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 樓主,一般好一點的油漆,味道都不會太大,像中的的十大品牌,這些都是不錯的,就怕樓主,你是買的假漆了,現在的解決辦法就是,保持室內通風,保持室內的空氣流通,還可以在家裡放點濕毛巾,還有就是放點植物,這樣能很快去除你家裡的味道的。

  • 這個是不能精確地建議你看看關於房屋裝修預算的一些文章,我這裡推薦:《房屋裝修預算關鍵 11項》http://www.545j.com/zhidao/hudong/2124.htm

  • 裝修前的準備是,準備好裝修費用,找好裝修公司,跟裝修公司談好,確定好裝修風格,簽好合同,選擇發裝修時機。這就是我以往裝修的經驗,就這樣,在施工人員進場時,就要買好裝修材料,等他們過來裝修就好了。

  • 家庭裝修包話:鋪地板,牆面刷、踢腳線、石膏線、掛鏡線,局部簡單吊頂,門窗套,工藝門、窗簾盒,包暖氣罩,一般都還有一些水電改造等。

  • 層高是指下層地板面或樓板上表面(或下表面)到相鄰上層樓板上表面(或下表面)之間的豎向尺寸;淨高是指下層地板面或樓板上表面到上層樓板下表面之間的距離,淨高=層高—樓板厚度,即層高和樓板厚度的差叫淨高。樓主理解了沒。

  • 1、房子在設計時,我們可以叫做構思階段 2、房子在選擇材料時,我們可以叫做選購階段 3、房子需要改造的話,我們可以叫做改造階段 4、房子正在施工時,我們可以叫做施工階段 5、房子裝修完需要修改一些一地方時,我們可以叫做整修階段 6、最後房子裝修完了,需要驗收,我們可以叫做驗收階段

  • 樓主,你家在一樓,可以會比較潮濕,建議不要鋪木地板,那樣不太適合,木地板會容易壞,建議全部用瓷磚,還有一樓的防盜窗,一定要選擇品質比較好的,因為一樓更容易招小偷光顧。

  • 原因應該是牆內受潮引起的,如果是基層帶塗料也脫落了,就要重新做防水和基層處理,如果只是塗料粉化脫落,把塗料鏟掉,刮膩子,然後刷上底漆和牆面漆。

  • 樓主這是裝修房子的詳細步驟: 1前期設計 2主體拆改 3水電 4木工 5貼磚 6刷牆面漆 7廚衛吊頂 8櫥櫃裝 9木門安裝 10地板安裝 11鋪貼壁紙 12散熱器安裝 13開關插座安裝 14燈具安裝 15五金潔具安裝 16窗簾杆安裝 17拓荒保潔 18傢俱進場 19家電安裝 20家居配飾

  • 當然是先鋪壁紙了,原因有兩個:第一,壁紙鋪完了再鋪地板,可以使地板的邊條壓住壁紙,更加美觀;第二,如先鋪地板,會對地板進行調平消漲處理時造成麻煩影響美觀。

  • 讓設計師設計佈置圖,佈置圖一般會把可以擺放多大尺寸的傢俱體現出來。但是具體要以施工實地尺寸測量為主。談妥方案按照喜歡的風格裝修。在木工跟瓦工結束之後,需要的傢俱等物品尺寸就可以有明確的了。在油漆工進行時就可以購買燈具、潔具衛浴、電器及家私了。不建議前期買傢俱,不然後期尺寸不對比較麻煩。可以前期去看喜歡的類型定風格。

  • 我家兒童房裝修的時候積累了一些經驗,無私和你分享下!首先地板和傢俱最好是用實木的,還要注意次傢俱是否漆、黏合膠的環保指數都符合國家標準,而且桌椅、護欄選圓角;二來,小孩的好奇心重,你要注意把電源裝修隱藏起來;最後不管是兒童房還是老人房都應該注意買的傢俱要有產品檢驗報告。

  • 廚房一般都是選擇瓷磚的,這種清潔起來比較容易 ,也比較耐用,廚房顏色一般都是選擇淺色的,這樣看起來乾淨整潔。大多數人都是這樣選擇的。

  • 財位一般都在客廳裡,對客廳有個很好的佈局確實能夠起到趨吉避凶的作用,首先重型傢俱、書畫放在西南方,在確保客廳採光條件下,客廳正中央位置避免冷氣和光源,燈具選擇應該以圓形為主,寓意團圓

  • 我知道的客廳財位佈局,可能有點迷信,希望對你有用。首先你得確認客廳的財位在哪裡,如果你家大門開左邊,財位就在右邊對角線頂端上,開右邊,異之,開中間,則在左右對角線頂端上。 知道了財位之後,你就可以開始佈局了,佈局的原則有10個: 1、財位應平整 2、財位忌受汙受沖 3、財位忌無靠 4、財位忌淩亂振動 5、財位宜亮不宜暗 6、財位宜放吉祥物 7、財位不可受壓 8、財位忌水 9、財位宜坐宜臥 10、財位植物宜擺放生機茂盛的植物

  • 客廳一般放綠色、活的闊葉植物盆栽即可,枯萎的植物寓意家中不聚財,玄關一般選擇淺色調為主,風水花與顏色的關係如下: 白色的風水花表示吉利 粉紅色花有利於人際關係 紅色鮮花給家庭帶來好運 黃 色花利於愛情 橙色花利於旅行 粉色花利於人際關係

  • 魚缸在風水方面有接氣化煞的作用,如果擺放得當,可以增加傢俱風水的積極作用,不過魚缸不宜過大,不宜放在吉方,宜擺凶方,把水引入失運方位。不能用水做靠山,即不能擺放在沙發背後,以為做靠山,寓意不穩定。還要切記魚缸與爐灶相沖,水火不容之意,希望能夠幫到你

  • 不能隨意擺放,有一定講究的,之前我找了一個風水大師給我家孩子的臥室看了下,我給你講幾點吧!首先,孩子的床位不可以設在橫樑下,要考慮光照情況,一般是不可以放在陽臺上或者面對陽光比較強的窗戶,如果放在廚房灶臺上下或者廁所上下易患皮膚病、心煩氣躁。床頭不能沖房門,不可靠在廁所馬桶前後,床腳不正沖門或馬桶,最後就是不能放在神廳神位之正下。

  • 風水的東西信則有,不信則無,我給你臥室床頭五忌吧,希望對你有用: 1、不宜太接近窗戶,風寒易驚 2、不宜正對房門,陽氣易漏 3、不宜橫樑壓頂,有壓迫之兆 4、不宜向西,向西呈凶相 5、不宜正對鏡子,反光不吉

  • 如果信的話,那肯定是對人有一定影響的,如果你不信,那肯是沒有影響的,風水這些問題,其實有的就是常識,比如鏡子對著床啊,那些本來就不太好。

地圖 隱私 臉書 聯繫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