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 可登錄齊家官方網站 www.jia.com ,商品 搜索框下搜索 好太太晾衣架 ,即可選擇購買。

  • 甲醛主要是從沙發架裡的人造板散發出來的,跟皮或者布沒有關係。用針管注射水劑,比如甲醛清除劑,看看網上的介紹,這種水劑是公認除甲醛最實用效果最好的,雖然有點麻煩,但是為了健康,麻煩點也不是問題。所以有沒有甲醛關鍵看使用的人造板品質如何。如果人造板達到E1或者E0的標準,基本就沒什麼甲醛污染了。

  • 如果單單說什麼植物去甲醛最好,蘆薈是最有效去甲醛的植物。但是植物僅僅是對輕度污染有一定的吸附作用,不適合用來吸附高濃度污染,不能讓它當主力。目前除甲醛最常用最有效的方法就是通風,最沒有副作用了,但是有一個缺點就是耗時長。如果題主想儘快入住新房,那麼最有效最快捷的除甲醛的方法就是做室內空氣治理了,並且是使用氣觸媒技術,不會導致二次污染。

  • 甲醛自測盒是通過改進的化學吸附模式,不需要任何機器設備的輔助,便能夠快速的檢測出空氣中甲醛的含量以及濃度。空氣如果存在苯、氨等也不會對甲醛自測盒的測試產生影響。甲醛自測盒主要運用於室內或傢俱的甲醛檢測。甲醛自測盒的優點1、甲醛自測盒的科技含量高,完全符合國家規定的室內甲醛檢測標準;2、甲醛自測盒體積小、品質輕,攜帶方便。3、甲醛自測盒檢測效率高,很短的時間就能檢測出甲醛含量且不需要任何機器輔助。甲醛自測器具有很高的科技含量,採用改進的化學吸附模式對甲醛進行測試,測試準確率達到90%以上,消費者完全可以放心使用。此外,甲醛自測盒不僅測試準確率高,而且使用輕鬆便捷,是一款很好的發明。在使用甲醛自測盒之前,要將室內門窗關閉近兩個小時,然後將甲醛自測盒裡棕色瓶內的液體倒入塑膠盒裡然後擰緊瓶蓋用力搖晃,待到瓶內容物完全溶解後打開瓶蓋,然後將塑膠瓶放在被檢測部位或距地面80—150cm的位置,40分鐘後再講無色玻璃瓶內液體倒入塑膠瓶,再擰緊搖晃。最後於比色卡進行比對,讀出室內甲醛含量。

  • 有用活性炭吸附甲醛的說法,沒有聽說過有用洋蔥來清除甲醛的。洋蔥本身有它的特殊味道,用它放在室內對付甲醛的結果,無非是以洋蔥的味道去掩蓋甲醛的味道而已,這種做法沒有科學依據。洋蔥不能吸收甲醛,一般用來除去裝修氣味的洋蔥,它的原理是其分子比甲醛分子大,所以能“蓋”住氣味但並不是真正的吸附。

  • 檢測家中甲醛是否超標可以用一些專業測甲醛的儀器,也可以用甲醛測試盒,這個是簡單有方便的。高溫高濕會觸進甲醛揮發,所以除甲醛也更方便點,因為甲醛的揮發期有三到十五的時間,如果不住的話可以沒有事情就通風透氣的,有些綠色植物的話有些人會有些過敏的,價格倒也蠻低廉,並且綠色植物放在家裡也很美觀。但是除表面甲醛是很容易的,但是要深入除甲醛的話,就困難多了,最新科技發明了一個環康納米除醛酶,它不僅能出去表面的甲醛,更能深入的除去深層次的甲醛,它是一種噴霧,直接噴曬在污染源表面上直接分解掉,然後是形成一層保護膜,只要不破壞掉就可以保持3到5年持續性除甲醛的。但是這個除甲醛的是金屬、窗簾,衣服,布藝沙發,壁紙不能噴,木制的,皮革的都可以用的。

  • 你好,甲醛超標2倍危害大,甲醛有強烈刺激性氣味的氣體,易溶于水,其40%的水溶液稱為福馬林,甲醛對人體健康的影響主要表現在嗅覺刺激、過敏、肺功能異常、肝功能異常和免疫功能異常等方面。長期接觸低劑量甲醛可引起慢性呼吸道疾病,引起鼻咽癌、結腸癌、腦瘤、月經紊亂、細胞核的基因突變。在所有接觸者中,兒童和孕婦對甲醛尤為敏感,危害也就更大。

  • 具體如下:甲醛多少算超標:目前國家發佈的與室內環境有關的甲醛的檢測標準主要有:1、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家標準《居室空氣中甲醛的衛生標準》規定:居室空氣中甲醛的最高容許濃度為0.08毫克/立方米。2、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家標準《實木複合地板》規定:A類實木複合地板甲醛釋放量小於和等於9毫克/100克;B類實木複合地板甲醛釋放量等於9毫克—40毫克/100克。》》》影響家居甲醛釋放量的因素《《《3、《國家環境標誌產品技術要求——人造木質板材》規定:人造板材中甲醛釋放量應小於0.20毫克/立方米;木地板中甲醛釋放量應小於0.12毫克/立方米。4、國家傢俱標準GB5296.2004規定:如果甲醛釋放量大於1.5毫克/升的規定標準,有關廠家將被處以銷售額50%至3倍的罰款。還將受到涉嫌欺詐的處罰。甲醛含量超標的危害:國家標準的甲醛含量不高於0.08mg/m3,0.09mg/m3--0.3mg/m3輕度污染;

  • 你好,這樣子的話你可以試試看下面的方法介紹除味劑效果不好,只是遮住了味道不能除掉。除甲醛主要是開窗通風晾曬,如果自家有陽臺的話,可以將小一點的櫃子等含甲醛的東西放在陽臺上暴曬。要想快速的去除甲醛,最快的方法還是通過物理吸附的方法,比如說瑪雅藍或活性炭就是比較好的吸附甲醛的材料,使用方便,價錢也不是很貴。最後建議是最好在家裡啊多養一些植物,像綠蘿,吊蘭等植物對甲醛也有一定的吸附能力。如果家裡新買了木質傢俱和地板,可以用些光觸媒木質精油刷在上面;如果家裡有皮革沙發什麼的,可以用些皮革除甲醛護理液擦在上面。

  • 房子裝修完去甲醛的有效方法:1.植物有極強的吸收甲醛的能力,如仙人掌、吊蘭、蘆葦、常春藤、鐵樹、菊花等。2.把茶葉渣、柚子皮、洋蔥片、鳳梨塊等放在剛裝修完的房間內或者用白醋薰蒸整個房間。3.固體活性炭具有孔隙多的特點,對甲醛等有害物質具有很強的吸附和分解作用,活性炭的顆粒越小吸附效果越好。4.目前市場上的空氣淨化器分為負離子型、臭氧型、過濾吸附型、靜電集成型和光觸媒型。不同的空氣淨化器有不同的工作原理,如負離子型就是通過產生負離子,分解空氣中的異味和附著的煙塵,從而達到淨化室內空氣的目的。

  • 有效快速去除甲醛:打開門窗用電風扇、排氣扇加速室內外空氣流通;適量擺放一些能吸收甲醛的花卉,如吊蘭、鐵樹、天門冬、蘆薈、仙人球等

  • 新房子裝修後半年以後入住才行。清除甲醛的東西有很多,真正的解決甲醛是要解決甲醛的釋放源,可以用下面的方法:一:多開窗通風,放時間越長越好二:使用市面好的方法去除,像評價高的配合植物吊蘭等分解甲醛三:活性炭,納米活礦石等吸附材料這樣就很好了,綜合治理才是王道。

  • 你好,很負責任的說,甲醛自測盒是有用的。甲醛自測盒的原理一般是採用化學吸附劑,快速吸附空氣中的甲醛成分。然後通過成色反應,對比比色大致估測室內空氣中的甲醛含量。特點是方便、快捷。缺點是數值不夠準確,且易受溫度、濕度、氣壓、檢測液表面積和空氣流速等因素的干擾。如果,甲醛含量超標嚴重,用它是可以檢測出來的。如果超得不多,在0.1~0.2mg/m3的話,甲醛自測盒可能就不容易檢測出來了。

  • 除甲醛的方法有很多,有的人用活性炭,有的人種些花花草草,還有的人直接晾上幾個月。這些辦法都有一定的效果,但是對於新裝修的房子來說,效果很有限,不能將甲醛去除乾淨,而且耗費時間長。如果想要儘快安全放心的注入新房,做好請專業的公司來處理一下好,一方面可以治理得很徹底,另一方面耗費時間也很短。況且室內污染氣體不止甲醛一種,還有苯,苯系物,總揮發性有機物等,單單除甲醛是不夠的。為了放心安全的入住,最好叫還是請專業

  • 新房如何自測甲醛?第1:檢測甲醛是否超標最簡單的方法就是用甲醛檢測盒,甲醛檢測盒也非常的便宜,操作起來簡單易行。檢測盒類似於一個PH試紙,可以通過顏色來辨別甲醛是否超標。第2:可以根據自己或者家人的身體狀況來判斷。如果入住新房後,感覺身體不適,頭暈,免疫力下降,或者家人集體生病,感覺眼睛愛流淚,正常情況下就是室內的甲醛超標了。第3:觀察動植物的反應,如果搬入新居後發現大量的植物枯萎死亡,如果家裡養寵物的話,寵物生病,不愛吃食甚至是死亡等也說明家裡的甲醛超標了。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您

  • 可以做室內除甲醛。可以請專業的公司來做治理,只是不能保證會不會出現二次污染的問題。除甲醛可以參考的辦法:1、通風,新房裝修完之後,要保持房子通風至少半個月2、活性炭吸附法,在房間內放置一些固體的活性炭、納米活礦石等,可以吸附甲醛等有害物質3、不建議使用白醋薰蒸整個房間的土辦法,這種方法只能去除異味,並不能去除甲醛4、放置能吸收甲醛的植物,如吊蘭,虎尾蘭等

  • 現在檢測甲醛有很多方法,專門找檢測機構有點小題大做了,人家來給你檢測一回不得收個三百五百啊,自己測就行了,幾十塊足矣。如果是普通家庭裝修完想知道家裡甲醛有沒有超標,可以花個百八的自己買個甲醛檢測盒,也可以用瑪雅藍之類的甲醛自測盒,這個屬於半定量測量,好處是操作簡單,價格便宜,基本能掌握家裡的污染情況,缺點是資料不夠精確,不過一般家裡用也夠了。

  • 舉個例子吧。實木傢俱,它本身是沒有甲醛的,但是傢俱有些地方有粘合,而且表面肯定就會上油漆,這樣一來,不就是散發出刺鼻的異味了嘛。還有一些衣櫃啊,書桌啊,包括一些板材啊,若不是實木的,裡面所含的甲醛就跟多了、甲醛容易深藏在板材內部,這就是為什麼通風很難徹底吹掉,指標不治本的原因所在了。

  • 1.新房該如何去除甲醛,首先我們可從甲醛的特性著手。甲醛是一種揮發性的物質,所以我們在裝修完新房之後首先要做到的便是保持房屋通風,而且最少應持續2個月,知道沒有異味方能入住。同時,因為甲醛的揮發速度非常的慢,我們還可以通過調節室內的溫度和濕度來加快甲醛的揮發速度。2.其次,要知道新房該如何去除甲醛,我們還可以用現今市面上非常盛行的活性炭吸除法。活性炭具有很好甲醛吸附性,對於剛裝修完的新房甲醛濃度很高,所以在室內每平米放置50g活性炭能對甲醛起到很好的吸附作用,但同時也應注意活性炭的更換,一般以7-8個月一次為宜。3.再次,新房該如何去除甲醛,植物吸附法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經過科學家大量的調查研究表明,許多綠色植物如吊蘭、仙人掌、虎尾蘭、鐵樹、菊花等對甲醛具有很強的吸收能力。這些植物在有效的吸收甲醛的同時還能對居室進行裝點作用,是現今新房去除甲醛的常用方法之一。4.民間也有一些土方對於新房去除甲醛很有效。茶葉水、鹽水、柚子皮、洋蔥片、鳳梨塊、白醋香薰等都是有效的新房除甲醛辦法。最後,對於新房該如何去除甲醛這一問題,還可以用新興的科學製劑和科研成品。例如現今市面上流行的甲醛捕捉劑和新興的光觸媒分解法,這些都是有效解決新房甲醛危害的辦法。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能得到您的採納!

  • 鑒於布藝沙發易於拆洗,便於保養、便宜,並且非常美觀的特點,因而受到人們的歡迎。但是很少有人知道布藝沙發也是室內甲醛的主要來源。所以我們平時用的布藝沙發是有甲醛的,布藝沙發大都由人造板製作而成,而我們知道人造板中尤其是比較劣質的人造板更是甲醛的主要來源。我們都知道甲醛的危害特別的大,所以我們會從方方面面來清除甲醛,我們[平時根本不會想到我們家中的布藝也是有甲醛的。所以我們自己可以通過一些小方法來祛除甲醛。人造板除甲醛,因為人造板在製作的過程中使用了粘合劑,因此需要對沙發底下的人造板進行甲醛處理,可以將其搬出室外曬曬日光、通風換氣。這樣祛除甲醛的方法非常的好。布藝沙發只所以有甲醛存在主要是因為材料表面的吸附,因為沙發的套子的主要材料是布料,其很容易吸附揮發出來的甲醛,因為甲醛具有水溶性,需要我們定期的將沙發套進行清洗,清洗過後進行晾曬通風,能有效的減少甲醛含量。這樣的方法祛除甲醛是非常有效的。很多人都在質疑布藝沙發有甲醛嗎?沒錯布藝沙發是有甲醛的,布藝沙發的骨架是由人造板製作的,而人造板中含有甲醛,所以布藝沙發也含有甲醛,我們可以買新鮮的洋蔥,切幾刀,用小盤子裝好,放半碟水,放在布藝沙發的周圍,一周左右,應該有改善!

地圖 隱私 臉書 聯繫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