桌子,這邊提醒大家一下:用抹布擦桌子,應當先洗淨再用,抹布每隔三四天就應該用水煮沸消毒。

  • 裝修是一個繁瑣的過程,需要購買與考慮的東西都是很多的。還有就是關於一些客廳裝修技巧與客廳裝修設計都是有著很大的關係的。所以下面就是對於客廳裝修有哪些技巧的介紹,而客廳作為一個房屋中主要的結構也是需要好好規劃的。 客廳裝修有哪些技巧 首先在裝修客廳時,在風格上要以舒適大氣為主,這是通常的客餐廳裝修的風格,而現在對於一些人來說,普通的裝修風格並不能滿足很多的人的要求,而現在更多的是需要創意與標新立異。這是他們追求的主流,而對於一些特別的設計時需要專業的人員進行參與制作的,這樣才能夠更阿基符合審美的標準與設計的科學性。這是在客廳裝修有哪些技巧中需要去注意的。 還有是在一些客廳的裝修的過程中,關於傢俱的選擇也是很重要的一個環節,尤其是在一些大的家居用品上,可以選擇整體的傢俱用品。由於客廳的環境是一個需要空間的環境,而客廳越寬敞也會讓人感覺越舒適。所以在設計上也是需要去注意的,結合者特意選擇的傢俱也是可以有一個更完美的裝修效果。 此外在客廳裝修有哪些技巧中,一般的都是由一些有過很多的裝修經驗的人員總結的,還有一些家裝公司也是有自己的裝修 風格與經驗技巧的。另外在裝修的過程中是要注重選擇的,尤其是關於裝修設計的等等方面,要注意可行性。這是很重要的,不能說看到一個很漂亮的裝修格局就要按照那個一成不變的進行裝修,其實也是不完全合理的,因此也是需要擦考本身的實際因素去做選擇與判斷。另外在裝修是儘量要慎重,因為一部出錯,就要花費很多的時間精力去改正。所以得不償失的。

地圖 隱私 臉書 聯繫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