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 安裝方法:1、衛生間的冷熱水管要分開點距離不要太近。淋浴水管高度在1.8M--2.1M之間。2、衛生間水管的安裝,一般水管走頂不走地,各冷、熱水出水水口必須水準,一般左熱右涼,管路鋪設需橫平堅直,佈局走向要安全合理。管卡位置及管道坡度等均應符合規範要求。各類閥門安裝應位置正確且平正,便於使用和維修。3、冷、熱水管均為入牆做法,開槽時需檢查槽的深度,冷熱水管不能同槽。4、安裝熱水器進出水口時,進水的閥門和進氣的閥門一定要考慮並應安裝在相應的位置。注意事項:1、衛生間水管安裝的正確順序衛生間的水管安裝前一定要遵循一定的合理步驟,一般首先要和安裝師傅商討水路的具體走向,第二步是用電錘把卡子固定到牆上,第三步是開始用專業的熱溶機對管子進行熱熔連接,第四步是用試壓泵對整個管線進行打壓測試,第五步是清理現場。2、衛生間水管的設計佈局衛生間水管安裝要根據水的走向進行鋪設,一般是橫平豎直,盡可能2條管道不交叉,如果交叉要搭過橋,冷熱水管分開並保持一定的距離,沐浴混水閥的左右位置正確且裝在浴缸中間,高度最好在1.8米到2.1米之間,還要為熱水器的安裝和洗衣機的進出水口預留位置,做到科學合理的佈局。

  • 書法課桌叫條案與桌子的差別是因腳足位置不同而採用不同的結構方式,故稱“案”而一般不稱“桌”。條案也是各種長條形幾案的總稱。如書案、平頭案,翹頭案等。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你

  • 我就是專門維修電器的,大牌子萊普帝斯,老闆,方太那些都修理過,他們品質是比較好的了,小牌子的話就算了,建議你送大牌子的吧,有保證。有師傅值班的。就算偏遠地區也可以,因為和日日順合作。可以撥打電話400-6021-883

  • 滾筒洗衣機和波輪洗衣機都是很不錯的,都很好用,主要看你個人喜好了。1、全自動波輪洗衣機費水,滾筒洗衣機省水。波輪洗衣機是在水裡面洗衣服,所以需要把水浸沒衣物。而滾筒洗衣機是在水面(筒內)靠重力摔打衣物,用水量小。2、全自動波輪洗衣機省電省時,滾筒洗衣機費時費電。波輪洗衣機洗一次衣服最多不超過45分鐘,而滾筒洗衣機長達2個小時,而且滾筒洗衣機還有加熱功能,更是耗電。3、全自動波輪洗衣機對衣物磨損高,滾筒洗衣機磨損小。波輪洗衣機是靠機械運動來帶動衣物旋轉,由於衣物和筒壁產生摩擦,對衣物磨損率高。而滾筒洗衣機是靠滾筒把衣物帶到高處再摔到水面上來,相當於人工揉搓衣物,對衣物磨損比波輪洗衣機小得多。4、全自動波輪洗衣機洗淨度低,滾筒洗衣機洗淨度高。滾筒洗衣機在洗衣時幾乎不纏繞,這點波輪式是無法比擬的,所以對衣物的洗滌充分,洗淨度高。而波輪洗衣機難免纏繞衣物,造成部分位置難以洗淨。5、全自動波輪洗衣機沒有加熱功能,滾筒洗衣機有加熱功能。滾筒洗衣機能把水加熱,使洗衣粉充分溶解,洗衣效率高,這在冬天尤其重要,洗淨度也高於波輪洗衣機。6、全自動波輪洗衣機能隨時添加衣物,滾筒洗衣機不能添加衣物。波輪洗衣機的蓋子隨時可以打開(甩幹時除外,其實此時也能打開,只是打開後就不甩幹了)而滾筒洗衣機是密封的,洗衣中途不能打開添加衣物(有上開蓋的滾筒洗衣機,能隨時添加衣物,但價格高於常規的滾筒式60-70%)。7、全自動波輪洗衣機靠水流攪動衣物進行洗滌,所以不能洗大件衣物。滾筒洗衣機靠滾筒帶動衣物在水中涮洗,所以能洗滌大件衣物。比如毛毯,用波輪洗衣機根本不可能洗乾淨,而滾筒洗衣機就可以洗。8、滾筒洗衣機價格高於全自動波輪洗衣機。

  • 淋浴房有好多種,不能一棍子打死說‘好’或‘不好’.。根據自己家的衛生間大小和經濟情況來定是用整體淋浴房還是簡易淋浴房。成品淋浴房,基本為封閉式,自帶換氣、加熱、音樂,可坐可站,價位相對較高,空間較小。直角、屏風、圓弧、磚石形狀的隔斷,已自然形成一個‘沐浴區’,也可稱‘淋浴房’,使用方便、簡潔,價位較合理,空間相對較大,取暖會因空間大而受影響(可以配置多個頂式浴霸解決)

  • 下沉式衛生間是指在主體建造的時候將衛生間結構層局部或者整體下沉離相應地面一定高度,這個高度一般在30CM左右。通俗地講,這個衛生間的地平面低於其他房間地平面高度在30CM左右。下沉式衛生間優勢下沉式衛生間與平常的衛生間相比,有三大極為顯著的優勢,一是下沉式衛生間沒有了以往下水道的管子,衛生間的層高相對增高了一些;二是下沉式衛生間方便潔具的靈活佈置,接房裝修的時候可以按照自己的需要及喜好來設置潔具擺放的位置,滿足了人性化的居住需求;三是給管道維修帶來了便捷,管道維修只需要在自己家的衛生間裡進行,干擾不到樓下的住戶。下沉式衛生間如何裝修下沉式衛生間有其平常衛生間不可逾越的優勢,同時,當然也有其下沉式衛生間不好的方面。一般能作為優勢的方面,其實,也是劣勢的根源。下沉式衛生間裝修,要把下沉區回填起來,還要保證回填的品質與安全,那回填的施工工程就不得馬虎大意,要找負責人、經驗豐富的裝修工人不說,回填物的費用及回填工作的費時費力也要比平常的衛生間花費的多。同時,衛生間裝修的防水工作對下沉式衛生間來說也至關重要,大家想想看,要是下沉式衛生間防水沒有做好,一旦出現問題,就需要把地面全部刨掉進行查驗維修,那就意味著你要重新裝修一遍衛生間,這樣一來,勢必勞命傷財。因此可見,下沉式衛生間裝修重在回填工作與防水工作兩大塊。

  • 衛生間作為家人每天都會使用到的地方,而衛生間門洞的尺寸的選擇就決定了衛生間裝修的成與敗。因此衛生間門洞在選擇合適的尺寸的時候能有效提升主人的生活品味,突出家庭的細心與關懷。而衛生間作為一個濕氣比較重的地方,在選擇衛生間門洞尺寸的時候也要考慮多方面的因數。一般衛生間的門洞是在760*2000的標準尺寸。

  • 衛生間隔斷的在很多公共場所廁所的裝修設計中有著較為重要的作用,起著保護如廁者的隱私、幹濕區劃分、環境美化等作用,但是每一個地方的衛生間隔斷尺寸,希望能夠對大家瞭解衛生間隔斷尺寸知識有所幫助。衛生間隔斷最小尺寸1:衛生間隔斷隔出來一個區域供我們使用,但是很多地方都是廁所面積小,但是人流量大,往往導致廁所不夠用,例如商場、風景區等等,那麼如何才能在有限的空間裡面多隔幾個廁所出來呢當然是在一個大家都能正常使用廁所的面積內多造幾個隔斷,那麼衛生間隔斷最小尺寸是多少呢一般不應該小於0.8*0.9m,如果小於這個尺寸,體型偏胖一點的朋友就很難在裡面轉身,不能很好的使用廁所。衛生間隔斷一般尺寸2:當然也有很多地方不受面積的制約,在空間足夠大的情況下我們又應該將衛生間隔斷尺寸控制在多大呢認為這個時候的衛生間隔斷尺寸應該為1.2*0.9m,再大一點也是可以的,但是超過了一定的範圍,會讓人感覺不舒服,例如你搞一個1.5*1.5m,不僅浪費了空間,還會讓人有一種不安全感。總結:每一個衛生間的空間不同,衛生間隔斷尺寸都不一樣,但是衛生間隔斷最小尺寸不應小於0.8*0.9m,最大也不應該超過0.9*1.2m。

  • 鏡子對著門從風水上來說肯定是不好的,鏡子在家中擺放還是比較講究,有哪些地方是不能掛的呢?一、鏡子對著門——大門:在鏡子風水中提到,每塊鏡子都有自己的鏡神,而大門則代表了門神和財神的所在地。如果將鏡子正對大門擺放,鏡神就會嚇走門神和財神,影響事業發展。二、鏡子對著門——房門:同樣,每間內室的房門也擁有自己的門神,將鏡子對著房門擺放也會嚇走內室房門的門神,使房屋失去守護。三、鏡子對著門——衛生間門:衛生間擺放鏡子是幾乎每個家庭都會選擇的基本裝修,衛生間本身相對面積狹小,更要多加注意不可將鏡子對著門擺放。否則,會影響男性功能,對婦女則會使其易受婦科疾病困擾。

  • 看您改造的工程量哦,是不是還要拆除掉後重新裝,這樣費用就高些,如果只是在現有的基礎上翻新一下,可能主要是改造廚房和衛生間,其他地方就是刷刷牆這麼簡單,水電也不用怎麼改的,看您自己的意願吧。整體重裝的費用大概6萬以上。簡單的局部改造,大概就是3、4萬了。裝修前期多去瞭解下,材料自己選,比較放心!

  • 4平米衛生間裝修圖(一)4平米衛生間,空間不大,略顯緊湊,以暖色調為主打,更顯溫馨與舒適。4平米衛生間效果圖中的竹編**簍,讓整個衛生間看起來更加清新。雖然,浴缸和馬桶距離較近,但緊湊的佈局,還是給人很整潔的感覺。4平米衛生間裝修圖(二)現代風格的簡約衛生間設計,追求素雅的4平米衛生間裝修,整個衛生間空間乾淨俐落,搭配橙色百葉窗更顯溫馨。4平米衛生間效果圖中的燈光顏色為橙色,讓人感覺特別溫馨,家就是要有溫暖的感覺。4平米衛生間裝修圖(三)乾淨整潔的4平米衛生間裝修,從4平米衛生間效果圖,我們可以感受到衛生間內和諧舒適的顏色搭配,簡單的潔具設計,在溫和的燈光中有一種閒靜之感。4平米衛生間,也要如此寧靜閒適,讓人舒緩放鬆。4平米衛生間裝修圖(四)4平米衛生間裝修時,由於地理位置的局限,使衛浴空間光照條件有限,需要白色的牆面顏色搭配及良好的燈光重要來使衛生間更明朗化。搭配白色的燈光,4平米衛生間效果圖,同樣看起來很明亮。

  • 衛生間下水道有小飛蟲怎麼辦:【環境衛生方法】每10~15天用小刷子刷洗廚房、衛生間、洗浴房的下水道口和瓷磚牆面縫隙,將隱藏在這些地方的蛾蚋卵或蛹刷洗清除掉,這是最好的防治辦法。【化學藥劑方法】在超市選購對飛蟲、爬蟲有效的氣霧劑,對著蛾蚋噴;或者在蛾蚋容易繁衍的垃圾桶周邊、下水道、洗滌池的底部等噴,殺死蛾蚋的幼蟲。但化學藥物對蛾蚋的卵和蛹無殺滅作用。【物理方法】用電蚊拍,在可以用肉眼看到的地方,用電蚊拍拍打就可以了。

  • 衛生間是家庭成員進行個人衛生工作的重要場所,是具有便溺和清洗雙重功能的特定環境,實用性強,利用率高,應該合理、巧妙地利用每一寸面積。有時,也將家庭中一些清潔衛生工作也納入其中,如洗衣機的安置、洗滌池(考慮清洗汙物)、衛生打掃工具的存放等。2衛生間的設計有哪些基本原則?衛生間設計的基本原則如下:(l)衛生間設計應綜合考慮清洗、浴室、廁所三種功能的使用。(2)衛生間的裝飾設計不應影響衛生間的採光、通風效果,電線和電器設備的選用和設置應符合電器安全規程的規定。(3)地面應採用防水、耐髒、防滑的地磚、花崗岩等材料。(4)牆面直用光潔素雅的瓷磚,頂棚宜用塑膠板材、玻璃和半透明板材等吊板,亦可用防水塗料裝飾。(5)衛生間的浴具應有冷熱水龍頭。浴缸或淋浴宜用活動隔斷分隔。(6)衛生間的地坪應向排水口傾斜。(7)衛生潔具的選用應與整體佈置協調。衛生間怎樣裝飾得簡潔而又實用,這是擁有4一5平方米小浴室居住者最頭痛、也是最最關心的問題。衛生間櫃檯及衛生潔具組合有以下幾點方法:(l)擱板式帶櫃及衛生潔具三件套的組合,這個裝飾在用材和顏色搭配上是目前最普遍、最實用、最簡潔的裝飾方法。(2)相拼式潔具三件套組合,浴缸上角落還裝上了三角玻璃板,給人一種小巧製作和角落充分利用的感覺。(3)大理石盆面加擱板式結構,配上潔具的單件組合,淋浴房更顯清爽明快。

  • 生間作為家人每天必去的地方,衛生間裝修時就需要格外注意,不能因為衛生間裝修較為輕鬆就鬆懈。衛生間門尺寸選擇在很大程度上決定了衛生間裝修的成功或者失敗。因此選擇合適尺寸的衛生間門將能有效提升主人的生活品味,突出家庭的細心與關懷。衛生間濕氣很重,因此衛生間門尺寸選擇時一定要考慮防潮問題,以及門的空間問題。一、要瞭解衛生間門尺寸選擇,首先要瞭解下衛生間怎麼分類的。衛生間根據各種佈局,歸結起來可分為兼用型、獨立型和折中型三種形式。浴室、廁所、洗臉間等各自獨立的衛生間,稱之為獨立型。把浴盆、洗臉池、便器等潔具集中在一個空間中,稱之為兼用型。衛生空間中的基本設備,部分獨立部分放到一處的情況稱之為折中型。二、要瞭解衛生間門尺寸選擇,衛生間門的分類也是必須要瞭解的內容。衛生間門一般可以使用放心但不太美觀的塑鋼門,鋼板面木頭芯的門,鋁合金(也有鋁鎂鈦合金)材料的門,不銹鋼加玻璃門等。一般普通家居中都喜歡選擇鋁合金(也有鋁鎂鈦合金)材料的門,因為防水性能好,樣式比較多,色彩比較豐富。三、衛生間門尺寸怎麼選擇才好?其實,衛生間如果向裡開洗手池的尺寸要買小點,但不會影響過道空間。如果向外開就不用考慮衛浴尺寸了,但是比較佔用過道的空間。這種情況下一般選擇推拉門,做到牆體一邊也可以做成折疊門,80寬的門洞。四、門一般是連門帶門套,門套一般厚度是3到5釐米,2邊就是6到10釐米,衛生間門的寬度最小在60CM。衛生間門尺寸選擇也需要考慮廠家和品牌,每個廠家對尺寸和顏色以及對整個居室風格的影響都不同。在選擇時需要格外留意。

  • 衛生間的地磚選擇和別處有所不同,這是由它的使用功能決定的。下面我給您說說如何選購衛生間瓷磚。首先介紹下衛生間瓷磚的選擇技巧。瓷磚的色澤要均勻,表面光潔度及平整度要好,周邊規則,圖案完整,從同一包裝箱中抽出幾片,對比有無色差、變形、缺棱少角等缺陷。將水滴在瓷磚背面,看水散開後浸潤的快慢,一般來說,吸水越慢,說明該瓷磚密度越大,品質越好。用硬物輕擊,聲音越清脆,則瓷化程度越高,品質越好。衛生間瓷磚的選擇技巧首要的就是安全性,防滑,美觀性,耐汙,環保性,無放射。瓷磚邊長的精確度越高,鋪貼後的效果越好,買優質瓷磚不但容易施工,而且能節約工時和輔料。用卷尺測量每片瓷磚的大小周邊有無差異,精確度高的為上品。衛生間瓷磚的選擇技巧中最重要的就是美觀,實用,環保。美觀就是顏色,花色,瓷磚本身的平整度,幾何尺寸,一般建議預留1-1.5mm的自然收縮縫隙,因為瓷磚也要熱脹冷縮。牆磚的吸水率大約在10%以上。最好使用不透水的,不是不吸水的哈。一般衛生間瓷磚顏色都是白色的,可以選擇那種有質感的,還有一些花紋型的。衛生間牆磚一般都是選用淺色的,這樣會感覺比較乾淨。冷色與暖色的搭配,冷暖色的關係是依靠對比,由人的自然生活經驗而產生,搭配起來也很有特色。關於衛生間瓷磚的選擇就與您分享到這裡,我家衛生間的地磚用的仿古磚,比較耐髒,防滑效果也好。

  • 個人家裡購買的是odbo-9201型號的歐德寶品牌,市場價格是1999元,個人覺得這款產品的性價比不錯。這是一款豪華整體弧形淋浴房,外觀時尚簡約,充滿現代氣息。同時,浴室採用人性化設計,頂噴、高盆、低盆的工藝精湛,舒適性好,安全防滑,使用起來放心。

  • 由於衛生間相對比較潮濕,通風也不是很好,因此衛生間門跟普通的臥室或者廚房門是完全不一樣的,那麼衛生間應該選擇裝什麼門呢一同來瞭解下相關資訊。第一,我們需要瞭解衛生間門應具備的特性1、衛生間門防潮性和防變形性。2、衛生間門的通透性和私密性。3、衛生間門和開門位置的選擇。第二,衛生間門的安裝條件及方法由於衛生間位置有限,很多時候不能做開門,要做滑門和衛生間折疊門,而對衛生間門來說,在空間比較寬裕的情況下,建議採用開門設計。首先,開門最具備私密性,也好鎖,滑門或衛生間折疊門給人感覺老是怕有人從外面輕易的進來,而且也是不好鎖的。其次,我們去衛生間只會進出一次的,比如解手沐浴,肯定是進去把門關了把事情做完了就出來,很少有人會分幾次進出來,洗臉這些是不用關門的,所以,開門不會影響實際使用的空間,當然,有些衛生間太小了必須要做滑門或衛生間折疊門那是沒有辦法的。第三,衛生間門選擇的材質問題1、選擇使用放心但不太美觀的塑鋼門。2、選擇鋼板面木頭芯的門,能防水,但門的樣式不多,可供選擇的佘地不大。3、選擇所謂鋁合金(也有鋁鎂鈦合金)材料的門,防水性能好,樣式比較多,色彩比較豐富,但品質不穩定,其他的不用多說,光材料厚度就可以看得出品質的好壞,只要把好品質關,使用這種門應該是不錯的選擇。4、不銹鋼加玻璃門,防水及使用性能都不錯,但是價格比較高,普通居室裝修中使用不太划算。通過以上三點常識的學習,在的問題上,大致有了一定的瞭解,主要還是解決隱蔽性、防潮性、通透性等問題

  • 衛生間擋水條做法1衛生間擋水條的作用是將衛生間淋浴哈洗澡時防止洗澡水外溢的作用,2衛生間擋水條可以在裝貼地面磚時,先將擋水條安裝在地面位置上,3再將地面磚鋪設上後,就可以了,這樣衛生間的擋水條就不會因為和地面有裂縫而引起擋水條下面漏水。因為這樣的安裝擋水條,是永遠也不會產生擋水條和地面裂縫的,也就起到了,擋水條真正的擋水作用了。

  • 看看廚房和衛生間兩邊的牆能不能偏移一點,因為廚房和衛生間門對門是忌諱,衛生間的畢竟是污穢的,儘量不要廚房和衛生間對門,衛生間門也不能對著臥室裡的床,在風水上都是有一定的講究,合理的裝修佈局,可以請當地的設計師幫你設計

  • 衛生間隔斷最好用玻璃做,顯得活潑不沉悶,隔而不斷。玻璃一定要用鋼化或夾膠,玻璃可以單獨使用,用固定夾、玻璃膠固定,也可以與鋁材配合固定。玻璃隔斷很實用、時尚,特別是衛生間裡防水性好、易保潔。一、長方形衛生間裝修色彩搭配長方形衛生間雖小,但規劃上也應講究協調、規整。潔具“三大件”的色彩選擇必須一致,應將長方形衛生間空間作為一個整體設計。一般來說,白色的潔具,顯得清麗舒暢,象牙黃色的潔具,顯得富貴高雅;湖綠色的潔具,顯得自然溫馨;玫瑰紅色的潔具則富於浪漫含蓄色彩。不管怎樣,只有以衛生潔具三大件為主色調,與牆面和地面的色彩互相呼應,才能使整個衛生間協調舒逸。二、長方形衛生間裝修注意事項1、地面材料一定要選擇在有水的情況下都不會打滑的。最好有用有凸起花紋的防滑地磚,這種地磚不僅有很好的防水性能,而且即使在沾水的情況下,也不會太滑。2、幹濕一定要分區,即便是很小的衛生間,合理設置浴簾也可以實現的。3、在裝修衛生間的頂部時,您要注意防止水蒸氣,所以最好採用防水性能較好的PVC扣板。這種扣板可以安裝在龍骨上,還能起到遮掩管道的作用。三、長方形衛生間吊頂裝修長方形衛生間吊頂可以根據長方形衛生間特徵,選用多種材料,如平頂可以用PVC扣板、鋁扣板、塑鋁板,配以輕鋼龍骨。而穹型等藝術吊頂可以選用軟一點的防水板、軟板、塑鋁板,或再飾以多種彩色玻璃裝點。

地圖 隱私 臉書 聯繫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