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 真石漆由天然材料製成,具有良好的耐侯、防黴防燥、不老化、增加建築物壽命等優點,厚漿型一次施工可達2-3mm漆膜厚度,且真石漆具有較輕微延伸,有效的遮蓋細微裂紋,更有防裂、吸音、柔韌性好、抗碰撞等多種優勢。其次,真石漆的表現力豐富,立體感強,可塑性好,其硬度更可與花崗岩相媲美,保用可達15年以上。但是真石漆的施工較為複雜,比較難掌握,如果施工不均勻,容易造成發白,發花的情況。真石漆優缺點同時存在,所以在選擇時要細心點,選擇真石漆時要著重考慮附著力,還有耐水性、抗紫外線等性能,這些都是選擇真石漆的重要標準。因為真石漆的款式有很多種,不同的真石漆,價格也不同,如果你採購量大的話,建議你去一些專業的真石漆生產廠家瞭解一下。

  • 牆紙本身沒有甲醛,它比油漆環保多了,但是貼牆紙的輔料中含有過多甲醛成分,會嚴重影響室內空氣品質。牆紙有很多種,你要最好最環保的牆紙,我建議使用液體牆紙,液體牆紙是以生活在海裡的貝殼做原料,通過環保工藝加工而成,不含有害成分,是最理想的牆面裝飾材料。而且最好選擇一些品牌的產品,品質有保障,像瑞寶、柔然,玉蘭等等都還可以。

  • 2016電加熱水龍頭十大品牌: 1、鑫燁水龍頭 2、飛羽 3、精眾 4、佳美 5、特熱爾 6、戀爾 7、家暖 8、傳福 9、三傑 10、艾寶

  • 洗菜盆是廚房必不可少的,它是一個很重要的廚具,它既能洗菜又能洗碗,很多人在選購的時候就會很頭痛了,到底什麼材質的好呢,選擇單盆的好還是雙盆的呢,我覺得洗菜盆最主要的還是樣式,比如現今流行的不銹鋼水槽,今天重點來瞭解下不銹鋼材質的洗菜盆, 廚房洗菜盆尺寸: 較為常見的洗菜盆尺寸,長度:700--850mm,寬度在400-500mm;當然也有些很小尺寸或者很大尺寸的,那些尺寸相對來說不是很普遍。而且這個尺寸是一個較為複合大家使用習慣以及人體力學的尺寸,太大或者太小都會對我們使用洗手台造成一定的困惑。所以建議大家在選購廚房洗菜盆的時候選擇一個較為常見的尺寸,不僅方便安裝,在購買的時候可以選購的樣式也較多。不銹鋼單盆洗菜盆尺寸: 不銹鋼單盆洗菜盆一般適用於小戶型,尺寸要比常規的廚房洗菜盆小很多,基本上單盆洗菜盆的尺寸是600*350mm,這個尺寸的不銹鋼單盆洗菜盆適合於小戶型使用,能夠有效的幫助我們節約空間,並能夠很好的做好我們日常生活中所需要的工作事項。所以小戶型的建議大家安裝單盆洗菜盆,而不是雙盆洗菜盆。 以上就是關於不銹鋼洗菜盆方面的一些分享,我說得夠清楚了嗎?都明白了吧,要選擇什麼材質什麼款式的看自己的喜好,選擇單盆還是雙盆的要結合你家廚房的實際情況,希望對你有幫助!請給個贊哈!親的認可是我的最大動力哦!祝你生活愉快。

  • 集成灶具的安全性能 總而言之,越來越多的集成灶具給我們廣大消費者提供了更大的選擇餘地,但也需要我們擦亮眼睛,選對產品。只有好的產品才能創造一個優美、舒適、環保的廚房環境。不然的話,也有可能帶來無盡的煩惱。 另外,選擇集成灶具還應注意以下幾點: 1、應結合廚房整體設計及使用要求選擇不同形式的集成灶具。 2、燃氣灶就總體來說科技含量並不高,但它對安全性能的要求特別高。所以一定要選購生產規模較大廠家其的產品,它能保證零配的自產率達90%以上。 3、無論何種產品,都應選用熄火保護裝置的產品,它能起到意外熄火自動切斷氣源的功能。 4、查看灶具是否貼有准許銷售的標誌,是否有合格證,產品說明和技術參數等證明材料。 5、看銷售商是否有比較完備的售後服務,由於集成灶具是一款相對較新的燃氣具,整個市場還沒有形成較完善的售後服務系統。而這一點,對於消費者來說尤其重要,那我們只有選擇相對牌子較老,銷售時間較長的經銷商經營的產品。 目前市場上,下排油煙的集成灶具品牌越來越多,讓我們廣大消費者也無從選擇。但總體來看,集成灶具無非分為兩類:一種是深井側吸下排,一種是上側吸下排。其中深井側排又分為兩類,專業名詞稱為“在吸油煙機工作時有無流體隔膜“。這對於消費者來說只要看灶口兩側有無“吹風口“就可以辨別了。

  • 可以在灶台旁邊的牆壁上安裝了放各種調味瓶的架子,這樣瓶瓶罐罐就可以放在旁邊的架子上,而不佔用檯面空間,同時使檯面變得整潔而易於打理。也可以採用一些掛鉤,微波爐手套、圍裙等廚房用品就可以掛在這裡,方便又整潔。這個掛鉤的價錢也不貴,僅花14.9元就可以在宜家裡買到。

  • 瀝水籃,是放置在水槽中的用於濾水的網籃。一般材質多為不銹鋼和塑膠。隨著家居主材行業的發展,現在水槽不但注重外表美觀,在功能上也日益豐富起來。像現在品牌水槽一般都配有瀝水籃、砧板、皂液器等配品。廚房瀝水籃一個90元左右。

  • 您好,開放式廚房很大氣、敞亮,做開放式廚房使用空間大,沒有浪費使用面積。這個還有根據自己房型來設計,

  • 廚房貼磚尺寸: 廚房地磚一般都是用300*300的 ??,牆面磚一般用300*450的比較多。現在挺流行300*600的牆磚,地磚300*300。

  • 歐派整體廚房報價是32002元一套,歐派整體廚房是指由櫃體、電器、燃氣具、廚房功能用具四位元一體組成的櫥櫃組合,具備儲存、準備、烹飪三大功能。將櫥櫃與操作臺以及廚房電器和各種功能部件有機結合在一起,並按照消費者家中廚房結構、面積、以及家庭成員的個性化需求,通過整體配置、整體設計、整體施工,最後形成成套產品;實現廚房工作每一道工序的整體協調,功能齊全、性能優良、色彩造型多樣。

  • 家庭廚房用品分類二、按照用途來分,可分為以下五個小類。家庭廚房用品第一類是儲藏用具,分為食品儲藏和器物用品儲藏兩大部分。食品儲藏又分為冷藏和非冷儲藏,冷藏是通過廚房內的電冰箱、冷藏櫃等實現的。器物用品儲藏是為餐具、炊具、器皿等提供存儲的空間。儲藏用具是通過各種底櫃、吊櫃、角櫃、多功能裝飾櫃等完成的。家庭廚房用品第二類是洗滌用具,包括冷熱水的供應系統、排水設備、洗物盆、洗物櫃等,洗滌後在廚房操作中產生的垃圾,應設置垃圾箱或衛生桶等,現代家庭廚房還應配備消毒櫃、食品垃圾粉碎器等設備。家庭廚房用品第三類是調理用具,主要包括調理的檯面,整理、切菜、配料、調製的工具和器皿。隨著科技的進步,家庭廚房用食品切削機具、榨壓汁機具、調製機具等也在不斷增加。家庭廚房用品第四類是烹調用具,主要有爐具、灶具和烹調時的相關工具和器皿。隨著廚房革命的進程,電鍋。高頻電磁灶、微波爐、微波烤箱等也開始大量進入家庭。家庭廚房用品第五類是進餐用具,主要包括餐廳中的傢俱和進餐時的用具和器皿等。

  • 廚房是家庭使用最為頻繁的地方之一。廚房用具有哪些中首先必須關注的就是儲藏用具。因為廚房中的物品非常多,還有不少為易碎品,全部擱置在外,不僅容易損壞還非常容易髒。所以廚房用具大全中絕對不能少的儲藏用具。它可以分成很多種,餐具、炊具、食品等多種儲藏地區,家庭需要根據實際需求進行安排。 廚房要洗菜、要洗碗、要做清潔等等,因此廚房用具有哪些中洗滌用具也不能少。所謂的洗滌用具包括了排水等系統,還有洗菜的盆子或者櫃檯等,同時還有各種潔淨用具例如垃圾箱等。一些比較愛好的家庭還會準備消毒櫃等設備,這也是為了確保廚房的食品安全衛生。所以洗滌用具也是廚房用具大全中的必有項目。 所謂的調理用具主要是指廚房用具有哪些中的菜板、菜刀、檯面等東西,這些東西看似非常普通,但是在廚房用具大全中不可或缺的東西,每個家庭如果缺少了這些東西都會極大的影響家庭的飲食。在現代生活中,這類用具還包括了榨汁機、豆漿機等。 另外,廚房用具有哪些還包括了烹調用具如灶具、微波爐、燃氣灶等,這些也是廚房用品中的重要項目。

  • 2014抽油煙機十大品牌排名一:方太Fotile 2014抽油煙機十大品牌排名二:老闆Robam2014抽油煙機十大品牌排名三:櫻花Sakura2014抽油煙機十大品牌排名四:帥康2014抽油煙機十大品牌排名五: 華帝Vatti201抽油煙機十大品牌排名六:美的Midea2014抽油煙機十大品牌排名七:德意Dandy2014抽油煙機十大品牌排名七:海爾2014抽油煙機十大品牌排名九:西門子2014抽油煙機十大品牌排名十:萬和Vanward

  • 水龍頭閥芯什麼牌子好?個人覺得使用九牧龍頭閥芯就很不錯,九牧不管是衛浴品牌還是水龍頭品牌,都是做的很好的,您可以試著選擇這個牌子。 特瓷水龍頭和九牧用的都是德國進口閥芯,細心的把龍頭拆開看一下,閥芯上有HENT標誌,這兩個品牌的品質是一樣的,只是九牧品牌運作比特瓷要早一點,其實九牧還有一部分用的 是臺灣康勤閥芯,這個閥芯的品質也很好。

  • 現在裝修中普通浴霸燈比較少人用了,幾乎是被淘汰了,現在用得比較多的是黃金管浴霸燈和碳纖維浴霸。浴霸燈在選擇的時候儘量選擇大品牌的,像奧普就是很不錯的浴霸燈品牌。 碳纖維浴霸突破傳統取暖設備的單一性功能,避免了傳統浴霸在取暖效果、照明效果、能耗、安全等方面都存在一些不盡如人意的地方。它將航太頂尖科技材料碳纖維引用於取暖領域,經過高科技處理,使其遠紅外發熱效率高達98%,比傳統浴霸節能30%,這是風暖PTC、燈泡、鹵素管和普通碳纖維等發熱體所無法比擬的。由於碳纖維內部組成和分佈得到充分的優化,其釋放的遠紅外線層次也豐富,從而使暖療、取暖、殺菌功能在遠紅外的不同波段更加充分得到實現。該技術研發出的具有高效暖療功能的碳纖維浴霸,在取暖、環保、壽命、安全、保健、節能等六大標準上實現了革命性的突破。 碳纖維的取暖原理與紅外燈泡的取暖原理相同,都是通過光輻射取暖,而碳纖維的反射層是裸露的,時間長以後反射層會吸附水氣灰塵,在反射層形成氧化結晶,反射性能降低,碳纖維的熱量有一部分會停留在箱體上,箱體發燙,會產生一些品質和安全問題。以後廠家肯定能解決這些技術問題的。 上面也說了關於碳纖維浴霸燈的取暖原理,雖然我們平時很少關注浴霸燈,以為就是普通的幾個燈泡而已,但說起他們的效果來也是很有效的,夏天的時候沒感覺,到寒冬你就會知道浴霸燈的作用了。

  • 1、獨立式:一般玄關狹長,是進門通向廳堂的必經之路。可以選擇多種裝潢形式進行處理。 玄關裝修 2、包含式:玄關包含於客廳之中,稍加修飾,就會成為整個客廳的亮點,既能起分隔作用,又能增加空間的裝飾效果。 玄關設計 3、鄰接式:與客廳相連,沒有較明顯的獨立區域。可使其形式獨特,或與其他房間風格相融。 由此可見,玄關的裝修設計應依據住宅的房型和形式的不同而定。玄關可以是圓弧型的,也可以是直角型的,有的房型入口還可以設計成玄關走廊。

  • 美式田園掛畫的特點有:務實、規範、成熟的特點 1.美式田園掛畫主題以採用簡單簡潔款式的傢俱,搭配清新的牆面顏色,塑造一種夏天的感覺,同時在裝修窗簾的選擇上面,也是選擇比較素雅的窗簾,使得空間顯得更加寬敞明亮。 2.生活在繁雜都市的人們,都是非常渴望鄉村田園生活的。所以都喜歡把家裝修成鄉村風格,但是又想不失面子,不丟大氣,所以都選擇了美式鄉村風格。美式鄉村風格傢俱色調會顯得稍微老舊,個人一種滄桑感。在家居搭配方面,可以選擇一些深色調的地毯和窗簾,搭配一些鄉村內容的掛畫,就可以把美式鄉村味兒詮釋的非常到位。 3.總體而言,美式田園風格的客廳寬敞而富有歷史氣息。

  • 立邦不錯,多樂士不怎麼樣。立邦就是貴點牆面漆,也就是人們常說的乳膠漆,是家庭裝修中用於牆面的主要飾材之一。目前,好的牌子也是比較多的,不過購買時只要牢牢抓住三方面:環保指標、使用壽命、遮蓋力,就能少花很多冤枉錢,真正做到只選對的不選貴的。牌子的話覺得還是考慮那些知名的牌子,比如說:立邦Nippon,多樂士Dulux,華潤Huarun,嘉寶莉Carpoly,紫荊花Bauhinia等等,這些牌子的牆面漆就都不錯,,

  • 現在使用無紡布壁紙裝修的業主越來越多了,無紡布壁紙背面是米黃色的吧,下面我和您分享下如何選購無紡布壁紙: 1、要關心材質:市場上壁紙花色繁多,但材質也很多,其中紙基PVC壁紙占一大半,原材料成本相對比較低,一些進口PVC壁紙標價很高;高檔壁紙通常使用純紙和無紡布材質。 2、開展環保測試:壁紙的環保高低取決於材質和用料檔次、印刷工藝等方面,現場可通過燃燒小樣(環保等級高的壁紙沒有燃燒異味沒有濃煙,灰燼是灰色粉末狀)和聞(PVC壁紙有明顯的塑膠味、檔次低的壁紙有很濃的印刷油墨味)來鑒別。新開卷且沒有異味的紙漿壁紙環保等級是最高的。 3、注重色牢度:色彩豔麗顏色鮮豔的壁紙固然漂亮,但千萬別忘了現場用濕布擦拭一下,看看是否脫色,尤其是一些有凹凸紋理的壁紙,日後少不了經常清潔打理。 4、關注配套輔料:挑選壁紙的同時,也要瞭解一下基膜(牆體封底用)、膠粉、膠漿的使用功能,它們會直接影響壁紙的施工品質和後期效果。完整的一套壁紙施工包括底漆+膠水+牆紙,任何一個環節不環保都將影響最終施工效果。看不到的環節——底漆和膠水更關鍵。很多壁紙的施工問題是由膠水引起,最好選擇擁有成套系統的品牌。 關於無紡布壁紙就說這麼多,給你做個參考吧。建議您根據自己的裝修風格與預算選擇合適的無紡布壁紙。

  • 壁紙什麼牌子好,壁紙是裝飾牆面的較佳裝飾材料,可起到美化室內空間的作用。那麼哪些品牌比較好呢? 1、艾仕 A.S.Création德國艾仕壁紙股份有限公司,1974年成立於德國科隆,目前已成為全球壁紙行業領導品牌,法蘭克福上市公司,每年壁紙產量超過3100萬卷,可以圍繞地球8圈。 2、朗飾 德國朗飾壁紙製造有限公司總部位於德國布拉姆舍市,朗飾公司作為一個家族企業,是歐洲最知名的壁紙生產企業之一。朗飾家族在1861年創辦了第一家壁紙生產廠,至今已有150多年生產優質壁紙的歷史。公司從傳統的生產廠家已發展成為向全球70多個國家的客戶提供全方位服務的知名品牌。 3、展拜邸 展拜邸系列壁紙[1]成立於1948年的義大利展拜邸ZAMBAITI集團,是世界著名牆紙品牌企業,是義大利以及全球最大的高端牆紙生產企業。其對產品風格的堅持,對產品品質的苛刻,伴隨著與時俱進的創意與革新的管理態度,構成了展拜邸集團牆紙產品的悠久歷史。

地圖 隱私 臉書 聯繫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