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 看具體情況而定.如果空間較寬敞,可以把客廳與餐廳部分的頂部分別造型,從而獨立出這兩部分的空間.如果不大就可以把客、餐兩部分的頂部造型合二為一,這樣顯得空間會較大.建議上齊家網圖庫看看.找找感覺

  • 您好,方法如下:步驟一:準備一塊舊布料,洗乾淨。步驟二:準備好丙烯顏料和各種大小的刷子,可以多備幾個顏色步驟三:先把顏色倒出來。把布攤開放平,然後用刷子直接在上面畫點點。所有顏色都畫上,每種顏色用不同大小的刷子畫。步驟四:用手掌粘上白色的丙烯顏料,按壓在桌布上,根據個人喜好隨意按壓這樣一塊個性的桌布就完成啦!希望能夠幫到您。

  • 化學稀料可能會有用 ??好的地毯膠水都是水溶性的 ??用水可以沖下去的!用護手霜。先把表面的印製品撕掉,然後再把護手霜擠一些在上面,慢慢地用大拇指搓,搓一會兒就能把粘的殘膠都搓下來。就是慢一點兒。護手霜屬於油脂類物質,其性質與膠類不相容。除膠就是用它這個特性。

  • 價格2500-3000左右,而且安防監控系統是應用光纖、同軸電纜或微波在其閉合的環路內傳輸視訊訊號,並從攝像到圖像顯示和記錄構成獨立完整的系統。它能即時、形象、真實地反映被監控物件,它可以在惡劣的環境下代替人工進行長時間監視,通過錄影機記錄下來。同時報警系統設備對非法入侵進行報警。

  • 地墊是比較環保的材質,我覺得是很不錯的,先進的PE材料發泡而成,具有質地柔軟、韌度高、保溫等特點,產品經過國際品質標準體系認證,以及環保組織的環保認證,是替代現有兒童地墊產品中環保、經濟、安全的上佳選擇。

  • 是聚乙烯防水丙綸的規格,相應的規格等跟防水材料的厚度對的上,350K厚度大概在0.6MM左右,300K0.55,一般來說,丙綸厚度越高,防水效果越好,價格也越高。

  • 工程地毯不黏了,你去買工程地毯的地毯膠重新粘一遍就好了。如果是機織地毯,可能要送回工廠修復

  • 雅潔地墊價格一般在120元左右,雅潔地墊具有良好的除塵防滑功能,多重材料的組合搭配能延長地墊的壽命,又能更好的起到雙重除塵效果,產品色彩多樣性及設計做的靈活性決定了產品的裝飾性能,也避免了沙土雜質與地面之間的摩擦,保護了地面石材的表面光滑度,毯面和橡膠損壞可以單獨更換,從而降低了維修費用。價格來源網路,僅供參考

  • 尼龍地墊是環保地墊,因為所有的材料都是無毒無害的環保材料及高分子環保材料。尼龍地板是近幾年剛興起的,但發展速度和用量急劇增加,而且每年以20%的速度遞增。希望可以幫助到您!

  • 1] 雙線,細線用四根。繡掛毯為了突出效果,一般都會用深色勾邊,繡疙瘩針用疙瘩針鉤邊,繡毛茸針用毛茸針鉤邊。普通情況用平針鉤邊。 2] 繡前麻袋容易脫險最好把邊縫一下。 3] 全部繡好後,把四邊窩進去點,縫住,背面縫上棉布。下面毛線作出流蘇,上端為了便於懸掛裝上竹竿用毛線纏住。 4]繡平針時候線不要拉的太緊。否者布面拉的不平。 5] 繡下面種花底子時,先用較少面積的線繡在需要的位置,在用大面的線全面繡滿。

  • 編織壁掛(掛毯)所用的材料可以廢物利用。例如常見的各種毛線和腈綸線頭、麻繩、棉紗、絲線。通過染色、編織、挑、補、結、紮、縫等手段,處理成多種形式的色塊和線、點。它可以編織成馬蒂斯、畢卡索的印象派大作,也可以編織變形小動物、花草圖案或者裝飾風景畫。總之,可以編織一些體裁簡單明瞭、色彩對比強烈但不複雜的作品。它的底布一般用麻袋布、襯布或鋼絲布代替。但底布經緯網孔必須均勻。編織前,可先用木框把底布繃緊,再把繪製的圖案用筆描在底布上就可以編織了。

  • 個人建議掛在你常呆的地方,例如電視牆壁或者進門的地方,也是體現自己給來家裡做客的人祝福寓意。掛毯在懸掛之前,檢查看看你的牆是由什麼構成的.如果它們是由石灰構成的那麼你可以懸掛掛毯在牆壁上或者遠離牆壁一英寸遠.如果你的牆壁是由單薄的石頭製成的,然後使用支架和保持掛毯遠離牆壁兩英寸遠

  • 螢光地毯實際上就是一種地毯加上螢光罷了的,這種產品是適合酒店啊,還有一些夜店的時候的產品的,我們必須知道的;螢光黃可搭配幾乎任何亮色系。如粉、藍、紫、綠、白等等可以相得益彰。也可以搭配黑色,但是這個黑不能晦暗,可以是絲質的閃亮黑。搭配紅色的時候注意,紅色可以在裡面,或者是小面積的紅,不然兩種不僅不配,而且容易產生視覺疲勞。 ?如果要搭配暗色系的話,只要暗色也帶螢光即可。 ?總之顏色無好壞,關鍵看匹配程度~~希望可以幫助你

  • 你好,清洗地墊的方法有:1、將洗滌劑或清水噴灑在地墊上,用毛巾擦洗,最後吸幹多餘水分。2、將配好的洗液噴射到地墊上,用帶噴頭和真空吸塵的清洗機進行真空吸塵。全面清洗:為了保持清潔及毯面外觀,應定期聘請清潔公司上門對地墊進行徹底清潔,以確保地墊歷久常新。希望可以幫到你.

  • 廚房建議使用丙綸地墊。 我們做飯的時候有很多油、水、菜泥等生活垃圾不小心濺地上,為了阻擋廚房內的水、油生活垃圾進入生活區,在此處很有必要放一張地墊。丙綸地墊多為深色花色,弄髒後不明顯,清潔也比較簡便。丙綸地墊還有一個突出優點,就是價格一般,其材質也是非超細材質非常耐用。在廚房這種易髒的環境中使用丙綸地墊,那真是一種最佳的選擇方案。此外,使用棉質地墊也可以,因為棉質地墊吸水吸油性好,同時因為是天然材質,使用在廚房更加安全。希望我的回答對你與幫助。

  • 辦公室鋪設地毯可以起到很好的裝飾效果,地毯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顏色和圖案,而且辦公室內鋪設地毯可以減少噪音,幫您營造一個安靜舒適的辦公環境,再次,辦公室內鋪設地毯可以起到防滑的作用。辦公室中的方塊拼裝地毯,它是比較流行的一種地毯,它的體積小巧規格一般為500mmX500mm,鋪設施工高效簡便便於客戶更換,因每塊尺寸精確,無論哪一塊損壞或受污染,可以立即取出清洗或更換,隨即復原如初。使用壽命長,整體效果高雅、氣派、簡潔。還有就是辦公場所用目前比較常見的滌綸類的地毯就可以,就是那種長毛的。這種地毯,相對便於清洗,拿水槍沖洗即可。而且價格便宜如果是個人的辦公室,或是領導的辦公室,還是要用純毛的地毯,就是一般會堂用的那種,配合花色,顯得大方、端莊、得體,有檔次,價格較高,不過要經常用吸塵器打理,不易清洗。

  • 家裡用的就是這個,品質還挺好的,價格也很公道,東升地毯手感腳感很舒服,絨頭密,可用手去觸摸地毯,地毯的絨頭品質高,毯面的密度豐滿,彈性好、耐踩踏、耐磨損、舒適耐用,色牢度佳,品質確實挺OK的

  • 戶外地墊我推薦EVA防潮墊這款好,EVA又稱回力膠,和閉孔泡沫防潮墊相比具有彈性好、韌度強等特性,和第一類防潮墊比成本提高了將近一倍,不過在舒適性和耐用性上都大大提高了,在工藝上通過高溫僵化做結皮處理,以增強防水性。

  • 您好,婚慶用的白色地毯是不貴的。婚慶白色無紡布地毯的價格是79元。一次性的婚慶白色地毯的價格是68元。1.5米寬的無紡布婚禮白色地毯的價格是9元一米。價格來源網路,僅供參考。

  • 展覽地毯廠家最批發1891. 長毛絨地毯是割絨地毯中最常見的一種,絨頭長度為5 ~10mm ,毯面上可浮現一根根斷開的絨頭,平整而均勻一致。2. 天鵝絨地毯絨頭長度為5mm 左右,毯面絨頭密集,產生天鵝絨毛般的效果。價格來源於網路,僅供參考。希望以上回答能讓你滿意,望採納。

地圖 隱私 臉書 聯繫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