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 聞:天然乳膠枕頭會散發出淡淡的乳香味道,這種味道是乳膠枕頭本身的氣味,是無毒無害的,是其他枕頭不具有的特性。 看:乳膠枕頭有幾千個蜂巢式氣孔,比其他纖維容納更多的空氣。這些孔可以排出人體排出的餘熱及潮氣,可促進天然通風,提供最佳的天然空調系統,使枕頭裡面的空氣保持新鮮和健康。這每個季節都能保持舒適的感覺。夏季使用更能深切體會到它的清爽舒適。防蟎抗菌,防止過敏,乳膠本身具有防菌、防塵之功效,可防止細菌滋生,而且防止皮膚、鼻子過敏。 摸:手感舒適,猶如嬰兒皮膚般嫩滑;汗手接觸乳膠枕頭會使乳膠變黃,這是正常現象。 壓:乳膠枕頭用手壓下去會迅速的反彈。

  • 1、外觀檢查:外表面烤漆應均勻、色澤光亮,無脫落、無凹痕或嚴重劃傷、擠壓痕跡等;各種開關、旋鈕造型美觀,加工精細,刻度盤等字跡應清晰。 2、嚴防假冒偽劣產品:假冒偽劣產品往往採用冒牌商標和包裝或將組裝品牌冒充進口原裝商品。此類商品一般外觀較粗糙,通電後升溫緩慢,達不到標準要求。 3、附件要齊全。 4、電源插頭的檢查:接線要牢固、完好並無接觸不良現象。 5、通電試驗、恒溫性能檢查:先看指示燈是否點亮,出水斷電指示是否可靠。恒溫檢查時,將溫度設定一定數值,達到設定值時,電熱水器能自動斷電或轉換功率。若達到上述要求,說明電熱水器恒溫性能良好,否則為不正常。 6、索要維修保用憑證:當產品發生故障時,切勿私自或由非專業人員拆動熱水器產品內部結構部件,應及時與指定的維修單位聯繫。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您。

  • 抽油煙機過濾網清洗首先用報紙將油煙機過濾罩包好,然後再包上一層毛巾。好了,接下來主角登場,洗衣機。把包過好的過濾罩放進洗衣機,將洗衣機調到甩幹擋位,切記不要在洗衣機中加水,啟動洗衣機對油煙機過濾罩進行甩幹。 原理:因為當把過濾罩用報紙圍起來,外面再圍上毛巾,然後放在洗衣機裡邊,用甩幹檔讓它旋轉起來的時候,附在它上面的油滴都在做圓周運動,那麼它過濾網旋轉得越塊的時候,這個油滴運動的速度也就越快,那麼在離心作用一下,那麼這個油滴就會脫離開過濾罩飛出來,達到了油滴和過濾罩分離的目的,而且過濾罩旋轉得越快,那麼分離的效果就越好。

  • 一、會議室的總體要求:會議室是開會的場所,同時又是放置會議電視設備的場所,因此會議室的設計合理性決定了會議電視圖像的品質,也直接影響了開會的效率。完整的視訊會議室規劃設計除了可提供參加會議人員舒適的開會環境外,更重要是逼真地反映現場(會場)的人物和景物,使與會者有一種臨場感,以達到視覺與語言交換的良好效果,由會議室中傳送的圖像包括人物、景物、圖表、文字等應當清晰可辨。二.會議室的類型、大小與環境1、會議室的類型會議室的類型按會議的性質進行分類,一般分為公用會議室與專業性會議室。公用會議是適應於對外開放的包括行政工作會議、商務會議等。這類會議室內的設備比較完備,主要包括電視機、話筒、揚聲器、受控攝像機、圖文攝像機、輔助攝像機(景物攝像等),若會場較大,可配備投影電視機(以背投為佳)。專用性會議室主要提供學術研討會、遠端教學、醫療會診,因此除上述公用會議室的設備外,可根據需要增加供教學、學術用的設備,如白板、錄影機、傳真機、印表機等等。2、會議室大小會議室的大小與電視會議設備,參加人員數目有關。可根據會議通常所參加的人數多少,在扣除第一排座位到主席臺後的顯示裝置的距離外,按每人2m2的佔用空間來考慮,甚至可放寬到每人佔用2.5m2的空間來考慮。天花板高度應大於3m2。3、會議室的環境會議室內的溫度、濕度應適宜,通常考慮為18~25℃的室溫,60%~80%濕度較合理。為保證室內的合適溫度、合適濕度,會議室內可安裝空調系統,以達到加熱、加濕、製冷、去濕、換氣的功能。會議室要求空氣新鮮,每人每時換氣量不小於18m3。會議室的環境雜訊級要求為40dB(A),以形成良好的開會環境。若室內雜訊大,如空調機的雜訊過大,就會大大影響音訊系統的性能,其它會場就難聽清該會場的發言。

  • 你好,小型辦公室裝修方案如下:1、空間的佈局不論對於什麼類型的空間佈局直接關係著視覺上的美觀度,使用過程中的舒適度等等,因為在辦公過程中有些部門或者員工與員工以及員工與領導之間在工作過程中需要交流學習等等,佈局要方便工作的學習交流和辦公的效率等等。2、功能區域分隔小型辦公室採用開放式辦公是最好的選擇,對於一些特殊功能區的分隔要最好的選擇是使用玻璃隔斷進行分割,開放式辦公室和玻璃隔斷的使用等會在視覺上形成一種擴容,同時也會讓整體空間的明亮度和通透性更加的好。

  • 你好,下面是幾個產品和對應的價格,你可以參考一下: 時尚書桌、 學生課桌、美甲桌、 寫字臺 報價:399.00元 雅美樂兒童書桌學習桌寶寶寫字臺小學生書桌 報價:108.00元 書桌子、 寫字臺 、美甲桌、 美甲桌 報價:385.00元 以上涉及的價格來源網路,以實際購買時為准,供參考。希望對你有用!

  • 方法:1、導入考勤數據:彩屏考勤機選擇第三項黑白屏考勤機選擇第一項。2、查詢導入到軟體裡的資料、資料匯出到EXCEL3、把人員資訊和指紋導入到軟體。4、把軟體中的人員資訊和指紋上傳到考勤機以上四步就是中控考勤機資料如何匯出的方法

  • 造型會議桌尺寸有:1.會議室的大小設置依照參會人員的人數來設定,一般一個公司該具有能承辦三種規格的會議桌。它們分別是:五人以下會議桌,十人左右會議桌,二十人會議桌。一、五人以下會議桌採用這種會議桌的時候一般是開的高端會議,領導層的會晤之類。2.30人的會議桌大概尺寸30人的會議桌一般較為少見,它的尺寸一般為10m*1.5m左右,這個尺寸的會議桌是需要一個較大的房間來放置,但是對於人多的部門是十分必要的。望採納。

  • 對於那種自由職業或居家辦公者,選擇商住兩用房就要慎重。因為,這兩種人雖然需要一定的辦公條件,但其購買的主要目的還是住。第一,“住”與“商”的要求不同第一種商住兩用房,不僅使其正常的生活因“商”而受到影響,而且包括物業公用部分的費作和維修費等都要與“商人們”平攤,這本身就是損害了業主的權益。商住混合對追求高舒適度的純居住業主來主,會帶來很多不安全和不安定的因素。第二,商住兩用樓存在安全及消防隱患。在目前的消防管理法規及條例中,雖有關於商住樓的規定,但指的是傳統意義上的“底部商業營業廳與住宅組成的高層建築”,而非“既可居住又可用於辦公”的商住兩用樓。該消防標準規定,住宅只需設消火栓系統,商業營業廳和辦公樓則還需按具體需要配置火災自動報警系統和自動噴淋系統。從建築裝飾材料來說,辦公樓的裝修檔次高,可燃物較多,電和天然氣的用量較大,防火規範較住宅嚴格。因此,對於商住兩用樓,如果開發商對其規劃用途報建的是住宅,並按住宅消防標準審核,無疑是存在一定的消防隱患。第三,會給物業管理增加難度和成本,同時影響物業管理的品質,從面影響專案的品質,大幅降低住宅的居住品質以及安全感、舒適度。另外,純住宅社區要做社區配套,如幼稚園、國際學校、雙會所等,而如果做商住,就可以不做配套或少做配套。選擇新型“商住兩用房”現在,市場上出現了新型“商住兩用房”。它避免了傳統的商與住混雜的格局,取而代之的是商與住各為獨立腳點建築體,彼此出入互不干擾,互不影響。商業用途的樓在消防方面儘量接近或等同于寫字樓的標準,另外,彼此的電梯也是獨立運行的。一些有“商”有“住”的社區,在租售方面以“整層”為單位進行。所以缺點比較多:1、進出的人員比較雜亂不安全2、電線比較多3、衛生較差

  • 日式寫字桌多少錢能買到:1.原始原素家居日式寫字桌,價格是820元2.馬氏皇庭家居日式寫字桌,價格為1678元3.溢萊傢俱日式寫字桌,價格乃2164元以上價格來源於網路,僅供參考,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 你好,具體價格如下1.辦公室窗簾高檔豎百葉簾定做落地玻璃透陽通風透氣隔熱40元2.韓式高檔拉珠百葉窗簾柔紗簾通風透氣遮陽防曬臥室客廳陽臺140元3.遮光浴室百葉窗簾衛生間百葉窗戶防水百葉窗簾通風透氣800元以上價格來源於網路,僅供參考,具體價格以購買時為准

  • 1、小型會議桌:1800*900*750mm、2400*1200*750mm.中型會議桌:2800*1400*750mm、3200*1500*750mm.大型會議桌:3600*1600*750mm、4200*1700*750mm、4600*1800*750mm等2、定位:會議桌的定位是根據公司的規模,形象和資質來定位的。如果公司是大型公司,擁有很好的資質,那麼給公司會議桌的定位就是高端會議桌,如果公司很小,剛開始發展還沒有具有一定規模和資質,那麼可以適當的選擇中低檔的會議桌。如果是一個工作室,那麼根據情況再進行降位元。3、尺寸:根據會議室的大小資料對會議桌的尺寸進行確定。比如:會議室面積較大,可以選擇定做尺寸較大的會議桌,既是利用空間也是凸顯會議室的大氣。如果會議室較小,那麼可以適當的選擇尺寸較小的會議桌,當然要合理利用會議室的空間,儘量將會議桌放置在會議室的正中間,看著更有邏輯性和大氣的感覺。4、材質:對會議桌的定位做好之後便可以選擇會議桌的材質了,會議桌的材質常規的有:實木會議桌,人工板會議桌,密度板會議桌,鋼制會議桌。按照表面的材質可分為:油漆類會議桌,板式會議桌和鋼制會議桌。高端的會議桌一般是實木會議桌和油漆會議桌,中低端的會議桌一般是密度板、人工板會議桌和板式會議桌,低端的會議桌是鋼制會議桌。

  • 帶密碼的檔櫃打不開了考慮如下:1、密碼輸入錯誤。重新輸入密碼。2、保險櫃內置檢索晶片故障。輸入的密碼無法辨識,不能打開。需要專業人員維修更換晶片。3、文件櫃內硬體故障。即使正確輸入密碼,由於內部卡住也無法打開。4、建議專業人員上門維修解決。希望可以幫到您。謝謝

  • 買一個黃花梨大班台要多少錢新會區大澤鎮禦美居古典傢俱廠,生產的黃花梨辦公台,價格是7800.00元個,新會區大澤宏瑞古典傢俱廠,生產的黃花梨木紅木辦公台,價格是9000.00元個,以上價格來源於網路,僅供參考,具體價格以購買時為准

  • 房子重新裝修,強電箱根據自己的需要進行更換,祝您生活愉快!

  • 虹膜考勤機價格:450.00,虹膜考勤機是利用虹膜識別技術針對於特定行業工作人員記錄工作時間的設備。主要解決工作人員上班人數不準確,冒名頂替等違規行為,確保人員唯一性。虹膜考勤機屬於指紋考勤機的一種。指紋考勤機如何作弊一、指紋考勤機依靠鐳射掃描器識別指紋,關鍵點是指紋的清晰紋路。二、取一鉛筆用小刀刮下鉛筆灰,用考勤的手指在筆灰上按一下,再把手指按在無色透明膠帶有粘性的一面上價格來源網路,供參考。

  • 酒店會議室設計說明一、構成設計要點1、會議室設計應要求有無色的背景牆,以供視覺展示,並以燈光強調材料。2、會議室應設置投射銀幕,設置磁鐵圖板以及展示牆。3、會議室應有足夠的空間以供模型展示,並將座椅排列成觀眾席的形式,也可讓椅子移動。4、5~10人的較小型會議可在橢圓形桌子上舉行,會議效果好。椅子彼此距離應適中,不要太遠或太近,要能輕易轉至任何方向,以便與會者能夠禮貌地面對發言者。二、每個座位所占的面積標準(1)大型會議室的區別。(2)中型會議室。(3)小型會議室。會議室設計是商務酒店設計的一大重點,所以在進行會議室設計時一定要考慮以上的一些相關因素,這樣才能提高工作效率。

  • 辦公室裝修方案設計一:辦公區域功能劃分要看這個公司,辦公室要分為幾個區。敞開式辦公區域有哪些,封閉式,領導辦公室有幾個。要確保不同的部門對應的是哪些辦公區域,合理利用空間。比如檔案室,資料室,人力資源辦公,財務等等。要進行規劃,領導辦公室要靠裡,敞開式辦公區域要在哪裡,再一個會議接待區應該在什麼地方,還有休閒區。這些不同地方,其功能不同,其需要營造的環境不同,所以千萬不要把一些不同的功能區疊放在一起。辦公室裝修方案設計二:裝修風格確定1、風格上整體簡潔明快、有文化品位、各辦公室最好有風格上的變化;2、總經理辦公室與行政辦公室儘量近一些、設紅酒架,最好有自己的衛生間;3、各辦公區採光良好;4、財務室比較隱秘安靜一些,實體牆,用防盜門;5、總經理室要實體牆、各封閉辦公室對內使用玻璃隔斷,辦公室之間用牆體,會議室用牆體。

  • 一:依據辦公室實際裝修面積進行初步估量,制定裝修設計方案;二:根據辦公室企業文化為裝修設計核心,量裁定制,舒適,溫馨,實用的辦公室裝修;三:風格佈局定位,要時尚大氣,迎合當代發展特點,使得辦公室整體裝修跟上時代的腳步;四:根據前期對於辦公室裝修規劃,購買裝修材料。

  • 你好,我們都知道不同的顏色代表不同的心情,辦公室裝修配色給人視覺感是很重要的。因此,在辦公室裝飾中,巧妙地利用顏色搭配,會讓你的辦公空間更加活潑靚麗,也會讓員工工作效率得到提高。那麼,下面就來教大家怎樣才能利用辦公室的色彩搭配:一、色調統一是基本原則。同一間辦公室內不能冷暖兩種色調混用。在同一色調內,最好做到層次豐富,即使是同一顏色,也應該有深淺變化。色彩的漸變會讓人感到新奇,不至於感覺單調。二、新舊辦公樓色彩不同。老式辦公樓,辦公室面積不大,但房子很高,所以要選用比較深的色彩,深色會讓人產生收縮感,不至於讓人感覺空曠冷清。新式辦公樓,辦公室面積大,但房子不高,所以就要選用比較淺的顏色,淺色會使人產生擴張感,舒服輕鬆。三、背光的辦公室要用比較明亮的顏色。每個人都喜歡寬敞明亮,陽光充足的辦公室,而有些辦公室背光,所以就要靠暖色調來彌補。暖暖的色調讓人感覺很溫暖很舒服,但是牆壁一定不要使用反光能力強的顏色,否則會使員工因光線刺激導致眼疲勞,沒有精神,無形之中降低了工作效率。四、不同工作性質辦公室色彩不同。不同工作性質的辦公室色彩是不同的。要求工作人員細心、踏實工作的辦公室,就要選用淡雅點的色彩,這樣能使人平心靜氣去工作;需要工作人員思維活躍的辦公室,就要選用明亮、美觀的色彩作點綴,這樣能更好地刺激人的想像力。五、領導的辦公室要用深色。領導是一個公司的核心領導者,有著不同常人的威嚴,所以選用深色來襯托,這樣才能顯示出莊重和權威,但是也需要用一些明亮、清新的色彩來點綴,這樣不會讓人看起來壓抑。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您,望採納。

地圖 隱私 臉書 聯繫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