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 1、 財位忌無靠: 財位背後最好是堅固的兩面牆,因為象徵有靠山可倚,保證無後顧之憂,這樣才可藏風聚氣。反過來說,倘若財位背後是透明的玻璃窗,這不但難以積聚財富,而且還因為容易洩氣,會有破財之虞。 2、 財位應平整: 財位處不宜是走道或開門,並且財位財位上不宜有開放式窗戶,開窗會導致室內財氣外散。若有窗戶可用窗簾遮蓋或且封窗,財位才不致外漏。財位要儘量避免柱子和凹處,若此處恰是通道則可放置屏風,這樣既能避免穿透的尷尬,亦可形成一個良好的財位。 3、 財位忌淩亂振動: 如果財位長期淩亂及受振動,則很難固守正財。所以財位上放置的物品要整齊,也不可放置經常振動的各類電視、音響等。 4、 財位忌受汙受沖: 財位應該保持清潔,倘若廁所浴室在財位或雜物放在財位,這就會玷污財位,令財運大打折扣,不但使財位不能招財進寶,反而會令家財損耗,財位也不宜被尖角沖射,以免影響財運。 5、 財位不可受壓: 財位受壓會導致家財無法增長,倘若將沉重的衣櫃、書櫃或組合櫃等等放在財位,令財位壓力重重,那便會對家宅的財運有百弊無一利。 6、 財位宜亮不宜暗: 財位明亮則家宅生氣勃勃,因此財位如有陽光或燈光照射,對生旺財氣大有幫助;如果財位昏暗,則有滯財運,需在此處安裝長明燈來化解。 7、 財位宜坐宜臥: 財位是一家財氣所聚的方位,因此應該善加利用除了放置生機茂盛的植物外,也可把睡床或者沙發放在財位上,在財位坐臥,日積月累,自會壯旺自身的財運。此外,如果把餐桌擺在財位也很適宜,因為餐桌是進食之所,在吸收食物能量的同時,又吸收財氣,可謂一舉兩得。 8、 財位宜放吉祥物: 財位是旺氣凝聚的所在地,若在那裡擺放一些寓意吉祥的招財物件,例如福、祿壽、三星或是文武財神的塑像,這會吉上加吉,有錦上添花的作用。 9、 財位忌水: 財位好穩忌水,因此不宜在此處擺放水種植物,也不可以把魚缸擺放在財位,以免見財化水。 10、 財位植物要講究: 財位宜擺放生機茂盛的植物,不斷生長,可令家中財氣持續旺盛,運勢更佳。因此在財位擺放常綠植物,尤其是以葉大或葉厚葉圓的黃金葛、橡膠樹、金錢樹及巴西鐵樹等最為適宜,但要留意,這些植物應該用泥土來種植,不能以水培養。財位不宜種植有刺的仙人掌類植物,因為此類植物是用來化煞的,如不明就裡,則弄巧成拙,反而造成傷害。而藤類植物由於形狀過於曲折,最好也不放在財位上。

  • 108膠水是建築萬能膠,廣泛地使用在各方面,粘接各種塗塑壁紙、瓷磚、內牆噴塗、外牆噴塗、滾塗、刷塗、粘面、噴粘沙、水磨石等方面均大量使用。在水泥或水泥砂漿中滲入適量膠可以顯著改善砂漿的粘接性、加強彈性。可以制彩色地面、用108膠製作的地面光滑明亮,行走有彈性感,有人造地板之稱。108膠對紙張及木材、皮革等均有較好的粘接

  • 陶瓷電燉鍋是沒有毒的,因為那是陶土經過高溫燒制而成的,只要不是在高重金屬含量地區和高放射地區採集的陶土,都沒有問題,但是有的陶瓷在燒制前要上色,一般的上色原料是化工原料,有一定的不安全性,要買陶瓷最好買白色或者。 有些陶瓷器具對人體健康有一定的危害作用,因為它們採用釉上彩裝飾。釉上彩中含有一定危害作用的鉛等金屬,當人體攝入一定的鉛時,會出現嘔吐、**、腹痛等症狀。鉛會影響人的造血、神經、腎臟、血管和其它器官的功能。因此,使用陶瓷具時應注意以下幾個問題: 1. 選陶瓷餐具時不要選用釉上彩裝飾的,特別是陶瓷餐具內壁不要彩繪。可選用釉上彩或釉中彩裝飾,如青花就是一種人們喜歡以釉下彩裝飾的陶瓷。 2. 買回的陶瓷餐具,先用含4%食醋的水浸泡煮沸,這樣可以去掉大部分的有毒物質,大大降低陶瓷餐具對人體的潛在危害。 3. 不要長期用陶瓷餐具存放酸性食品和果汁、酒、咖啡等飲料。因為陶瓷餐具盛放酸性食品或飲料的時間越長,溫度越高,就越容易溶解出鉛,等於加重鉛溶出量的毒副作用。

  • 首先,我們要知道陶和瓷的區別。陶器的特點是窯溫比較低,因此陶土在燒結後仍然保持比較鬆散的結構,具有很高的吸水率,同時陶器的機械強度也不太好,很容易破損。先民們為了改善陶器,使它的表面易於清潔同時結構更加緻密,開發出了上釉這一方法。釉料在窯中燒制時,會融化成玻璃態,均勻地填滿陶器表面的空隙,形成一個緻密的保護層。而瓷器品質好不好,除了取決於下面的胎之外,主要就差在這層釉上面了。 挑選瓷器時,我們除了要通過叩擊、觀察等方法挑選外,還要關注釉面本身的品質。如果釉面粗糙、存在大量沙眼,說明釉的品質不佳,同時存在著破損的潛在隱患。其次,我們經常為了美觀而選購各種彩釉的陶瓷器皿,這時需要區分彩釉的不同種類。彩釉可以通過釉上彩、釉下彩兩種方式實現,而釉上彩因為富含重金屬的彩色釉料暴露在外部,不適宜用於和飲食可能接觸的場合。釉上彩和釉下彩可以通過仔細觀察色彩在釉層分佈而確定,顧名思義,釉上和釉下分別對應著兩種不同的上色方式。儘管釉下彩的彩色釉料與外界被一層透明的釉質隔離,但在上釉、燒制過程中仍舊存在重金屬向外滲透的可能,特別是一些廠家為了使出品色彩豔麗、勾畫清晰,在生產過程中超量使用含鉛釉料。 所以廚用的瓷器儘量以白色為佳,這樣可以有效地從來源上避免重金屬的溶出。另外在使用的過程中,瓷器的有色部分應該避免長期與酸性物質接觸,使用前可以用食醋煮沸,醋酸可以有效祛除表面的鉛等重金屬。 除了這些意外,我們在挑選瓷器前,還可以適當關注當年的國家質檢總局日用陶瓷飲食器具產品抽查結果,對選購也很有指導意義。

  • 我也推薦用牆衣,背景牆的話,用辛馨牆衣的X9系列的,有浮雕感,並且顯得高貴有氣質。並且你可以都辛馨牆衣的網站上面去瞭解一下,他們有很多種不同的款式。百度搜索“辛馨牆衣”就可以了。

  • 美心的實木門大概是800左右,盼盼實木門價格也差不多是這樣子,有600多的上千的都有,木材種類有幾種

  • 改水的根據你需要做的是一個重新佈局還是局部的更改,需要注意的是在更改過程中如果採用暗敷管道的情況下,一定要測試好水壓及避免出現漏水情況,及其要注意的是最好保留好水管走向及其實際佈置圖便於後期增加家用設施在安裝過程中出現打孔打到水管的情況。希望能幫到你謝謝

  • 不怎麼在家燒飯,有點象擺設的話就OK,不然的話就是油煙機再好估計也夠嗆,

  • 進門對面的那道牆放置沙發,有個兩米二的拐角就可以了,這個位置比較好,沙發背景牆是財位元,需要用紅色,或者綠色,或者字畫來裝飾,招財納福。

  • 燃起來說的話,我選海爾的,一是支持國產,二是他們的服務和安全性非常高

  • 在107膠被建委禁用後,現在還讓用的比較便宜的就剩108了,你只要買正規廠家出的就問題不大,千萬不要買假冒偽劣產品就行。 108膠和水泥的比例一般在15%左右; 化工產品有污染是肯定的,但他現在是建委批准的家用建築裝修材料。

  • 膩子層空鼓、起泡,主要原因是基層與膩子層之間存在氣體所致,而為什麼空氣沒有按正常的向面層擴散和向基層內部擴散,而在中間出現,主要原因有以下幾方面: 1)基層處理不當,使膩子層與基層接觸不夠緊密,形成夾層; 2)基層與膩子層之間存在緻密層,如用108膠、占木寶或者牆錮不加水進行介面處理,使空氣無法正常向基層擴散。 解決辦法: a、如果牆面氣泡或空鼓較小,可以通過打磨的方式處理後再用牆錮進行介面處理,然後批刮; b、如果牆面空鼓較大,已經造成大面積脫落,則建議全部剷除後用牆錮進行處理,然後批刮。

  • 固化劑的作用就是催幹個固化的作用,也不能放太多,如果不加固化劑的話,油漆就幹的很蠻,時間久了很容易粘上灰塵和雜質。

  • 混合膠水做牆面的塗料,通常用作填料,廣泛用於人造地磚、橡膠、塑膠、造紙、塗料、油漆、油墨、電纜、建築用品、食品、醫藥、紡織、飼料、牙膏等日用化工行業,作填充劑起到增加產品的體積,降低生產成本

  • 油漆的稀釋劑添加比例要根據需要的稠度確定,沒有固定比例; 不同成份的固化劑添加量也不同,所以固化劑必須嚴格按說明書要求的比例添加,否則肯定出問題。

  • 滑石是礦物質中的一種,它與含有石棉成分的蛇紋岩共同埋藏在地下,因而在自然形態下常常含有石棉成分。 【應用】 (1)化妝品級(HZ):用於各種潤膚粉、美容粉、爽身粉等。 (2)醫藥—食品級(YS):醫藥片劑、醫藥散劑(如阿咖酚散)糖衣、痱子粉和中藥方劑、食品添加劑、隔離劑等。 (3)塗料級(TL):用於白色體質顏料和各類水基、油基、樹脂工業塗料、底漆、保護漆等。 (4)造紙級(ZZ):用於各類紙張和紙板的填料,木瀝青控制劑。 (5)塑膠級(SL):用於聚丙烯、尼龍、聚氯乙烯、聚乙烯、聚苯乙烯和聚脂類等塑膠的填料。 (6)橡膠級(AJ):用於橡膠填料和橡膠製品防粘劑。 (7)電纜級(DL):用於電纜橡膠增劑、電纜隔離劑。 (8)陶瓷級(TC):用於製造電瓷、無線電瓷、各種工業陶瓷、建築陶瓷、日用陶瓷和瓷釉等。 (9)防水材料級(FS):用於防水卷材、防水塗料、防水油膏等。 (10)微細滑石粉:用於高級油漆塗料、塑膠、電纜橡膠、化妝品、銅板紙塗料、紡織潤滑劑等。 食用滑石粉用於醫藥、食品行業的添加劑。具有無毒、無味、口味柔軟、光滑度強特點,因此可以食用,但使用過量或長期食用有致癌性。

  • 有聽說過,聽說效果還不錯,但是我沒用過,所以不能給出具體的評價。

  • 一般在化工行業用的比較多,特別是油漆、噴漆行業。通常說的比較多的是“雙組份漆”,實際意思就是最後用的漆要自己用工廠提供的兩種調配在一起,然後才能用,之所以不直接生產調配好的,是因為在調配好後,必須在很短時間內就使用掉(幾個小時內),否則就會失效。 通常雙組份塗料由塗料以及固化劑組成,固化劑能加速塗料成膜的速度,在一些需要快速投入使用的領域內應用較多,因為該行業用的油漆再不添加固化劑的情況下,實際乾燥時間需要一個小時甚至幾天,嚴重影響下一步工序的進行。 還有一些人將需要臨時調配的塗料也稱為雙組份,比如兩種顏色,或者塗料加填料,或塗料加催化劑。總之可以理解成在使用前混合2種成分的塗料稱為雙組份。

  • 沒區別!都是甲醛勾兌的,無非是甲醛含量多少的問題,說的環保點的就是讓你聞不到很刺激的甲醛味!

  • 問問泥工師傅120平米要用多少牆泥,裝修的師傅都是很清楚的。

地圖 隱私 臉書 聯繫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