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 EPS是一種泡沫芯材。所謂保溫夾芯板就是我們常說的彩鋼夾芯板。彩鋼夾芯板是由彩板與泡沫複合而成具有保溫性能的板材,可用作屋面板以及牆面板。瓦楞是指彩鋼夾芯板的板型,常規的彩鋼夾心板板型有平板與加筋兩種,瓦楞就是指的加筋 規格:不限制 有效寬度:980㎜ 970mm 950mm 厚度:50-150㎜ 彩鋼板厚度:0.3㎜-0.6㎜ 長度:根據客戶需求 顏色:根據客戶工程定制 搭接式介面.0.01-0.05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您

  • 地漏有異味的話,可能是你安裝的不是防臭的地漏,現在的地漏上面有個防臭的,平時沒有水流的時候蓋子是平的,一旦有水流下去,蓋子就打開了。還有一個原因,是因為別人或者您家的馬桶一沖水,下水道的臭味就會反上來。

  • 做一套傢俱需要多少板材,主要要看你的做什麼樣的傢俱,做的傢俱不同,板材的用量肯定是不一樣的。選購傢俱板材要看以下幾個方面: 1、選擇傢俱板材:看板材的顏色,挑選自己喜歡的流行顏色,還要仔細看生產工藝,包括封邊,傢俱的結構是否合理,使用的五金件主要側重耐用係數,一般進口的五金件使用壽命都是十萬次,相當於二十年。 2、選擇傢俱板材:看聞,環保板式傢俱應該沒有刺激性的味道,不刺激眼睛、鼻子、喉嚨。聞主要是針對甲醛釋放量而來的,環保的板式傢俱甲醛的含量越低越來好,但是是在保證強度的同時越低越好。所以建議在聞的同時要看廠家出示的證書,承諾的甲醛含量對不放心的傢俱要廠家到權威機構進行檢測。關於看的問題還要看傢俱板材的截面,表面好不等於裡面好,真正環保的板材是由新鮮木頭製造的,所以切開以後能看到白色新鮮的基材,顆粒比較大。 如果你不知道具體的用量,可以讓裝修師傅開個清單給你,你根據清單來去選購就可以了。

  • 床墊選購你不知道的訣竅之——面料,當我們看到一款床墊時,首先看到的是它的面料,比較好的床墊面料絎縫的鬆緊度一致的,沒有褶皺、跳線和浮線,床墊的邊沿弧度均勻,沒有露出毛邊的現象。我們用手按壓床墊時沒有摩擦的聲音,並且手感舒適、柔和,反之,就是劣質的床墊無疑了。 床墊選購你不知道的訣竅之——彈簧,現在我們睡的床墊大多是彈簧床墊,彈簧床墊的彈簧數量和大小直接影響著床墊的軟硬度和舒適度。一張好的床墊,它的彈簧應該是沒有聲音的,如果有響聲,證明彈簧的品質有問題。如果能打開床墊,我們可以看看裡面的彈簧是不是經過了防銹的加工處理,如果沒有,那這種床墊儘量不要購買。 床墊選購你不知道的訣竅之——填充物,一張床墊,判斷它好與不好的關鍵還是他的填充物,現在市面上許多黑心的廠家,把劣質的棉絮填充進床墊裡,更有甚者,直接把發黴發臭的棉絮製作成精美的床墊賣與消費者。我們在購買床墊時,一定要防範這樣的問題。購買床墊時,儘量讓廠家打開床墊讓我們瞧瞧裡面的填充物是好是壞才行。 床墊選購你不知道的訣竅之——尺寸,床墊的長度和寬度要和我們使用的人的身高體重相一致,並要儘量的寬,因為我們每個人睡覺都會翻身,床墊的尺寸要留下足夠的空間讓我們自由翻動。床墊的長度應該在睡的人的身高加上15釐米最好,留下放枕頭的空間,那就是我們適合的床墊尺寸了。 床墊選購你不知道的訣竅之——床基,別以為挑了張好的床墊就五後顧之憂了,卻不想床基也很重要。一張好的床基首先它的床板品質一定要好,床板材質最好以實木為主,並且床板儘量厚,越厚也就越能承重,這樣我們的床墊才能經久耐用。其次,選擇床基我們還要看它的細節處理,床基的基腳一定要平、要穩,表面要光滑,符合這樣的條件那就是好的床基了。

  • 釉面磚 釉面磚,是家居地面裝飾中普遍的一種材料。由於磚石的表面擁有豐富的圖案和花色,因此釉面磚也頗受消費者們的歡迎。表面強度大,彎曲程度較強,可以作為牆磚和地磚裝飾,耐熱、耐冷而且還防止滲透,平日裡清潔保養的時候也非常方便,規格齊全,選擇範圍空間大。 拋光磚 直角、邊角的耐磨程度都在國際標準的兩倍以上,瓷磚的工藝處理技術也比國外瓷磚更高,在無縫拼接上,對於拋光磚的精確度也是極高,從而也使得拋光磚的品質更加的有餘國際瓷磚。一般家裝用什麼瓷磚好,拋光磚的耐磨性能和完美的藝術設計,會給你呈現別樣的精彩。 木紋磚 木紋磚也是瓷磚的一種,因為其表面形似木地板,又有木地板的自然紋理,故而才有木紋磚的美譽。木紋磚真的很不錯,又有木地板的質感,而且還有瓷磚的耐腐蝕、阻燃、耐磨、防水防火以及防黴等物理性能,可謂是兩全其美。 錦磚 錦磚,也就是馬賽克,其實也是屬於瓷磚中個一個類別。採用鑲嵌工藝的方式,進行拼接而成的瓷磚。有玻璃錦磚和陶瓷錦磚兩種。如果採用錦磚裝飾的話,就能夠享受到歐式古羅馬的風格,現如今的錦磚採用的材料更多,更富有色彩和彈性。錦磚的豐富圖案則可以為家居錦上添花。不但吸水性好而且粘接強度較高,不透色和耐酸堿,和其他瓷磚比起來,錦磚可以說是一個特別的存在。

  • 1.牆紙在裝飾裝修材料當中是最環保的材料品種,不但在使用中對人體無害,而且從原材料到成品的生產過程中,對環境也不產生污染。牆紙粘合劑也是非常環保的,是用糧食澱粉製造而成。{三重環保}2.款式花色品種繁多,不論你是什麼風格的裝修;在什麼場所使用,都有配套的款式。 3.價格方面可以滿足不同層次的需要。10元——1000元/平米任你選擇。 4.使用方便,經久耐用,可擦可洗,更換容易。一般正常使用10年沒有問題。輕微的汙跡用濕抹布即可擦掉,嚴重的如{油煙,顏色,食品殘渣,鋼筆塗鴉}用抹布或牙刷沾家用清潔劑即可擦掉。 5.我們有專業的施工隊伍和進口先進施工機械為你精心粘貼,價格非常便宜。您也可以自己動手粘貼,從中可以找到不少樂趣,同時也節省了一筆開支。

  • 1、實木室內門 實木室內門是實木製作,價格高,但主要是由於現在市面的木材都是速成的,製成的門也比較容易變形,所以對於氣候溫度或濕度變化大的地方,選擇實木門要謹慎,很容易就會翹曲變形。 2、模壓室內門 模壓室內門就是用機械把兩片帶造型的門臉和一些纖維板壓在一起,一般中間是空心的,表面會貼有防木紋的飾面,價格非常便宜,但環保性能比較差,由於用的膠比較多,一般甲醛釋放量會較高,其隔音效果和手感都不好,防潮性能也比較差。 3、鋼木室內門 鋼木室內門大多是以前生產防盜門的廠家推出的新產品,中間是木龍骨外面是鋼板,表面貼了木紋飾面。優點是不易變形,缺點是非常沉,對合頁和門框是一個考驗,而鋼木門的門套如果選用PVC貼膜的,久了可能有脫落的隱患,鋼木室內門的造型和色彩一般比較呆滯。 4、實木複合室內門 優質的實木複合室內門,應該是目前最理想的選擇,其製作工藝大概是:中間用實木龍骨,兩邊貼木纖維板,造型後再貼實木皮,最後再做油漆(如果是混油門則不貼木皮,直接做油漆),由於其表面貼附了實木皮,而且一般油漆也在工廠完成,其外形色彩一般非常接近純實木門,花樣選擇也多,而且其特殊的工藝也保證了其不易變形,但由於廠家製作的過程無法考證,很多實木複合門廠家也在填充材料等地方使用劣質材料,所以實木複合室內門也應該選擇信譽好的產品。 以上給你推薦的5種都是我們比較常用一些室內門,你可以參考看看的,這邊提醒大家一下:注意木門的棱角處不要過多擦磨,否則會造成棱角油漆的脫落,而合葉、鎖等五金配件發生鬆動時,最好請廠家的專業人員來進行維修。

  • 房子的位置我們無法改變,當然你願意和有能力搬離到別處居住的話。所以我們只有在裝修房子的時候考慮盡最大的努力將噪音隔離在室外。那就需要我們在選購家裝產品的時候選擇隔音效果好的產品。 門,無疑在隔離噪音中起到了重中之重,我們都知道越厚的東西越能阻絕噪音。佩高精製木門的門扇厚度達到了43mm,比市場上同類木門產品更厚,具備了更好的隔音效果。 佩高精製木門,用五星級酒店對客房隔音降噪的要求,專注於對木門靜音方面的研究,研發的關於靜音木門的專利已通過國家專利機構的審核獲得靜音專利證書。

  • 它有缺點也有缺點的哦~ 一、雙飾面板優點是: 表面平整、因為板材雙面膨脹係數相同而不易變形、顏色鮮豔、表面較耐磨、耐腐蝕,價格經濟。國內生產的三聚氰胺飾面門板以露水河板為代表,各項指標也均達到了國際標準。 (1)不必上漆,免漆減少污染。 (2)表面形成保護膜,耐磨、耐劃痕、耐酸堿、耐燙、耐污染。 (3)色彩豐富、紋路多樣、可以適合多種家裝風格。 (4)與密度板、大芯板比較,用膠量少,環保性更高。 (5)刨花板基材,握釘力強,抗壓性、抗變形能力強,承重能力好。 二、雙飾面板缺點: 檔次低、封邊易崩邊、膠水痕跡較明顯、顏色較少、不能鑼花只能直封邊。 不僅傢俱,在裝修中使用的水泥增塑劑、貼飾面板、塗料和油漆中都含有三聚氰胺。一般來說,三聚氰胺板的貼面極其耐磨、耐劃痕、耐酸堿,一般無需特別保養。但有一點需要加以注意,就是雙飾面板在使用中不要長時間被水浸泡,以免封邊開裂。

  • 安心地板:多層實木地板選購要注意哪些方面 很多人在選擇木多層實木地板時,不知道以什麼標準進行選購,有的看價格,有的看品牌,安心多層實木地板編者從多層實木地板本身一些特性來介紹如何選購好的多層實木地板! 第一,材種:由於地下採暖是由地面材料直接傳導熱量,受熱的多層實木地板會在導熱過程中發生微妙變化,本身水分會降低5個百分點。因此,要選擇氣幹密度在6~8的中等偏下硬度基材的材種為宜。要觀察多層實木地板是否為同一材種,板面是否有開裂、腐朽、夾皮、死節、蟲眼、黴變等缺陷。 第二,規格:有些消費者認為多層多層實木地板的越長越寬就越好,實際上不管哪種多層實木地板都是長度與寬度則宜短不宜長,宜窄不宜寬。相對而言,多層實木地板的寬度和長度與其變形概率和變形程度成正比,也就說消費者一味追求長度與寬度,但是這樣的木多層實木地板穩定性相對短一些的木多層實木地板性能要差。還有越厚越好的說法同樣也是片面的,這樣不利於地熱傳熱,而且是對資源的一種浪費。 第三,面漆:多層實木地板在加工過程中,除選材、乾燥、熱合、開榫,面漆的選擇也很重要。目前市場上的多層實木地板面漆加工方式分為輥塗與淋塗,漆種常規為UV與PU兩種。UV漆更為耐磨,PU漆附著力較強,如不是油性較大的板材,選UV漆為佳。漆的硬度和耐磨不能相提並論,汽車輪胎是橡膠做的,但不意味著它不耐磨。 第四,顏色:多層實木地板鋪就的房間地面是由幾千塊乃至幾萬塊多層實木地板拼合的整合體,其中顏色各異、紋路不同是由於木材的邊材、心材、早材、晚材、根部、梢部、陽面、陰面所致,是木材本身形成過程的必然,是自然的傑作,更能體現真實、自然、高貴的品味,沒有必要過分挑選。要根據房間面積、採光、傢俱顏色、裝修風格選擇淺、中性、深顏色的板材,但不要選著色多層實木地板。 這是在選購多層實木地板時,本身要注意的一些問題。除此之外,還要看售後服務,這是非常重要的一方面。俗話說:三分地板,七分安裝。這個不是沒有道理,消費者在選購時一定要求賣裝都是一家,這樣地板出現問題也好及時得到解決。 像大家比較瞭解的安心多層實木地板,在價格上不僅實惠,品質比較有保證,在售後服務上也是一流的,都是由專門的安裝師傅上門負責安裝。所以,買多層實木地板還是買像安心這樣比較有實力的知名地板品牌

  • 你好,希望幫到你 自發熱地板有聖像自發熱地板、現戈CG自發熱地板、JOSEN卓紳發熱地板、德威、奔騰、聖菲亞、豪客等牌子。 自發熱地板和傳統的供暖方式有著本質的區別,傳統的供暖需預先加熱管道或地板下面的空氣,而自發熱地板則直接通電加熱木地板中間的發熱芯層,它具有升溫快、使用方便、維護簡單、分時分區控溫等優點。 自發熱地板的價格要根據你選擇的品牌、尺寸等決定的。一般是300-800元/平米之間吧。

  • 3DMAX材質少怎樣添加材質進去?方法一:可以右鍵選擇材質球的個數 改成4X6個的(默認是6個的) 方法二:就是把用沒附加材質的材質球拖到已經附加材質的材質球 也就是覆蓋它這樣就多了材質球 也就是相當於一個新的材質球,如果在需要剛那個材質球 就重新用吸管工具吸一下就好了! 方法三:和方法二類似,就當24個材質球全部用完的時候就用其中一個材質球拖到其餘的材質球上 然後覆蓋它 同事給該材質球重新命名 然後在改材質 這樣就避免 改掉原有的材質! 方法四:材質球面板下面有個 材質入庫的按鈕,你點一下 這樣該材質就入庫了,然後你在清空該材質球,這樣就又有一個新的材質球了!

  • 品質最好的紅酸枝產於老撾,也就是我們所說的老紅木,好的紅酸枝品質也是十分優秀的,和小葉紫檀有的一比。紅酸枝的木材可以從以一些方面來鑒定,好的紅酸枝的密度高,所以它的紋路清晰順直,而且油性好,木材看上去螢光感強。紋路上,紅酸枝的紋路多為紫黑色和深色的山水紋,看上去靈動飄逸,十分美觀。味道上,如它的名字一樣,紅酸枝木材在新切面上可以聞到明顯的一股酸香氣,如果是成品,則因為時間久遠,非常有可能在木質表面有了包漿聞不到味道,這個時候大家可以將木質表面輕輕的用砂紙打磨掉一層,是紅酸枝的話再磨掉的地放也可以聞到紅酸枝特有的酸香味道。

  • 陽臺榻榻米分為榻榻米席墊、地台和升降機組成。 榻榻米席墊的價格在160-598元每平米不等,榻榻米的尺寸可以按陽臺的面積定做,主要看你選擇什麼樣的席面,三大類數十種小類很多種的選擇。 陽臺榻榻米地台的價格:一般在480-1500元不等,看選擇的材料,橡木,樟子松,歐松,杉木,是否是含席面的做工不建議用大芯板。 升降機的價格一般在850-2000元不等,看木外殼還是鋁合金,大的小的是否含桌面等。 以上價格來源網路,僅供參考,具體價格以購買為准

  • 1.實木板 實木板衣櫃板材採用天然木材做原料,堅固耐用、紋路自然,大都具有天然木材特有的芳香,實木板衣櫃板材具有較好的吸濕性和透氣性,有益於人體健康,不造成環境污染,是製作高檔傢俱、裝修房屋的優質板材。 2.刨花板 刨花板衣櫃板材是將木材等原材料切削成一定規格的碎片,經過乾燥,拌以膠粘劑、硬化劑、防水劑,在一定的溫度下壓制而成的一種人造板材。刨花板衣櫃板材結構比較均勻,加工性能好,可以根據需要加工成大幅面的板材,是製作不同規格、樣式的傢俱較好的原材料。 3.實木顆粒板 實木顆粒板衣櫃板材,是由木材或其他木質纖維素材料製成的碎料,施加膠粘劑後在熱力和壓力作用下膠合成的人造板。實木顆粒板衣櫃板材內部為交叉錯落結構的顆粒狀,因此握釘力好,還更多的保留了天然木材的本質,環保性較好。 4.E0細木工板 細木工板衣櫃板材俗稱大芯板,中間木板是由優質天然的木板方經熱處理後,加工成一定規格的木條,經拼板機拼接而成,再在前後覆蓋上兩層優質單板,經冷、熱壓機膠壓後製成。

  • 相信大家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亞克力板被大量使用,所以說大家對亞克力板一定不會陌生,亞克力板有著“塑膠水晶”的稱號,它有著獨特的特點,所以很受人們的喜歡。 對於亞克力板的規格厚度方面的知識,不同品牌、不同量的原材料製作出來的亞克力板的規格是不一樣的,據小編的調查,市場上被售賣得最好的規格的亞克力板的尺寸規格一般有1.22m*1.83m、1.22m*2.44m、1.25m*2.5m、2m*3m幾種,而這幾種亞克力板的厚度均在1毫米至50毫米之間。

  • 你說的中式傢俱,我這裡沒有看到你的傢俱的圖片其實也不好說的,還有就是窗簾如何搭配 不僅和傢俱有關,而且還和裝修風格也有關係的,和家裡的地面的顏色牆面的顏色關係也很大的。 中式傢俱多採用實木製作而成,而作為實木傢俱在其顏色都有其獨特色澤,一般實木傢俱在製作成傢俱後多是要上漆上色的,因此在選擇與窗簾搭配時則要看傢俱的顏色如何,在選擇與之相搭配得當的窗簾裝飾居室及可。 紅木傢俱作為中式傢俱中最受喜愛的實木傢俱,在選擇與之搭配的窗簾時,則要選擇顏色較為淺淡的窗簾,並且在選擇時也要與整個房間色系相協調。這是由於中式傢俱紅木傢俱在其顏色上比較暗深,給人一種沉穩大氣之感,因此在選擇窗簾時不能破壞其環境效果。 中式傢俱在選擇搭配什麼樣的窗簾時,還要考慮整個空間的大小,小面積房間則選擇與牆面傢俱和窗簾色調接近小面積窗簾,大面積窗簾則是要放在大客廳、主臥室及大書房等窗戶面積較大的房間裡,而選擇好的窗簾的色系還看其花色,但不管怎樣選擇,都是要選擇其與環境相搭配協調的窗簾最好。 窗簾的搭配其實是門大學問的,很多人會根據自己的喜好來搭配窗簾的顏色,這也未常不可的。像我就比較喜歡金黃色的窗簾,感覺金黃色的窗簾比較百搭配,用這種顏色就不用為搭配窗簾的事煩惱。

  • 壁櫃做滿牆 壁櫃做滿牆的方法在大約七八年前非常流行。但隨著裝修越來越簡約化,這種做法在現代家庭的裝修過程中已經很少應用。另外,由於做壁櫃要使用大量的板材和膠、漆類產品,因此環保方面很難保證,建議業主儘量少用。 壁櫃主要起到收納作用,如果家裡東西不多,完全沒必要做壁櫃。喜歡的話,可以在牆上適當地打一些小隔板,擺放些相框、工藝品之類的裝飾品。如果家裡東西多,可以儘量收納到衣櫃、床箱、儲藏間等處。 板子包視窗 輕裝修重裝飾的呼聲越來越高,家庭裝修越來越追求簡潔,尤其是年輕人,以簡約為時尚。現代家裝中已經很少包視窗,普通視窗講究自然,無需刻意包裝。 普通的視窗刮大白就可以了,不需要太多裝飾。如果是飄窗,則要根據業主的實際生活需求選擇是否用板子包視窗。如果是客廳與陽臺的間隔部分,完全可以不包,即使包,也不能全包。

  • 無彈簧床墊更好,彈簧床墊被稱之為隱性殺手。 一、對脊椎造成積壓或拉伸,時間一長,會引發多種疾病; 二、局部彈力過大,造成對人身體的慢性傷害;人們晚上總是翻身就是因為這個造成的。 三、很多彈簧床墊的填充物有的是劣質棉或者黑心棉,很不衛生。建議選購環保、透氣性很高的太空記憶棉床墊。太空記憶棉床墊軟硬適中,很舒服,有力保護脊椎,屬於健康傢俱產品。

  • 松木是一種針葉植物(常見的針葉植物有松木、杉木、柏木),它具有松香味、色淡黃、癤疤多、對大氣溫度反應快、容易脹大、極難自然風乾等特性,故需經人工處理,如烘乾、脫脂去除有機化合物,漂白統一樹色,中和樹性,使之不易變形。 黃松木1、黃松木因條件而變異大比其他樹種明顯; 2、火災對成熟的黃松損害很小,因為黃松有厚厚的石棉似的樹皮保護.木材重量一般,較結實; 3、氣幹密度約0.15g/cm3;木材的強度和各項力學性能較好; 4、加工,塗飾,著色膠結性好

地圖 隱私 臉書 聯繫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