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 1.家裝樓梯一個要講究安全,另一方面又要講究經濟。其中經濟包括經費上的經濟和空間的經濟,家裝樓梯的踏步高度一般設計在180mm-200mm之間,只有公共場所的樓梯踏步高度才會設計在130mm-160mm之間。其次是踏步中心距,即所為的進深,一般設計在230mm-250mm之間,最小不要小於220mm,踏步進深設計到300mm一步邁不到,兩步還不夠走起來很累。2.踏步寬度的選擇,一般家裝樓梯的踏步寬度選擇800mm,可根據洞口空間適量增加。1。踏步高度為192.86mm,踏步數為13踏,走起來14踏(最後一踏直接邁到二層地面上,也就是樓梯行裡的“下跨”)。2.延1950mm的邊有5個標準踏步,踏步中心距離為230mm,然後是一個800mm的平臺(或是兩個大三角或兩個小三角帶一個中心魚頭)作為90度轉彎,下面接上7個標準踏步,中心距為230mm就可以了。

  • 1.一般管道穿牆都需要加套管是考慮到管道和牆體的熱漲冷縮,冷凝水管的溫差更大,因此加套管還是很有必要的;2.一般冷凝水管道均要保溫,如果不設套管,冷凝水管穿牆時無法做保溫。希望可以幫助你

  • 1、食蟲草:一種菊科草本植物,可長到一米來高,花小黃色,一株達數百隻花頭,各花頭的週邊苞片有黏液,就像5個伸開的小手指很有趣,只要有小蚊蟲落在上面便被粘住,之後,蟲子屍體被其慢慢消化作為其生長的營養,若有灰塵粘在上面數天后也被消化得無影無蹤,盆栽擺放在家捉蚊又吸塵。 2、逐蠅梅:其枝葉與花朵中揮發出蚊蠅敏感的氣味,具有很強的驅逐蚊蠅功效,而對人體無任何傷害。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

  • 廚房衛生間吊頂材料1:PVC材料PVC是由氯乙烯在引發劑的作用下製作而成的熱塑性樹脂,製成的形狀呈蜂窩狀。適合廚房和衛生間這樣潮濕的地方使用,因為PVC材料的吊頂在使用壽命上有一定的保證,可以連續使用50年而不損壞,同時防水性好、隔熱保溫的效果良好,還具有一定的隔音效果,在廚房中使用是最好不過的吊頂材料。廚房衛生間吊頂材料2:鋁扣板材料鋁扣板採用的是以鋁合金為主要基底,通過各道工序得到產品成品,現在的鋁扣板在集成吊頂中使用的量較大。在家裝中的規格一般是300MM*300MM、300*450mm、300*600mm等不同的尺寸,因其優良的板面圖層,具有隔音、隔熱、防火重量輕的特點,同時其色彩上也有多種選擇,可以滿足消費者的不同需求。

  • 走廊吊頂效果怎麼設計會比較好看推薦兩種簡約走廊吊頂裝修走廊的吊頂採用的是圓弧形設計,而這樣的設計,讓整個空間更具有獨特感,同時也使得整個走廊給人一種時尚的魅力。走廊的吊頂採用木質的小凹槽設計。這樣獨特的設計,不僅給人一種典雅的氣息,同時還呈現出一種自然舒適的感覺,希望對你有幫助!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能得到您的採納!

  • 您好,3維立體扣板價格是6元,3維立體扣板材質輕盈,容易安裝,吸音隔音,防火防潮,耐候性強。優質、美觀、耐用、環保。既可以自己自由DIY,也可以採用工程做法,既可以單塊使用,也可以平面和立體組合巧妙設計,變化無窮。價格來源網路僅供參考哦。

  • 建議可以使用保爾德玉石樓梯一,外觀,保爾德仿玉石樓梯秉承了玉石的特點:美觀,時尚,尊貴,高檔的特點,家庭、別墅、酒店等場所安裝仿玉石樓梯會使整個環境、品味更上一層樓。二,品味,玉石自古以來一直是貴族使用的象徵,能用保爾德玉石樓梯來裝飾家庭樓梯更能點綴秤托房屋主人品味的高檔,顯示主人的地位!

  • 旋轉樓梯施工1旋轉樓梯大多從大堂底層,延長至二層平臺,使本來兩個自力區域有渾然一體,大氣中略帶婉約,宏偉中彰顯柔和,成為大堂區域最通亮的視覺焦點。那麼旋轉樓梯的工藝控制要點是什麼呢2現場放線最為關鍵同所有的樓梯一樣,旋轉樓梯重要由踏步、平臺和護攔扶手三部分組成,只不過相對於通俗樓梯,旋轉樓梯造型呈螺旋狀上升,踏步呈放射狀打開,扶手亦是根據團體造型呈光滑油滑曲線狀,因此放線成為施工前期階段最關鍵的工序控制點。現實放線時,以設計尺寸為准,將整個樓梯造型形成一個團體,包括石材踢腳、石材踏步、旋轉石蓋板、旋轉石護邊、旋轉石腰線、蝕刻玻璃圍欄、大理石扶手、等單項內容同一資料,同時在專業化的工廠加工,進步了服從,使每個部件即精准又優美。3現場安裝施工時,每個弧段基準線同一放線,每個單項內容放線時的偏差要小於5毫米,如許做從根本上保證了每一段放樣尺寸的同一,各段弧形可以保證柔滑,順直。有了這個原則作為依據,本來複雜的放線工作就變得簡單多了,而且放線的正確率也得到了充足的保證。

  • 你好,石膏板是最常見的一種材料,性價比也比較高。哪種好?1、石膏板是我們常見的一種客廳吊頂材料,那麼為什麼用石膏板作為客廳吊頂材料呢首先是石膏板比較輕盈,這樣施工起來就比較方便了。然後就是價格便宜,如果大面積的地方用石膏板來裝飾,對於普通的人家來說也是買得起的。另外它的裝飾性比較強,客廳用它來裝飾是再適合不過的了。但是石膏板材料不適合用做廚房和廁所的吊頂材料,因為它的防潮性能比較差。廚房和廁所都是比較容易潮濕的地方,最好不要選擇用石膏板作為吊頂材料。2、木龍骨石膏板是石膏板客廳吊頂材料的另一種,這種吊頂材料一般適合用在中型或者是小型的客廳。因為這種材料的裝飾功能性很強,對於小戶型的客廳空間在造型上更合適和美觀。還有就是它的價格不僅便宜,而且在小型的客廳中也能夠將造型運用的比較靈活還可以經常更換。這樣也就增加了客廳吊頂的靈活性能。3、輕鋼龍骨石膏板也是客廳吊頂材料的一種,這種材料在客廳吊頂中運用還是比較多的,特別是大型客廳或者是別墅吊頂最好選擇這種類型的材料,因外它的承重能力比木龍骨石膏板和一般的石膏板都要強,如果你的客廳需要全部做吊頂的話建議選擇輕鋼龍骨石膏板,因為全部吊頂一般的材料不能夠承受燈具等其他裝飾品的重量,只有這款吊頂材料才適合。

  • 集成吊頂以美觀大方、安裝便利、風格統一等特點,贏得了家裝消費者的青睞。相信還有很多人都還不瞭解集成吊頂的安裝注意事項,現在我們就一起來探討下這個問題吧! ??1.鋁扣板不在厚度,關鍵是材質與紋理0.55-0.7毫米的就足夠了,有的做的厚可能用的是廢舊鋁材沒辦法均勻拉薄。鑒別鋁扣板,除了要注意表面的光潔度外,還要觀察板子薄厚是否均勻,用手捏一下板子感覺一下,彈性和韌性是否好。2.電器安全很重要 ??看電器是否經過國家3C強制認證和品牌商標與電器面板的附著方式,印在塑膠紙上貼到電器面板上的電器選擇時要慎重! ??3.設計、安裝很重要集成吊頂,和實木地板一樣,三分材料七分安裝。專業設計人員的圖案設計體現整個房間的諧調美觀,看照明、取暖、換氣位置是否設計合理,是否與整個房間的裝修風格協調。 ??4.輔材很關鍵網友在選擇集成吊頂時,往往只關注安裝完畢之後能夠看到的材料,而廠商為增大利潤,便在輔材(安裝的主體框架部分,包括三角龍骨、主龍骨、吊杆、吊件等)方面偷調材料、提高價格。而輔材相對于集成吊頂而言,相當於大樓的地基與樑柱。一般都是鍍鋅龍骨,最好是烤漆防銹處理過。

  • 4.1.2 樓梯梯段淨寬不應小於1.10m.六層及六層以下住宅,一邊設有欄杆的梯段淨寬不應小於1m. 注:樓梯梯段淨寬系指牆面至扶手中心之間的水準距離. 4.1.3 樓梯踏步寬度不應小於0.26m,踏步高度不應大於 0.175m.扶手高度不應小於0.90m.樓梯水準段欄杆長度大於0.50m時,其扶手高度不應小於1.05m.樓梯欄杆垂直杆件間淨空不應大於0.llm. 4.1.4 樓梯平臺淨寬不應小於樓梯梯段淨寬,且不得小於1.20m.樓梯平臺的結構下緣至人行通道的垂直高度不應低於2m.入口處地坪與室外地面應有高差,並不應小於0.10m. 4.1.5 樓梯井淨寬大于0.11m時,必須採取防止兒童攀滑的措施.

  • 您好!更換吊頂燈的方法如下:1、選購與吊頂同品牌的燈具。不同品牌有規格不符的可能。2、向上輕推燈具。燈具都是卡在上面的鋼龍骨上面。傾斜取下,鬆開線頭就可以取下。(提前斷電啊!)3、把購置的新燈具找前面的順序倒著操作即可。4、在鋼龍骨上卡好燈具。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您!

  • 裝修樓中樓時,樓中樓式住宅有上下兩層樓面,上下層之間通過戶內獨用小樓梯連接面積較大,屬比較豪華的住宅,購房投入資金較多,時應以下問題:一.功能要齊全,分區要明確。二.裝修部位要突出重點。三.樓梯是關鍵1滿足通行、疏散和搬運的要求樓梯梯段的寬度、平臺的寬度、踏步的寬度及高度等尺度,要滿足人行走舒適、搬運方便。2符合結構、施工、防火要求結構要滿足承重的要求,樓梯構造儘量簡單,以方便施工。樓梯使用的要為非燃燒體,滿足建築防火的要求。3堅固安全、經濟合理樓梯各組成部分的連接應牢固,樓梯欄杆、扶手連接牢固。樓梯的構造形式、材料的使用應符合經濟的要求。4注意美觀不同的樓梯形式、結構佈置和細部構造處理,將影響到樓梯與住宅的協調美觀。

  • 消防應急照明燈具和燈光疏散指示標誌的備用電源的連續供電時間不應少於30min。但是消防應急照明的產品國家規範要求是不少於90分鐘。所以從實際來看,消防應急燈的照明時間一般會在90分鐘左右。希望以上回復能夠對您有所幫助,望採納。

  • 客廳吸頂燈選擇一、客廳吸頂燈的類型客廳吸頂燈按光源分分為兩種,分別是白熾吸頂燈與螢光吸頂燈,白熾燈吸頂燈著重於照明,螢光吸頂燈偏重於裝飾。白熾吸頂燈的光源明亮,能夠營造出敞亮大方的客廳氛圍;螢光吸頂燈通過激發螢光粉根據波長不同發出各種顏色的光,能夠把臥室營造的更加的亮麗浪漫。二、客廳吸頂燈的款式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客廳吸頂燈的款式也是越來越多,各種家居裝飾的設計也越來越新穎,所以人們選擇時有些盲目,但需要注意的是一定要選擇適合自己家居風格和需求的款式,比如現代風格就要選擇時尚大方的吸頂燈而不能隨意選擇古典等式樣的燈,款式選對了才能起到點睛的作用。三、客廳吸頂燈的實用性客廳吸頂燈的主要作用還是為了生活的方便,照明到位。雖然現在各種家居裝飾的品種款式多了,但是不管怎樣都要選擇經濟而實用的客廳吸頂燈,包括安裝方便,明暗度適中等,既實用又美觀大方。臥室吸頂燈選擇臥室LED吸頂燈是現在臥室常用的燈具,這種燈堅久耐用,同時也比較美觀和節省空間,但是怎麼樣的尺寸的LED吸頂燈才適合臥室呢臥室LED吸頂燈並不是越大越好,但是太小也會顯得不協調。選擇LED吸頂燈要看整個房間的尺寸,和房間尺寸合適的是最好的選擇。一般來說。25平方的房間用直徑35CM的LED吸頂燈就合適。除了房間尺寸,房間的房型對LED吸頂燈的尺寸選擇也很重要,比如說長方形的房間就應該選擇尺寸比較大的。因為這樣才不會顯得房間橫向很空。有一種測試LED吸頂燈是否合適的方法,那就是在燈具安裝後開燈,如果整個房間都通明那就是合適的燈具,相反如果房間出現暗角,那就說明燈具的尺寸太小。LED吸頂燈不但要尺寸合適,而且燈罩也非常重要,一個柔軟透光的燈罩可以讓光線變得柔和,適合房間。相反如何燈罩透光相差的話,再好的LED吸頂燈也會打折扣。

  • 萬家燈火節能燈一般要50-80元可以買到,價格還是挺實惠的,萬家燈火節能燈適用場所:1、室內照明:大功率節能燈可以用在高瓦數的節能燈的等候廳,會議室,攝像室,廠礦企業,大百貨商場以及學校等;2、室外照明:大功率節能燈可以直接使用的高度為6m-10m的地方,如車站,碼頭,廣場和機場等地方,他們也廣泛用作路燈,光源建設站等。3、工地照明:工地上大多用的是碘鎢燈,實際上是一種大功率的白熾燈,估計要1000W以上。以上價格來源於網路,僅供參考。

  • 飛利浦落地燈(十大落地燈品牌,飛利浦)東聯落地燈(十大落地燈品牌,東聯)開林落地燈(十大落地燈品牌,開林)亮朵落地燈(十大落地燈品牌,亮朵)SD燈飾落地燈(十大落地燈品牌,SD燈飾)道遠亮眼睛落地燈(十大落地燈品牌,道遠亮眼睛)冠雅落地燈(十大落地燈品牌,冠雅)純戀落地燈(十大落地燈品牌,純戀)同健落地燈(十大落地燈品牌,同健)希望可以幫到您!

  • 很不錯,銀雨照明是外資企業,專做出口產品。裝飾燈畫和裝飾畫,都是裝飾品,美觀是必要的!不漂亮誰拿去裝飾啊! 我覺得裝飾燈畫比裝飾畫強那麼點點,因為可以發光哇,發光的裝飾燈畫,那畫面看著好逼真的,比裝飾畫強!我個人不懂藝術,但是我知道,什麼好看什麼不好看!

  • 燈管暖色的價格120--500元,燈管暖色:1、低壓紫外線燈管即殺菌燈則主要用於殺菌消毒,另外UV-B還主要用於紫外線檢驗,醫療治療等。2、強紫外線高壓紫外線燈管由高品質的純石英管材製造而成,使紫外線能高程度及大量的穿透,其弧長度/發光長度可由5釐米至300釐米不等,常見功率為每釐米30W至200W,超大功率UV燈一般在每釐米200W或以上操作,該燈光譜有效範圍在350-450nm之間,主波峰為365nm,有700多個品種,功率由100w-25kw。

  • 1.飛利浦斯塔森光燈NG100W150W250W400W1000WE40黃光.42.002.飛利浦光燈鎮流器70W150WBSN250400W1000W鈉鎮整流器100W48.00價格來源於網路,僅供參考,

地圖 隱私 臉書 聯繫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