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 一般會要求你先辦證,辦證過程中可以裝修啊。

  • 衛生間裡面的瓷磚首先要防滑效果好,其次最好是選擇色彩比較明亮的那一類。

  • 看來樓主是土豪啊,竟然考慮做陽臺房,其實我自身也是搞這個建築的,如果有需要可以找我的,用戶名聯繫我都行的;陽光房蓋頂材料有:彩鋼板頂,陽光板頂,鋼化玻璃頂,中空鋼化玻璃頂。陽光房可以搭建在複式樓的露臺,一樓的私人花園,樓宇的頂層,私人別墅等地。它的建築立面甚至包括頂部,全部為玻璃結構。由於房間要採光通風,而且要有很好的密封效果,陽光房立面、頂部大部分由可開啟的門窗組合,門窗品質的優劣決定著陽光房構建的成功與否。基於陽光房的如上特點,我們在設計和建築陽光房時,對於不同用途的陽光房在整體造型及結構方面,應視周圍環境和場地的制約而定,再做出相應的設計方案。

  • 其實裝修最重要還是自己請個熟人做監工吧,記得要熟練的人,知道哪裡門路多的人,這樣你才不會被騙的;最主要的是水、電、煤氣、暖氣(北方),這4樣一定不要出問題。其中電的問題需要格外注意:電工在佈線時,往往會趁你不注意偷工減料,隱患大了,你一定要看住。另外,施工後最好留下佈線圖,以便過些年後,防止電線老化,換新線。如果沒有圖,再吊棚什麼的,麻煩了,不知道從哪下手了,除非把棚也換掉。關於美觀方面的,看你的喜好。我的意見,越簡單越好,越簡單越環保。裝修注意點 1.鞋櫃的隔板不要做到頭,留一點空間好讓鞋子的灰能漏到最底層,水槽和燃氣灶上方裝燈。定衛生間地漏的位置時一定要先想好,量好尺寸。地漏最好位於磚的一邊,如果在磚的中間位置的話,無論磚怎麼樣傾斜,地漏都不會是最低點。 2.衛生間,空調插座均未設計開關.特別是衛生間電熱水器,以一雙級開關帶一插為宜.如要關去電熱,拔插頭有危險 3.關於面磚陽角部分的處理方法,歸根到底是看工人的水準。如果泥水工工人水準不錯,而且磨瓷磚的工具比較好的話,就應該毫不猶豫的選擇磨45度角的做法。從效果上來看,只要磨的好,磨45度角的陽角做法,是最漂亮的!如果工人的水準確實不怎麼樣,那麼你還是選擇用陽角條吧,因為磨的不好的45度角做法還不如用陽角條的效果。

  • 噁心死了,非常危害的,不要以為寵物的臭只是味覺,實際上寵物很多寄生蟲的,而且寵物的糞便也有很多的寄生蟲的,一不小心,你整個屋子都是這些蟲子那就噁心死人了;空氣污染導致細菌滋生,病毒繁衍,長期以來,通行治理臭氣的辦法無非是人工埋蓋,或用化學藥物噴施以香遮臭(如噴射空氣清新劑),既不能徹底除臭,又會因殘留藥毒造成二次污染。我們的強效環境淨化劑可以迅速有效去除臭味異味,僅需10分鐘降解吸附氨氣90%以上,降解吸附硫化氫氣體92%以上,最大程度地清潔養殖空間,還養殖場一個優美的空間環境。1、無毒害:本品“資缶口急性毒性大於5000mg/Kg體重,屬於實際無毒級,不會造成畜禽機體傷害和誤食中毒和操作人員的傷害;2、環保減排:減少NH3、H2S、硫醇、有機胺、糞臭素等有礙環保的有害物質排放量;3、強效吸附:通過墨水試驗展示強效吸附劑的吸附功能和吸附速度,充分體現本產品由於同類產品;4、有效清潔畜禽養殖業的各種場所。5、去除糞便和污水所產生的氨氣和硫化氫等有害氣體的氣味。6、減少畜禽的呼吸系統疾病,提高畜禽的養殖密度,降低死亡率。7、減少化學試劑在養殖場的使用量。減少醫藥費用30%以上。8、減少飼養成本並縮短育肥時間(提高飼料的轉化率),降低料肉比,飼料使用減少。9、減少有害物質在畜禽內的殘留量,提高肉、蛋、奶的品質。口感有很大改善

  • 實話實說最好別急著入住的,因為家庭裝修完後,空氣的甲醛濃度是非常高的,你住多久就吸收多久的有毒氣體的,這樣不好的,我向在檢測站工作的朋友瞭解過,家裡裝修完後最好三個月以後入住,如果有孕婦、小孩的,最好在半年後入住。因為裝修中的甲醛,尤其是傢俱中的;要揮發好幾年才能揮發完。如果是家裝材料不夠環保的,則要揮發更長的時間,而且甲醛濃度也很大。 面對新裝修完的房子,最簡單辦法就是開窗通風;每天都要開窗通風,增加屋內空氣對流。在入住後,也應該經常通風。 另外一些除甲醛的方法:1、擺盆栽,如綠蘿、吊蘭、龍舌蘭等;2、放置活性炭,吸收甲醛效果也不錯;3、或在每個房間放上幾塊柚子皮、橘子皮等。

  • 其實房子是一個非常麻煩的過程的,要省錢很簡單,不要找一些不熟悉的裝修隊,然後自己把關自己買材料,自然可以節省一半的費用;首先設計交底水電路放線定位-套裝門測量櫥櫃測量-水電定位水電暖改造-水試壓、電絕緣測試-作衛生間防水-做蔽水試驗-防水驗收-防水地面抹灰-廚衛牆面拉毛-廚衛預排磚貼廚衛牆磚-牆頂面刷介面劑-牆面石膏找平-(廚房牆磚貼完後)櫥櫃二次測量,確認圖紙-貼櫥衛地磚-牆面批刮膩子-牆面打磨-廚衛吊頂安裝-牆頂面刷底漆-牆頂面刷第一遍面漆-牆面修補-安裝暖氣-潔具安裝-安裝套裝門-櫥櫃安裝-第二遍面漆-開關插座安裝-設備、燈具安裝-五金安裝-窗簾安裝-開荒保潔-竣工驗收

  • 千萬別小看房屋的安全的,而且不能單單考慮價錢來的哦,必須是一些好的問題來的,細節問題決定一切,不要委屈了自己為好對吧;1確認房屋安全。不能只圖便宜,一定要 認真檢查房子是否是待拆遷的房子甚至是危房。時下很多房東將房子改造成小間出租,租房時一定要確認這種房子是否存在安全隱患,例如漏水、電路佈置等。2明 確責任。租房時要對房內設施檢查仔細,如門窗是否正常,下水管道是否暢通,有無經常漏水狀況等。交納租金之前,勿忘試用各種開關、水、電、煤氣等,以免入 住後出現不必要的麻煩。3簽訂租房合同前,一定要讓房主拿出產權證和身份證,進行核對,看看這房子是不是這個人的。如果不是產權人(有些只有使用權的老 公房,則要看房東的公房租賃證和身份證是否相符)。最好不要租二房東、三房東的轉手房,如果一定要租,則要讓前任承租者拿出租房合同等證明,以免上當。簽 下合同後,就要留下房東的聯繫方式,越詳細越好。4簽訂房屋租賃合同之前,查看水、氣、電、**費、物業費等是否已結清,以免將來啞巴吃 黃連5.租 房協議有紙為證,交押金要收據。租房一定要雙方協商後簽訂合同,不能單單有口頭協議,以免租住後出現糾紛。房東一般會要求繳兩個月的押金,一定要索取收 據,退房時記得憑收據拿回押金6簽訂租賃合同時要仔細閱讀合同條款,對於模糊內容要詳加詢問,並落實於字面7、水費、電費、**費、物業管理費等費 用負擔當然也要事先談妥,是否包括在房租內,如果不包括,是否每個月定額,還是按照實際使用的費用由承租一方負擔,又誰去繳納,還是通過掛鉤銀行帳戶直接 繳納,等等8違約責任要明確。比如,出租人逾期交付房屋,或者租期結束承租人逾期退租的,可以每日按高於租金標準收取違約金;若出租人擅自收回房屋,或者承租人 擅自退租的,可約定一次性承擔較高的違約金,也可以約定支付未使用租期的租金作為違約金。等等細節問題,都要留意到。8入住之前最好要求房東換鎖。前房客偷 偷留下出租房的鑰匙,日後前來盜竊的事件時常發生,為了安全起見,入住之前最好要求房東更換門鎖。

  • 其實雞血石都是非常好的物體來的,而且品質是非常好的,材質很特別,石頭是非常透徹的,質地是非常重要的;雞血石由於價格昂貴,所以很多造假者製造膺品魚目混珠,以謀取暴利,所以膺品的鑒別尤為重要。 膺品鑒別:可分為雞血、質地、重量等三種方式: 1、假雞血:沒有銀斑,色度深淺不勻,線條粗細不一,花紋不自然,排列不符合雞血賦存規律,肉眼細觀極易區別。 2、質地:用塑膠化合物假造,完全沒有石感,用刀刻也沒有石屑粉。有人甚至將雞血石切片,再粘貼于粗石上,再用填縫膠及石粉粘合,狀極似真雞血石,仔細在強光下則可辨別真偽,或觀察血色及畫形是否一致或有無連貫,不難識破。再則,有人用石粉加化合物,塑模塗上“朱砂”或大紅水彩假造雞血而成。 3、重量:真雞血石的重量較沉穩,假雞血的重量較輕浮,只要細心用以下步驟測試:(1)用砂布細磨,真雞血石材會呈石粉狀而有朱砂紅之現象,化石物則沒有;(2)用刀雕刻,假雞血石下刀後呈塑質之捲曲石屑,能感覺出來;(3)用火燒,假雞血石會有燒焦的膠臭味,真雞血石則不會;(4)用手量質重,假雞血石因質地不同而感覺較輕;(5)貼肉試石感,假雞血石沒有石質的冰涼感。 1、巴林雞血石與昌化雞血石的辨別:1、血色辨識:昌化雞血石血色鮮紅,分佈具方向性、有規律,巴林雞血石血色暗紅或為不成熟的大紅,呈棉絮分佈,(2)質地方面:昌化雞血石的礦物組合複雜,性堅韌,常含少量雜質,而巴林雞血石礦物組合單一,性嫩易裂,況且巴林雞血石中,感光元素含量高,日光照射容易變色,目前尚達不到昌化雞血石的價值。

  • 其實現在沒有百分百份的機構鑒定的,而且鑒定最適合的方法還是用肉眼看的,這樣更準確的,而且存在一定的概率看走眼也不奇怪的;看翡翠的蒼蠅翅: 蒼蠅翅即翡翠表面在光照耀下見到的閃光小面,如同翅狀的閃光,這是翡翠獨有的特性,閃光面的大小與翡翠顆粒的大小有關。比如:豆種的翡翠就易見蒼蠅翅,而玻璃種的翡翠就不可見蒼蠅翅。粗糙翡翠的切割面上可見有大量的“蒼蠅翅”存在,拋光面上就不易見。 “蒼蠅翅”作為翡翠a貨鑒別的重要標誌之一,但並非唯一標誌。在觀察“蒼蠅翅”時也需要有一定的訣竅:一是要在翡翠反光面上觀察;二是觀察部位應儘量避開拋光較好的部位;三是觀察翡翠手鐲時應觀察內圈部位。 “桔皮效應”是翡翠a貨在拋光平面上,通過反光觀察,會出現類似于桔子皮的一個個大小和方向不同的凸起與凹陷的特徵(圖2)。 “桔皮效應”只有在翡翠a貨中才表現得比較突出,並且凸起與凹陷之間的界線為逐漸平滑過渡;翡翠B貨中凸起與凹陷之間不是平滑過渡,而是有一裂隙隔開,猶如蜘蛛網狀的裂隙紋路,稱之為“酸蝕紋”,這與“桔皮效應”明顯不同。

  • 這個必須要知道,隱蔽工程是不表現的,所以我們必須時刻記錄下當前的進度的,而且我們可以索要拍照的,這樣知道更加具體的情況的;隱蔽工程是指地基、電氣管線、供水供熱管線等需要覆蓋、掩蓋的工程。由於隱蔽工程在隱蔽後,如果發生品質問題,還得重新覆蓋和掩蓋,會造成返工等非常大的損失,為了避免資源的浪費和當事人雙方的損失,保證工程的品質和工程順利完成,承包人在隱蔽工程隱蔽以前,應當通知發包人檢查,發包人檢查合格的,方可進行隱蔽工程。實踐中,當工程具備覆蓋、掩蓋條件的,承包人應當先進行自檢,自檢合格後,在隱蔽工程進行隱蔽前及時通知發包人或發包人派駐的工地代表對隱蔽工程的條件進行檢查並參加隱蔽工程的作業。通知包括承包人的自檢記錄、隱蔽的內容、檢查時間和地點。發包人或其派駐的工地代表接到通知後,應當在要求的時間內到達隱蔽現場,對隱蔽工程的條件進行檢查,檢查合格的,發包人或者其派駐的工地代表在檢查記錄上簽字,承包人檢查合格後方可進行隱蔽施工。發包人檢查發現隱蔽工程條件不合格的,有權要求承包人在一定期限內完善工程條件。隱蔽工程條件符合規範要求,發包人檢查合格後,發包人或者其派駐工地代表在檢查後拒絕在檢查記錄上簽字的,在實踐中可視為發包人已經批准,承包人可以進行隱蔽工程施工。

  • 很重要一點就是,這個必須要跟甲方打好招呼的,因為很多資料需要甲方提供的,不然甲方卡一卡那麼很浪費時間的,要非常注意這點的;材料進場報現場監理驗收。需要的資料是:材料進場驗收表、產品檢驗報告(檢驗報告必須是有效期內的,並在檢驗報告封面加蓋銷售單位鮮章、並簽名及日期)、產品合格證、材料清單; 電氣照明安裝需要隱蔽驗收的有:電氣配管隱蔽檢查檢查記錄(該表需要填寫的是:回路編號、導管材質、導管型號及規格、導管長度、彎曲半徑、接頭處理、跨接及接地處理、保護層厚度及防腐、說明及簡圖); 電氣配線隱蔽檢查記錄(該表需要填寫的是:回路層段編號、配線型號規格及導線規格、導線長度、接頭處理、相序及絕緣層顏色); 絕緣電阻測試(該表需要填寫的是:測試部位、回路名稱及回路編號、回路電壓、絕緣電阻測試對地/線間); 多得很,不在一一說明了,建議你買套工程資料軟體吧。

  • 油漆品質的好壞直接影響到裝修的最終效果,由於冬季室內暖氣的烘烤使空氣乾燥,油漆乾燥便很快,從而有效地減少了空氣中塵土微粒的吸附,此時刷出的油漆效果最佳。

  • 不是吧,其實你問這個問題是非常不適當的,如果你是老手那麼你應該知道cad的,這個是我們設計師必須要嚴格掌握的工具來的;1,把要隱藏圖放到一個圖層裡,然後關閉這個圖層。2,使用局部隱藏命令“wipeout”。輸入後,可以用多線段劃定一個區域,區域中的圖形,都被隱藏了起 來。刪除畫的多線段後,隱藏的圖形又顯示了出來。很實用的一個命令。3,下載CAD外掛工具,裡面有隱藏功能,可以隱藏圖素:點·線·圖塊等。

  • 實話實說吧,家裝的裝修污染很多都是一些散發性的氣體來的,比如一些甲醛啊,一些氨之類的氣體的,這樣會非常危害人體身心健康的;甲醛去除方法,甲醛進家無孔不入 如何除甲醛? 提供消除甲醛的良方,有效清除甲醛,保證家人健康!首先來認識一下甲醛。 ◎甲醛性質:無色易溶的刺激性氣體,可經呼吸道吸收,其水溶液“福馬林”可經消化道吸收。 ◎甲醛危害:長期接觸低劑量甲醛可引起慢性呼吸道疾病、女性月經紊亂、妊娠綜合症,引起新生兒體質降低、染色體異常,甚至引起鼻咽癌。高濃度甲醛對神經系統、免疫系統、肝臟等都有毒害。甲醛還有致畸、致癌作用。長期接觸甲醛的人,可能引起鼻腔、口腔、鼻咽、咽喉、皮膚和消化道的癌症。 ◎去除甲醛的方法 1.通風法去除甲醛:通過室內空氣的流通,可以降低室內空氣中有害物質的含量,從而減少此類物質對人體的危害。冬天,人們常常緊閉門窗,室內外空氣不能流通,不僅室內空氣中甲醛的含量會增加,氡氣也會不斷積累,甚至達到很高的濃度。(推薦:*****) 2.活性炭吸附法 活性炭是國際公認的吸毒能手,活性炭口罩,防毒面具都使用活性炭。本品利用活性炭的物理作用除臭,去毒;無任何化學添加劑,對人身無影響。每屋放兩至三碟,72小時可基本除盡室內異味。中低度污染可選此法,也可選此法與其它化學法綜合使用,綜合治理效果更佳(推薦名牌產品:快活林活性炭****) 3.土招:300克紅茶泡熱茶兩臉盆水,放入居室中,並開窗透氣,48小時內室內甲醛含量將下降90%以上,刺激性氣味基本消除。(推薦度***)

  • 這個啊,牌子我還是選擇西門子的比較好一點,畢竟是大牌子,千萬不要選那些二三流的雜牌子,會非常危險的。插座很多的,必須看你的房間大小了;臥室五孔插座8個,一個房間4個臥室有線插座2個臥室電話插座2個寬頻1臥室開關2個,如果需要雙控,就是雙控開關4個廳五孔8個,電話1個,開關2個,有線1個如果有音響音響面板4個廚房五孔4個,開關1個衛生間防水蓋加五孔1個,一般如果使用了浴霸就不需要再設置開關面板了陽臺開關1個空調插座4個開關插座的安裝規定:進門開關盒底邊距地面1.2m-1.4m側邊距門套線必須大於70mm。並列安裝的相同型號開關距地面高度相差≤1mm,特殊位置(床頭開關等)的開關按業主要求進行安裝。插座應依據其使用功能定位,儘量避免牽線過長,插座數量寧多勿少。地腳插座底邊距地面≥300mm,凡插座底邊距地低於1.8m時須用安全型插座。凡插座必須是面對面板方向左接零線,右接相線、三孔插上端地線。並且盒內不允許有裸露銅線超過1mm。?開關安裝後應方便使用,同一室內開關必須安裝在同一水平線上,並按最常用、很少用的順序佈置。

  • 推薦個網站給你吧,我一般裝修都是上太平洋家居網找的,而且品質很好的,上面有各種不同的建築公司選擇的,可以選擇下;說下噪音吧,一般來說裝修時有時間限定的,一般是早上八點到十二點,下午的兩點到六點的,如果超過這個時間可以報警的按照治安處理;首先不知道你這個社區是不是有沒有物業管理的,假設你沒有物業管理的老舊社區的話,那麼是由居委會來協調這個問題的;舉個例子吧:市民李某購買了一套商品房,發現客廳的適用面積太小,決定將儲備間的牆壁拆除。在未向任何部門請示報批的情況下,李某聘請了工人擅自拆除。我市某物業管理公司發現後,提出該儲備間的牆壁為承重牆,不得任意拆除。李某不聽勸告,該物業管理公司於是向城管執法部門報告。 “其實,這種職責本來就屬於物業管理公司,《物業管理條例》已經明確規定‘對物業管理區域內違反有關治安、環保、物業裝飾裝修和使用等方面法律法規規定的行為,物業管理企業應當制止,並及時向有關行政管理部門報告。’這個‘通知’的出臺,只是對物業管理公司治理違規裝修的職責進行了強化而已。”市某大型物業管理公司負責人告訴記者。 按照“通知”要求,業主裝修房屋,必須向所在社區的物業管理公司申報,申報符合規定的,物業管理公司在兩個工作日內發證核准。在裝修期間,物業管理公司至少每天巡查一次,並對居民投訴及時到場處理。如果發現拒不改正的違規裝修行為,物業管理公司立即報行政執法部門,行政執法部門則最遲於次日到現場進行調查核實,依法處理。 如果物業管理公司未及時制止、上報違規裝修行為,區一級物業管理行政主管部門將予以警告,逾期不改正者,處1萬至5萬元罰款並記入企業信用檔案。

  • 首先亞都牌裝修衛士是非常不錯的,這種裝修物品都是必須經過試驗證實對人體有益才會推出市場的,而且我們必須知道一些簡單的類型的;裡面含有空氣觸媒、光觸媒、植物觸媒(116種植物提取液)納米銀離子結合在一起的催化產品。在有光、無光的環境中,均能有效去除室內、車內污染、除臭、抗菌、防黴等攻效。它具有高效性、安全性、穩定性、長久性。

  • 首先呢牆紙的價格不單止和它的材質有關的,還必須考慮到品牌的附加值的對吧,而且一般的牌子都要五十多每方的,如果好一點的還要超過兩百的;一:愛舍二:玉蘭三:歐雅四:布魯斯五:雅帝六:柔然七:天麗八:摩曼九:格萊美十:聖象贊同

  • 其實國內的的牌子很多的,建議選擇佳麗這個牌子的,一般來說,牆紙用澱粉膠的,所以比較容易掉色的,需要專門的清洗劑保養得,又或者你可以直接塗一層相同顏色的漆也可以起到保護作用。1、要注意牆紙的品質,配色要逼真,柔和,協調,套色要精確,耐磨度和色牢度要強。圖案的設計要新穎合理。單位面積的圖案要均勻;底紙的遮蓋能力要強。牆紙應無異味。2、要注意與房型的和諧。如房型層高較低的應盡可能選擇條紋類的,光線較明亮的房間儘量選用色彩相對較豐富與厚重的牆紙。而房間較小的則應選擇花型設計單元較小的,色彩淡雅的牆紙。3、要注意與傢俱的協調。有同色搭配和反差(對比)搭配可供選擇。4、要注意您的性格和審美觀與牆紙的選擇相和諧。綜上所述,選用牆紙要結合牆紙的品質,房型,傢俱和人的性格綜合考慮,因房而宜,這樣才會選到稱心滿意的牆紙。

地圖 隱私 臉書 聯繫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