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 窗簾在生活中應用的很廣泛,不同的空間選擇的窗簾材質也不一樣,現在我們就來瞭解下什麼材質的窗簾好吧!1、臥室用棉或麻,因為棉、麻是窗簾常用的材料,易於洗滌和更換,適用於臥室; 2、客廳適合紗質窗簾,紗質窗簾裝飾性較強,能增強室內的縱深感,透光性好,適合在客廳、陽臺使用; 3、竹簾適用於客廳陽臺。竹簾紋理清晰,採光效果好,而且耐磨、防潮、防黴,不退色; 4、綢緞、植絨窗簾質地細膩,豪華豔麗,遮光隔音效果都不錯,但價格相對較高; 5、人造纖維窗簾較硬、易洗滌且耐用,遮陽性好; 6、書房、餐廳宜用百葉窗,書房餐廳內一般不需要太強的光線,可以選用百葉窗,以便光線調節。窗簾的材質有很多種,不同的材質所體現的作用也不一樣,大家可以根據自家的需要進行選購窗簾材質。

  • 1、準備工具:錘子、尺子、木(磚)塊、繩子、鉛筆、美森力門套、專用堅固連接件等。2、清除粉灰:安裝前在需設木磚處,清除老粉或石灰,留出原有的磚牆或混凝牆體。3、套子板組合:將套子板放置地面,用專用連接件固定,再拉垂直線校正尺寸,並立三角校正通角支架固定。4、立套子板:立套子板前須將設木磚處的牆體和套子板內側塗上專用膠,再將套子板放入門洞並校正位置和垂直度。5、放置木磚:將木磚塗上專用膠,墊套子板與牆體所設位置,用小釘子將木磚與套子板固定。木磚的厚薄最好是牆體與套子板之間互相吻合為宜。6、安裝門邊線:等發泡膠固化後(一般2-3小時),折除套子板上的三角支架,將實際門邊線尺寸落料後,將套子凹槽內塗上專用膠,後將門邊線及閘套板輕輕敲緊固定。(如門邊線與凹槽配合較松時,可在門邊線內側用木皮塞緊)7、安裝門扇。

  • (一)、基層處理1、牆面、頂棚及門窗等安裝完成後、將地面雜物潔掃乾淨。2、清除基層表面起砂、油污、遺留物等。3、清理乾淨地面塵土、砂粒。4、地面徹底潔理乾淨後、均勻滾塗一遍介面劑。(二)、自流平施工1、檢查水泥自流平是否符合有關技術標準,如過期的自流平不得使用。2、將自流平適量倒入溶器中,按產品說明用潔水將自流平稀釋。3、充分攪拌直至水泥自流平成流態物。4、順序將自流平倒在施工地面、用耙齒刮板刮平、厚度約2-3mm。5、自流平施工完後4小時內不得行人和堆放物品。(三)、放線1、根據設計圖案、膠地板規格、房間大小、進行分格、彈線定位。2、在基層上彈出中心十字線或對角線、並彈出拼花分塊線。3、在牆上彈出鑲邊線、線條必須清細、準確。4、地板鋪貼前按線幹排、預拼並對板進行編號。(四)、地板安裝1、先將地面基層用毛掃或幹毛巾擦抹一遍、潔除灰塵。2、將粘貼劑用齒形刮板均勻塗刷在基層面上、將板材由裡向處順序鋪貼、一間或一個施工面鋪好後用滾筒或推板加壓密實。3、板材鋪貼好以後、根據氣溫情況判斷粘潔劑幹潔情況、然後進行、板縫焊接。4、焊接前將相鄰的兩塊析邊緣切成v形槽、焊條採用與被焊板材成分相同的焊條、用熱空氣焊槍溫度調至180度;——250度;進行焊接。5、焊條冷卻後用鏟刀將高於板面多餘的焊條鏟切平整,操作時應注意不鏟傷地板面。

  • 熱水器換熱面溫度很高, 水流過時會有水垢產生, 時間長了, 就會有不少水垢附著在換熱器內表面, 日積月累, 造成熱水管路堵塞, 就會造成熱水出水量變小(貌似水壓小的現象), 出熱水時間變長等問題. 同時, 熱水出水口處裝有溫度感測器, 這個地方是熱水器水路裡最窄的地方, 容易積聚水垢, 造成溫度感測滯後問題, 導致水溫超過設定溫度後, 熱水器不能停止加熱, 嚴重的會導致熱水過熱,引起熄火。

  • 對於老式的使用螢屏的那種老電視機,如果亮度、黑白反差都正常,只是顏色偏色這種毛病經常發生在視放板(插在顯像管上的那塊電路板)上,故障比較多的是調節紅、綠、藍三色的電位器接觸不良。你說的那種現象可以通過將彩色關閉仔細觀察螢屏上的藍色光點是否消失,如果消失(或者不明顯)可能調節藍色的器件出問題了。如果判斷無誤就是換換元件,再付給維修人員的人工費吧。

  • 美的冰箱產品涵蓋對開門系列、多門系列、意式系列、三門電腦系列冰箱、三門機械系列冰箱、兩門電腦系列冰箱、兩門機械系列冰箱、小冰箱以及商用冷櫃、家用冷櫃、酒櫃全系列產品陣容,充分滿足客戶差異化的需求。美的冰箱產品涵蓋對開門系列、多門系列、意式系列、三門電腦系列冰箱、三門機械系列冰箱、兩門電腦系列冰箱、兩門機械系列冰箱、小冰箱以及商用冷櫃、家用冷櫃、酒櫃全系列產品陣容,充分滿足客戶差異化的需求。

  • 三千左右 前開式 排水方式上排水 控制方式電腦控制 內筒材質不銹鋼 箱體材質不銹鋼 能效等級1級洗衣參數 洗滌容量7kg 脫水容量7kg 標準用水容量56L程式控制參數 洗衣程式燙燙淨,標準洗60,節能洗40,常溫,超淨洗40,快洗29,混合洗40,超柔,極速15,襯衣,單漂,單脫,筒自潔轉速選擇1000轉/分鐘 預約功能支持電源及其他 額定電壓220V/50Hz 洗滌功率240W 脫水功率460W 顯示幕LED 產品尺寸595×600×840mm 產品重量71kg

  • 拆開外機的電源蓋子看看是哪條線是接零線和地線,或者用萬用表量一量,注意不要搞錯了,否則會燒東西的(燒也不怕,還有得修的),然後其他三條線在空氣開關上的三個位置可以任意接的(一條一個位),在空調的控制台上如果沒有顯示或者有,但開機顯示故障代碼的話就把三條火線調一下位置(最好中間的那條和旁邊的其中一條調位置)注意:接錯了零線外機會嘣的一聲, 接錯地線會跳閘, 缺相會無顯示或者有提示。

  • 電視機圖像模糊原因一:電視機在開機時出現圖像模糊,但是開機幾分鐘之後又逐漸好轉的現象,可能就是因為電視機周圍空氣中的水分進入了電視機的管座之中,使得電視管座打火,導致電視機的聚焦性能變差。解決方法:出現這樣的情況,就需要更換現象管的管座,或者是使用電吹風對準電視機的後蓋吹上2—3分鐘,將管座中的水分吹幹就可以了。原因二:電視機的顯像管的管座老化導致電視機圖像模糊。解決方法:電視機的顯像管老化會導致顯像管的電壓下降,由此造成了電視機圖像持續模糊的現象,電視機現象管老化需要重新換上一個顯像管,或者是請專業的人員上門進行維修。

  • 臥室是供人休息的地方,臥室內的衣櫃最好選用黃色、粉紅或象牙白色這類色系,燈光顏色最好以黃光為主,搭配黃色、金色及粉紅色燈具,這樣可以補起居住者的財 運。臥室衣櫃最忌諱黑色和過白的白色,黑色給人壓抑的感覺,只可作為點綴色,不可作為主色;白色有“過境”之意,影響人的財運,因此臥室衣櫃最好不要選用這兩種顏色。而佈局不當則令人產生莫名的惆悵。

  • 傢俱是由材料、結構、外觀形式和功能四種因素組成,其中功能是先導,是推動傢俱發展的動力;結構是主幹,是實現功能的基礎。這四種因素互相聯繫,又互相制約。由於傢俱是為了滿足人們一定的物質需求和使用目的而設計與製作的,因此傢俱還具有材料和外觀形式方面的因素。傢俱是指人類維持正常生活、從事生產實踐和開展社會活動必不可少的一類器具。傢俱也跟隨時代的腳步不斷發展創新,到如今門類繁多,用料各異,品種齊全,用途不一。

  • 現在流行定制衣櫃,箭牌衣櫃可以定制,現場做衣櫃,整體衣櫃不是按米計算,按平方的用杉木集成板比較好,變形比較校油漆要根據你家裝修風格定,假如你喜歡木材的紋路,那就做清漆,能看到木紋,木紋有很多種,不同樹種紋理粗細不同,你到賣飾面板的店裡看牆上裝的大樣就有感覺了。如果你家裝修強調色彩,那只要普通

  • 鋁鎂合金陽臺折疊門是比較常見的產品,其中主要元素是以鋁,由於鋁的質地較輕,當於鎂元素混合,增加產品的強度,讓產品的實際功用更加的強烈。鋁鎂合金陽臺折疊門是金屬元素材質,所以它的導熱性非常的好,保溫效果很好,而且鋁鎂合金陽臺折疊門外表樣色多以銀白色為主,具有很強的視覺衝擊力。但是鋁鎂合金陽臺折疊門硬度不是很好,而且其成本也較高,進而在市場定價時,一般也會偏高!

  • 看看你的需求是 鋁合金門 還是 塑鋼門 了,折疊門有很多的特點,可以節省很多的空間,而且使用的非常的方便,我們可以在眾多的折疊門中找到自己最喜歡的款式,木門的款式不同,顏色也是不同的,而且還能夠給人帶來立體感和藝術感。折疊門價格會根據木門的款式來定,通常來說外表比較華麗的,或者是帶有雕刻的木門,它的價格會稍稍高一些,而外表比較普通一些的,價格也會低一些,這需要根據自己的裝修情況而定。

  • 不論是平方米的衛生間,還是不規則的儲物間,只要換上推拉門,再狹小的空間都不會被浪費,折疊式的推拉門甚至還能100%開啟,不占一分空間。從使用上看,推拉門無疑極大地方便了居室的空間分割和利用,其合理的推拉式設計滿足了現代生活所講究緊湊的秩序和節奏。從情趣上說,推拉式玻璃門會讓居室顯得更輕盈,其中的分割、遮掩等等都是那麼簡單但又不失變化。在提倡親近自然的今天,在陽臺位置可以裝上一道順暢靜音、通透明亮的推拉門,盡情享受陽光和風景。

  • 烤漆,即噴漆後進烘房加溫乾燥工藝的油漆門板。 其優點是色澤鮮豔,具有很強的視覺衝擊力,表面光潔度好,易擦洗, 防潮、防火性能較好。烤漆門多用密度板作為基材,背面為三聚氫胺,工藝複雜,加工週期長,價格相對也較高。高檔的PU烤漆門的類型上分鋼琴烤漆和金屬(汽車)烤漆兩種,金屬烤漆優於鋼琴烤漆。

  • 鋁包木門窗是在保留純實木門窗特性和功能的前提下,將隔熱斷橋鋁合金型材和實木通過機械方法複合而成的框體,兩種材料通過高分子尼龍件連接,充分照顧了木材和金屬收縮係數不同的屬性。兩種材料所選用的木材由生長在美國東部地區的紅橡木和俄羅斯產天然落葉松,經過嚴格篩選,以及防腐、脫脂、阻燃等處理,並採用德國高強度的黏合膠水,使木材的強度、耐腐蝕性、耐候性等方面都得到了保障,且具有隔熱保溫,密封隔音,堅固耐用等性能。

  • 你先看看是那裡漏水,是窗戶漏水,還是窗戶的頂面或、地下或者是兩側面漏水。要是窗戶本身漏水,那就找做窗戶的來修理一下就可以,要是當時裝窗戶的時候沒有安好,滲漏的話,那就注意了。首先看那裡漏。要是上面漏的話,在外面窗戶和牆的接縫處打上玻璃膠就可以了,兩側面也是同樣的方法。地下漏的話,先看窗戶的外面的平臺是否走了坡度,家居,沒有的話,刷點防水塗料,再用水泥抹點坡度,再把窗戶和坡的接縫處打上玻璃膠就可以了。

  • 門窗的通風面積和活動扇數量要滿足建築通風要求;同時門窗的採光面積也應滿足《建築採光設計標準》(GB/T50033-2001)的規定和建築設計圖的要求。《公共建築節能設計標準》(GB50189-2005)第4。2。4條規定:建築外窗每個朝向的窗牆面積比均不應大於0。70。當窗牆面積比小於0。40時,玻璃的可見光透射比不應小於0。4。

  • 門窗立面分格要符合美學特點,分格設計時,要考慮如下因素 1) 分格比例的協調性。就單個玻璃板塊來說,長寬比接近黃金分格比是美的,不宜設計成正方形和長寬比達1:2以上的狹長矩形。 2) 門窗立面分格既要有一定的規律,又要體現變化,在變化中求規律;分格線條疏密有度;等距離、等尺寸劃分顯示了嚴謹、莊重、嚴肅;不等距自由劃分則顯示韻律、活潑和動感。 3) 至少同一房間、同一牆面門窗的橫向分格線條要儘量處於同一水平線上,豎向線條儘量對齊。 4) 門窗立面設計時要考慮建築的整體效果要求,比如建築的虛實對比、光影效果、對稱性等。

地圖 隱私 臉書 聯繫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