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 廚房下水道改造怎麼做美觀又不堵 1、用馬桶(地漏)疏通器,皮碗式的,好點的有吸筒,放水後抽吸幾下就好了。 2、用下水道疏通器,有搖手的鋼絲做成,邊放水邊搖動疏通器,上下幾次頭髮等就可帶出來,管道也就疏通了。 3、直接用皮管放水沖洗,用毛巾等裹住皮管塞到下水道口,利用自來水的壓力疏通。 這些東西日雜商店都有售的,家裡備了方便平時使用

  • 從很多方面綜合考慮下來廚房縮門肯定能做,除了能讓你的廚房顯得高端大氣上檔次之外,最好的還在於通風,以及進出方便,這樣做飯的時候空氣流動肯定處於上乘,這樣又便於室內環境得到清潔保護,也利於我們的健康得到保障。

  • 您好,樂蜂精裝為你解答! 廚房用具有哪些一、儲藏用具:分為食品儲藏和器物用品儲藏兩大部分。食品儲藏又分為冷藏和非冷儲藏,冷藏是通過廚房內的電冰箱、冷藏櫃等實現的。器物用品儲藏是為餐具、炊具、器皿等提供存儲的空間。儲藏用具是通過各種底櫃、吊櫃、角櫃、多功能裝飾櫃等完成的。 廚房用具有哪些二、洗滌用具:包括冷熱水的供應系統、排水設備、洗物盆、洗物櫃等,洗滌後在廚房操作中產生的垃圾,應設置垃圾箱或衛生桶等,現代家庭廚房還應配備消毒櫃、食品垃圾粉碎器等設備。 廚房用具有哪些三、調理用具:主要包括調理的檯面,整理、切菜、配料、調製的工具和器皿。隨著科技的進步,家庭廚房用食品切削機具、榨壓汁機具、調製機具等也在不斷增加。 廚房用具有哪些四、烹調用具:主要有爐具、灶具和烹調時的相關工具和器皿。隨著廚房革命的進程,電鍋。高頻電磁灶、微波爐、微波烤箱等也開始大量進入家庭。 廚房用具有哪些五、進餐用具:主要包括餐廳中的傢俱和進餐時的用具和器皿等。 望採納!

  • 博洛尼的整體廚房品質比較好,博洛尼整體廚房是採用美國製造工藝的櫥櫃品牌,它不僅在材料的選擇上有著嚴格的標準,在加工工藝方面也是世界一流的,並且它的價格在所有櫥櫃品牌中屬於適中的,所以說目前來看這種櫥櫃的性價比還是比較高的。

  • 廚房貼仿古瓷磚不好: 一是,價格高所用的地方不值得; 二是廚房的牆地面油煙多要經常清洗,而許多仿古瓷磚並不好清洗,因為要漂亮反而造成了麻煩。仿古磚適合用在客廳裡,比較耐髒,不能經常拖地板,也可起到防滑作用. 仿古磚純粘土燒制而成 經”飲水“這道工序使其呈青灰色; 區別於: 普通仿古瓷磚(如:瓷質磚、玻化磚、等)古建青磚給人以素雅、沉穩、古樸、自然、寧靜的美感; 具有”透氣性、吸水性、抗氧化、淨化空氣“等特點,是房屋牆體、路面裝飾的一款理想裝飾材料。成為設計師極力推薦的產品之一。

  • 1、洗潔精 最常用的廚房清潔用品之一,日常生活中用的廚房中最多的物品,不過對於洗潔精,個人認為比較適合用於清潔才粘上的油污,如果積累了幾天的油污,用洗潔精就是那麼好用了。 2、油污剋星 油污剋星也是我們常用的去油污產品之一,對於廚房中積累了幾天,結成垢汙的油污,你直接用抹布或是洗潔精仍然去除不了,這時就用得用油污剋星了,輕噴到有油污的位置,稍等幾分鐘,油污就會溶解,再用抹布輕輕一擦也就乾淨了。 缺點是如果所買產品不夠好,你會聞到一股很刺激的味道,嚴重的會讓人頭發暈。 3、百潔布 因為用油污淨一類的產品,總有刺激的味,所以個人不太喜歡用油污淨之類的產品,但是對積累的油污又必須去除,於是不斷的實踐中,我發現超市中購買的百潔布其實挺好用的,只要用這種百潔布稍用力擦洗,就可以輕易去除油污垢。 4、蒸汽去油污 以上三種方法你都不想用時,還有一種方法,就是在你燒水時,利用水蒸汽趁熱去擦拭有油污的地方,同樣可以輕易去除廚房裡的油污。 減少油污小竅門: 油煙機接油的小盒是不是一段時間後,很容易就接了滿滿一盒的油污,如果要清洗真的很煩人,發費的時間長不說,問題是有時還不一定清潔的乾淨。簡單的方法就是在油污還未積累前就先預防最好。方法是:在接油的盒子中加入熱水,倒入洗潔精拌勻,再去接油就不會那麼容易積累油污了。只要每隔一段時間及時清洗就好了。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你!

  • 廚房是家庭使用最為頻繁的地方之一。廚房用具有哪些中首先必須關注的就是儲藏用具。因為廚房中的物品非常多,還有不少為易碎品,全部擱置在外,不僅容易損壞還非常容易髒。所以廚房用具大全中絕對不能少的儲藏用具。它可以分成很多種,餐具、炊具、食品等多種儲藏地區,家庭需要根據實際需求進行安排。 廚房要洗菜、要洗碗、要做清潔等等,因此廚房用具有哪些中洗滌用具也不能少。所謂的洗滌用具包括了排水等系統,還有洗菜的盆子或者櫃檯等,同時還有各種潔淨用具例如垃圾箱等。一些比較愛好的家庭還會準備消毒櫃等設備,這也是為了確保廚房的食品安全衛生。所以洗滌用具也是廚房用具大全中的必有項目。 所謂的調理用具主要是指廚房用具有哪些中的菜板、菜刀、檯面等東西,這些東西看似非常普通,但是在廚房用具大全中不可或缺的東西,每個家庭如果缺少了這些東西都會極大的影響家庭的飲食。在現代生活中,這類用具還包括了榨汁機、豆漿機等。 另外,廚房用具有哪些還包括了烹調用具如灶具、微波爐、燃氣灶等,這些也是廚房用品中的重要項目。

  • 你好,整體廚房什麼檯面: 房的檯面,我認為還是用大理石比較好一點. 但在選擇上也要注意了,我家剛裝修完,是用的大理石的檯面,視覺上很好!在使用上說,有點問題,因為我選擇的是人造的,而且是淺色的,所以已經有滲透現象了.所以要選擇這類,一定要在使用前就保護起來使用. 如果用牌子和價錢來區別的話,好點的牌子價錢貴的也只是人家在面上的處理的區別,好點的滲透想像能小一點,其實也沒有完全不滲透的,你買回來在使用前自己買臘膜打上一層,經常護理一下是一樣的. 再有人造的和天然的大理石比較,天然的黑色系的好一點,好打理配好顏色也很漂亮. 至於價錢嘛,一般的人造石150元一米,寬60釐米左右.天然的要便宜一點.再說一點:天然的石頭,

  • 廚房裝修要用什麼顏色的瓷磚,我覺得這個要和廚房的整體設計相搭配,沒有一個絕對的說法的,一般情況下廚房都會用淺色系列的牆磚和地磚,這樣子的話廚房會顯得更加寬敞的。我們來看下挑選廚房瓷磚的技巧: 1、在購買瓷磚時一定注意必須注明符合國家頒佈的綠色健康標準的標誌,不要購買三無瓷磚產品或者假冒偽劣產品,經濟條件允許的話建議還是選擇大品牌的瓷磚進行選購。 2、瓷磚的硬度一定要高,購買時,你可以取出兩塊瓷磚輕輕敲擊,如果磚的聲音清脆,帶點兒金屬聲則表明它的內在品質好、硬度較高;如果聲音聽起來是沙啞,那麼磚裡面很可能是有裂紋的。 3、廚房的牆面經常受到油煙的侵擾,因此牆面瓷磚必須要有抗油污、耐擦洗的特點,因此必須應考慮挑選吸水率低的瓷磚,在我們購買的時候一定要注意這些小細節,以免影響到廚房的整體裝修效果。 其實挑選廚房瓷磚的技巧和挑選客廳、衛生間、臥室等地方的瓷磚的技巧都差不多的。你家裡的廚房是自己設計的還是找裝修公司設計的,如果是找裝修公司設計的,可以讓他們的設計師出一張效果圖給你作為參考哦~

  • 逆閥有二種:一種是煙道止逆閥,一種是煙機止逆閥。 1、煙道止逆閥: 是指安裝在廚房煙道口上的止逆閥,一般開發商在交房時會給配備好,裡邊是一個偏心軸的金屬擋板。但通常建築商配的那個不好用,達不到完全防止返味的目的。 它的作用一個是實現單向排風,防止返味、倒灌風等,所以叫做止逆閥啦。另一個作用是固定煙機的軟管的作用,使軟管能夠固定到牆上。 但也有建築商在交房時不配止逆閥的,甚至還有連個煙道口都不留的,更談不上止逆閥了。 2、煙機止逆閥: 煙機止逆閥,它是油煙機自帶的,底部用螺絲固定在油煙機頂部,上部連接塑膠伸縮煙管。在油煙機止逆閥內部一般也有兩片擋板,但由於目前所有煙機止逆閥都有擋板密閉不嚴的問題(不管多高檔的煙機),這樣就都有了油煙機返味的煩惱了。 通常,煙機排風系統,由三部分組成:煙機止逆閥+煙管+煙道止逆閥,這三個部分中,止逆閥的作用是相當重要的。 第一,要注意止逆閥開啟的方向,打開位置要煙機管相反; 第二,要注意止逆閥與公共煙道或分戶煙道安裝後結合點的密封,如有條件選用叫粘稠膩子封堵; 第三,待止逆閥安裝固定後排煙管道要與止逆閥安裝密實。 備註:在選用止逆閥時選用封閉效果較好的品牌,如潛水艇。

  • 注意事項——廚房空間 所有的廚房都是要有一定的空間的,不管是家用還是商用都是如此。商用的話更要有稍微大一點的空間因為人多,物品也多空間小就會顯得非常混亂。 注意事項——廚房目標 確定目標,商用廚房一般都是給顧客製作食物的,其目的就是為了賺錢。我們只有在明確的這個目的過後在整個裝修設計上才能更加的合理。不至於造成裝修浪費的情況。 注意事項——廚房方向 中西方餐飲文化的不同所以廚房上也會有一定的差距,所以對商用廚房設計的時候一定要考慮到發展方向。 注意事項——廚房位置 廚房位置要選擇的很好,一般建議在整個建築的背面或者是地下室。如果是地下室的話要做好通風措施。 注意事項——設計合理 在對商用廚房設計的時候一定要考慮到效率這個問題,所以每個區域之間應該有一定的順序,這樣能很好的提高製作食物的效率。 注意事項——住房餐具 廚房餐具是所有廚房都比不和少的,一般商用廚房餐具的話儘量選擇實用的,除非是為了打造特色廚房所需否則一般是選擇宜清潔,壽命長,以安全節能和效率為目標。 注意事項——廚房排放 製作食物難免會產生油煙和污水,而油煙和污水的排放一定要設計合理。要是三天兩頭的出問題那麼生意也會收到影響的。希望有所幫助。

  • 廚房和客廳連在一起呢,最好要隔開一下。 (1)廚房的油煙很重,隔開對身體好一些。 (2)廚房經常洗菜,洗碗,用水多,水氣進到客廳長時間會使客廳牆面,木質傢俱有損壞,容易發黴。 (3)萬一廚房淹水對客廳是很大的威脅,傢俱容易損壞,淹水很難清理。

  • 廚房裝修材料的選擇,對於以後的家庭生活是很重要的。然而市面上有非常多的廚房裝修材料,有品質好的,也有品質差的。因此,廚房裝修材料用什麼好 廚房裝修材料一:牆面材料 廚房牆壁應選購方便清潔、不易沾油污的牆材,還要耐火、抗熱變形等。目前,各大建材市場裡可供選擇的有防火塑膠壁紙、經過處理的防火板等,但最受歡迎的仍是花色繁多、能活躍廚房視覺的瓷磚。廚房的牆面以方便、不宜受汙、耐水、耐火、抗熱、表面柔軟,又具視覺美觀者為最佳考慮。塑膠壁紙、有光澤的木板、經過加工處理或塗上透明塑膠漆的木材、瓷磚及化石棉板等。而瓷磚因具有多樣的色彩花色,能夠活潑表現的視覺,極受青睞。 廚房裝修材料二:地面材料 目前在廚房裡用得比較多的材料還是防滑瓷磚或通體磚,既經濟又實用。專家提醒,在裝修廚房選購材料時要充分考慮防潮功能。在廚房地面沾有油漬時,可以用一般的清潔劑和金屬絲擦洗,不會在地面上產生任何細小劃痕或者污濁。 廚房裝修材料三:頂面材料 鋁扣板值得信賴 無論天花板選擇哪種材質,一定要防火和不變形。而目前建材市場供廚房用的天花板材料主要是塑膠扣板和鋁扣板。其中,塑膠扣板價格便宜,但供選擇的花色少;鋁扣板非常美觀,有方板和長條板,噴塗的顏色豐富,選擇餘地大,但價格較貴。另外專家特別提醒,如果採用吸頂燈,在把燈鑲嵌在天花板裡時一定要做出隔層,以防燈產生的熱量把天花板烤變形。

  • 你好 廚房下水道堵了怎麼辦妙招之一: 找一根直徑0.5-1毫米的鐵絲,3-4米長,從中間對折,然後擰成一股,然後在單頭的那邊把兩個頭朝不同方向彎一下,然後把這頭伸到下水管中,抓住另一頭,一邊往裡順一邊朝一個方向擰勁,如果遇到阻力擰不動了也伸不進去了,就往出拽,此時別擰勁了,直接拽,有的雜物就能勾出來,反復幾次基本能疏通,如果你的鐵絲鉤不到東西,是暢通的,那問題可能就不是你家的了,有可能是樓下管道堵的。 廚房下水道堵了怎麼辦妙招之二: 疏通下水道的綠色方法:向堵塞的下水道中倒入1杯洗衣粉,然後倒入3杯熱水。如果這還不能疏通下水道,再往裡倒1杯醋。 廚房下水道堵了怎麼辦妙招之三: 圓木疏通下水道法:我們可以找一根和下水道管差不多粗的圓木棍,插到管道裡,然後在水池內放一定量的水,不間斷地迅速上下抽圓木,在吸力和壓力的作用下,管中堵塞的汙物就會被沖走了。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 你好,關於餐廳廚房平面佈置怎麼設計比較好給您的建議是: 1)廚房的排水一定要通暢[下水管要大,水壓力要適量。[下水應有過漏池] 2)廚房的排煙,通風很重要。 3)餐廳的水電,儘量走明線,便於在經營過程的變化或調整。 4)根據經營餐飲專案的內容分類,按出品的流程和出菜的流程進行編排,擺放分佈功能間,有效的提高出品和減少員工工作量。 5)洗碗間,洗菜間,注意下水的排放和餐廳,廚房出菜口的分區,應設有專用員工通道,和洗碗的通道,減少出菜,回盤在同一個通道上。 6)針對涼菜間,或麵點間等有衛生要求的房間應按標準設計,並配製相關的空調,殺毒,一次洗手,**等功能設備。 7)設計應有專用的廚房垃圾清理間和專用通道,可以確保整個廚房的衛生。 8)在設計廚房出菜口的時候,應注意門口不適正對:衛生間或餐廳正對門口,及吧台的正門口。 9)在選擇設備用品,用具時,因為廚房用品直接影響到前廳的出品,影響到客流因此建議要選擇好的設備,專用可行性好的,可以確保性能,和使用。 10)廚房整體設計和擺放整齊,流暢,燈光要亮,功能分區明顯,進出通道自然 希望對你有幫助。望採納,謝謝

  • 你好,廚房餐廳隔斷櫃造型可以怎麼設計: 廚房與餐廳的隔斷櫃是可以弄的,這是很流行的開放式廚房,在餐廳的人可以很清楚的看見做菜的整個過程,互動性很好。用吧台做隔斷是比較常見的設計手法 上圖是一個利用櫥櫃和檯面的延伸設計了一個吧台,同時吧台作為隔斷,設計師巧妙的將吧台做成圓弧形,使得安全性上大大提升的同時,隔斷也顯得不會很生硬,吧台下方的單門平開櫃既能儲物,也使得隔斷成為了隔斷櫃,從而提升了功能性 上圖也是一個利用吧台作為隔斷,讓廚房與客餐廳很好的得到了分區,設計師也考慮到小空間的隔斷不能僅僅只是隔斷,巧妙的設計了一個吧台櫃結合電視櫃,整體顯得大氣,使用起來也相當方便。 上圖是一個利用廚房島台檯面延伸設計的一個就餐區,就餐區既能同時供雙人使用,且起到了廚房與客餐廳的隔斷作用,檯面的延伸不僅成為了就餐區,同時還增加了廚房的操作空間,既能作為備餐區,也具備了就餐的功能,就餐區的下方設計了平開儲物櫃,從而增加了儲物空間。

  • 便宜 雙層不銹鋼廚房置物架碗架廚具收納架瀝水架用具碗碟盤架子碗碟架 13.90 不銹鋼碗架碗盤瀝水架廚房置物餐具收納滴水碗架單層碗碟架盤子架 23.50 雙層碗碟架 不銹鋼廚房置物架 碗架盤架碗碟架 瀝水架砧板滴水架 56.90 以上價格來源於網路,僅供參考,具體價格以購買時為准

  • 一般廚房掛櫃尺寸是吊櫃深度一般350mm 高度 688-720mm,地櫃深度一般在550-600mm 高度(含地腳)780-820mm。一般櫥掛櫃工作臺分為高、低兩級:高的尺寸是890-9l0mm,這是西方國家常用的尺寸;低的尺寸是810-840mm。

  • 廚房洗菜盆通常分為單盆和雙盆,不同的廠家生產的洗菜盆尺寸都有一定的差異,所以開孔尺寸沒有一個標準的尺寸,建議先定好洗菜盆尺寸再量櫥櫃尺寸,這樣做出來的櫥櫃整體效果好很多, 單盆的尺寸一般為:外徑規格:420x350x160(mm),內徑尺寸:350X280(mm),開孔尺寸:390X320(mm);雙盆一般長750-900,其中800-850比較常見,寬度400-550,深度一般為200左右。櫥櫃檯面寬一般是50mm-60mm。

  • 下水道地漏疏通竅門有: 1、地漏堵塞的最大原因是由於地漏中有物質堵塞而造成的。然而解決這一問題的最佳方法是使用同層排水系統,同層排水系統利用同層排水原理,可以為各位用戶避免各種漏水的現象。另外同層排水系統中的地漏,也可以很好地避免水管地漏的堵塞問題。 保利管道的同層排水系統品質過關,可以保證同層排水系統的使用壽命。 2、地漏泛味。這一原因可能是因為地漏的水封不高。這時可以給地漏加一個返水彎,或更換一個相同規格的地漏。如果長期無人在家,最好用蓋子將地漏封起來。 3、地漏滲水。解決方法:可以地漏四周的地磚打開,將該處的水泥挖出3cm深,再用“堵漏靈”封一下,一至兩個小時後可以進行閉水試驗,如果沒有出現滲水,就說明問題解決了。 4、疏通地漏的小竅門: (1)蘇打加醋疏通法:先把半杯熟蘇打粉倒入下水道,再倒半杯醋,蘇打與醋中的酸發生反應後就能去除管道中黏附的油脂物質。 (2)圓木疏通法:先把一根直徑接近排水口的圓木插入水管中,並在水池中放入一定量的水,不間斷地迅速上下抽動圓木,在吸力和壓力的作用下,管道中的汙物就會被沖走。 (3)打氣筒疏通法:地漏下水道發生堵塞時,可將打氣筒的膠管塞入下水道,再放入少量清水,不斷地向裡打氣,管道就能疏通。 在生活中,想要解決地漏堵塞這一問題,就需要瞭解上文所介紹的地漏疏通方法,它們會對你解決地漏堵塞這一問題有很好地幫助。

地圖 隱私 臉書 聯繫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