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 這個季節一般是空調污染,夏季空調使用頻率增大,空調內部陰暗潮濕,正適合蟎蟲、黴菌、病毒生長繁殖。它們隱蔽在空調器內,不斷通過循環氣流進入室內,彌散在房間的各個角落,使人染上流感、扁桃體炎、肺炎等。 【解決方法】:家裡的空調定期清洗空調面板和濾塵網,污垢嚴重的地方要用清洗液浸泡10~20分鐘。空調清洗不然能預防細菌的產生,還有利於節能減排,延長家用空調使用壽命。 還有因為夏季的高溫,蔬菜 等特別容易腐爛,產生一些化學其他硫化氫和氨氣;再加上室內的化學用品,塑膠用品,衛生間和廚房產生的氣味比較突出,極易構成室內環境污染。 【解決方法】:經常打掃,打開門窗保持室內的通風,可以放些活性炭在室內,還可以灑一些水降低溫度,但是要及時的通風保持乾爽。 產生原因:溫度濕度的升高導致季節性的污染 實用提醒: 1、在裝修和安置新傢俱的房間,可以擺放一些 小植物或水族箱,以植物或動物的生存狀況觀察室內污染程度。可以用一些綠色植物可以吸收甲醛的污染。 2、放置活性炭來吸附有害物質。 3、根據自身的情況來判斷,如果不吸4煙,但是經常感到嗓子不舒服,有異物感呼吸不暢;還有家人都有皮膚過敏症狀;室內植物不易成活,葉子容易發黃,枯萎等情況,都有可能是室內污染過於嚴重,要早發現早一點去預防。

  • 商品房竣工驗收是以抽查的方式進行驗收,因而不能保證每一套商品房的品質都合格,而且竣工驗收的品質標準和購房人所希望的品質要求也可能有差距。至於《住宅品質保證書》和《住宅使用說明書》關於房屋品質的規定,都是由開發商擬訂,側重保護開發商的利益,因此有必要在購房合同中約定房屋的品質問題。

  • 您說的很對,裝修的費用並不是越貴越好。裝修的造型無非做來做去就那幾種。特別是家裝,我個人認為不要做的太花哨的造型。也沒必要做的太過花哨。 看你選的傢俱是什麼款式的,整個空間的營造是一個整體,要有主題.就跟我們穿衣服一樣,有時漂亮的衣服別上一個精緻的胸針,就會使這件衣服變的更有味道。裝修也是。好的傢俱也要其他軟裝的搭配,比如窗簾、裝飾畫、地板等等。一個家裡可以不用做背景牆,不用吊頂也一樣能裝出很高檔的感覺

  • http://www.to8to.com/goodcase/還有裝修圖滿多

  • 石膏線條是有很多種類型的尺寸,各種樣式之間的距離都是不相同的,一般天花的石膏線為80*80,100*100,等等。樓主得多瞭解這方面的東西了。希望能幫到你。

  • 這個在風水學中是不合適的! 你可以去參考一下 http://www.to8to.com/ask/k221.html

  • 做酒店的中式傢俱應該不能以古典傢俱的形式出現,過多的雕花,與繁瑣的裝飾把酒店襯托的過於古老與沉重,建議加入現代風格中合,傢俱的設計也不要過於古老,裝飾不要過於複雜。畢竟是酒店,風格還是要以明朗,提升入住品味為主。

  • 家庭裝修時都要選購瓷磚,怎樣買到物有所值、稱心如意的瓷磚也有一定的學問,總的來說選購瓷磚的原則是:一看、二聽、三滴水、四尺量。 一、看外觀。瓷磚的色澤要均勻,表面光潔度及平整度要好,周邊規則,圖案完整,從一箱中抽出四五片察看有無色差、變形、缺棱少角等缺陷。 二、聽聲音。用硬物輕擊,聲音越清脆,則瓷化程度越高,品質越好。也可以左手拇指、食指和中指夾瓷磚一角,輕鬆垂下,用右手食指輕擊瓷磚中下部,如聲音清亮、悅耳為上品,如聲音沉悶、滯濁為下品。 三、滴水試驗。可將水滴在瓷磚背面,看水散開後浸潤的快慢,一般來說,吸水越慢,說明該瓷磚密度越大;反之,吸水越快,說明密度稀疏,其內在品質以前者為優。 四、尺量。瓷磚邊長的精確度越高,鋪貼後的效果越好,買優質瓷磚不但容易施工,而且能節約工時和輔料。用卷尺測量每片瓷磚的大小周邊有無差異,精確度高的為上品。 另外,觀察其硬度,瓷磚以硬度良好、韌性強、不易碎爛為上品。以瓷磚的殘片棱角互相劃痕,察看破損的碎片斷裂處是細密還是疏鬆,是硬、脆還是較軟,是留下劃痕,還是散落的粉末,如屬前者即為上品,後者即質差。

  • 貼了多久?和工人商量一下用切割機把中間的部分切掉,重新貼磚,但在處理接縫時候就要細心了,儘量做到完美。

  • 相信http://sz.to8to.com/jc/list.php?typeid=72這裡有你想要的價格。

  • 1,選擇安全高品質取暖燈的浴霸 2、選擇智慧型全自動負離子器浴霸 3、選擇裝飾性突出的浴霸 4、拫據使用面積和高低選擇功率 5、使用材料和外觀上工藝檢查 6、選購時掌握各種類型性價比 7、選3C認證專業廠名牌產品 8、選擇售後服務有保障的產品

  • 那個地方是補充欄,以便於您能夠更清楚的描述您的問題,讓我們能夠更清楚的瞭解你的困擾,便於幫您解決~!

  • 不知道你的實木傢俱是什麼材料的,傢俱的木材應該是大多有這樣一些:水曲柳、楸木、柞木紅木類、桃花芯木等,真正的橡木也是好木料。不同木材製作的家居的材質不同氣味也會不一樣的。一般剛買的是沒味道的,都是經過處理了的,因為實木的甲醛濃度揮發是全部木材中最少的。很好處理。用點裝潢除味產品除味就可以了。3天左右就能夠見效哦~!

  • 實木傢俱價格一般都比較貴,挑選時更要仔細一點,主要的方法有: 一看 看材料。 首先要確認木材是否和標注的一樣。 看品質 一般好的傢俱,打開櫃門、抽屜後,其木質乾燥、潔白,紋理清晰、明瞭,質地緊密、細膩。而那些由劣質材料加工而成的傢俱是無法達到上述水準的。同時好的傢俱要求打開櫃門或抽屜後,不能有任何刺激性氣味。 看組件。 查看傢俱受力部位(沙發腿、立柱、連接立柱之間靠近地面的承重橫條等),確保沒有大的節疤或裂紋、裂痕。查看抽屜的滑動和定位,打開所有櫃門和抽屜,確保它們安裝得當,使用無礙。特別注意重型傢俱組件的接合處,應有螺蓋緊固。查看傢俱上所有採用人造板的部件,確保其已經實行封邊處理,確保各種配件安裝不少件、不漏釘、不透釘。 看產地 因為傢俱木材的含水率是受其產地影響的,而含水率高於使用地區平均含水率的1%以上的傢俱會出現開裂、變形、散架、翹曲等現象,所以最好選購乾燥工藝好的企業生產的傢俱,本地或外地生產的並不重要,關鍵是其含水率要與使用地區的平均含水率保持一致。 二摸 摸表面 看拋光面是否平滑,看是否有能鉤破衣物的突出物。 摸台腳 看臺腳等部位是否毛糙,看角位的顏料是否塗得過厚。 三壓 輕壓傢俱的各個受力點,如柱角、抽屜或架子支撐等處,測試是否穩固。用力壓傢俱表面不能有虛空不實,面板顫動的感覺。 把握了以上幾點,你就可以放心的購買實木傢俱了。

  • 木工的驗收 木工的驗收主要體現在: (1)構造是否直平。無論水準方向還是垂直方向,正確的木工做法都是應是直平的。 (2)轉角是否準確。正常的轉角都是90度的,特殊設計因素除外。 (3)拼花是否嚴密、準確。正確的木質拼花,要做到相互間無縫隙或者保持統一的間隔距離。 (4)弧度與圓度是否順暢、圓滑。除了單個外,多個同樣造型的還要確保造型的一致。 (5)櫃體櫃門開關是否正常。櫃門開啟時,應操作輕便、沒有異聲。 (6)固定的櫃體接牆部一般應沒有縫隙。 (7)木工專案是否存在破缺現象。應保證木工項目表面的平整,沒有起鼓或破缺。 (8)對稱性木工專案是否對稱。 (9)裝飾面板釘眼有沒有補好。當然這是油漆工的活,但由於存在于木工項目中,所以就此一提。 (10)天花角線接駁處是否順暢,有無明顯不對紋和變形。 (11)地腳線是否安裝平直、離地準確。 (12)鋁扣板、PVC扣板等洗手間、廚房部分的天花板是否平整、沒有變形現象。 (13)櫃門把手鎖具安裝位置是否正確、開啟正常。 (14)臥室門及其他門扇開啟是否正常。關閉狀態時,上、左、右門縫應嚴密,下門縫隙適度,一般以0.5cm為佳。 ·油漆的驗收 (1)傢俱混油的表面是否平整飽和。應確保沒有起泡,沒有裂縫,而且油漆厚度要均衡、色澤一致。 (2)傢俱清漆的表面是否厚度一致,漆面飽和、乾淨,沒有顆粒。 (3)牆面乳膠漆是否表面平整、反光均勻,沒有空鼓、起泡、開裂現象。 (4)木質和石膏板天花的油漆一般為乳膠漆,應表面平整,板接處沒有裂縫。 (5)天花角線接駁是否處理順暢, 沒有明顯不對紋和變形。 (6)牆紙拼縫是不準確、沒有扯裂現象。帶圖案的紋理拼紋應準確、沒有錯們現象。 (7)牆面是否沒有污染、沒有髒跡存在。 ·泥工的驗收 (1)磚面是否平正、沒有傾斜現象。 (2)磚面縫隙是否規整一致。 (3)洗手間、陽臺及有地漏的廚房地磚是否有足夠的自排水傾斜度。 (4)磚面是否有破碎崩角現象。 (5)瓷磚方向是否正確、沒有反轉現象。 (6)花磚和腰線位置是否正確、沒有偏位元或高度錯誤現象。 ·金屬工程的驗收 (1)金屬體構造是否平直;如果表單部分,要求膠條等封閉件完整。 (2)金屬表單是否操作靈活、沒有阻礙。 (3)防盜網、防盜門等管體焊點是否經過拋光、落點牢、沒有鬆動現象。 (4)規格、管壁厚度是否達到要求。 (5)表單與窗洞間有沒有發生滲漏雨水現象。 ·雜項的驗收 (1)按照合同專案的規定,逐條審核工程項目是否全部完成。 (2)燈具是否全部亮著。 (3)工程垃 圾是否已經全部清除。 (4)潔具及其他安裝品是否安裝準確,馬桶包括儲水及沖水是否正常,洗手盆排水是否正常。 (5)地漏有沒有堵塞。

  • 廚房怎麼裝修,這得具體看看你家是什麼風格的不清楚的話,可以去裝 修圖庫瞭解下的。櫥櫃的話,好易家櫥櫃、西姆蘭軒櫥櫃、老闆櫥櫃都不錯的。

1
地圖 隱私 臉書 聯繫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