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 (1)入戶門對著衛生間風水之適合看見的東西。一是,進入家門看見紅色的事物就會有喜慶的意思,這樣的顏色會讓人溫暖振奮,心情舒暢。二是,開門見到富有生機的綠色,也就是玄關處的植物,這樣就能給家裡帶來生機,給我們帶來活力。三是,開門見畫就是對我們家居人品味的一個涵養。體現著我們的學識的一個方式。 (2)在入戶門對著衛生間風水中,還有一些是入戶時候不適合看到的,當然第一個就是衛生間了,其次還有,入戶的時候不能看見窗戶,因為“陽宅首重大門,以大門為氣口”從大門進入的氣流大部分是吉利的,如果對著陽臺的窗戶,那麼就會讓這些吉氣不能聚集在屋內,就會影響家居的招財納氣的作用。還有就是樓梯、客廳臥室門等等都不能讓入戶門相對。入戶門對著衛生間風水之入戶門對著衛生間的風水以及化解的方式一是,在入戶門放置綠色的旺氣的植物,這樣不僅可以阻擋入戶門與廁所之間的氣流互竄,也符合了開門見綠的好風水。這樣的化解方式是最常用的一種。 二是,我們可以在衛生間的門上放上珠簾或者簾布,這樣都可以化解入戶門對著衛生間風水帶來的煞氣,也能給我們一個好的居住環境。 當然,我們還可以把衛生間做成隱形門,或者在入戶門放置五帝錢來化解入戶門對著衛生間風水中出現的一些問題,如果你家將要裝修,看看這些注意事項吧

  • 污漬留在織物上時間越短就越容易去除,石榴污漬也不例外。去除石榴污漬方法如下: 方法一:剛沾上的果汁,可以用食鹽抹在污漬上(讓果汁吸附在其上)——蘸水潤濕——用肥皂清洗。 方法二:已經幹了的果汁,用醋搓——放5分鐘——再用水清洗。 方法三:衣領淨無敵! 方法四:小蘇打用水化開——搓洗。 最後一招也是奇招:有色織物依次用濃食鹽水揉洗→水洗→10%氨水揉洗→洗滌劑洗;白色織物可在漂白液(3%~5%的次氯酸鈉溶液)中浸泡l~2小時後用清水漂洗。桃汁污漬可用草酸溶液浸泡數分鐘後用水洗去。

  • 地下室是建築物中處於室外地面以下的房間。在房屋底層以下建造地下室,可以提高建築用地效率。地下室一般由頂板、底板、側牆、樓梯、門窗、採光井等組成。關於裝修地下室牆面用哪種材質比較合適我們一起來瞭解下啊。 地下室空間採光不是很好,透氣性也不佳,再者就是較為陰暗潮濕,這樣的空間不易使用牆紙啊或者複合地板之類的裝飾材料,最好牆面膩子跟乳膠漆都是防水的,地面可用地磚,若覺著地磚冷,可採用防木紋或者防地毯等等的地磚,感觀上較為溫馨舒適些。 地下室因為本身就比較潮濕,所以做防水的時候更需要注意一下,地下室做防水建議可以使用砂漿防水劑,不僅粘結力好,塗抹後可以與基面形成一個整體,而且強度高,耐穿刺,施工簡單,環保無毒最重要的是防水年限可以與建築物同壽命,完全可以抵擋地下室的明水或者水汽,是很適合地下室的一款材料! 背景牆也會返潮啊,棚面吊棚可以考慮用矽酸鈣板,牆及板面可以用外牆膩子粉及外牆漆,這些都不怕潮濕!不怕水!地下室做防水地面需要全部做,牆面如果是背靠山的那一面建議做滿高,其他的面建議防水做到1米左右就可以了。

  • 梅雨季節不不適合裝修的季節,特別是雨天不要耍漆,不易乾等一系列問題需要我們時刻注意。因為刷漆後在正常通風情況下要過幾天才會幹的,下雨就不行了。為此,為大家整理了雨天的一些裝修禁忌。 選好木質裝修材料: 必須選擇吸水率低、變形係數小的木質裝修材料。 要合理安排工期: 提醒業主要合理安排工期,把不能在雨季裝修的施工專案儘量避開。工人下雨天可以做不受天氣影響的廚房、衛生間工程。 設法對付潮濕: 隨著生活水準的提高,室內氣候已經能得到有效控制,所以,一些乾燥設備(如空調機、抽濕機、紅外乾燥機),可使用於某些裝修工序中。當然,如果條件不允許,也可以採取其它辦法對付潮濕。 不要刷漆: 陰雨天氣上漆,不僅油漆幹得慢,油漆還會吸收空氣中的水分,產生霧面,在以後會發黴。 不要鋪裝裝修地板: 雨天鋪地板容易變形或空鼓,特別是一樓,容易返潮。 雨天不應進料: 一方面,某些裝修工序不能在空氣特別潮濕的雨天進行,例如,家居裝修時必不可少要用到木料,但是下雨天,空氣濕度增高,會使木板吸水,導致含水率增高,這樣的裝修木料以後容易變形。 上面跟你說了那麼多梅雨注意事項,你都學會了嗎?如果不是趕著入住的話儘量不要選擇在梅雨天裝修,梅雨天是裝修的淡季,幾乎所有的業主都明白這個道理的。希望你也能明白哦~

  • 大家都知道馬桶在家裡是比較常用一種,不管什麼東西時間用的長或者是使用下正漢就會出現一些問題的,所以在日常生活中,我們經常會碰到馬桶蓋裂了或者是壞了。那麼馬桶圈壞了怎麼辦,馬桶蓋換的方法都有哪些? 去水暖配件商店,那個圈是和馬桶蓋一體的。自己拆下來,在馬桶蓋固定位置相對應的外側下面,用手摸會摸到一個朔料螺絲,鬆動它馬桶蓋就能卸下來。最好拿著照原樣去買,因為座便大小及形狀都不同。如果不在乎是否匹配,買一個最普通的,基本都能按上。 ?馬桶蓋怎麼換 方法一: 更換馬桶蓋時只需將馬桶後方的固定螺栓拆下即可進行更換,安裝時反方向操作即可。大部分馬桶蓋是不分大小的,安裝時調整兩個螺栓就行了。但是也需要量好尺寸,螺絲孔距離,馬桶蓋的寬度及長度,再購買新的馬桶蓋進行更換! 方法二: 找到螺絲帽,用活搬手卸下來,再換上新的就行。一般螺絲帽的位置不好找,有的在明處,有的在暗處。在暗處的螺絲帽,在馬桶內靠水箱一側,打開蓋。用手伸進去,向上、向水箱方向摸過去,應該就能摸到,看是看不見的。 方法三: 不同的樣式馬桶蓋安裝的也不同,一般情況下是馬桶蓋底端連著馬桶的位置那後面是用螺絲螺起來的,只要手伸下去找到把那兩邊的螺絲擰開就可以把整個蓋子拿下來了,很簡單的,你可以試試。 以上給你介紹這幾種方法,你在家碰到這種情況你都可以嘗試看看的,這邊提醒大家一下:馬桶被堵這事說大不大,說小不小,又不能每次都請人來疏通,因此,學習一些馬桶被堵的解決辦法,對於生活還是十分有用的。

  • 以前我家裡的潔廁寶都是隨便買的,看到超市里哪個牌子的潔廁寶在做活動就買哪個牌子的,剛開始還看不出效果,時間久了發現馬桶都有點黃了,才發與事情的嚴重性啊,才想到要換好點的潔廁寶了。 廁所、馬桶都是細菌滋生的地方,只有做好清洗、除菌工作,才能保護全家人健康。現在很多家庭的廁所配的馬桶都是抽水式廁盆,為了去除廁盆污漬、去除細菌,現在很多人用潔廁寶。潔廁寶什麼牌子好呢?後來我請教過公司負責打理衛生的阿姨,她可在行了。為了保證廁所廁盆不容易沾上污垢,她會推薦公司買來比較好用的潔廁寶。我問她潔廁寶什麼牌子好,她那天推薦給我的是威王潔廁至尊寶。 威王潔廁至尊寶能夠自動清潔馬桶,把它的外層保護膜撕去後直接投入抽水式廁盆的水箱。每一次沖水都在清洗廁所,讓廁盆隨時潔淨。高效去汙、清新去味,使用起來非常方便,而且效力還持久,據說可以持續使用大約30天。阿姨說,有一些牌子的潔廁寶對水箱配件和下水道有腐蝕作用,導致最後水箱下水道生銹阻塞,但威王潔廁至尊寶不會,它配方性質溫和,對水箱配件、廁面和下水道無腐蝕,使用起來很安全。 我在網上搜索“潔廁寶什麼牌子好”,也看到很多網友在推薦威王的這款潔廁寶。後來我就試了阿姨推薦的威王潔廁寶,用了一個月,我家的馬桶也不會發黃了。看來還是挺不錯的,所以我也就推薦你使用了。

  • 浴霸燈泡壞了之後的更換方法 1、首先要先切斷電源。 2、把兩邊的取暖燈拿下來。 3、您可以在取暖燈位置的邊上看到兩個掛簧,將掛簧摘下來後整體的浴霸塑膠蓋就可以拿下來了,也就可以看到燈了。 4、看到燈以後把燈泡擰下來在還上新的即可。 三、浴霸燈泡更換注意事項 浴霸用的燈泡都是專用的,不可以亂換,因為浴霸用的都是防爆的燈泡。照明燈一般都是40W的。去燈具店買一個專用燈泡就行,調換時要耐心,因為安裝浴霸時,是先把掛鉤面板裝上,再擰燈泡的,所以你換燈泡時只能直接擰燈泡。擰動時,手要乾燥,不得有水或汗之類的,切記更換燈泡之前一定要先切斷電源。 三、造成浴霸燈泡壞的原因 造成浴霸燈泡不亮的可能性有以下幾種: A.與燈頭接觸不好,旋緊燈泡 B.燈泡已壞,更換燈泡 C.鎮流器已壞,更換鎮流器(須維修工維修) D.線路故障,檢修電路(須維修工維修) 以上就是浴霸燈泡更換以及造成浴霸燈泡壞掉的原因,很多品質差的浴霸燈泡經常會壞掉,

  • 您好,弄出來 ,因為不好勾。 2、如果已經沖到底與下水道連介面,就只能試著用馬桶疏通器,往裡面加壓,看能否將衣物直接沖下去,或者,只能將馬桶整個以下為馬桶不暢的解決辦法: 1、用沒有用的化纖衣服,用結實的繩子綁住,馬桶水倒滿,用棍子把衣服按進馬桶口,最後用最快的速度把衣服提起來,反復幾次,馬桶中的東西就會被倒吸出來,馬桶就可通暢。 2、如果是頭髮或是什麼東西堵住了。可以用手動疏通器,自己疏通一下就可以了。 3、用馬桶吸碗壓,一般不是堵塞非常嚴重的一下就通了。 4、如果是肥皂、梳子等硬物導致馬桶堵塞。可以直接使用管道疏通機或簡易疏通器直接疏通。 5、用一大盆水,對準馬桶出水口沖下去,力度要大,水要夠猛,一般不是很嚴重的話,也可以疏通的。 6、使用生物疏通劑,只要倒在馬桶出水口就可以。 7、找一根軟管,一頭接在水龍頭上,另一頭插入馬桶的出水口,插好之後將水龍頭打到最大,一邊沖水一邊用力攪拌。 8、最後實在不行就只能找專業的疏通下水管道的人了。 取下,從下面將梳子取出,然後再將馬桶原位放回,在底部周圍打上玻璃膠即可。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 不銹鋼門: 日常清潔可用柔軟幹布抹淨,若用濕布抹後也應及時用幹布徹底抹幹;若有油污,手汙印可用報紙擦抹。不銹鋼忌酸,切勿與清洗水泥的草酸或“潔廁精”之類酸性液體接觸,一旦染上應產即用清水徹底清洗乾淨再用幹布抹幹。若有頑固汙跡或似鏽斑現象則可用清潔廚具的“百潔布”順著鋼板紋路輕輕擦抹。 正確處理生銹了的不銹鋼工具/原料首先要從不銹鋼生銹的原因說起。當不銹鋼表面的鈍化膜中耐腐蝕能力比較弱的部位由於自激反應形成點蝕,進而形成小孔,慢慢的加上有氯離子接近,最後形成具有很強的腐蝕性液體,便會更加加快不銹鋼的腐蝕速度。還有一種原因就是不銹鋼內部的晶體間腐蝕開裂,從而破壞了不銹鋼表面的鈍化膜。所以,不銹鋼的表面一定要經常清潔保養,從而才能夠延長其使用壽命。但是清洗不銹鋼表面的時候要注意:不銹鋼表面不能發生刮劃現象;不可使用含有漂白成分以及研磨劑的洗滌液,如果使用了洗滌液,必須在結束後使用乾淨的水沖洗乾淨。 方法/步驟 1當不銹鋼表面被油脂,潤滑油污染時,可以使用軟布擦拭乾淨,然後使用中性洗滌劑或者氨溶液清洗。 2當不銹鋼表面出現彩虹紋,是因為過多使用洗滌劑或者油造成的,洗滌時用溫水中性洗滌劑可清洗乾淨。 3當不銹鋼表面有灰塵或者易出去的污垢的,可以使用肥皂,弱性洗滌劑或者問說沖洗。不銹鋼表面的商標、貼膜當使用溫水或者弱洗滌劑來清洗,粘結劑成分應該使用酒精或者有機溶劑沖洗。 4當不銹鋼便面出現鏽漬時,可以用10%的硝酸或者研磨洗滌劑清洗,也可以用專門的洗滌劑清洗。 因此,如果想要不銹鋼保持光亮、潔淨的表面,同時延長其使用壽命,以上幾點一定要做到!

  • 水磨石地面上的鏽斑通常有兩種,一種是外來鏽跡污水導致的水磨石地面出現鏽變。另一種則是水磨石地面受到水的侵害時,材質裡鐵的化合物進一步氧化擴散產生的。 1.如果家裡有專用的水磨石清洗劑的,最好用專業的水磨石清洗劑來刷清洗地面,清洗完後用抹布擦乾後用清水再沖清一遍,待地面完全幹了以後用地板蠟打一層蠟,這樣使水磨石地面可以更加光澤。 2.家裡沒有清洗劑的就用普通的洗衣粉水或洗衣液清洗,難度大的可以用清潔衛生間常用的潔廁劑、潔廁液之類的清洗。清洗工具可以用硬的板刷,不過第二種辦法對水磨石地面會有一定的磨損,一般不建議用這種方法。因為這是由水磨石本身材質或化學成分組成所決定的。 注意事項:不能使用鋼絲絨,因為鋼絲絨屑可能損壞地面或使地面褪色;必要時用少量洗滌粉;不能使用鹼性清潔劑,該清潔劑可能會腐蝕地面引起剝落;地面如果沒有徹底封蠟,PH值低至6.5的清潔消毒劑也會損壞水磨石地面。

  • 房屋漏水是建築上的難點,很多建築物都有漏(滲)水的現象。主要是由於建造時局部處理不好造成的。從你說的情況看,不一定是屋頂滲漏,可能是外牆。這些問題你可以找物業管理公司來處理,因為這時他們的義務。就房屋補漏來說,最有效的方法還是從外部(樓頂)著手處理。對外牆來說,要鏟去外層的瓷片和批蕩層然後再對裂紋進行防漏處理,最後重新批蕩和貼瓷片。對屋頂也相似,要鏟去表面的部分,找到裂紋,做防漏處理。如果按你說的,在室內處理,只能是權宜之計,時間長了發黴的牆面會越來越大的,而且也會有黴味。另外,現在很多家裝採用全部的牆面貼瓷磚(選用600×600或800×800的,也有選1000×1000的),這也是一個方法,但費用就大了。

  • 臥室是我們一天中呆的最長時間的地方,臥室也是每個女孩的的天堂,精緻漂亮的臥室裝扮會給生活帶來極大的便利和享受。下面我就教教大家怎麼佈置女孩房間吧! 1.女孩房間設計,色彩必須明快。粉色絕對是女孩房間裝修的首選,甜蜜可愛,如果覺得粉色過於普通可選擇淡淡的藕荷色,有點紫色的浪漫又有點甜蜜明亮的感覺。 2.女孩房間裝修還應考慮女孩的個人性格愛好,明白房間要想表達女孩怎樣的人物性格,居室色彩搭配應以符合主人的心理感受為主。女孩房間裝修前,設計師應和主人溝通清楚,再合理地運用顏色,包括房間內一些小的造型該用什麼形狀才能達到最好效果。 3.甜美的風格是每個女孩心中的最愛,粉色的蚊帳、粉色的窗簾,心型的吊頂,暖黃色的牆壁,這樣的房間佈置打動女孩子的心,給人無限的安全感以及私人空間。女孩子會有很多屬於自己的私密物品,偶像的畫報、朋友送的生日禮物,我們在設計時要納入其中,它們會成為完美的裝飾品。 佈置房間也是一個很重要的過程,用心的佈置,家才會更加舒適、溫馨。當然在佈置女孩房間時也要根據孩子的意願進行裝修。

  • 床的擺放風水也很重要哦。 1、選床:床的大小根據個人實際情況來選擇合適的,高低則以略高於就寢者的膝蓋為宜,且床宜平整,有良好的支撐性、舒適性才利於保護胎氣。 2、床頭:宜實不宜虛,床頭要靠牆,不可懸空或靠窗,以免容易受涼感冒、抵抗力下降,又缺乏安全感、睡不安穩。為健康著想,床頭上方不宜設空調;床頭附件也不宜放置太多電器及金屬等物,以免受電磁場干擾而休息不好。 3、床位:不受橫樑或吊燈所壓,以免造成壓抑感,損害身心健康;床宜安置在臥室的靜位,如果安在動線上,不僅走動不方便、欠缺私密性,睡眠品質也會受門沖、廁沖等氣流衝動的影響而大打折扣;床位左右兩側也不宜太靠近窗口或陽臺,以免氣流、光線太強、動靜太大,而散失自身的氣場能量;床位不宜被鏡子、電視機等反光物照射,以免受驚把胎氣反射出去。 4、床尾:不對門窗,以免隱私外泄;床尾處不要緊貼牆,宜留有餘地可供通行,民俗寓意為香火有繼。 5、床下:床不可貼地,床下更不宜收納雜物,以免藏汙納垢,被濕氣、穢氣影響健康。 6、擇日擇位安床:安床的日子不僅要參考通勝中的宜忌日,更要根據夫妻雙方的八字來綜合考慮,避免與兩人的八字發生沖刑克害;而安床的方位需要根據夫妻的八字喜用和住宅的座向來綜合擇定。這方面可以請教專業的命理風水老師來進行指導佈局,以佑助夫妻恩愛、早生貴子、調旺運勢。

  • 主要區別有三:一、主臥室大,次臥室小。二、主臥室一般帶專用衛生間,次臥室沒有,而只能使用居室的次衛生間。三、主臥室朝向好,次臥室朝向差,有的主臥室還帶陽臺,而次臥室則沒有。

  • 還真不好設計,將門的位置移到中間呢,又和主臥門對沖,所以如果要改的話,改動還比較大!

  • 傢俱與地板顏色配色原則一:近色系相配。如選擇了黑胡桃貼面板的傢俱,可用褐色的大果阿那豆、碩樺、白蠟木地板顏色相配。近色相配,裝修風格顯得活潑、和諧、秀氣。 傢俱與地板顏色配色原則二:是對比色系相配。如選擇深紅色系的仿古傢俱,有的時尚家庭,會選擇淺黃色系的楓木地板配色。這種地板顏色黃中偏白,與深紅色的傢俱形成鮮明協調的對比效果。 傢俱與地板顏色配色原則三:同色系相配。如選擇了褐色為主白色鑲配的傢俱,可用褐色系的柚木、二翅豆地板相配;選擇了仿紅木的實木傢俱,可用紅色系的蕚葉茜木、香脂木豆地板相配色。同色相配,裝修風格嚴謹、有序、大氣。

  • 我的大床~~~床頭邊上華麗麗的新古典書桌,跟我家床很搭吧?(*^__^*) 嘻嘻……我現在真的很喜歡我家臥室這一套的佈置!不錯不錯!

  • 個人認為牆面乳膠漆和窗簾應該形成鮮明的對比,比如奶黃色牆漆,可以搭配綠色窗簾,會顯得房間明亮清爽,粉色牆漆搭配咖啡色窗簾,會顯得溫馨大氣,類似顏色對比的很多很多~祝裝修愉快

  • 臥室的風水佈局同樣的是很重要的,因為我們呆在臥室時間還是比較長的,那麼臥室的風水佈局禁忌有哪些,需要注意哪些事項?在佈置臥室還是考慮一下臥室風水佈局比較好。這會讓您的臥室變的既浪漫有有情調,既溫馨又有味道,既典雅又帶有莊重。一.臥室風水佈局之臥室挑選 很多老人都會提醒年輕人選房子要看風水位置,其實不無道理。風水它遵循自然的規律,具有不可逆性。臥室挑選也要注重風水佈局。臥室不宜圓形與狹長,最好是四四方方的。臥室如果有柱子也是不宜的。二.臥室風水佈局之裝飾需挑選軟裝配飾可能具有你想像不到的風水能量,所以在選擇配飾的時候做好是選擇與自身所處生活中選擇素材,而過於悲觀的畫、過於癲狂的雕飾品、過於刺眼的色彩飾物可能都會破壞臥室本來應該具備的幸福溫馨的氣氛,使其變得清冷、寂寥。三.臥室風水佈局之設備佈置 很多朋友會在本屬於客廳的電視機、DVD等電器設備放在臥室裡,這樣得到的結果就是輻射很大而且對修養身心造成額外的干擾,太多的電器會破壞臥室內的風水流量。四.臥室風水佈局之空氣品質 空氣不流通或者空氣品質差會破壞臥室的風水。常開窗通風,保持空氣流通既有益健康,也讓整個房間清新自然,亦或使用空氣清新劑也是不錯的選擇哦。五.臥室風水佈局之家電擺設 選擇燈具需選擇光線不刺眼的,柔和性光線的燈具。柔和的燈光既能保護雙眼不受傷害,還能提升臥室的浪漫氛圍。傢俱的擺設更是要講究,床頭不宜對著門和鏡子,床頭一側不能有漏風。櫥櫃擺設最好把臥室的空間襯托出來,若擺設不對,空間反而顯得狹窄,會有讓人窒息的感覺哦。 以上就是我們在佈置臥室時要注意的一些事項,總的來說,在臥室風水佈局真的很重要,風水不僅僅是房間氣氛問題,還與身體健康也有關係,如果大家在選擇臥室的時候或者裝飾與擺設臥室的時候真的得多留意了臥室的風水。

  • 引用:我的天灰了在2013-2-2215:46:44寫道:原帖你家的傢俱是什麼品牌的?材質是什麼呢?品質又怎麼樣?一定要買用的住的不然幾年就壞了得不好~~~不是大品牌都是美樂樂自己的牌子有的我都沒聽過都是板木結合的傢俱現在都是這樣的品質我用到現在還沒出現問題

地圖 隱私 臉書 聯繫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